嘿嘿~大家沒忘記吧?
今天除了是聖誕節以外~也是紗瑜日哦wwww
所以~之前大家投票選出的Heart Shaker主題的文章
主角當然就是屋裏紗瑜咯www
但是老蕭發現
當老蕭的大腦跳線把一些東西都融進文裏後
老蕭好像把主題埋到地底了LOL
所以大家看的時候 可能要花點力氣把它從地下挖出來(被揍
wwww
希望大家還是能喜歡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我們來回味一下T寶們Heart Shaker時期的美貌
根本仙女下凡啊wwww
所以老蕭這個呆子就掉進坑了LOL

Screenshot_20180310_092305.png

然後是 紗瑜大發~!!!!

Screenshot_20180502_173838.png

Screenshot_20180502_173851.png

Screenshot_20180503_172645.png

然後私心97 LOL

Screenshot_20181103_160941.png

還有我南大人騎滑板的帥氣時刻www

tumblr_opwf04IzWH1w34x91o1_500.gif

tumblr_opwf04IzWH1w34x91o2_500.gif

————————————————

「紗夏紗夏!」

「幹嘛?」

「妳快看那邊!」

聽從朴志效的話看過去,周子瑜正坐在樹下的板凳上有一聲沒一聲地撥弄著手中的吉他。向來木無表情的絕色容顏配上一雙雖然無神卻依舊攝人心魄的純凈眼眸,憂郁的氣息不禁環繞著她,令人忍不住想要輕輕擡手,撫去她那微微皺起的眉宇。

天知道湊崎紗夏此刻多想讓時間就這麽停頓著,讓她一直這樣欣賞著她的心上人,即使她會因為心跳的不斷加快最終導致她患上心臟病。

要是自己能光明正大坐在她身邊陪她聊聊天該有多好。

湊崎紗夏不禁這樣想道,陷入了幻想中無法自拔地停下了腳步,死死望著周子瑜所在的方向。

可這時,邊騎著滑板邊劃著手機跟在兩人身後的名井南忽然意識到她們已經停下腳步,吃了一驚後倏地剎車。

這下發生車禍的命運是免了,但是剎車時輪子摩擦地板的聲音驚動了湊崎紗夏。

雖然湊崎紗夏反應極快地止住了已經出口的高分貝尖叫,但那一秒鐘的間隔足以引起其他人的註意。

而發呆中的周子瑜理所當然地也被喚醒了,疑惑地朝她們的方向望去。

就在湊崎紗夏滿臉通紅想趕快逃離現場時,那個把她的心偷走的人卻邁著修長的雙腿快步來到她們面前。

朴志效和名井南互看一眼,默契地在後頭一把推了湊崎紗夏上前。

然後就在湊崎紗夏無比緊張尷尬害羞臉紅心跳的時候。

「湊崎同學,這麽招搖的耳環學校不允許戴,請把它摘下。」

——!

湊崎紗夏又被現實狠狠扇了一耳光。

周子瑜歸根結底就是那個超級一板一眼的學生會長啊——!!!

自己的反應都這麽明顯了還看不出來嗎?!!

而且——!

也是啦。

自己每次犯校規被記名的時候她都在場——雖然很多時候是故意讓她抄自己的名——她怎麽可能會想要知道自己的心意。

像自己這樣的壞學生,她就算知道了也會裝不懂吧。

「知、知道了……」湊崎紗夏正紅著臉乖巧地低下頭摘耳環,周子瑜就繞過了她站在名井南面前,情緒不帶起伏地說道:

「名井同學,學校裏不準騎滑板,請妳不要再犯。」

「不好意思,請問妳什麽時候看見我騎滑板了?」名井南揚起一邊的嘴角,眼神挑釁地瞪著視線幾乎與自己處於同一水平的周子瑜。「我只是習慣站在滑板上,畢竟走路真的太累人了。是吧志效?」

別懷疑,此刻名井南的確是雙腳站在滑板上雙手抱胸微仰著頭對周子瑜說話的。

「吶,我們家南說什麽都對。」朴志效上前一步擋在周子瑜和名井南中間,面對比自己基本高出一個頭的人卻在氣勢方面毫不認輸。

此刻周子瑜的眉頭再度皺起。而名井南卻笑得更甚。

幾人雖然同班,但在校的作風卻基本上是兩極化的。

周子瑜憑著優秀的成績和良好的品行被選上擔任學生會長的職位,而她也總是認真地執行任務,在她積極的工作帶領下,學校裏的紀律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然而另外三人是少數敢和她唱反調的,而她亦無可奈何的一群人。

但朴志效和名井南並不是討厭她這個人,而是因為對她的一板一眼感到煩躁才總是與她對著幹。

明明人家都表現得這麽明顯了,還看不出來嗎?是故意的吧?

湊崎紗夏自從鑒定出自己的心意後,就常常夾在中間當和事佬。

然而這就是為什麽湊崎紗夏總是被周子瑜記名的原因,順帶著兩位好友的名也一起被記了。雖然是那倆人活該沒錯。

「那個,抱歉,小南她,她只是習慣了,習慣!」看,湊崎紗夏果然露出了她充滿歉意的笑容。「我們先走了!」

說完就推著差點被她害得摔倒的名井南也拉著還想繼續對峙的朴志效急忙逃離。

留下周子瑜站在原地,望著那個慌慌張張的背影,暗自嘆息。

自己怎麽又這樣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

……

知道了。

既然如此,想辦法把自己工作狂的個性改一改不就好了?

盡量把工作都扔給彩瑛好了。

啊不行不行,這樣對彩瑛不公平。

……可是自己怎麽辦?

……

……

……!!!!

管他呢就這樣吧!!

自己果然不適合想這種問題,快煩得瘋掉了。

彩瑛咪啊吶。

得到了結論,周子瑜總算是從發呆中回過了神,緩步走回剛才的樹下取回自己的吉他。

……還想著要彈吉他的呢。

她會喜歡什麽歌呢?

啊……又是個要頭痛的問題。

……

問彩瑛好了。

 

歸功於周子瑜對孫彩瑛深厚的信任,周子瑜現在就攥著手中的小紙條,假裝自己在巡視而待在自己課室附近。總算等到裏頭因為下課而變得比較少人,而朴志效陪著名井南那家夥出去騎滑板了!

這樣的黃金時機失不再來啊!!

這樣想著的周子瑜沖進了課室刷一聲出現在湊崎紗夏面前。

就在湊崎紗夏還沒從驚嚇中回神時,周子瑜拉過她纖細的手把小紙條放到她掌心。

「湊崎同學,我想約妳明天早上十點去遊樂園。這是我的手機號,我會在那裏等妳,妳到了打給我,我去接妳。說好了。」低著頭閉著眼沒有斷開地說完,周子瑜就轉身打算逃跑。

「……!周同學!」湊崎紗夏不自覺地喊了,卻在那個高挑的身影轉回身時意外地看見了紅得像熟透的蘋果那樣的臉。

「呃,叫我子瑜。」終於和湊崎紗夏對上眼的周子瑜又馬上躲避了對方的視線。「說好了。」

「唔……嗯。」湊崎紗夏微微點頭,嘴角無可抑制地上揚著。

瞄見那張也迅速燒紅的白皙臉頰,周子瑜最後是用了畢生最快的速度擡手摸了摸湊崎紗夏的頭,然後用忍者一樣的輕盈步伐飛快地逃離了肇禍現場。

留下一直傻笑的湊崎紗夏註視著手中寫著一串號碼的小紙條。

她做夢也沒有想到,偶像劇裏的情節真的發生了在她身上。

明天還會發生什麽呢?

不過只要是和周子瑜在一起,就算是就這樣傻呆著也是幸福。

湊崎紗夏幻想著明天的場景,笑得更歡了。

 

隔天,周子瑜提早了半個小時出現在遊樂園裏。只看她在遊樂園的入口處徘徊著,雙手時而交握時而揣進口袋,就是無法安分地好好待著。

手機總算如預料之中地響起,周子瑜一看是陌生號碼,立刻接了起來。「喂,妳好,我是周子瑜。」

「子瑜……我,我是紗夏……我到了入口。」

周子瑜聽後馬上掃視四周的人群,不出幾秒就看見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抹身影。然後周子瑜就被震撼到了。

在她眼裏總是無法好好穿學校制服的湊崎紗夏此刻換上了簡單而不失美感的純白色長袖T,配上樸素的藍色牛仔褲和一雙銀色包鞋,向來紮起的馬尾解了開來,柔順的深棕色長發隨意地披在肩上,給人一種成熟又充滿了青春活力的感覺。

當然,湊崎紗夏的美貌可是引起了周圍人的註意。

周子瑜連電話都來不及掛斷,就沖上前來到湊崎紗夏身邊。

「子、子瑜!」

然後湊崎紗夏才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件外套,腰間多了只手。擡頭瞧見某人有些皺折的眉宇,她有些怯地問道。「怎麽了……嗎?」

「妳怎麽穿這樣?」

聽見那熟悉的嚴肅語氣,湊崎紗夏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衣著。

然後在看到自己裸露在外的白嫩小肚子時害羞地燒紅了臉。

「妳……不喜歡嗎?」她明知故問著。

「不,我很喜歡。我希望只有我能喜歡。」

天知道周子瑜到底花了多大力氣才控制到自己能臉不紅心不跳地看著湊崎紗夏那雙純凈的眼眸說完這句話。

然後用完力氣的周子瑜就立刻移開了視線開始害羞了。

兩人各自害羞了好一會兒,周子瑜才再度打破沈默,幾經波折終於讓兩人間的氛圍不再那麽尷尬,使她們終於能好好地去享受一天的歡樂。

遊樂園嘛,不外乎就是吃喝玩樂一整天。

自從昨天回到課室發現湊崎紗夏呆呆地癡笑後,朴志效和名井南就逼問了事情經過,然後一早就埋伏在遊樂園入口附近,接著一路遠距離觀察兩人的一舉一動。

好啦就只是跟蹤。

朴志效還拿相機拍了好多照片當作證據。

好啦就只是日後拿來要挾自家好友和某個一板一眼的人用的。

看。

這張是湊崎紗夏吃了滿嘴的小吃,像只柴犬那樣對著周子瑜傻笑的照片。

這張是湊崎紗夏拉著臉色發白的周子瑜從鬼屋裏出來的照片。

這兩張是兩人在夕陽西下後一起搭乘摩天輪前後的照片。

上去之前兩人表現得還蠻正常的,下來之後嘛。

兩人連走路都黏在一起了。湊崎紗夏像一只無尾熊那樣幾乎掛在了周子瑜身上,而周子瑜則笑得很開心,一對深邃的小酒窩毫無保留地展露在所有人的視線中。

這張是在那之後,周子瑜買了個愛心氣球,然後將它綁在紗夏手腕上的照片。

這張是在那的更之後,兩人臨走前,周子瑜在射擊攤位給湊崎紗夏贏了只小熊玩偶的照片。

至於在摩天輪上到底發生了什麽嘛。

湊崎紗夏在周一回去學校上課的時候果然就被自家好友抓著喋喋不休地詢問了。

經過一連串的嚴刑逼供和恐嚇威脅以後。

湊崎紗夏紅著臉結結巴巴地招了。

 

摩天輪上。

當時湊崎紗夏正沈迷在外頭醉人的夜景,還有坐在對面那人的陪伴中。

她也在期待著什麽,可她萬萬沒想到周子瑜竟然可以親口對她說出這麽多肉麻的話。

當然她也不知道周子瑜到底掙紮了多久才壯烈地向她開了口。

小小的四方形空間裏存在著一段時間的沈默,但倏地被頭頂上的擴音器裏傳出的音樂打破了。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人為,當時播出來的歌竟然是告白頌。

此時周子瑜只覺得自己仿佛上了刑場。

但是。都走到這一步了。豁出去吧。

失敗的話回去找孫彩瑛算賬。

「呃,紗夏。」

「嗯?」

和湊崎紗夏對上眼的周子瑜有那麽一瞬間的想打退堂鼓。

可還好她天生的那股倔勁沒讓她這麽做。

周子瑜妳行的。快上!機會只有這一次!!

她深吸一口氣。

然後伸手握住了湊崎紗夏的雙手,深情款款地用她那從來不帶情緒起伏卻有些顫抖的聲音緩緩說著。

「我……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就喜歡妳了。我……呃、聽起來或許很奇怪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我每天都很想要一直看著妳,我感覺,眼睛好像一離開妳就渾身不自在,感覺,心裏很空。我,好像,被紗夏迷住了。」

周子瑜停頓了一下,換了口氣,接著說了下去。

「我的心,感覺好像只要有紗夏在,就會跳得很快,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因為紗夏而心跳的感覺。」

這時,她低下頭閉上了雙眼,握著對方的手快要因為發軟無力而松開。

「紗夏,我喜歡妳,我希望以後,我能擁有對妳說出我愛妳的權力。紗夏,妳做我女朋友,好嗎?」

接下來的一分鐘內,沈默再次淹沒了兩人,只剩頭頂上的擴音器還在癡癡唱著甜蜜的曲子。

「……子瑜啊。」湊崎紗夏長嘆一聲,捏了捏對方修長的手指。「看著我。」

天曉得周子瑜又花了多大心力才把視線聚焦在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瞳中。

然後她就目睹著湊崎紗夏撲進了她懷裏。

她楞楞地環住了湊崎紗夏的身子,向來直線思考的頭腦這下更是轉不過彎了。

但嘴角怎麽卻抑制不住地往上翹呢?

「妳先別開心,我還沒答應妳呢。」督見了對方表情變化的湊崎紗夏說道。

「欸?!」

「哼……害人家自己糾結了那麽久,人家要補償!」

「……撲哧,哈哈哈哈哈」

「妳笑什麽?!」

「沒什麽哈哈哈」周子瑜真的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只是覺得紗夏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呀!!人家要補償妳聽到了沒有?!」

「吶~聽到了~等等紗夏想要什麽都買給妳~」

「妳說的!」

「嗯~」

「那我要整個遊樂園!」

「蛤?妳瘋咯?」

「周子瑜——!」啪。

然後周子瑜是一路傻笑挨著湊崎紗夏的粉拳攻擊被摩天輪重新放回了地上。

 

「就這樣?」

「嗯……」湊崎紗夏點了點頭,一臉求放過的表情看向兩位好友。

「呿,周子瑜這個笨蛋,都上摩天輪了怎麽還不親嘴。」名井南不屑道,卻令湊崎紗夏又一陣臉紅。

「名井同學,妳剛剛叫我了嗎?」

周子瑜不知何時出現在了三人旁邊,挑了挑眉看向名井南。

「說曹操曹操到。」名井南拿起了攤在湊崎紗夏桌面上的照片在周子瑜面前揮了揮。「我告訴妳,妳這個人我沒意見,但是妳要是敢對紗夏不好,我不會放過妳。」

朴志效看向周子瑜的眼神也很銳利,似乎要她把自己女兒嫁給豺狼的模樣。

「名井同學放心,我家紗夏不會讓妳有機會對付我的。」周子瑜用不屑的眼神居高臨下地看著坐在湊崎紗夏桌上的名井南,揚起了邪魅的笑容。「走吧,我們去散步。」隨後拉起湊崎紗夏的手,光明正大地把人從她們面前擄走。

「這家夥,我遲早跟她鬥一場。」名井南從桌上下來踩在朴志效替她穩住的滑板上,目光依舊鎖定著紗瑜離開的方向。

「南想要的話等等放學我把她攔下來。」朴志效牽住了名井南的手,引導著她滑向教室門口。

「那倒不用。下個月學校會舉辦辯論賽,看我到時候不把她氣死。」

名井南勝負欲起來的時候,會將她臉上那抹自信的笑容也帶起來。

而朴志效就愛看她這個笑容。

「嗯。我們家南是最強的,才不怕那個笨蛋。」

但朴志效更愛看她獲得勝利後開心的笑容。

所以。

周子瑜妳給我們等著。

紗夏歸妳,但勝利一定是我們家南的。

才不會給妳這個笨蛋。

 

——————————————————

這次就到這裏www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轉眼間老蕭就結束了作為一名寫手的第一年
然後就要開始為第二年努力了(握拳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老蕭會努力把更好的文帶給大家的
每次見大家看了文以後心情變好老蕭真的也很開心 終於老蕭也能帶給別人力量了呢
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繼續支持老蕭 老蕭會加油的
謝謝妳們 

下次見啦(heart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