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是老蕭~

祝大家 聖誕快樂 紗瑜日快樂!!!

希望大家在高興過節的同時也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下去

希望TWICE的各位 我們喜歡的各位藝人們 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然後今天選的圖是兩張我很喜歡 而且都有點歲月的圖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我也寫文滿五年了

祝我寫文5周年快樂TAT

謝謝各位讀者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跪拜

 

然後 今天也有個消息要和大家公佈一下 

如果各位願意留下看一看的話 實在萬分感謝(鞠躬

可是不看也對文章本身沒什麽影響啦哈哈哈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vVtrN93.jpg

ClcrDo0VAAAR3Hm.jpeg

————————————

聽說,十八歲到二十六歲這段時間,是人生最動盪不安的時候。
有的人結婚生子,有的人縱情玩樂,有的人入世謀生,有的人家裡還有門禁。
身邊的朋友一一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而我,即將要踏上陌生的國土,為未知的將來奮鬥。
看著夢想的學府錄取書上寫著我的名字,我打從心底是開心的;可是,這瞬間就從不知名處湧上來到烏雲籠罩感究竟是什麼?
 
內心像掛著一顆大水球一樣,悶悶的卻又彈指欲破。
這是什麼呢?向來不擅長解讀情感——尤其是自身的情感的我,抱著那情感疑惑著。
心,真不好受。
 
我起身,拿了外套出門。
我踏在積雪的路上,小心避開會讓鞋子進水的低洼,同時保持腳步穩穩落地,不要因為變弱了的摩擦力而摔倒。
我不太需要看前方,我的腳自然地就會把我帶到目的地——我的心會把我帶過去。
 
出國以後,我的心還能把我帶過來嗎?
 
我心之所屬,我心的歸處。
 
 
「叩叩。」
我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一聲應答,還有急促的腳步聲。
真擔心她會摔倒。
 
「喔,子瑜呀~!」
 
門開了,我的太陽出現了。
帶著她總是燦爛的笑顏出現了。
我最愛的容顏。最特別的存在。紗夏姊姊。
 
見到她,什麼不好受都沒有了。
 
都沒事了。
 
 
「唔...是這樣嗎?」
聽我說了被一股不知名的情感困擾後,她歪歪頭,眉間蹙了起來。
這是她在思考的時候會有的特徵。
很可愛。但她很認真。
 
明明我被錄取的事受到了周圍人更多的關注,但姊姊卻似乎把這件事忘記掉了。
她剛剛還高興地抱著我蹦蹦跳跳的,很為我開心的樣子,現在卻皺眉苦思著,彷彿我的問題已然變成了她的問題。
 
在姊姊面前,我總是很安心。
 
好像天塌下來我也能為了姊姊撐著。
 
 
 
「是因為害怕?」她問。
我想了想,搖搖頭。
 
「不捨得離開家?」
我想了想,雖然有這成分,但好像也不是。
 
「難道是因為不捨得我?」
 
她笑了,歪歪頭地,俏皮而可愛。
 
我想了想。
 
點了點頭。
 
 
接著,和她一起笑了。
 
 
「別擔心。妳在哪,我就在哪。」她說。
 
我看著她,點了點頭。
 
 
連自己的情感都摸不清的我的依靠,如此美好的她。
 
我心的歸處。
 
 
 
 
姊姊,妳的目光那麼溫暖,像太陽一樣。
而天上那團火,也不及妳一分光亮。
 
 
 
 
 
 
「姊姊怎麼在這?」
 
在我出發的前一天,她突然跑到我家來。
她平時也動不動就跑來,但這次,總覺有點什麼。
除了道別以外,好像有什麼別的。看她笑得像平時想作弄我的樣子。
 
 
「我跟妳去!」
 
她沒頭沒尾地說。
 
 
「啊?」
 
「我跟妳去!倫敦!」
 
 
我......
 
應該不是病了吧?
 
 
「我說了啊!子瑜在哪我就在哪!」
 
 
應該是看我呆在原地的模樣,覺得不耐煩了吧?
她鼓起臉頰,作出像是生氣的模樣,抬手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啊!」
 
我也這才回過神,明白過來她是在說認真的。
 
「妳跟我去幹嘛啦...我是去唸書又不是去玩。」
 
我摸著發疼的額頭,說著明顯是事實的話。
 
 
開玩笑吧?跟我去?
她跟我去的話,她怎麼辦?
 
 
「因為妳不能沒有我~」
 
 
可看她這樣,好像根本就沒在煩惱的感覺。
還是她已經都想好了?
她這麼聰明,肯定早就想好了吧?
 
 
「是那樣說沒錯啦...」
 
 
可是啊,姊姊。
妳也不能沒有我,不是嗎?
 
太陽給的溫暖正好,只有地球欣賞得了。
 
比起面對那些只懂得把妳理想化的人,真的還不如跟我一起去呢。
至少姊姊不高興的時候我還能陪著。
 
 
 
「子瑜要帶我去吃很~多好吃的喔!」
 
「喔...可是我也還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好吃的啊...?」
 
「欸~?上網搜就好了啊~我找找看~」
 
 
說完,她馬上就拿手機認真的研究起來。
認真的時候會稍微抿緊嘴唇,平時爛漫的目光也變得銳利。
 
很迷人。
 
 
而我也才發現。
原來,就這樣待在姊姊身邊,望著姊姊的側臉。
知道姊姊不會離開。
就是我安心的歸屬。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們~
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