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最棒的~

Momoring歐逆~

的生日啦~

 

平井 も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祝福依然希望歐逆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然後和成員們一起繼續大發~

以子瑜歐逆的話來說就是 TWICE的未來很光亮XD

然後年尾肯定很忙很多行程

希望歐逆和成員們都能照顧好身體休息充足不要累壞

然後 我又詞窮了

就……生日快樂XD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images.jpeg

Momo-Twice.jpg

c74ad189d7cb13fcf186393bd4a65519.jpg

5e6d009d559434691d19426b93ab7a32.jpg

————————————

平井桃就是一個普通的壽司店主廚。
 
所以,她完全沒想過,鼎鼎大名的林氏物業代表林娜璉會光臨,而且就坐在她面前,吃得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
桌上用壽司盤疊起了三座塔,卻不見一杯酒,可這女的依然吃得很歡,好像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但她也不擔心別人的眼光,因為她已經把整間店包了。店裡只有她一名顧客,就坐在平井桃開放式廚房前面的位置,而店員們全都躲到休息室了,只剩平井桃一個在顧全大局。
 
明明是平時最方便她和顧客交流的位置,怎麼今天這女的坐著卻這麼令人感到窒息?
 
平井桃盯著依然低頭狂吃的那位,眼神就像在看外星人一樣。
 
這個人胃裡面不是裝著黑洞吧......?
 
 
「我吃好了~謝謝招待~!」過了一會兒,林娜璉終於把頭抬了起來,一副吃得很滿足的樣子,對平井桃豎起大拇指稱讚道,「哇~廚師nim的手藝真的很棒耶!超好吃的!果然是小南的店啊~」
 
小南?
啊,名井南。平井桃的好友兼老闆。還要是她突然把原本已經下班的平井桃叫回來服侍這位貴賓的。
但是名井南怎麼會認識這家伙?
難道是大胃王比賽對手?
 
「謝謝你。」平井桃禮貌地道謝。
 
管她是不是比名井南能吃,反正今天之後應該也不會再見到她了。
已經把林娜璉當成奇人的平井桃想道。
 
 
結果,隔天。
已經下班的平井桃又被名井南急召回去。
然後,同一幕場景又上映了。
 
店裡只有林娜璉一名顧客,就坐在平井桃開放式廚房前面的位置,而店員也只剩平井桃一個。林娜璉的桌上依然是疊得高高的盤子放得滿滿的餐具,平井桃還是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著她低頭狂吃。
 
「我吃好了~謝謝招待~!」彷彿一頓大餐下肚就是給自己充滿電的方式,比起來到店裡時拖著皮囊一樣的行屍走肉,林娜璉的靈魂此時已經回歸人間,又變得活力滿滿了,「好飽啊~」
 
見她摸著漲鼓鼓的肚子,平井桃不禁想起了河豚。
 
「代表nim今天也吃了很多呢。」基於待客之道,平井桃在開始收拾的同時也和對方攀談起來。
 
「因為廚師nim做得很好吃啊~嚐過妳手藝之後就完全不想吃別的了~」林娜璉說著,臉上開朗的表情讓人無法將她工作時嚴肅認真的樣貌聯想到一起。
此時的她在平井桃眼裡,就像一個吃到很好吃的甜品的孩子。
 
作為一個上市大公司的代表,竟然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嗎...?
 
「但是麻煩妳到這麼晚,真的很抱歉哪。」
 
還很有禮儀呢。
 
「沒事啦,反正南答應給我雙倍薪水。」平井桃連忙笑著安撫道,將對方突然露出的歉仄神情抹去。
 
而如釋重負的林娜璉,下一秒就又讓她出乎意料了。「那樣的話,要不要來當我的私人廚師?」只看林娜璉舉起手擺出V字手勢,笑得一臉人畜無害地給出令人心動的提議,「我可以再給雙倍。」
 
這記直球,真的差點讓平井桃啞口無言。「代表nim真的很幽默呢。」
 
她說完便繼續忙碌,希望對方不要再和她搭話。
 
但這奇怪的客人好像有著一股奇怪的熱血。
 
「我是認真的~!」就像一個甜食吃不夠所以在撒嬌要吃更多的孩子,林娜璉說著噘起嘴,像是在表達不被理會的不滿,「因為不想吃其他東西,所以我撐到現在才吃!」
 
「......」
平井桃花了幾秒才理解過來。「您的意思是,這是您的第一餐?」
 
只看林娜璉點了點頭。
 
「這個時間?!」
 
作為參考,這時已經是大部分人吃宵夜的時間了。
 
而林娜璉又是點了點頭。
 
這就是一位代表nim的生活作息嗎?
衝擊的感受還沒散去,平井桃只能感嘆道:「您真的好忙啊......」
 
「除了忙,其他食物我也不想吃。」而眼前這位代表nim還很親切地補充了緣由,「不是說了嘛,吃過廚師nim的手藝後就完全不想吃別的了。廚師nim要對我的胃負責喔~」說著還對平井桃發送了一個wink。
 
這傢伙明明就沒在喝酒......吧?
難道桌上的茶被平井桃上錯了酒?
 
「再怎麼說,我也不能當您的私人廚師啦......」確認了一眼桌上擺著的確實是喝剩的茶,平井桃乾笑著,因為對方突如其來的表達而感到臉頰熱了起來。
 
「那明天早上你們幾點營業呀?」
 
「八點......怎麼了嗎?」
 
「請廚師nim給我準備早餐吧!如果我沒辦法來的話,我會讓人來領的!」
 
「啊......明天......」
 
平井桃眼神飄忽到店裡的某個角落,大腦在思考著各種推辭的理由。
畢竟這女人真的好奇怪...?反正她還是有種應該要適當遠離對方的感覺。
可是,如果不答應的話,這女人又要餓肚子嗎?
 
.
.
.
 
唉。
會讓人餓肚子就不是平井桃了。
 
 
「可以的。」
 
輕輕一句答應,卻讓林娜璉松了一大口氣。
就像是有人救了她一命似的。
 
「如果妳不介意三餐都吃日食的話,我可以順便準備便當的......」平井桃接著說,同時又看著眼色擔心自己會不會過了頭。但對方的眼神瞬間亮了。
 
「當然好啊!!」林娜璉的反應讓平井桃想起了看到一籃子蘿蔔而興奮起來的兔子,「那妳週末有上班嗎?我來吃飯!」
 
「啊......」
 
平井桃的眼神又飄忽了起來。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她到底因為這奇怪的女人而頭腦運轉了多少次?
她覺得自己離腦負荷過重的極點應該不遠了。
 
但是,感覺好像又沒什麼關係。
 
「我和南商量看看,能不能換班吧。」平井桃終於答道,還開玩笑地吐槽了一下自家老闆,「看那傢伙料理的話,會很鬱悶的。」
 
想到要林娜璉看著名井南在眼前用量杯測量米糧,用尺測量生魚片的厚度,不管她們倆是有什麼樣深厚的交情,平井桃依然覺得後續發展會變得很不堪設想。
況且,林娜璉就是為了要吃她做的飯才來的嘛。
幹嘛要讓名井南做啊。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桃歐逆生日快樂~
 
我們~
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