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人生日~
(深呼吸

祝 平井桃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平井 も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每年生日祝福都一樣 希望歐逆依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我絕對不是懶得寫祝賀語(打臉
反正年尾TWICE的行程依然緊湊地來了
希望歐逆們都能好好地度過每一天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

————————————

momo-two-tone-hair-3.jpg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晚上,TWICE大學籃球場。
 
這個時間場裡已經沒有人了,只剩下平井桃在不斷地練習投籃。
 
她是本屆新生,但是從小伴隨她的運動天賦讓她很快就在校隊裡搏得一席之地。毫無疑問地,她是前鋒,灌籃什麼的自然是難不倒她。可是,她時靈時不靈的三分球就成了困擾。
 
在比賽中,她還可以靠隊員靠上籃之類地去盡量避免投三分;但現在,有另一件事情令她不得不努力去練習把球投好。
 
那就是,她想約林娜璉吃飯。
 
 
 
林娜璉是校隊前輩,比平井桃大一屆。平井桃從加入校隊開始,林娜璉的事蹟就不斷被灌輸到她耳中。
 
據說,才剛大二就成為了隊伍中心的林娜璉,在上大學前是幾乎沒碰過籃球的,也沒怎麼愛運動,但上大學之後她不知是哪根筋抽了還是搭錯線,突然就決定要挑戰籃球,好像是連朋友都勸不住她,因為擔心所以就和她一起加入了。
 
加入後的林娜璉發奮圖強,一有空就練球,不斷向前輩請教學習,簡直就是不達目的不罷休地在拼命。後來,她只花了一年時間,就變成了隊伍的王牌之一。
 
平井桃在練球的時候,有很多次見到林娜璉,和她互動的機會。該說是對前輩的一種仰慕?還是林娜璉那個爽快的性格真的很令人感到自在?又或者說是她在打球時認真的模樣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反正,等平井桃發現的時候,她已經無法自拔地想要和對方變得再親近一點了。
 
可是要想約那樣厲害的前輩的話,自己的實力也要有那個水準才行吧?
 
林娜璉雖然也是打前鋒,但她不是衝鋒型的,而是伺機而動地趁對手不注意時,移動到可以讓隊友大方傳球的絕佳位置,接到球以後精準地把球投進籃裡。不管從哪個角度哪個方向,她失分的機率都很低。只要球在手中,整條三分線就都是她的王座。
 
 
 
所以,平井桃在某天練球時,頭腦一熱,就跑到了正在休息的林娜璉面前說:「前輩,我想跟妳比賽。」
 
只看對方見到她時,就揚起了笑:「好啊!比什麼?」
 
「投籃。」平井桃堅定地說。只是同樣在那邊休息的人聽到後都覺得她瘋了。可她還是微微笑著繼續:「一人投十顆,比誰進球多。」
 
「好~」林娜璉笑起來很像一隻兔子,但平井桃覺得,她更像一隻超可愛的兔子,「如果妳輸了怎麼辦?」
 
「我請妳吃飯。」平井桃毫不猶豫地說,「那如果妳輸了——」
 
「就我請妳吃飯。」
 
她只是沒有想到林娜璉會立刻這樣回她。
 
或許是因為太有自知之明了才會那樣說吧?平井桃之後想道。
 
因為,在那場短暫的比賽中,儘管林娜璉已經讓她先投球了,可她還是被林娜璉後來十顆進九顆的成績壓倒性地勝過了。
 
但是沒關係,反正對平井桃來說,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林娜璉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在林娜璉笑著說自己有分寸,不會把平井桃吃窮的時候,和林娜璉同屆的室友兼死黨金智秀跑了過來,說教練要商量之後參加錦標賽的事,要林娜璉也過去。林娜璉只好無奈地和平井桃約好之後有時間再把那頓飯吃了。
 
結果,為了準備比賽,大家都忙著訓練,那頓飯漸漸地就像消散在空中了一樣,好像沒人記得這件事了——除了平井桃。
 
她也不好意思去找林娜璉。為了準備比賽都忙得要死累得要死,平井桃覺得不應該再要對方特意抽時間和自己出去。但是心裡卻一直掛念著那個約定,怎麼辦?
 
她找到了抒發心情的方法——練投籃。
 
在等待約定可以實現的同時努力追上對方,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桃?」本該只有平井桃一人的籃球場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停下動作回頭望去,平井桃就發現林娜璉正杵在入口前,似乎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十分意外。「這麼晚了還在練習?快要比賽了不要太勉強啦!」
 
「不是啦......那個......」
 
自己才要問她為什麼這麼晚了還過來呢。平井桃想著,結結巴巴地想要解釋但是林娜璉已經來到了面前,眉宇蹙起好像不怎麼高興的。
 
「回去吧。」她拿過平井桃手裡的球說道,「我在更衣室漏了東西,等我回來一起走。」
 
然後就沒給平井桃反駁機會地,把平井桃的籃球也一併帶走了,只剩平井桃一個人呆在原地目送她朝更衣室走去後,愣愣地去收拾東西。
 
等她出來以後,她就上前握住平井桃的手腕,把人半強行地帶走了,直到走出體育館,她的另一隻手還抱著球沒打算還回去。
 
 
 
「以後不要一個人那麼晚了還練球。」走著走著,林娜璉突然就打破了沉默,「不安全。」
 
「那前輩怎麼又一個人到體育館拿東西?」平井桃這個時候就反駁了回去,「智秀前輩呢?」
 
「她約了人,怎麼好意思打擾人家?」林娜璉卻是輕鬆地把自家好友的事抖了出來,「聽說她約的是和妳同屆的喔,那個酷酷冷冷的小貓咪~」
 
「Jennie?」
 
「嗯。聽說她在外國留學過。」
 
「好像是在紐西蘭念了中學。」
 
「喔~」
 
林娜璉還在念叨著說金智秀要好好研修英語了,說不定還要學毛利語的時候,平井桃卻是將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對方的側臉。
 
林娜璉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就表現在臉上。此刻聊著好友的事情而心情好的說著話也帶笑,比起剛剛看到平井桃獨自練球時的表情,她現在這樣真的很好看。
 
至少在平井桃眼中是這樣。
 
 
 
「前輩。」
 
「嗯?」
 
被平井桃打斷,林娜璉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只顧著自己說話了。「啊,抱歉,我話太多了對吧?」
 
「不是不是。」平井桃連忙搖搖頭,「我只是突然想起一件事。」
 
在林娜璉詢問的目光下,平井桃露出了有點尷尬的笑,緩緩道:「前輩還記得......之前我說要請妳吃飯的約定嗎?」
 
「喔、啊!呀......最近太忙了我都忘掉了......」林娜璉就像是被棒頭當喝了一樣如夢初醒過來,但下一秒,她馬上就轉了一個思考角度,「可是,妳幹嘛要提醒我?不怕我把妳吃窮嗎?」
 
面對林娜璉有些俏皮的神情,平井桃搖搖頭,不禁因為覺得可愛而笑得燦爛。
 
「那個是以後一定會履行的約定,但是現在......我有另外一件事,想請前輩答應我。」
 
「嗯哼?」
 
「因為前輩投球真的太厲害了,我很想追上妳,所以......我想請前輩成為我的動力,可以嗎?」
 
平井桃沒想到自己才剛說完,林娜璉就很爽快地笑著點頭了,就跟之前接受比試邀請時一樣。
 
所以她是覺得有點受寵若驚了。
 
「是這樣的話,我需要做些什麼呢?」
 
林娜璉笑問,這時她依然握著平井桃的手腕,就像一路走著都害怕她像小孩一樣突然就跑掉似的。
 
這時,平井桃腦子一熱,鼓起不知哪來的勇氣,鄭重地問林娜璉:
 
「我三分線投籃成功一百次的話,就請我吃飯吧?前輩。」
 
聽了,林娜璉卻是忍不住大笑。「妳除了吃飯就不想要別的嗎?」
 
平井桃蹙起眉頭,似乎有些不解,但在短暫的思考後還是回道:「有啊。和前輩一起。」
 
林娜璉依然笑了開懷。她的笑聲飄散在夜晚的空氣中,莫名地給人一種愉快的感覺。
 
「......好。」
 
等她笑夠了以後,她終於是點了點頭。
 
 
 
 
 
—————————————— 

這次就到這裡~

再次祝我們桃子歐逆生日快樂~

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