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約定的第二篇文來了~
這次是聽了由某位可愛的讀者留言推薦的歌曲
水蜜桃偵探社 - 尋人Belongingness
而突然誕生的小短篇~
歌曲真的很棒 我直接整個禮拜都無限循環
也推薦給大家去聼哦~!
 
我也是這次才發現我的文風突然轉到了一種
類似日常小插曲的style
有人也發現了嗎?O.O
沒發現也不用緊啦哈哈哈
希望各位會喜歡~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今天,林娜璉又抓著機票奔波到了機場。
 
 
「俞定延快點!!要趕不及了!!」
 
被她咆哮的同時正在給她從後車廂抬行李出來的那位,就毫不讓步地回敬了過去:「你就再睡啊!!幹嘛要等我!!是不會先去辦手續!!」這樣喊完以後,她倏地就變了一張臉,禮貌地和司機大哥道謝,讓人家司機大哥不禁流了一滴冷汗。
 
前腳已經踏進機場門口的林娜璉唯有一邊暗罵著俞定延的什麼不是,一邊朝櫃檯疾步過去。
 
 
林娜璉是一名旅遊雜誌作家,時常出差。
 
俞定延是負責她的編輯。
 
除了同事關係,兩人私下的感情已經被歲月醞釀成了精華。
 
精華得旁人都無法理解她們這樣的相處模式到底是怎麼可能讓這兩個人到現在都還能相處得這麼好。
 
 
「呀妳東西都帶齊了對不對?」
 
「齊了!齊了啦!從出發前幾天開始妳就一直問同個問題不煩嗎?!
 
「喔!!還不是為了避免某人忘護照忘手機!有案底的人就給我乖乖閉嘴!」
 
「妳再給我說一次!」
 
 
在陪同林娜璉出差的兩位同事面前,兩人都還是不留情地你來我往著,火爆程度就連櫃檯人員都不敢插話。
 
 
林娜璉當上旅遊雜誌作家的契機不外乎俞定延的左哄右騙。
 
因為喜歡旅遊,林娜璉總是喜歡這裡那裡的到處趴趴走,但她原本的工作卻需要她長時間待在城裡,讓她心情很不爽。於是在俞定延試圖說服她接受這份工作時,她很輕易地就答應了。
 
在其他人面前,林娜璉總是會說,想要到國外找個心儀的地方過生活。作家這個身份對她來說,是以工作之名,行物色之實的方便。
 
但她去了那麼多地方,每次回來,都沒聽她說有想要去哪一個地方落腳。
 
 
「俞定延!」
 
「幹嘛!」
 
「我走了!」
 
「喔!」
 
 
話音剛落,就看林娜璉瀟灑地拉著行李箱轉身朝登機口走去。俞定延目送了她那一秒鐘之後,也就沒太在乎地轉過身要離開。
 
不料身後那把響亮的聲音又一次轟炸過來:「呀俞定延!!」
 
「幹嘛!!」俞定延回頭的同時就回敬道。
 
不用同樣的音量吼回去,俞定延心裡就不爽。
 
一般來說林娜璉應該是也要喊回去的,可此時站在登機口前面的她卻收起了不耐煩的神情。
 
林娜璉不笑的時候也還是冰山美人一位哪。
 
 
「我回來要吃烤肉。」
 
她的語調破天荒地放軟下來,像個傲嬌的兔子向俞定延預定著之後的行程。
 
無奈地嗤笑出聲,俞定延的笑容無法抑制地爬上了臉頰。她點了點頭。「快去快回。」
 
「嗯。」
 
點點頭,林娜璉還不走,而是頓了一秒後,笑著歪歪頭將手臂舉到頭頂比出一個大大的愛心。
 
見狀,俞定延就是露出了嫌棄的表情將頭偏向一邊,左手卻很誠實地給對方回了一個手指愛心。
 
「呿。」林娜璉笑了更燦爛了,「我走了~笨蛋。」
 
「嗯~」俞定延這時才將目光再次放到她身上,目送著她進了登機口,「早點回來。」
 
 
去出差是可以早點回來嗎?
 
林娜璉想著,笑著走著。
 
等本小姐玩夠了再說吧~
 
 
 
 
 
—————————————
這次就到這裏~
 
平安夜快樂~照顧健康~
 
我們明天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