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雖然時間還有很久 但我想先問問看

 

十二月的時候我預算要上五篇文

一篇妖夢四篇短篇

短篇中一篇是文總生日特輯 一篇平安夜特輯 一篇紗瑜日/聖誕/寫文周年紀念特輯 還有一篇紗夏生日特輯

 

所以 想來徵求一下靈感了哈哈哈哈

如果不介意的話 來留個言給我一點靈感吧XD 又或者想點文的也可以

但是我這邊的點文方式有點特別哦 新朋友請注意~

留言時只需要推薦給我一首歌~ 想點文的話就指定說你的歌是要給哪一篇短文的就好

然後如果幸運的話留言多了的話 我自然是會選一個合我心意的啦XDD

留言之後就請在發文當天留守部落格吧~XD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鞠躬

 

雖然應該會又是我在自嗨吧(捂臉

但是~

還是要祝大家順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點文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