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今天要要公佈的事情就是:

老蕭這邊,從2023年起,停產《生日特別篇》系列文章。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們 也真的很遺憾很抱歉(跪拜
在5周年公佈這個 雖然很唐突 但對我來説是最適當的時機
這個想法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有了 大概是去年嗎?還是年頭?忘了
但確實是思考了蠻久的決定
甚至是在9月還是10月的時候就已經打好一篇公告想公佈的 但後來刪掉了
想著或許還有變數 就想到了時間再說
但是時間到了 果然還是依照我預期的 作出了這個決定
 
寫文5年 我現在的更文頻率 文章質量 都無法控制 也大不如前了
都説江郎才盡 是這樣嗎?哈哈啊哈
總之 現在的我想法也改變了很多 生活上也有了很大變化 我想做的東西也都不一樣了
連載的話我還是有在龜速寫 是真的龜速到我也忘了上次想好要寫的内容是什麽的程度
總之連載就是 看緣分 看是會要長征幾年吧哈哈哈哈哈
妖夢就四年了 如果到現在還有最初就追的讀者的話 真的萬分對不起(跪拜
説實話我每次看到妖夢我就扶額 我到底是又亂開到什麽混亂的世界觀 現在又要怎樣收回去啊啊啊啊啊(崩潰
 
總之 就是這樣
連載 周年紀念日 還是會更文的 只是一切都要隨緣了(捂臉
就 隨緣吧
 
2023年來臨之前 以紗夏的生日特別篇作句號 我覺得很有意義 很神奇
想當年我也是以她的生日特別篇開始的呢
最愛成員也是她
嗯 
 
看來我是逃不出她的魅力了XD
 
 
説了這麽多 估計也沒多少人看 看了的人也覺得囉嗦了吧
總之 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們

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