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次發文到現在 今天是6周年了呢

今年沒有賀文 

但還是想來記錄一下

因爲吧 雖然我沒有再像以前那樣活躍寫文

文坑也還在拖

但是吧 我不認爲我放棄了部落格

只不過比起之前 我的心態有了轉變 

想寫的想說的 也早就不同了

所以如果哪天 哪位 有緣來到我這邊來看文的話

如果看了能讓你感覺心情好一點 或者有滿足到你一點點的話

那就好了。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愿大家可以順著自己的心意 去度過2023年剩下的時間

迎接2024年 過得舒心自在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2023年12月25日 聖誕;寫文6周年

狂笑的瘋子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錄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