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是老蕭www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又是聖誕節啦~~~
MERRY CHRISTMAS!!!
希望大家都能收到聖誕老爺爺的禮物啦 不管是哪一種形式都好 
相信在這特別的一天 會有令人溫暖的事情發生的

然後 今天也是老蕭在部落格寫文的兩周年紀念日啦ww
祝老蕭出道兩周年快樂(誤

然後 今年沒有聖誕特輯 只有一篇紗瑜ww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ww
然後老蕭要認命地繼續寫天魔(超想撞墻
長征了一年的文(望了眼妖夢 (更想撞墻
唉一古~~~~要命了
不管不管 老蕭要去聽一堆聖誕歌曲
Merry & Happy 絕對是打頭陣的wwww
然後睡前再聽孩子們的告白頌cover www
I~~~~~~~~~LOVE YOUUUUU
BABY I~~~~~I~~~~~~~LOVE YOUUUUU

wwwww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Screenshot_20180502_173838.png

Screenshot_20180502_173851.png

36743294_1662420973807720_3829116958184308736_n.jpg


메리 크리스마스 

좋진 선물을 받을 수 있다면 너무 좋아요

사랑해 우리 트둥이야 

함께 무사히 새해를 맞이하자

————————————————
 
 
萬籟俱寂的夜晚。
 
屏息靜氣的空間。
 
價值連城的珍寶。
 
捉摸不定的心思。
 
 
 
 
 
 
 
「嗙!!」
 
 
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響,充斥了黑暗的房間。
 
 
埋伏在各處的人連忙警戒起來,紛紛往聲音來源移動,同時手中裝了鐳射的機關槍也默契地指向那,仿佛那裡下一秒就要出現甚麼變異體一樣。
 
 
「按計劃行動。」
 
 
交代下了,周子瑜便從藏身處現身,拔腿朝這幢別墅裡的另一個方向奔去。
 
 
身後開始傳來槍林彈雨的聲音,卻不成為她的擔憂——一切都在計劃之中。
 
 
夥計們開的槍,傷不了人,或許甚麼都沒射中。
 
 
敵人的障眼法從來都不曾失手——除了這次。
 
 
騙得了大家,這次不會再騙得了周子瑜。
 
 
她受夠對方的挑釁了。
 
 
她要雪恥!
 
 
 
 
 
「嗙!!」
 
「別動!」
 
 
周子瑜一腳踹開門,手槍往前指,準確地瞄準了面前在這暗房裡,鬼魅一般地出現了的長髮女子。
 
只看那背對著她的女子頓了頓,悠然自得地轉過身,面向她,卻讓她看得晃了神。
 
 
女子的容貌,有著天仙下凡的傾城,也有狐妖轉世的魅惑。
 
 
 
「又見面了呢,警官大人。」
 
女子自然地踩著歡樂的步伐靠近,仿佛甚麼事都不曾發生,臉上的笑容綻放得絢爛,就像個孩子遇見了熟識的夥伴般单純。
 
 
 
但她手上拿著顆靛藍色的寶石。
 
她身上披著那件標誌性的紫斗篷。
 
讓周子瑜不得不回過神來,緊了緊手中的武器。
 
 
 
 
 
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見她的面容,怎麼還是會如此慌張?
 
 
 
 
 
「放下東西,束手就擒。」
 
明明是一如既往的冷漠語氣,聽在女子耳中,怎麼聽出了一番曖昧的顫抖呢?
 
 
 
「每次都是這句,不無聊嗎?」
 
女子踏出最後一步,依舊掛著那抹燦爛的笑,但額頭卻是抵在了不長眼的槍口上。
 
 
 
「湊崎紗夏!」
 
 
「欸?!」周子瑜突然喊她全名,似乎讓她更加興奮了,「妳第一次叫我名字欸!那我也可以這麼叫妳嗎,周子瑜?」
 
 
「妳!別得寸進尺!轉過去蹲下手給我放頭上!!」
 
 
惱羞成怒的周子瑜作勢要扣下扳機,想讓對方服從命令,殊不知對方早就看穿了——她根本沒拉保險。
 
 
「好~警官大人別生氣嘛~」湊崎紗夏的笑隨著眼神轉而變得邪魅,她嘴上應著,身體卻根本沒打算跟著指令行動,而是把寶石往後一扔,再將周子瑜持槍的雙手輕輕拉下,讓自己能再接近對方一步。
 
 
 
好一步,讓彼此都感受到了對方的鼻息。
 
 
 
「今天……再給妳一次機會。」只看湊崎紗夏將雙手舉到周子瑜面前,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眸帶著滿滿的無辜望著眼前的人,表情也變得像隻可愛的狗狗一樣惹人憐愛,「警官大人,要带走我嗎?」
 
 
 
好。
 
這下好了。
 
 
周子瑜的腦袋是完全空白了。
 
 
 
「可我每一次都只是來看看寶物,就還回去了啊……妳也都看見了的……我沒偷東西……」
 
 
湊崎紗夏說著,給人的感覺更是委屈,仿佛現在周子瑜才是那個大壞蛋一樣。
 
 
 
但周子瑜此刻已經石化了,目光渙散地盯著眼前的美人兒,就快連呼吸都要給忘了。
 
感受到額間的汗順著鬢角流下,她本能的嚥了嚥口水,這才發現自己連槍都差些要放開落到地上了。
 
 
 
「隊長!這裡果然是湊崎紗夏的障眼法!妳那邊有情況嗎?!」
 
 
耳機中忽然傳來同僚急切的聲音,將周子瑜從混沌中扯了回神。
 
 
「隊長!我們現在趕來!」
 
 
 
甚麼?
 
 
 
「走。」四肢仿佛還沒恢復知覺,周子瑜只能勉強從嘴裡吐出了這個字。
 
 
這回輪到湊崎紗夏晃神了,清澈的眼睛瞪得很大,將驚詫的情緒毫無保留地表現了出來。
 
 
「快走。」終於能重新控制自己的手腳,周子瑜輕推湊崎紗夏,想讓對方撤離。
 
 
不料對方卻倏地揪住自己的衣領,使勁一拉,兩人的脣就此相觸。
 
 
湊崎紗夏閉上了眼,卻也知道自己讓周子瑜像被電擊般再度石化。
 
 
過不了幾秒,就見湊崎紗夏拉開了距離,雙手順著周子瑜的胸膛往下,環住了周子瑜的腰。
 
 
「再見。」
 
 
 
話音剛落,周子瑜的左臉頰頓時迎來一陣滾燙的痛感,身子立刻又受到一股推力,讓她失去平衡往後倒,還碰倒了黑暗中的甚麼東西。
 
等她從這刺激中找回注意力望向前方時,卻已經不見湊崎紗夏的身影。
 
 
 
這時,房門再次被打開,進來的是她的同僚們。
 
同僚們有的找到了落在某個角落的寶石,有的正往未知的方向追去,有的在攙扶周子瑜到別處想讓她檢查傷勢。
 
對於這混亂,周子瑜採取了漠視的舉動。
 
不由自主地,她漠視了這混亂。
 
在這過程中,她努力地制止自己去回想剛才的經歷。可是越制止,腦袋就越是放映著剛才的一幕一幕,讓她又是好一陣臉紅心跳,頭暈目眩。
 
 
 
等到她總算是真正地冷靜了下來,她松了口氣,自然地把被放到一旁的手槍收進腰上的槍袋裡,途中無意間碰到了外套口袋外側,感覺到了本該空蕩蕩的口袋中,竟出現了一個物品。
 
她將之掏了出來,仔細一看——是一張名片,上頭的內容是日本大阪的旅遊宣傳語,還有漂亮的櫻花樹作為背景。
 
除此之外,甚麼都沒有。
 
但周子瑜知道,這名片的主人絕不會是自己。
 
 
 
 
 
那一晚之後,周子瑜藉故請了較長的病假。
 
她認為自己的狀態不適合執行任務。
 
她發現自己丟了件很重要的東西,要去找回來。
 
 
 
 
 
 
 
「哇~」
 
「真的好美啊……」
 
「幫我拍~」
 
 
 
漂亮的櫻花樹下,旅客雲集,幾乎每處能站的地方都有人在忙著讓自己融入櫻花的怡人景色中。
 
 
而周子瑜孤身一人,悠悠地走在落滿櫻花的步道上,眼神漂泊不定,似乎在尋找著甚麼。
 
 
不久,她發現,茫茫人海中,有那麼一個人站在原地,等待著她的到來。
 
 
她愣了愣,隨後不自覺地揚起了笑容,邁開腳步朝那人走去。
 
 
 
「又見面了呢,警官大人。」
 
 
還是那熟悉的聲音,但不是那誘惑的語調。
 
 
「嗯。湊崎紗夏。」
 
 
周子瑜這次也不再是那樣冷漠。
 
 
 
「……嘻嘻。」湊崎紗夏光明正大地表現著歡喜,一如往常地光明正大,「特意來找我的嗎?周•子•瑜?」
 
 
「嗯。」周子瑜點點頭,總算是讓湊崎紗夏第一次見識到——原來她也有表情,「我來找妳……討回一樣東西。」
 
 
「嗯?我可沒有偷東西噢,妳可別冤枉好人。」湊崎紗夏雙手背到身後,搖晃著身子,用略微調皮的語氣回答。
 
 
「有。妳偷走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
 
 
「甚麼?」
 
 
「我的心。」
 
 
 
語畢,湊崎紗夏愣了一下,而後笑得像春天的豔陽般燦爛。
 
 
「所以……警官大人,要带走我嗎?」
 
 
像那晚一樣,她來到周子瑜面前能感受到鼻息的距離,舉起雙手。
 
可她的表情卻是掩飾不住,乾脆放心表現出來的得意。
 
 
 
「嗯。從現在開始,妳所說的一切都將會成為呈堂證供,不得反悔。」周子瑜雙手抓住湊崎紗夏的手腕,將之溫柔地拉下,之後轉而牽住了她,「回去之後,給我安安分分過日子。」
 
 
「妳養我?」
 
 
「不然呢?」
 
 
「哼……等等,我要怎麼相信妳?萬一妳是被派來當無間道抓我的呢?」
 
 
「就算是,妳也會跟我走的。」
 
 
「嗯?」
 
 
「我的心在妳那,妳不走,我也不走。」
 
 
「哼……先說好,我還是很喜歡觀賞寶物的噢。」
 
 
「那我讓妳回家慢慢觀賞。」
 
 
「……?」
 
 
「……」
 
 
「……呀~♥過分♥」
 
 
「……呵呵。」
 
 
 
 
 
之後?
 
之後啊。
 
櫻花依舊飄落著。
 
 
 
只是有人終於願意為之駐足,而有人也心甘情願將之奉上。
 
 
 
 
 
 
 
 
——————————————————

這次就到這裏~

 

祝大家聖誕快樂~

把心願真誠地許下 然後收在心底吧
如果付出了相對的努力 心願終究會實現的!
因為努力的話 就能吃好吃的LOL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satzu 特別篇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