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最棒的~
定延歐逆~
的生日啦XD

유정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這次依然是祝歐逆接下來也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知道歐逆總是把ONCE和TWICE放第一 但也得照顧好身體 不要生病了
我也依然地詞窮
其實……希望歐逆健康開心就好 真的
粉絲都是最愛偶像快樂的模樣了

然後……今天這篇……
是之前看《我的解放日記》時 正好也經歷著一些低落的情緒 所以寫出來的
所以如果大家不喜歡的話 依然可以點擊右上角紅色叉叉離席哦XD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07d9014ceefed86a46357a81478b970e.jpg

66635deba6012ea25c0c5b75171f03ad.jpg

c17b3c5dae6615cf8ce4dfa5a702cd7c.jpg

e5414180068a08fe2e70089d60855912.jpg

——————————

俞定延對未來並沒有多大的規劃。
她有個夢想,想要寫小說,當小說家。
可是,她連自己正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小說寫了三年也只寫了三個章節,大學修的科系明明選了合心意的,現在卻感覺到了迷茫。
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一個消失了很久的感覺,突然在某一天就重新出現了:
 
那是一種,悲觀得極端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就是,明明你父母只是出去買個東西,你卻可以因為他們遲了二十分鐘回家而自行想像出他們發生了事故的場面,所以變得焦慮無比;
又或者,明明你只是應好友邀約要一起去一個新地方看看,你卻可以幻想出車子拋錨、被人綁架、甚至是恐怖襲擊之類的事件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這種,簡直杞人憂天到極點的,根本沒必要的焦慮不安擔驚受怕,竟然在最近又闖入了俞定延的世界裡。
在這之前,最後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還是俞定延小學畢業的那段時間。
 
 
這樣就算了。彷彿糟糕的情緒還不夠。
這段低落期的開始,還要是俞定延視為至親的一個青梅竹馬,竟然在她的陪伴下度過心情低落期後,轉頭就甩掉她和一群在另一所大學認識的朋友們玩得快活起來。
說得仔細一點就是......唉。
就像她一直以來的陪伴根本什麼也不是。
 
然後,低落期就算了,身邊的朋友也總是用現實因素來潑夢想的冷水。
 
讓俞定延自己也不知道了。
 
 
 
大概是空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吧。
今天,假期中的俞定延又在家裡沙發上躺著。
做什麼都沒動力。
看著電視,偶爾笑著,眼底乾涸,心裡累了。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不幸,卻不幸福。
所以,累。
 
 
 
「哥!」
今天也在家頹廢的俞定延沒料到門外有人喊她。
懶散地開門,發現是她無趣弟孫彩瑛。「幹嘛......」
 
孫彩瑛一腳跨在她的鐵馬上,穿著T恤短褲人字拖,一副期待要出去玩的模樣。「走啦!去兜風!」
「不要......」
「走嘛!」
「不要啦......」
「走啦——!!」
 
 
結果,俞定延還是被拖出來了。
 
兩個人騎著腳踏車來到河邊一棵大樹下。
俞定延馬上就在樹下躺著。
風涼涼的,太陽正好,樹蔭底下看得見藍天。
 
天氣真好。
適合睡覺。
 
不知不覺,俞定延眼皮越來越重。
 
 
「哥,我支持妳。」
就在她被風引領著入夢的時候,旁邊的孫彩瑛一句話把她扯醒了。
 
「幹嘛?我說我支持妳啊!幹嘛這副樣子?」
聽後,俞定延才發現自己正盯著對方看,應該還帶著一副很奇怪的表情。
就是一種,明明因為睡眠被打擾而煩躁,但是又因為對方說的話很離奇而感到困惑的混合表情。
或許也還參雜了一些更複雜的心情。
 
「不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幹嘛了,妳還支持什麼?
俞定延說著,笑了。
就是一種,無奈得輕描淡寫,瀟灑得置身事外的笑。
 
「不管妳做什麼我都支持妳啊!」
孫彩瑛看向她的眼神彷彿是在質疑她為什麼聽不懂人話。
而就像是為了重新教會她人類的語言,孫彩瑛繼續道:「妳現在想幹嘛?耍廢、癱著什麼的,我都支持妳!」
 
而這股莫名其妙終於真正地把無趣哥逗笑了。
 
「那我想回家看電視。」無趣哥開玩笑著。
「走!」但沒想到她無趣弟竟然就爬了起來,也要把她抓起來像要立刻啟程的樣子。
 
俞定延急忙喊停。
 
「妳是打了雞血?幹嘛這麼熱血啊?」
 
 
然而,孫彩瑛突然就換上了一副真摯嚴肅的模樣。儘管在俞定延看來其實就像小辛巴要發布演說,但她還是忍著笑,等著聽對方想說什麼。
 
結果,她無趣弟說的話,讓她淚目了起來:
 
「哥,因為妳不管做什麼,我都會支持妳,所以,就算現在很低落也沒關系。我支持妳的低落,等妳低落完了再次振作起來的時候,我也會支持妳的熱血,支持妳的努力,就算最後是一個死循環也沒關係!因為人生就是這樣嘛!」
 
「還有,哥就算迷茫了,我也覺得沒關係。因為有所渴望而不知所措,才會迷茫嘛。我覺得哥肯定會達成目標的,只是因為哥是人類,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而已。我相信哥,因為哥不是那種只說不做的人!
 
「最後,就算現實再怎麼重擊,妳也要珍藏著妳的夢想!因為我會一直支持妳!我哥最棒了啦!」
 
 
那天,應該是因為陽光很剛好。
孫彩瑛的目光中,也反射著熠熠光輝。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定延歐逆生日快樂!

我們~下次見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