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TWICE出道7周年紀念日啊啊啊啊啊啊

트와이스 데뷔 7주년 축하합니다!!!!!!

依然是祝九兔歐逆們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然後 不管未來怎麽樣 都希望歐逆們繼續走花路!
公佈完全體續約的時候真的超感動TAT

然後……我依舊的詞窮 依舊的懶惰(被揍
今天這篇……我不知道了 就突然想到的 
希望各位還能看得下去啊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看不下去了請直接右上角紅色叉叉離席(捂臉
我也不知我在寫什麽(捂臉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twice-betterconceptphoto-2020.jpg

————————————

今天是新的一天。
又名,金多賢克難記。
 
冬季剛臨,TWICE冬季渡假屋的各位也正在準備迎接生意旺季。
而今天,金多賢也依然在與親愛的床難捨難分之後,準時上班了。
 
可她預想上班後會見到的第一幕,是她最愛的紗夏歐逆超級興奮地像隻柴犬一樣飛奔過來給她早安啵啵,然後兩個人就開開心心地一起工作的呃...
 
不是像現在這樣,還沒來得及進門就被朴志效抓去倉庫點貨了。
 
 
「好~今天就先到這邊吧~」過了一兩個小時,金多賢終於看到自己被放走的希望了。
「那我先回——」
「啊啊先不用急著找紗夏,喘口氣過後去找子瑜,她那邊需要人幫忙。」
 
金多賢還來不及完全展開的笑容瞬間僵住了。
而朴志效依然在馬不停蹄地繼續在手上厚重的記錄簿上寫字,連頭也沒抬一下,似乎也把一切協商的機會給滅絕了。
 
「吶。」
 
就在金多賢拖著莫名變得沉重的步伐離開時,她也還能聽見朴志效在低聲埋怨著「呀IC歐逆們真是沒一個可靠的哪...」
 
而金多賢也只能無奈地同意。
 
雖然朴志效口中的歐逆們也不完全真的不可靠,但在很多時候,都是比妹妹們還要愛玩。
 
 
 
就比如,拿測試賽道作藉口,光明正大滑雪玩耍翹班的林娜璉和平井桃。
 
「哦哦金豆腐~」
 
渡假村有自己的滑雪場,而金多賢被吩咐來找周子瑜的場所就是滑雪場前面的辦公室。才剛靠近,金多賢就看到了正好在終點華麗轉身一個煞停的平井桃,對方同時也看到她和她打招呼。
 
「歐逆早安~」
 
如果是滑雪匠人平井桃的話,她想從早測試賽道測到晚,金多賢都不會說什麼,畢竟之前賽道上難以發現的障礙物和危險都是被平井桃找到的。
但那個行為舉止只有三歲的林娜璉歐逆是在湊什麼熱鬧?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桃呀啊啊啊啊啊——」
 
人未到聲先到,人到了以後還因為粗糙的煞停差點扑街。幸好平井桃過去扶著了,不然的話估計那道喊聲可能會造成雪崩。
 
是不是應該向志效歐逆舉報有人阻礙業務?威脅員工性命安全?還是進行危險舉動?金多賢暗自想著,腳步往辦公室裡走去。
 
 
「子瑜呀抹嘿~?」
「喔,歐逆怎麼來了?」
「志效歐逆叫我來幫妳。有什麼需要的就儘管吩咐我吧~」
「喔......是有一件事啦......」
「什麼呀?」
「那些,要送去山上的小倉庫。」
 
只看周子瑜指向旁邊疊在一起放著的滑雪板。
那不是踩在腳下的,而是那種坐著用的滑雪板。
雖然遊客們會需要先在辦公室租賃器具才能上滑雪場玩,但為了預防上去後才發現器具有問題的狀況,滑雪場上面也有一間小倉庫存著一些器具以防萬一。
但如果是要上去,就要坐纜車——那種只有椅子和一條杠的那種;如果不想坐纜車下來,就是要滑雪了。
 
「沒關係啦我過後再送就好,歐逆去找紗夏歐逆吧。剛剛她也發信息問我有沒有看到妳。」
 
聽周子瑜這麼說,金多賢才想起自己剛剛忙得入神沒有查看過手機。等打開一看,果然有兩條來自紗夏的信息:
 
【豆腐呀妳在哪~?剛剛都看妳到門口了但是怎麼不見了啊?難道我眼花(⁠・⁠–⁠・⁠;⁠)⁠ゞ】
 
【志效說妳在她那邊~等等一起吃午餐吧?懷挺!!ᕙ⁠(⁠@⁠°⁠▽⁠°⁠@⁠)⁠ᕗ】
 
 
金多賢的心情瞬間提了起來。
【我現在在子瑜這邊~我會努力趕過去的~!如果歐逆餓了的話就先吃吧~歐逆餓壞了的話我會傷心的♡⁠】
 
回覆信息後抬起頭,周子瑜在一堆滑雪裝備之間忙著清算的場景又進入眼簾。
 
雖然是很想現在就飛奔回去找湊崎紗夏,但金多賢並沒有那個鐵石心腸就這樣放她們最疼的忙內一個人和繁重的工作量鬥爭。
她才不像那些歐逆們叻(⁠ ⁠◜⁠‿⁠◝⁠ ⁠)⁠♡
 
「那個,子瑜呀。」
「吶。」
「那些我幫妳送吧。」
「吶?」
 
周子瑜向來平靜的傾國神顏竟然出現了一絲錯愕。
 
而很快,金多賢就親自證明了周子瑜會為此感到驚詫的原因——她怕高,也怕刺激的運動。
周子瑜是不明白為什麼金多賢竟然會陽光燦爛地毛遂自薦去做這份快遞;
就和金多賢本人也不明白自己是哪根筋斷了一樣。
 
嘛,大概是理智線吧。
 
 
反正金多賢抱著那三幾塊滑雪板,高高興興地在某位沒被說出名字的纜車站員工驚訝的目光下,第一次坐上了纜車。
接著在短短幾分鐘之後,顫顫巍巍地下了車。
 
「Hey bro~」預先收到子瑜的信息而已經在出口等著的孫彩瑛馬上就來迎接她,「辛苦妳啦~先緩一下等等就送妳下去哈~」
 
應該是因為恐懼的餘韻未消吧?
怎麼孫彩瑛的話在金多賢聽來好像怪怪的?
 
「妳放心啦~難得妳上來我會親自送妳下去的~」
 
配上那一臉壞笑顯得更詭異了啊喂!!!
 
 
結果金多賢的預感並沒錯。
 
因為孫彩瑛直接就給她戴好裝備,把她扔到一塊滑雪板上,兩手一推就把她送下山了。
當然孫彩瑛本人是在旁邊一起滑著雪下去的。
 
只是到了終點後金多賢也都腿軟了。
 
 
 
【嗚嗚嗚嗚嗚多賢啊啊啊(⁠ ⁠;⁠∀⁠;⁠)】
【我們的午餐看來是不可能了(TAT)志效說叫你去找小南啦嗚嗚嗚嗚嗚】
 
好不容易從驚恐中恢復過來的金多賢一看手機,就是湊崎紗夏的兩條信息。
 
她朝天綻放開了大大的笑容。
 
「哈......」
 
一道長長而無奈的嘆息就從那笑中流露出來。
 
 
沒關係,一頓午餐而已,真的沒關係的紗夏歐逆...只要我還能活著見妳真的沒關係TAT
 
金多賢暗自想著。
 
 
今天難道是什麼試驗日?怎麼一早起來就給了她這麼多難關?明明和紗夏歐逆見面就只是個日常的說TAT
等等又會是什麼考驗啊......?
 
 
 
 
「喔多賢尼。」人在渡假村食堂的名井南見金多賢蹣跚著走了過來,「妳...沒事吧?」
「我沒事喔。」
金多賢就是抿著嘴微笑著亮出大拇指。
 
任誰看都有事。
 
「可是妳...好像更白了欸?」
「有嗎?」
 
冰雪聰明的名井南看了看金多賢散亂的頭髮,她的身後有淺淺的濕腳印,人是從滑雪場的方向走來的:
 
這孩子怕不是挑戰了極限吧。
 
「志效讓妳上山了?」
 
「呃不...不算啦。是我自己要幫忙的。」
 
見對方這樣,名井南也只是小小地嘆息,不再追問。
 
「那妳先休息一下,吃飽再說。」
 
「南歐逆...」名井南才剛要轉身,就聽金多賢可憐兮兮好像要哭的聲音傳來,「可以先告訴我接下來的任務是什麼嗎?」只看金多賢那可愛的單眼皮底下水汪汪一片就要潰堤的樣子,好像只差沒有抓住名井南的腳求饒了,「不然我沒辦法安心吃飯了...」
 
朴志效那工作狂魔到底是怎麼折磨了這孩子?
名井南心裡想著,上前抬手輕輕按在對方頭上,然後鄭重地,緩緩地說:
 
「給定延歐逆送便當。」
 
 
 
 
金多賢突然覺得天氣好好。
就算天氣其實看起來像要下雨,溫度也稍稍下降了一點,她也依然蹦蹦跳跳腳步輕便地在一條上坡路前進著。
她手上抱著名井南給俞定延準備的便當,填飽肚子又接到人性化的任務讓她瞬間就充好了電,能量滿滿地朝著渡假村的釣魚場過去。
 
「定延歐逆~~~!」
「喔喔金豆腐~」而正在釣魚的俞定延遠遠就望見了她那興奮的身影,「妳來給我送午餐嗎~?」
「嗯~!」金多賢小跑著來到面前,俞定延也把釣竿放下接過便當盒,「南歐逆說叫妳差不多就回去,不要待太久。」
「嗯嗯我再多一下就回去~」俞定延把便當盒在折疊桌上打開,飯香倏地從裡頭迸發出來,喚醒了她的胃,「妳吃過了嗎?」
「吃過了~」
「那坐一下再走?還是妳還有事要忙?」俞定延自然地問著,卻見金多賢臉上閃過猶豫的神色,她頓時笑道,「嘿嘿,我還是不阻礙妳去找紗夏了~」
俞定延就是揮揮手打發她走,便開始埋頭吃飯。
殊不知金多賢此刻正對她露出感謝救世主一般的感激目光。
「歐逆,我幫妳把魚拿下去。」
「不用不用,很重,路也滑,危險。」俞定延指了指不遠處的摩托車,「我騎車上來的,等等騎下去就好。
「啊......吶。」
 
可是,這隻豆腐看起來是真的很想回報一下她的好意呢~?
 
「真的要幫忙的話~就不要跟朴志效說我還在這。遇到小南的話就說我很快就會回去。」俞定延說著,對金多賢調皮地wink了一下。
金多賢只好點點頭。
 
後來,她是在接近日落時才再見到俞定延的。那時後者是一邊被朴志效念,一邊嬉皮笑臉地跟南說她的便當有多好吃。
 
 
 
「多~賢~啊~~~~~♡⁠」
「歐~~~逆~~~~~」
歷經千辛萬苦,金多賢終於是回到接待處和負責那邊事務的湊崎紗夏團聚了。
「歐逆我好辛苦嗚嗚嗚嗚嗚」
「喔嗚~~屋裡豆腐辛苦了~~做得好做得好~」
 
嗯,就是有點誇張的電視劇式團聚。
不多說了請自行想像。
 
「趁她們還沒回來,我們休息一下,喝杯下午茶?」湊崎紗夏抱抱依然在假哭的金多賢,提議道。
金多賢當然是瘋狂點頭。「嗚嗚嗚果然是紗夏歐逆最棒了嗚嗚嗚」
「嘻嘻~走吧走吧!」
 
然後,兩人就跑到餐廳去了。
暫時閉門休整的渡假村此刻已經被整理得差不多,再過幾日就要重新開始營業,像這樣只有兩人一起待在餐廳喝茶聊天的休閒時光,在營業期間也就很難再有。
兩人每次都想在下班後出去約會,無奈兩人的班經常會被排在不同的時段。
 
而且朴志效那個工作狂總是會讓人無法在上班時間摸魚。
聽起來,朴志效倒是像個壞人了呢。
 
「多賢尼接一下電話吧~~」突然,金多賢的手機鈴聲響了。那是湊崎紗夏給她錄的專屬鈴聲。雖然也用了一段時日,但在湊崎紗夏面前接電話,金多賢還是覺得很害羞,對方還用著一副寵愛的眼神看著她,讓她臉瞬間就紅了起來。「喂?
只看金多賢臉上的喜悅頓時就跨了下去:「好...我馬上來...
 
察覺到不對的湊崎紗夏立刻把金多賢的手機拿了過來,一看屏幕,上面顯示的正是朴志效的號碼。「呀朴志效!!」她平常熱情活力的聲音霎時間就拉高了音調,「渡假村裡那麼多人妳幹嘛就只欺負多賢一個!」
 
「我怎麼欺負她了!!這是工作!工作!!」只聽電話那頭也傳來了穿透性極強的音量。
 
「她現在也在工作!!妳去找別人幫忙!!」
 
「呀!!要是子瑜有空我也不會來跟妳搶人好不好!!」
 
「我不管!!總之多賢尼現在是我的!!妳不要煩她!!」湊崎紗夏最後對著手機喊道,「掛了!!」
 
然後就掛斷了電話,一臉自豪地把手機還給還沒回過神來的金多賢。
 
「呃...真的沒關係嗎?」
「沒•關•係。」湊崎紗夏恢復了原本的笑容,疼惜地拍拍金多賢的頭,「以後遇到不想做的工作就告訴我,歐逆替妳解決~」
 
見對方擺出一副像是什麼都難不倒她的表情,因為覺得很可愛,金多賢不自覺地笑了。
 
工作嘛......還是等她紗夏歐逆肯放她走的時候再去做吧。
反正永遠也做不完的。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TWICE出道7周年快樂!!!
 
我們~
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