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三歲兔牙~
娜璉歐逆~
的生日啦~

임나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祝歐逆生日快樂~
依然希望歐逆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
好啦這麽多年祝福下來我承認我詞窮
可是就算不多説我心意也依然一樣
所以 歐逆和團員們都繼續大發!
保重身體!
사랑해요!!

然後今天這篇是我之前看了Soundtrack#1之後寫的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好了
不喜歡的話老規矩請右上角紅色叉叉離席噢XD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Fack6kXUEAEmc30.jpeg

FakmI0xakAATOrB.jpeg

b1ff5e3bf5d3ba685b8cb7cc0bae1020.jpg

original.png

還是喜歡歐逆戴貝雷帽
————————————
 
 
『비밀 하나 알려드릴게 (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내가 진짜 황당하는 생각이 할 수도 있지만 그래도 듣고 있으면 좋겠다(可能你聽了以後會覺得我很荒唐,但就算是那樣,我也希望你能聽)
 
내 말을 듣는 사람이 없으니까(因為,感覺好像也沒有誰能聽我說了)
 
내가......누군가를 생각하고 있어(我啊......在思念一個人)
 
이 세상에서 존재가 없는 사람을 생각하고 있어.(在思念一個,不存在的人。)』
 
林娜璉在日記上寫下了這些話。
 
 
手指最後的力量好像都用在句點上了,所以筆尖抬起來之後,握筆的手頓了頓,接著就無力地放在書本的右側,手腕沒了主意地蓋了起來,放任圓珠筆從指間咻地滑落,打在桌面上敲出聲響。
現在是凌晨四點四十分,屋裡的人早都睡了,一聲清脆吵不醒。
摘下眼鏡放進盒子,熄掉檯燈。林娜璉起身打開窗。任由刺骨的風灌進房裡,她望著外面的城市廣闊,感覺自己也在遊走荒野。
 
 
這是什麼感覺啊?
思念一個不存在的人,這是什麼感覺啊?
 
林娜璉也不明白。
 
只是心裡就是會無法控制地,這樣。
 
嗯,就這樣了。
 
 
 
她書桌前的牆上貼著一張照片。
那是她最愛的歌手——俞定延,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得獎的照片。
 
她的手機背景也是俞定延。她愛看俞定延的視頻聽俞定延的歌。發呆時腦中想的也總是俞定延,幻想對方和她對話,傾聽她的抱怨給她一個擁抱,就能把疲累掃去繼續努力。到這裡都算正常吧?
 
可是她早上醒來的時候,習慣了要打開她存下來的,某一次俞定延直播時的錄音,聽著聽著才願意起床。這個,或許有點不那麼一般了吧?
 
好像走火入魔了。
林娜璉也這樣覺得。
 
 
有點反轉的是,林娜璉在現實中,是一名作詞家。
在圈子裡混的人,或多或少都見過圈外人見不到的事。
什麼形象人設,鏡頭前後,她也都看過了。
風景要看得遠才美,同樣的,風景要遠遠地看著,才美。
觀眾前溫暖善良,幕簾後冰冷刻薄的人,她也見識過了。
她是不該再對所謂的藝人有幻想了的。
 
但是,可能這就是偶像的魅力吧。
她從以前就是俞定延的粉絲,到現在也是。
可要她說明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俞定延,喜歡得像是在和一個幻想中的人談戀愛,她也說不明白。
 
或許,是俞定延的溫暖善良,可能是俞定延的努力敬業,亦或者是俞定延的笑容。
 
林娜璉自己也不明白。
 
但她不想改變。
至少這樣,她很快樂。
 
不需要誰來打擾,她一個人也過得很快樂。
 
 
只是偶爾在夢裡和俞定延度過了開心的時光後醒來,她會感到很空虛。
 
 
因為望向身邊的位置,才發現是空的。
鼓勵的話語在腦海中迴盪,卻從來不曾親耳聽到。
擁抱的溫暖像鬼魂一樣徘徊著,懷抱的力量也是。
 
從來都是那樣虛無。
 
 
林娜璉甚至暗自許願過。
希望她不要在現實中遇見俞定延。
否則的話,她可能會控制不住,做出一些令人困擾的事。比如無意識叫出她為對方取的愛稱,肢體動作無意間侵犯到對方之類,將現實與她的幻想強制合為一體的舉動。
 
她沒有管住自己的信心。
但她不希望自己令對方困擾。
所以,乾脆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存在就最好。
 
大家各過各的,就最好。
就什麼事也不會有。
 
 
 
可是,命運好像很想和她開個玩笑。
 
 
就在白天,她接到了向來與她合作的作曲家——朴志效的電話,說俞定延想找她們兩個寫歌。
 
呵。
 
連林娜璉自己也沒料到,一瞬間的高興過後會是滿心的愁。
 
愁什麼?
 
她想。
 
或許是......不,應該是......
 
愁幻想破滅的瞬間,和破滅之後,自己會怎樣吧?
畢竟是一直支撐著,保護著自己的泡泡。破了之後會怎樣,她除了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到。
 
而那片空白,是真的空白。
連不存在的思念對象都沒有了的白。
 
 
 
 
她又是累得昏睡過去的,清晨五點。
反正她這天也沒行程。
 
時間過得很快,據說是因為地球自轉速度比以前快了1.59毫秒。
約定要和俞定延討論歌曲製作的日子也是眨眼就到,出門前,林娜璉又在心裡怪罪地球了。
 
但地球很快就被赦免了。
就在俞定延出現的那一刻。
 
 
「啊...我、我是林娜璉,擔任這次作詞......」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輪到林娜璉,她呆呆望著俞定延,一句話都不會說。如果不是朴志效一肘把她推回神,她就這樣變成雕像了也不奇怪。
畢竟她的大腦也已經當機到連自我介紹都說不好的地步。「我是妳的粉絲!」
 
結巴就算了,她竟然就這樣結尾。
旁邊的朴志效忍不住捂臉。剛想替她解圍,沒想到俞定延本人卻綻放開了笑。
 
「原來是這樣!我也很喜歡娜璉ssi的詞,我也是妳的粉絲喔!」她伸出了手,而林娜璉遲鈍地握住後,她依然高興道,「可以跟妳合作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
林娜璉當時只能反應出一道禮貌笑容。
她突然不知道開心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她只覺得,好夢幻。
 
 
 
 
 
合作很順利,意外地而又不那麼意外地,很順利。
 
林娜璉沒有像先前所擔心的那樣對俞定延做出奇怪的舉動,而是把禮貌拉到了滿點,總是注意著自己的行為不讓對方感到困擾,況且也把專業精神都拿了出來全盤押上。
 
可以說,這絕對是她最認真的一次工作。
 
而出乎意料地,又不那麼意外地,俞定延的人設沒有崩。
經過一段時間相處下來,林娜璉發現,俞定延好像就是那樣的人。
鏡頭前是怎樣,鏡頭後就是怎樣。
 
好,夢幻。
 
 
 
連林娜璉自己也沒發現,從前的幻想在某一刻開始就不再出現了。
 
取而代之的是對每一次見面的期待。縱使那只是開會討論,和俞定延也不會有工作以外的交流。
 
但可以就這樣看著存在於眼前的人。
 
 
 
某一天,林娜璉開始失落了起來。
 
等工作結束後,一切就又要回到原點了吧?
 
不會有出現在眼前的人,只能在幻想中和那個人度過快樂的時光。
 
像她一直以來作的夢一樣。
 
 
 
 
 
 
「我可以叫妳歐逆嗎?」
 
合作快結束時,俞定延這樣向林娜璉問道。
 
「我想和妳變親近。」
 
 
 
林娜璉突然感到一片空白。
因為事情的走向又一次變得太夢幻而空白。
 
「為......為什麼?」
 
 
 
「以私人的角度來說,我是娜璉ssi的粉絲,粉絲對偶像通常都是比較親近地叫歐逆的吧?也會想和偶像變得親近一點......我也想那樣做。」
 
原來,俞定延也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因為害怕而慌張打退堂鼓,卻努力掩飾著的表情。
 
「還是這樣會令妳感到困擾?如果是的話那就不用理我了,當我在亂講話就好。真的很抱歉。」
 
 
 
「不、不是那樣的!」
 
彷彿是倏地在俞定延頭頂籠罩起來的烏雲在林娜璉腦海中打了道響雷,後者突然就清醒過來了。
 
「其實......我也想和定延nim變得親近,也想像別的粉絲親暱地稱呼偶像名字那樣稱呼妳......」
 
她說著,漸漸垂下了頭。
 
「只是......我怕萬一我做出了什麼奇怪的舉動,讓妳感到不舒服就糟了......」
 
 
 
「那......不如我們慢慢互相了解吧?」
 
「漸漸了解的話,就算有令人衝擊的事也會變得比較容易接受了吧?
 
 
 
林娜璉又一次以為自己是幻聽了。
 
因為,真的太夢幻了。
 
 
 
「我可以KaTalk聯繫妳嗎?」
 
林娜璉倏地抬頭,只看對方似乎是又一次鼓起了勇氣。
 
她們和其他共事的人都交換了聯繫方式,只是雙方從未私下聯繫過。
 
是怕對方困擾吧。
 
 
 
如果,這個人也和自己有同樣的想法的話。
 
哪怕一點也好。
 
 
「可以啊。」
 
 
哪怕一點也好,都好。
 
和夢裡,幻想裡,哪怕同樣的有一點也好。
 
現在看來,都好。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娜璉歐逆生日快樂!
 
我們~
下次見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