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的是我個人角度的解讀和感想 所以並不是什麼專業解析或評價喔!請輕鬆閱讀就好XD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download.jpeg

我知道這個已經出有點久了 但因爲之前沒時間寫所以就拖到現在發了

 

整部影片通過朝陽黃和夕陽黃兩種不同濾鏡效果來表達不同的情感。

根據歌曲的情感,興奮的歌曲如主打歌 나에게로 떠나는 여행 就用了朝陽黃,恩地也高興地邊開車邊跟著音樂嗨起來,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就和歌名的意思’爲了我而踏上的旅程‘一樣,像是決定爲了自己踏上旅途,有點未知的不安但也勇往直前,開啓新旅程的感覺;而剩下的歌曲情感較爲平靜傷感,就用了不同程度的夕陽黃,恩地也面色平靜,甚至有些惆悵地開車,像是在回想往事而感觸。但共同點是,恩地一直都在開車前行。

可能是Remake Album的關係,影片開頭的濾鏡帶有老照片般泛黃的感覺,也參雜了一絲黃昏前耀眼陽光的感覺,有一種電影感。

恩地的車子停在路邊,她把行李裝進后車廂。陌生的車子從一旁呼嘯而過,她絲毫不理。她上車啓動車子,車鑰匙扣是這次專輯的名字和主打歌。然後就進入歌曲HIGHLIGHT的部分了。

我個人覺得像是在表達收拾好心情,重新上路,但已經不再是盲目跟隨所謂主流。縱使他人依然拼命追逐,但也不再在意,而是願意’逆流而行‘,去尋找自我。

最後結尾時,恩地開車進入了一個類似美國鄉村柵欄一樣的門。我個人認爲,這是否象徵在外奮鬥后終於找到一個停泊处/回家的感覺?就像已經經歷了許多事,最後終於帶著經歷回到心靈的歇息之地。一種“我還是我,但我已經有所成長,變得不一樣了”的感覺。

 

以上

這次就到這裏~

我們~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