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是我們最好的 Sana醬~
的生日啦wwww

湊崎紗夏 お誕生日おめで之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我們最好的Sana啊 
雖然總是帶著笑容面對我們 但不讓我們看見的那一面其實很累很狼狽吧?
總是說心疼心疼妳們 其實也知道這是避免不了的 所謂走花路的代價
但其實 再累的時候還有once噢 
在IG發個文就能召喚我們了 我們來當Sana的充電寶 我們來當TWICE的暖寶寶O.O
2018還剩幾天了 2019要到了
要好好過哦 照顧好身體 雖然真的很忙很累很冷 也不要病倒
因為會超級無敵難受的
日本紅白懷挺 以後也懷挺 
我會繼續為妳們應援的!
以後也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謝謝妳們 
今年我做得最好的事 基本上就是一直愛著妳們吧?
如果不是妳們 我早就不知道變成什麽樣了
愛妳們 照顧好身體 愛妳們
TWICE 懷挺!!!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首先送上壽星美照~

48423306_1894237473959401_8199025609523855360_n.jpg

48428135_1894237267292755_672891559896678400_n.jpg

48977532_1894237360626079_1863743020206129152_n.jpg

49035871_1894237520626063_7747492412045393920_n.jpg

圖片取自IG

然後呢是老蕭參與的大馬ONCE們的應援活動 得來的紀念品wwww沒錯老蕭是來炫耀的

這是套杯子用的~老蕭舍不得用啦

IMG_20181228_230636.jpg

然後是扇子~

IMG_20181223_220400.jpg

應援布條~

IMG_20181228_231026.jpg

粉絲自制的照片卡www超美的 其中兩張的背後還有全體照www超棒的
老蕭才不說其中一張是老蕭部落格名片的封面照www

IMG_20181223_220221.jpg

IMG_20181223_220142.jpg

 

以下正文

——————————————————

今天湊崎紗夏心情很好。

因為今天是她最喜歡的日子。

她的生日。

然後。

有人給她許了諾言。

說答應她三個願望,當作她的生日禮物。

所以她來,收禮物了。

「娜璉歐逆~我好想妳~我來找妳了~」湊崎紗夏此刻正靠著墻,打著電話笑得邪魅。她身邊有一扇門,上頭掛著個號碼牌:922。

「嗯……妳什麽時候來我去接妳。」電話那頭的人似乎是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樣子。

「妳開門吧~我在妳家門口~」

「碰!!」門板撞擊墻壁的聲音驚到了她,害她手機差點就要添新傷了。她也很驚訝自己竟然能hold住自己非常高分貝的尖叫。

不過令她更驚訝的是,門裏那人還穿著睡衣,披著一頭散亂的深棕色長發,妝也沒化,簡直就是一副剛睡醒的模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歐逆妳真的剛起來嗎哈哈哈哈……」

林娜璉發現自己的糗樣後馬上就燒紅了耳朵,之後卻惱羞得直接撲上前把人抓進屋裏關上門決定好好調教一番。

昨天半夜才剛下飛機想好好休息養身子,結果還沒睡飽就來了個美人投懷送抱,這下才沒那麽容易讓她走!

「是啊我就是剛起來啊是誰害我這麽狼狽的啊啊啊啊~~~嗯~~~?」

湊崎紗夏現在是被林娜璉熊抱著,那雙手不斷在自己身上撓癢癢,搞得她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歐逆咪啊吶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哈哈……妳饒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下次再犯~必有重罰~」覺得手有點酸的林娜璉終於肯停下,意味深長地朝湊崎紗夏眨了眨眼。

但好不容易止住笑還在喘氣平復的某人卻故意避開了那一刻的眼神接觸,當做沒看見林娜璉已經暴露在眼裏的狡詐。

把湊崎紗夏領進客廳給她泡了杯咖啡讓她稍等,林娜璉幾乎是把一輩子存下來的爆發力都用光了才在五分鐘左右把自己洗漱整理打扮好再度出現在湊崎紗夏面前。噢,她手上也多了一個有手掌大小的盒子。

「祝我們紗夏生日快樂~」雙手把東西遞給湊崎紗夏,林娜璉的臉上也露出了她的招牌兔牙笑容。

「啊啊謝謝~~歐逆撒浪嘿~~啵♥」湊崎紗夏接過禮物後理所應當地抱住了身邊的人,在她臉上親了一口。「我可以打開嗎?」

「當然可以啊。」

湊崎紗夏聽了,期待而小心翼翼地把盒蓋打開。而後在林娜璉寵溺的眼神中,驚喜地拿出了裏頭的一個瓶子——之前林娜璉陪湊崎紗夏逛街時,湊崎紗夏想買但不舍得買下手的香水。

「謝謝歐逆~~♥歐逆對我最好了♥」湊崎氏道謝中果然撒嬌的成分占了百分之五十呢。

「知道就好~♥還不趕快試用一下~讓歐逆聞聞看~♥」

也就只有三歲版撒嬌可以和她匹敵了。

等等……聞聞?

只看湊崎紗夏順從地站了起身,拿起香水瓶往空中噴了兩下,而後閉上眼走進了細小的水滴飄落的範圍裏還不忘轉上一圈,讓香味更均衡地留在衣服上,然後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林娜璉身邊。「歐逆聞聞~」

林娜璉突然邪魅一笑,伸手抱住了對自己敞開懷抱的人兒,輕輕用鼻子磨蹭著湊崎紗夏頸窩,抱著對方的手開始不安分地亂動。「嗯~真香~加上紗夏的味道更香了~」

湊崎紗夏這才知道原來某人心裏的小惡魔跑出來了,但也猝不及防被某只兔子在頸上咬了一口。「呀歐逆不要這樣……」

感受到對方想要制止自己的舉動,林娜璉有些失落地擡頭,卻看見湊崎紗夏臉都燒紅了,不禁滿足地笑起來。

誰說她是受的,嗯?俞定延嗎~?還是朴志效~?

以後誰說她她就當面閃瞎誰。

「呀歐逆!」湊崎紗夏都起了嘴作委屈樣,抓住林娜璉的手又開始了撒嬌攻勢。「歐逆no木嘿!」

然後等林娜璉終於止住了笑聲,湊崎紗夏才佯裝生氣地指著林娜璉的鼻子,像個孩子要糖果那樣要求道:「我生氣了!歐逆要負責!」

「好~紗夏想怎麽樣呢~?」

「之前歐逆答應我的三個願望!我今天就要用完!」

「沒問題~」

「第一個!」

「嗯~~」

「我要搬進來住!」

「吶——欸欸欸欸?!!!」

「幹嘛啦?!歐逆不歡迎我嗎?!!」

「不不不不歡迎歡迎歡迎非常無敵歡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娜璉內心OS:大發~~~~~~~我還打算之後直接把她綁過來的現在看來不用了哈哈哈哈哈~

說是內心OS但是真實想法都被她的一臉壞笑揭露出來了。

還好湊崎紗夏的大腦有可以無視掉林娜璉的小惡魔的特異功能。

「歐逆到時候要來幫我搬家哦!說好了!」

「吶~~」

老娘終於可以每天禍害,噢不,享受有情人在枕邊的美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願望!」

「是~?」

「娜璉歐逆要一直一直陪我寵我疼我愛我!不準丟我一個人!恐怖片要陪我看!晚上睡覺要抱我睡——欸?」

「好的~~~~不愧是我的紗夏啊許的願望真棒~~獎妳一個~啵♥」林娜璉滿意地看著自己懷裏那個忽然傻住發呆的人,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臉頰。「紗夏放心~歐逆一定會做到的~~啵♥」

敢情bobo狂魔換人了啊。

湊崎紗夏就這樣被林娜璉親了幾口以後結束了短暫且沒有結果的懷疑人生的時刻,然後搖了搖頭放棄思考直接進入下一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

「吶~?」

「我還要再多兩個願望!」

「蛤?湊崎紗夏妳有完沒完。」

「歐逆給還是不給?」

「……給給給。說吧,要什麽?」

「多出來的第一個願望是……歐逆幫我去教訓定延。」

「為啥?」

「她欺負我!」

「蛤?」

「前兩天她約我出來然後給了我一封信,信裏面說妳要和我分手,然後署名還要是妳的名字!!」湊崎紗夏說著臉上都寫了大大的「委屈」二字,淚都快掉下來了。「幸好我認得妳的字!而且妳那天早上跟我通過電話!不然我可能真的就……!」

林娜璉聽了首先是石化了一下,然後回想起最近自家好友的行為舉止——昨天突如其來的一封信息:妳跟紗夏怎麽樣了?

……這家夥該不會又在耍什麽惡作劇吧?

可是至於這麽過火嗎?

哎c,俞定延妳個白癡看老娘不拔光妳的鴕鳥毛。

「我們紗夏受委屈了啊沒事沒事……俞定延她肯定是腦子被門擠了,過後歐逆替妳狠狠教訓她然後帶她來跟妳道歉好不好?」林娜璉順著湊崎紗夏的長發柔聲安慰道。見她點頭,林娜璉才把話題帶回去。「還有一個願望呢?」

「歐逆幫我教訓志效。」

納尼?

林娜璉用有些微妙的眼神看向自家依舊委屈的傻柴。

老娘只不過出差一個星期,昨天半夜剛回來覺都沒睡飽就來個美人投懷送抱,想好好度過良宵的時候竟然跳了出來兩只攔路虎?!

呃,攔路虎不算,算……看熱鬧不嫌事大的?

她們到底想幹嘛?!

「志效又怎麽了?」

「人家只是想抱抱子瑜,她就把子瑜拉走了!還叫我不要染指她家的寶貝!!」提到大家都疼愛的周子瑜,湊崎紗夏的委屈隨著聲量放大了幾倍。「人家只是想表現一下對子瑜的愛嘛!!為什麽大家都給抱就我不能啊?!」

林娜璉聽了又是石化了一下,而後內心OS:

志效做得好。

我們子瑜絕不能再讓紗夏碰了。

天知道子瑜會被折磨成什麽樣。

上次周子瑜滿臉唇印躲在朴志效身後逃避湊崎紗夏bobo攻擊的一幕至今還深刻地留在腦海中,林娜璉當下甚至有些嫉妒湊崎紗夏親的不是自己。

況且——湊崎紗夏妳有了我還想去碰別人?

哼哼。

得給妳點顏色看看。

「好,過後我去好好教訓志效~但是紗夏呀~妳不覺得妳直接把這兩個願望合並成一個就好了嗎?這樣還多一個願望呢?」林娜璉故作疑惑地學著湊崎紗夏平常的模樣,看著她歪頭問道。

湊崎紗夏聽了,思考了一會,點頭贊同。「好像是欸。」

「那~歐逆幫妳省了一個願望~作為回報能不能把最後這個願望送給歐逆啊?」

「可以啊~」

都說姜是老的辣。

湊崎紗夏在林娜璉面前,也都還是個單純可愛的妹妹啊。

「那……紗夏今天陪歐逆玩~」

「嗯!玩什麽?」

「玩~」林娜璉再度揚起了那抹邪魅的笑容,湊到她耳邊,用氣音說:「妳抗拒不了的遊戲。」還特地朝她的耳垂呼了一口氣。

然後反應過來想逃跑的傻柴就被某只惡魔附身的兔子扯了回來撲倒在沙發上。

再然後……咳。

就那樣了。

 

本篇文 完

——————————————————

這次就到這裏www

哇時光飛逝啊 這麽快就寫第二輪生賀了
話說 本篇文完 這四個字 不是真正的結束哦ww
只是說明 紗夏的鏡頭完了而已哈哈
既然寫第二輪生賀了 老蕭覺得 即使很欠揍 也要來點不同的wwww

總之 老蕭會努力的!一起繼續愛TWICE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