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可愛撩人的宇宙無敵愛撒嬌的小松鼠~Sana的生日啦~
~Happy SANA Day ~ 生日快樂><
我的第一篇生日賀文就獻給妳啦~以後要繼續和團員們恩愛下去哦~
話說最近鯊魚cp有點冷了(是我的錯覺嗎?),所以就來個紗瑜文吧~ 子瑜是時候要主動一點點了哦
:3
本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就是我們腦洞撞到一起了
 

25019084_378288565957376_6819773012183613440_n.jpg

——————————————————————————
「嬉しいな今日は~
かなしいな今日は~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おうたうたいましょう~」

三位女孩圍繞在點著蠟燭的蛋糕前,祝福的歌聲縈繞著四周,為空蕩的房子添上了些許活力。
「快許願吧~!」平井桃 說。
「記得別說出來哦~不然願望就不靈了。」名井南 在一旁提醒著。
湊崎紗夏在兩位好友的註視中,閉上眼合攏雙手,在心底念想。然後呼一聲吹滅了蠟燭。
「生日快樂~!」桃 把奶油沾到手上,往紗夏臉上招呼。紗夏毫不示弱的拉著 南 一起展開報復。
三個死黨打打鬧鬧地度過了一個下午。好不容易送走打算賴在她家過夜的兩人,紗夏回到沙發上,習慣性的打開手機。
看著那串早就烙印在腦海裏的號碼,她的拇指停在半空,猶豫了一會,還是按了下去。

熟悉的手機鈴聲想起,正在駕車的周子瑜皺了皺眉,按下了藍牙耳機的開關。
「喂?」
「瑜,妳在忙嗎?」
「沒呢,怎麽了?」子瑜一聽是自家小松鼠的聲音,語氣頓時變得溫柔似水。
紗夏松了口氣。「沒什麽啦……我想妳了。」簡單的一句話卻讓子瑜聽得心都絞在一起。
「我也想妳。」
電話另一頭的紗夏不自覺地笑了。
「瑜,妳記得今天是什麽日子嗎?」紗夏試探性的問著一整天都沒給自己發信息的某人。
「記得,是妳生日,對吧?」子瑜朝副駕駛座看了一眼,座椅上躺著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
「賓果~妳就沒什麽要對我說的嗎~?」
「生日快樂。」
「還有呢~?」聽見紗夏回復往常的開朗,子瑜的嘴角上揚至一個異常迷人的弧度。

「愛(あい) してる。」 子瑜平靜地說出口。

這是子瑜當初學會的第一句日語,還是紗夏教的。
「我也愛妳~好啦妳去忙吧~要努力加油哦~!拜拜~」紗夏聽到滿意的回答後,擔心打擾子瑜工作,便壓抑心裏的不舍想掛斷電話。
「嗯,拜~」結束通話後,子瑜緩緩增加踩油門力量,車子快速地朝目的地駛去。

十分鐘後。
「叩!叩!叩!」正在盯著手機鎖屏上的合照發呆的紗夏被一陣敲門聲驚醒。

慌張地收回心緒,紗夏快步走到門前,一拉開門,自己日夜思念的高挑身影卻帶著一只行李箱出現在了眼前。
「我回來了。」子瑜剛說完,紗夏就撲了上去緊抱著眼前人勁瘦的腰。子瑜空出一只手摟著紗夏。
「妳怎麽回來了?不是說——」紗夏剛要發問。
「工作提早結束,回來陪妳。」子瑜拍拍紗夏的背,另一只手把藏在身後的禮物遞到紗夏面前。「生日快樂。」
「謝謝~」紗夏接過禮物,湊上去親了親子瑜的臉。隨後松開手,幫子瑜把行李箱搬進家裏。
「餓了吧?妳先去洗澡,我給妳煮點飯~」紗夏把子瑜連人帶箱推進臥室,不給子瑜任何反抗的空間。
「啊……小心點,別切到手。」原本想出聲阻止的子瑜在看見自家松鼠蹦蹦跳跳的背影後,想說的話全都卡在喉間,只好任由她了。
紗夏在廚房忙活的期間,子瑜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整理好自己,然後又沖到廚房去幫紗夏的忙。

直到紗夏安全地坐到飯桌前,子瑜才放心地拿起筷子夾了塊肉放到紗夏的碗裏,然後開始享受久違的住家飯。
剛下飛機就快車趕回來的子瑜早就餓得差點胃病發作,整頓飯下來除了給紗夏夾菜就是把紗夏夾來的菜往嘴裏送,絲毫沒註意到紗夏看向自己的眼神中滿是心疼。


用完餐後,兩人一起把餐具收拾好,然後子瑜就窩在沙發上,紗夏就窩在子瑜懷裏。
「禮物……不打開看看?」子瑜看見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還原封不動放在桌上。
「想等妳一起開。」紗夏笑著探出身子把禮物拿到兩人面前。
子瑜輕輕摟著紗夏,把臉搭在紗夏的耳邊,看著紗夏小心翼翼地拆開禮物,呼吸著那讓她著迷的味道。
紗夏從盒子裏拿出一對項鏈,上面分別刻著兩人的名字縮寫。
「幫我戴~」紗夏把刻著子瑜名字的項鏈舉到對方眼前。
「怎麽不戴妳自己的?」子瑜疑惑地接過的項鏈,把雙手繞到紗夏頸後給她戴上。
「因為這才是情侶裝的意義嘛~」對上子瑜不明所以的眼神,紗夏把自己的項鏈戴在子瑜的頸間,然後笑得像個孩子一樣燦爛。
「盒子還有東西,快看看。」雖然不明白其中緣由,但只要紗夏開心就一切都好的子瑜,寵溺地摸了摸紗夏的頭。


「這是……?」紗夏從盒子底部拿出兩張機票,十分期待地看著身邊的人。
「妳不是想回日本探望爸媽嗎?我向公司請了長假,陪妳去。」被紗夏的喜悅感染,子瑜掛上了一天以來最幸福的笑。
「請假多久?」紗夏果然還是最在意這個問題,連神色都變嚴肅了。
「想請多久就請多久。」子瑜用一臉勝利的表情看著紗夏。
「嗬,妳辭職了?!」紗夏很詫異。向來非常重視事業的JYP集團副總裁周子瑜竟為她遞了辭呈。
「嗯。反正我目前的儲蓄足夠我們過日子,我想不如就帶妳好好的去旅行,等我們玩夠了,再回來開家小店一起經營。」子瑜將埋在心中許久的願望說了出來。
紗夏的眼眶不禁泛紅,抱著子瑜將頭靠在那令她安心的肩膀上。這個木頭雖然呆,有時候卻總能做出讓自己心動的事情。


良久,紗夏擡頭盯著子瑜的雙眸。「木頭周子瑜,妳剛剛說的是妳的生日願望,對吧?」

紗夏這時才想起,之前給子瑜慶生的時候,自己曾問過子瑜許了什麽生日願望,只是沒想到她竟然毫無保留地吿訴了自己。

記得當時自己還問過她,不怕願望不靈驗嗎?

她當時卻用堅定的神情對自己説,不怕,因為只要自己還在她身邊,願望就肯定會實現。
現在看來,好像是真的。


「妳就不問問我今天許了什麽願望嗎?」自己明明還發信息告訴過她今天南和桃會來給自己慶生的呢。
子瑜無奈地看著懷中人。「妳今天許了什麽願望啊?」
「說出來妳會陪我一起實現嗎?」果然還是撒嬌不會臉紅的紗夏呢。
「會。」果然還是保持果斷作風的木頭。
「我的願望是~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好。」


窗外下著雪,像是在見證戀人間的濃情蜜意。
兩只手十指緊扣,彼此手上的銀色戒指相互映襯著,反射出柔和的微光。

 

完:)
——————————————————————————

以上的日文~很抱歉不能提供完整翻譯~而且語法上可能有點錯誤哪>_<
畢竟是日文菜鳥。
不過第一段其實是日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哦~第三句 誕生日おめで之う 就是生日快樂的意思~
然後子瑜說的那句 愛(あい) してる 就是我愛妳的意思~

故事很老套抱歉TT這次就這樣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