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過去啦~~~~

2018來到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能達成自己的目標~成為更好的自己~ 

也希望我們可愛的T寶們可以繼續做更好的作品~可以一直快樂平安健康~

 

#本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就是我們的腦洞撞在一起了

26168571_1482104418506044_1072929448024893383_n.jpg

————————————————————————————————————————————————

“又過一年了。”Mina看著桌上明天就要被替換的月歷。
“對呀,時間過得真快呢。”Sana躺在床上無聊地滑手機。
“真的好不舍得啊~!又要大一歲了……”娜璉抱著枕頭,心情突然往下沈。
“歐逆~過新年是開心事,不要那麽郁悶啦 ~”正在收拾衣櫃的志效回頭看了一眼某只消沈的兔子。
娜璉還是甩不掉突如其來的郁悶感,毫無目的地走到客廳,正好碰見在沙發上看書的忙內。
於是我們的大內(大姐+忙內)就悄無聲息地坐到子瑜旁邊,頭靠在子瑜肩上。


 “歐逆怎麽了?”子瑜仿佛看到了娜璉耷拉下來的兩只兔耳。
“再過半天今年就沒了呢……”娜璉的手環上子瑜的腰,撒嬌似地往子瑜懷裏鉆。
“……歐逆~別傷心了。歐逆想想,每年總是要過的嘛,不然哪來的新年啊?”樂觀子瑜的話成功逗笑了娜璉。
“可是會變大一歲哦~”娜璉擡頭對上子瑜的視線。
子瑜歪著頭認真地想了想。“明年我……十九歲,歐逆也才……二十三。怎麽了嗎?”疑惑地看向娜璉。
娜璉灰色的心情瞬間被治愈了。突襲地親到了子瑜的臉頰,娜璉蹦蹦跳跳地回到大房間。可她不知道,在自己離開後,子瑜的眼裏多了一份落寞。
看見充電回來的娜璉,志效好奇地走到客廳,望見了繼續看書的子瑜。仔細想了想,大概也知道怎麽回事了。


“我們忙內好棒哦~”習慣性地給予稱贊,志效走了過去寵溺地摸了摸子瑜的頭。
心不在焉的子瑜被志效的舉動喚醒過來。“志效歐逆。”
志效察覺到了子瑜的小情緒。“子瑜啊,怎麽了?”
子瑜搖搖頭。志效坐了下來,擡手將子瑜的一縷頭發捋到她的耳後。
“是不是娜璉歐逆跟妳說的話讓妳感到不舒服?”
“沒有……不是娜璉歐逆的錯……是我自己,不知為什麽突然很奇怪。”
“是不是……胸口感覺悶悶的?”
子瑜緩緩地點了頭。果然是子瑜呢,志效心裏想著。
“那子瑜今晚記得給家裏打電話,和家人一起跨年。要是不想要的話,還有歐逆們在,我們陪子瑜一起過完這一年。”志效輕輕把手覆在子瑜的手上。“過了年以後,明年,也要繼續當歐逆們最愛的忙內哦~子尤達~”
子瑜終於掛上了笑容,向前抱住自家溫暖的小隊。看見子瑜恢復精神,志效也就放心了。

 

另一邊,出門補貨的定mo多彩在完成采購以後,正歡喜地在街上閑逛著。
“哇……到處都好多人啊……”定延無語地看著擠滿四周的人群。
“哥……我們確定要過去嗎?”彩瑛也被眼前的人潮嚇到了。
無趣兄弟已經冒出想回宿舍的念頭了,可回頭一看,魔豆兩人正在瘋狂地自拍當中,帽子口罩墨鏡什麽的都已經拿了下來。無趣兄弟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興致高昂的魔豆拉進路邊的一家咖啡店。


“還好沒被認出來。”想到之前在機場裏的事,彩瑛不禁打了個寒顫。
“妳們兩個也太大意了吧?竟然當眾露面!”
知道定延又要開始念人了,Momo趕緊認錯。“哎呀~對不起嘛……都怪街上的裝飾太美了,忍不住想要拍很多照片。”
“是啊~定延歐逆妳看,我們兩個站在那裏拍得多好看啊~!”多賢點開相冊把手機遞給定延。
無趣兄弟湊到一起翻著相片。    
……還真的很美啊,剛才自己怎麽沒發覺呢? 無趣兄弟心中有一萬只羊駝飛過。
不久,咖啡上桌了,四人慢慢地品著咖啡,賞著街景。


“今天的街道真的很美呢。”Momo一臉憧景地望著窗外的景色。
“好像是呢,之前來這裏都只覺得很普通而已。”多賢舉起手機對著窗外拍了幾張。“我們四個一起拍一張吧~”
自拍過後,定延看著正在和多賢篩選照片的Momo,突然壞笑起來。
“Momo啊,妳知道為什麽今天街上特別漂亮嗎?”定延用認真的語氣問道。
“為什麽啊?”Momo想了一會,反問定延。
“因為今天街上多了一個漂亮的妳。”
定延說完,坐在旁邊的彩瑛直接嗆到了,多賢立即雞皮疙瘩掉滿地,Momo卻加深了笑容。


彩瑛內心os:哥妳秀恩愛能回家秀嗎?還好南歐逆不在不然她又要羨慕了。
多賢內心os:救命啊我到底為什麽要跟這兩個人同桌?!


這時,窗外下起了雪。
“歐逆,我們趕快回家吧,晚上還有行程呢。”彩瑛看了看手表,時針已經越過數字三了。
“啊對對對,差點忘了,我們走吧。”多賢附和道。
一路上,多賢和彩瑛踏著有史以來最快的腳步,幾乎是以飛奔的速度回到宿舍,留下兩個無限放閃的人在後頭慢慢散步聊天。

 

轉眼就到了傍晚,Twice全員如火如荼地準備出門。距離與經紀人約定來接她們的時間剩下十分鐘時,志效把團員們都聚集到一起,發給每人一個信封。
“孩子們~今天是2017年的最後一天了,一年以來辛苦大家為了夢想和愛我們的ONCE們付出了那麽多。
雖然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和ONCE們一起慶祝跨年,但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度過一個只有我們九個的跨年儀式。
所以,大家都拿到了各自的信封,現在大家可以利用這十分鐘來寫下想對2018年的自己說的話,或者是寫想對成員們說的話還是新年願望什麽的都可以哦~寫好以後放進信封裏,然後等明天早上起來以後再一起拆開來看。”
“不愧是志效呢~我很期待誰會給我寫哦~”Sana對多賢拋了個媚眼。
“好啦我們抓緊時間吧~”把紙和筆發給團員們後,志效也回到房裏開始寫信。

 

第二天早上,成員們把信都拆開來時,看見了以下內容:


【至2018的小兔子:
好不舍得啊~一年過去了。面對新的一年,總是會莫名的恐懼,但是只要有大家在,我想我可以馬上振作起來,和大家一起互相扶持著走下去。我的新年願望是可以一直一直和成員們在一起。和大家在一起,不管做什麽事,不管在哪裏,都很快樂。我想對我最愛的妹妹們說,姐姐沒了妳們活不下去啦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一起走下去吧~TWICE 4 EVER~ 
                                                                    林娜璉】

【至2018的俞定延:
你好。新年快樂。記得一定要繼續努力,要讓TWICE變得更好。記得一定要幫忙志效好好照顧各位團員們,然後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不能再讓大家為自己擔心了。記得要成為團員們的依靠,畢竟是TWICE的公認男友呢。Girl Crush形象不能丟啊。新年願望是TWICE的各位都要平安快樂健康。想對成員們說,我愛妳們,妳們是我最重要的人。還有我的Momo老婆,以後要繼續被我寵上天,要繼續被我好好疼愛著。
                                                                    俞定延】

【至2018的自己:
又過年了,2018年也要加油努力,跳出更好看的舞蹈才行。最近好像胖了很多,要想辦法減肥了。減完肥以後才可以繼續吃更多好吃的~豬蹄~然後新年願望是希望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一直以來都好忙大家都累壞了。還有想對團員們說,和妳們組成TWICE是最幸運的事,以後一定要一起走到最後哦~最後是定延,最喜歡妳了~     
                                                                    平井桃】

【至2018的紗夏醬~:
新的一年來了呢,又會有好多事情好多行程要跑,但不管怎樣都要加油哦~要給ONCE們看見更美好的自己~然後希望可以改掉粗心的毛病~畢竟不能一直讓團員們擔心呢。新年願望是~想帶成員們去大阪玩~順便帶豆腐去見爸媽~然後TWICE要做出更多讓人喜愛的作品~最後想對團員們說,我最喜歡妳們了呢,最愛妳們了呢,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呢~
                                                                湊崎紗夏】

【至2018的朴志效:
啊~忙著忙著,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呢。一直以來辛苦妳了,我知道擔任隊長並不是一件輕松的事情,需要承擔許多責任,但妳還是成功地走過來了。一路上酸甜苦辣都嘗遍,妳依舊站在了成員們面前。所以接下來的一年也拜托妳好好照顧那群老大不小的孩子們吧~GOD Jihyo fighting~!新年願望是希望TWICE可以被更多人喜歡,做出更好的作品~然後想對成員們說,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信任和依賴,讓我成為一個合格的隊長,以後也請妳們繼續讓我頭疼吧哈哈哈~最喜歡妳們了~還有~我們最可愛的子瑜啊~有時候不要那麽堅強沒關系的,有歐逆在,歐逆是妳的依靠。每次看妳都那麽淡然,歐逆很心疼的。
                                                                    朴志效】

【至2018的企鵝南:
一年又過去了呢,接下來的一年一定要過得比今年更快樂。要加油,要把今年沒能努力的份也一起努力下去。新年願望是希望TWICE可以更多的到日本演出,也希望可以多陪陪家人。然後想對成員們說,謝謝妳們一直以來在我身邊,陪我度過很多很多事。我愛妳們。還有彩彩,雖然我偶爾會羨慕定延歐逆對待Momo歐逆的方式,但我不希望妳因此感到傷心,在我心裏妳是特別的,是我名井南獨一無二的孫彩瑛。
                                                                    名井南】

【至2018的豆腐:
親愛的豆腐妳好~在新的一年裏,要更努力的和成員們一起完成更好的作品,完成更多的表演給大家看。要盡量克服膽小的缺點,以後才可以陪紗夏歐逆去坐遊樂設施。當然還要繼續逗大家笑。然後想謝謝成員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照顧,對我來說妳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我兩位可愛的忙內啊,要繼續努力哦歐逆等著參加妳們的畢業典禮呢~要是有題目不會可以來問歐逆雖然歐逆未必記得怎麽解。新年願望是TWICE越來越好,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快樂。
                                                                    金多賢】

【至2018的小獅子:
妳好,新年快樂。一定要加油哦,要變得更強,要讓觀眾們看見更好的自己。TWICE也要變得更強,讓我們一起把那些人的嘴巴都堵上吧。然後歐逆們,謝謝妳們平日裏的照顧和包容。子瑜啊屋裏親故,學業上要一起加油一起開心地畢業哦~新年願望是希望可以畫出成員們最美的肖像畫,然後無趣哥放閃的時候希望我和南歐逆不在現場。最後是我愛妳們。南歐逆,我愛妳。
                                                                    孫彩瑛】

【至2018的我:
新的一年來了,一定要更努力,完成更多作品給大家。一定要更成熟一點。學業上也要加油,像多賢歐逆一樣光榮地畢業。新年願望是能有更多的時間回臺灣陪家人,還有TWICE要做得比之前更好。然後如果有TWICE TV7的話希望可以去臺灣,我很想帶歐逆們看看家鄉。還有想對歐逆們說,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以後也請讓我繼續當妳們的尤達,我愛妳們。
                                                                   周子瑜 】

 

完>_<
———————————————————————————

新年快樂~

我也想對我自己說,雖然會害怕,雖然沒有十足把握,但還是要往前沖哦。

你還有一群兄弟,一群死黨在。像你自己說的,只要一群人一起,沒什麽辦不到。

記得她的叮嚀,不要被壓力打敗,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其自然雖好,但是明年的考試你一定要做到最好。

明年的一切,都要盡力做到最好。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new year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