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回來了~
我現在已經開學了,接下來的一年會超級忙,
因為要準備很重要的考試和一堆亂七八糟的社團活動。
誰讓我是校園裏的其中一位風雲人物呢~~~~(被揍)

好啦我目前為止都還沒自我介紹過呢
大家可以叫我瘋子蕭就好~
然後我就自稱老蕭吧~感覺好像很帥的樣子~

老蕭會盡量更文~更新時間是每個周六或周日~
老蕭會盡量每個星期都來更的~畢竟寫作真是很開心的事~

接下來的是老蕭看了T寶們的Signal MV後所開出來的超級腦洞~
故事主線大概有了計劃,但最後結果依然是未知的~因為還沒想到~
話不多說,先來第一章~

本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TWICESignalTzuyu.png

tumblr_oq2jwuzI2j1w9tc3no2_1280.jpg

首先是我們最可愛的治愈~

—————————————————————————————————

太陽帶來了光明,光明帶來了生命。
月亮帶來了黑暗,黑暗帶來了死亡。
「不怕,有我在。」
「這次由我來保護妳!」
九位命運迥異的女孩聚集到一起,只為守護心底最在乎的存在。
「妳幹什麽?!」
「乖,聽話。」
她們克服重重困難,共同抵抗吞噬一切的魔鬼。
「給我殺!」
「妳憑什麽草棺人命!」
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克,缺一不可。
就像月亮,不能沒有陽光;
就像我,不能沒有妳。

 

血流成河,尸橫遍野。
絕望與恐懼籠罩著這片土地。
那抹黑色身影跨過地上慘不忍睹的死尸,臉上並沒顯露出一絲感情。
「伯爵,這裏已經沒有活人了。」從遠方跑來的將士朝他跪了下來。
郭時旸淡然的望了望四周,轉身騎上一匹戰馬。
「放火!」
熊熊烈火燃燒著整個村莊,迅速彌漫的煙霧仿佛是死神的印記,在為那支不詳的軍隊送行。

 

一個小女孩費力地從谷堆裏爬了出來。看見倒在不遠處的親人尸首,還有漫天濃煙,小女孩腳一軟跌坐在地,用力捂住嘴,不敢發出一絲聲響。
「咳!咳、咳!」
直到她被煙霧嗆到,才發現眼淚早已從被熏紅的眼眶中絕堤。
小女孩逼著自己冷靜下來,果斷地閉上眼。再次睜眼時,左眼的瞳孔變成了天藍色。
她仔細的掃視四周,視線穿透黑煙,穿透火焰,穿透墻壁,終於看到自己心底掛念著的人。
她站起來,邁著搖晃的步伐沖進了那間正被火魔吞噬著的房子。
「子瑜!」小女孩使勁打開角落裏的木櫥。
「志效……歐逆……?」躲在裏面的周子瑜吃力地睜眼,勉強認出眼前人。
「快!我們快走!」朴志效把周子瑜拉出來,背在身上,拼了命的往外面跑。


不知走了多久,那抹驕小單薄的身子終究撐不住往一旁倒下。
「志、志效歐逆!妳怎麼了?志效歐逆!」周子瑜把朴志效拉起身。
「好、好渴……水……」朴志效只覺得喉嚨像是被火燒般的疼。
「歐逆妳撐著!我帶妳去找水!」周子瑜扶著朴志效,一步一步地靠著模糊的印象在森林裏尋找水源。
「我、我記得……爸爸帶我來……有河……志效歐逆妳撐著啊!」眼看天色漸漸變暗,她們依然還沒抵達周子瑜印象中的那條溪流。
心中焦急、自身虛弱、重要的人。
周子瑜攙扶著已經無力回答她的朴志效,哽咽著繼續往前走。
終於在太陽西下之前。
「志、志效歐逆!我們到了!」
兩人趴在溪流邊,疯狂地喝水。補充水分後,兩人的身體狀況也回復了些許。
這時四周已經完全暗了下來,包括朴志效的視野。


「志效歐逆?」周子瑜抓住朴志效不停朝四處摸索的雙手。
「子瑜,我沒、沒事。我剛剛找妳的時侯用了眼睛,等早上就沒事了。」
朴志效把兩人的手交疊到一起。周子瑜那双比平常還要冷的手因為害怕而瑟瑟顫抖著。
「志、志效歐逆……我好怕……爸爸媽媽……大家……怎麼會……嗚、嗚哇啊啊啊……」周子瑜再也忍不住,崩饋地撲進朴志效懷裏嚎啕大哭。
「子瑜不怕啊……不怕……有歐逆在……我們子瑜最勇敢了……」朴志效抱著周子瑜,眼淚也跟著一滴滴掉落,卻依然哽咽著安撫懷裏的人。

 

「周子瑜!」
周子瑜猛然睜開眼,見到朴志效正坐在自己身邊,一臉擔憂地望著自己。
「志效歐逆……」周子瑜感覺到自己的眼角已經濕閏了。
朴志效溫柔地拭去周子瑜的眼淚。「又做那個夢了?」
見周子瑜微微點頭,朴志效皺起的眉頭稍稍放松。
「子瑜不怕,有歐逆在。我們子瑜是最勇敢的。」朴志效撫摸著周子瑜的頭,輕柔地安慰著。
「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朴志效重新躺了下來。
周子瑜伸出修長的手擁抱著朴志效,整個人埋進朴志效懷裏。可是……

 

現在的周子瑜可是比朴志效要高出半個頭,手腳比例也比朴志效長。
目前已經演變成了樹袋熊抱樹的狀態。
朴志效看著把四肢都纏到自己身上的人,笑著嘆了口氣,也摟著周子瑜的腰。
「子瑜乖,睡吧。」
「嗯。」
兩人相擁而眠。

————————————————————————————————————

目前就到這裏啦~
文筆不好還請見諒哦哈哈~

劇情會有點沈重但老蕭會盡量補救><

老蕭會盡量讓這個系列在十二章內完畢,但還是要看情況啦~
比如腦洞開太大收不回來之類的。

大家看文以後記得去刷一刷MV哦~

附上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tonf1fv_s

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jihyo tzuyu signal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