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回來了~最近除了學業以外也從老師們那裏接了好多事務~
結果就是習慣臨時抱佛腳的老蕭這次只能在周日更新了~
雖然目前還不算真正的忙碌OAO

老蕭對於一周只能更新一篇文章感到抱歉~
龜速連載還請見諒~因為實在沒時間寫別的文了~
但是有賀文還是要寫的~TWICE最重要了嘛~

好啦廢話夠了上文章吧~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1505997916-2233913092_wn.jpg

1500390982-2711616564_n.jpg

1499384493-2872479219_wn.jpg

1499857569-1911021698_wn.jpg

1512918471-427034635_wn.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暖和的陽光從窗外灑了進來,照射在雪白的床褥上。感受著身邊傳來的溫度,林娜璉悠悠轉醒。
這世上果然沒什麽能比俞定延的懷抱更讓她安心的了。
林娜璉心裏想著。手不禁撫上那俊俏的臉,微微擡頭,吻在那令她著迷的唇上。
「早安。」林娜璉重新縮進俞定延懷裏,雙手環上對方纖瘦的腰。
「早安啊。」俞定延勾起一抹壞笑。
「妳、妳醒了?!」
「甜品送到嘴邊,當然要醒來吃啊。」俞定延收緊懷抱,看著已經臉紅得像蘋果一樣的某人。
「俞定延妳放開我!」林娜璉使勁掙脫,手伸向放在床頭櫃上的魔法棒。
俞定延眼疾手快地抓住了某只暴走的兔子,把它禁錮在懷裏。
「老婆別這樣嘛~」
「俞定延妳無賴!」
「只對妳無賴~」
「俞定延!」
啪!俞定延打了個響指。時間瞬間停止。俞定延歡喜地抱著被定格的林娜璉重新躺到床上,然後解除魔法。
「呀!俞定延!」看著在自己懷裏胡亂撲打的某只兔子,俞定延突然揚起了邪魅的笑容。
「別亂動。」
林娜璉瞬間石化,她似乎洞悉了俞定延的心思。
「定、定延啊,我們起床好嗎?」小心翼翼地問著眼前笑得正歡的人。
「一點都不好。」俞定延翻身將林娜璉壓在身下。
「那、那個今天不是約了志效她們嗎?不要玩了啦!!」林娜璉真的有點害怕了,畢竟俞定延這個傢夥是不會這麽容易就善罷甘休的。
話音未落,俞定延迅速地吻了下去。並沒停留太久,緊貼著的四片唇瓣便分開了。俞定延舔了舔嘴唇。
「老婆妳再躺一下~我去弄早餐給妳吃~」
說完,俞定延心情極好地下了床,留下某只不知是因為憤怒或害羞而紅了臉頰的兔子。
「都這麽多年了還害羞什麽啊……」林娜璉雙手捂臉。

 

「子瑜啊~快回來休息吧!」朴志效從屋子裏探出頭來,扯著大嗓門朝遠處的人兒揮手。
「志效歐逆!再多一下!我快好了!」周子瑜朝聲音來源望了一眼,便低下頭繼續忙碌。
朴志效嘆了口氣,戴上草帽,快步走到周子瑜身邊,蹲下幫忙。
「歐逆幫妳。」朴志效利落地清除著雜草。
「志效歐逆……」周子瑜停頓了一下。「我沒關系的。還剩一點點而已,很快就弄完了。歐逆還是先回去吧?」
「專心工作。」朴志效頭也不擡地說著,語氣有些嚴肅。「等一下回去好好休息,妳已經忙了整個早上了。妳要是再累倒我就不理妳了。」
周子瑜原先想勸朴志效的話都硬生生地卡在了嘴邊。沈默以對,周子瑜一鼓作氣,用盡最快的速度清理了剩下的區域,然後挽著朴志效的手聽著朴志效的念叨回到她們溫馨的小屋裏。
朴志效和周子瑜在數年前來到這座小山丘上,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小花田。這裏附近有鎮子,兩人靠著在市集上賣花的錢滿足地過著不算富有卻仍溫飽的日子。
然後兩人也因此認識了那一對幼稚鬼。

 

「志效啊~子瑜啊~我們來找妳們玩了~!」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這句話基本上是為林娜璉量身定制的。
「娜璉歐逆~定延歐逆~」周子瑜興奮地跑到屋外迎接。林娜璉一見到人就先張開雙手抱到懷裏。
「子瑜呀~有沒有想歐逆~」俞定延伸手摸了摸周子瑜比自己高一點點的頭。
「歐逆妳們來啦,先坐下吧我去給妳們拿點吃的。」朴志效從屋裏出來招呼兩位好友。
「志效歐逆我幫妳!」周子瑜輕松地掙脫林娜璉的懷抱,搶在朴志效前頭沖進廚房。
「不愧是子瑜呢~」俞定延寵溺地望著周子瑜離去的背影感嘆道。
「朴志效我今晚要跟子瑜睡~!」林娜璉已經打算在這裏賴到天長地久了。
「不行!」收到朴志效和自家情人飛來的眼刀後,林娜璉若無其事地走到院子裏的木桌旁坐下,期盼地盯著屋門。
之後四人像往常一樣愜意地度過了下午。
林娜璉拉著周子瑜穿梭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而俞定延和朴志效正悠閑地喝茶閑聊。


聊著聊著,俞定延看向在花叢中打鬧的兩人。
「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呢。」
「用妳的超能力不就行了?」朴志效哭笑不得地望著自家好友。一個可以停止時間的人竟然在希望時間停止……好吧這有點亂。
「不。我想要的是我們能永遠像這樣快樂下去。」俞定延突然沈重下來的語氣令朴志效想起了一些事。
「只要我們活著,總會有希望的。」朴志效深吸一口氣,眼神變得暗淡無光。「聽說他們又屠村了呢。」
俞定延微微點頭,瞳孔中的殺意毫不掩飾地展現了出來。「那些村民都是無辜的。遲早我要把那個惡魔的頭顱砍下,替家人報仇,也替他們報仇!」
「報仇……」朴志效換上堅定的目光,看著俞定延。「三天後,我們就出發。」
面對朴志效的決定,俞定延的視線聚焦在追著蝴蝶跑的林娜璉身上,眼神瞬間變得溫柔似水。「娜璉堅持要跟來。」
「真沒辦法呢。」朴志效也跟著看向花圃。自己好友的性格自己最清楚不過。
「子瑜知道嗎?」
朴志效楞了一下,隨後搖搖頭。
「這樣可以嗎?她也是預言……」
「我知道。但我不希望她有危險。」俞定延還想再說下去,卻被朴志效打斷了。
沈默許久,朴志效像是下了重大決定。「我會告訴她的。」
見此,俞定延也不願多說什麽。

 

同時,在花圃中嬉鬧著的兩人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裏,歡樂的氛圍與另一邊形成了極端對比。
「子瑜啊~妳覺得什麽花最美啊?」林娜璉邊說邊蹲在梔子花叢中。
「娜璉歐逆花最美~」周子瑜不厭其煩地接著林娜璉的萬年老梗。
「呀~還是子瑜會說話~不像那個俞定延,每次說話都鬧得人家臉紅。」林娜璉回頭向坐在遠處的俞定延扔了一記眼刀。
「嗯?原來娜璉歐逆也會臉紅的嗎?」周子瑜一臉天真爛漫地問道。
「……」林娜璉哭笑不得地看著自己十分溺愛的忙內。「不說我了,妳的志效歐逆呢?她會不會偶爾聽了妳說話以後突然臉紅然後一個人躲起來不肯見妳?」然後把話題轉移到朴志效身上。
「志效歐逆的話……有是有啦但是沒有不肯見我這麽嚴重就是……」周子瑜想了想,似乎真的有這么一回事。
有一次朴志效在鎮上收到顧客送的白玫瑰。因為那束花被培育得十分出色艷麗,朴志效便將它插入花瓶中當擺設。周子瑜看了,當天晚上就把那束白玫瑰換成了茉莉花。
隔天一早,朴志效看到那束茉莉花后,就一個人在花田裏拼了命的工作,不管周子瑜怎麽喊她也不肯回屋休息。不过周子瑜並沒錯過朴志效在聽見自己喊她時臉上出現的紅暈。
「呵呵~原來朴志效是受呀~」林娜璉一臉猥瑣地看向遠處與自家情人聊天的某人。
「娜璉歐逆,什麽是受啊?」周子瑜依舊單純地發問。
「啊……這個嘛、妳讓妳的志效歐逆教妳吧~」重新露出可愛的兔牙,林娜璉拉著還在疑惑中的周子瑜,追向在花叢間飛舞的蝴蝶。

 

<待續>

 

搞笑附錄:
林娜璉內心OS:朴志效妳跟我一樣啊~原來我不是孤單一個的耶~
俞定延內心OS:那兩個都幾歲人了還撲蝶?哦子瑜辛苦妳了歐逆忘了林娜璉只有三歲。
朴志效內心OS:林娜璉妳給我註意一點別毀了我和子瑜種的花!
周子瑜內心OS:娜璉歐逆妳不累嗎?話說受到底是什麽啦?!
蝴蝶內心OS:有怪物快跑啊/ /OAO\
 

————————————————————————————————————————————

新歌Candy Pop超好聴的啦~

T寶們唱日文有種讓我莫名感動的fu~

大家記得去刷刷MV哦~聽完歌後請充滿活力的開始新的一天吧~
附上連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_POfToaVY

文筆差請見諒呐~TT

下周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