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成功了~一周兩更的挑戰~
然後晚上就是用來拼命趕功課了哈哈哈

話不多說~上文章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DANGTW8W0AI4lAp.jpg

CqOuc-fUkAAnmVG.jpg

1479391230-4047315624_n.jpg

13712789_1811819629052603_306208861_n.jpg

————————————————————————————————————————

躺在床上,朴志效摟著熟睡的周子瑜,徹夜未眠。一阖眼,當年屠村的畫面就像走馬燈一樣浮現在腦海中。

朴志效嘆息著,右手像是在對待脆弱的寶貝般輕柔地撫摸周子瑜的背。

半響,朴志效悄悄地移開了環上自己腰間的手,下了床鋪走到屋外。

吹著夜風漫步在花叢中,朴志效回憶著往日和周子瑜在這片小天地中,兩人簡單幸福的生活。

朴志效記得,每次推著花車到市裏,周子瑜總會搶著推車,自己拗不過她,便讓她走在路的內側。

到了市裏叫賣時,總會有許多男人故意經過她們的檔口搭訕,卻每次都讓周子瑜一個生人勿近的表情嚇退。

自己總嘲笑她,這樣下去會沒人喜歡妳的,她卻說,有歐逆就夠了。

這樣的生活,怕是回不來了吧。

朴志效苦笑著,卻發覺身上毫無預警地被披上了一層溫暖。

「歐逆出門穿得這麽少會感冒的。」周子瑜從背後將朴志效撈進大衣裏圈住,下巴抵在朴志效的頭頂。

「吵醒妳了?」朴志效擡手順著周子瑜散落下來的秀發。

「歐逆不也沒睡嗎?」周子瑜沉醉地享受著。也許是隱隱感應到朴志效的不安,她剛剛其實睡得很淺。

「歐逆,是不是有什麽事瞞著我?」沉默許久,周子瑜平靜的聲音再度穿過空氣,傳到朴志效耳裏。

朴志效將手覆上腰間的,深吸一口氣。

「子瑜啊,如果有一天,我們再也回不來這裏,再也不能像平凡人一樣生活,妳會怎樣?」朴志效吞吐著把話說完。

「……」周子瑜眼裏閃過一絲驚慌,隨後馬上冷靜下來,沉思片刻。

「我會陪著妳。」

話語間是朴志效從未聽過的嚴肅。

「一直一直陪著妳。」

朴志效明顯感覺到腰間的手收緊了許多,自己的心不知為何安定了下來。

「周子瑜,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妳聽清楚了。」

 

人們生活的這片大地,被一個魔鬼統治著。

那個魔鬼的暴戾行徑,無法被上帝所寬恕。

天上的使者來到人間,告知世人神之預言。

九道聖光將至。

魔鬼懼怕著神明,於是帶著魑魅魍魎四處屠殺無辜的性命,想阻止聖光降臨。

但該來的總會來。

 

「……所以,我們三天後就要走?」周子瑜了解來龍去脈後,語氣依舊淡定。

「嗯。」朴志效轉過身回抱住周子瑜。「我原本想讓妳留下的,可是俞定延卻提醒了我,妳也是我們的一份子的事實。」

「對不起啊,歐逆只是不想妳有危險。」朴志效把臉埋進周子瑜懷裏。

「沒關系的,歐逆。」周子瑜學著朴志效往常的樣子輕撫著朴志效的頭。「妳知道的,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哦。」

「所以,朴志效。」

聽見自己的名字,朴志效擡起頭,對上了周子瑜那堅定的眼神。

「這次,由我來保護妳。」

 

林娜璉小時候也過著平凡的生活。

直到那天,家裏來了個披著黑袍的老人。他給了自己一個黑色的、像筆一樣的東西。他說那個東西叫作魔法棒。

那個老人和父母說了幾句話以後,就把自己帶走了,任憑自己怎麽哭鬧反抗,父母都不再看她一眼。

林娜璉被帶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四周沒有人家,只有那間小木屋。老人說,自己以後就要在這裏練習魔法。

記得當時的自己,很恐懼,很孤獨,每天麻木地反復練習著自己唯一知道的「魔法」。

還好自己遇見了她。

那個像太陽一樣,給自己溫暖的。

那個像大樹一樣,讓自己依靠的。

那個像春風一樣,在自己心裏最柔軟的角落種下一畝花田的。

她的俞定延。

幾年過去後,她們倆也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老人說,她們是時候踏上征途,完成屬於她們的使命。

兩人便離開了小木屋,一路打探其他超能者的下落。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兩人來到朴志效和周子瑜所在的小鎮上,結識了她們。

之後,兩人便在此定居,偶爾出鎮去尋找其他超能者。朴志效在了解事情原委後,便幫助她們暗中打探郭時旸軍團的動向,只是兩人在朴志效的堅持下硬是瞞住了周子瑜。

數年過去,剩余五名超能者已經全數找到。朴志效和俞定延原本打算等時機成熟之時,由她們兩人聯合其余超能者直搗黃龍,留下林娜璉和周子瑜在外面守著最後的退路。

結果……

 

兩人到朴志效家前的某一個晚上。

俞定延跪在地上,被林娜璉捏著耳朵。

「老婆~妳先放手好嗎?」

「不好。」林娜璉加大了力道。

「啊啊啊!!老婆大人我的小兔子我的娜璉歐逆妳冷靜一點啊!!」

「妳發誓以後別再提讓我留下的事。」冰冷的語句像是在拍打著俞定延的臉。

「可是,娜璉,啊!」

看來是沒有商量的余地了。

「好啦,我發誓。」

「哼。」林娜璉松開手,跑到床上躺下,用被褥把自己完全遮蓋起來。

俞定延揉揉被捏紅的耳朵,默默地跟著鉆進了被單裏,從背後抱住了林娜璉。

「老婆別生氣嘛~」

「……」

「我只是怕妳——」

「閉嘴。」林娜璉用力地拍了俞定延的手。

無奈地嘆息,俞定延在林娜璉的頸邊蹭了蹭。

半響,感受著身後平穩的呼吸,林娜璉緩緩轉身面對著俞定延。

「不管妳走到哪,我都賴定妳了,別想甩開我。」林娜璉用極微小的聲量說著,擡手描繪著戀人俊俏的五官。

「聽懂了嗎?俞定延。」

林娜璉蜷縮在屬於她的避風港中,沉沉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就到這裏~
文筆渣故事節奏慢請見諒~

((老蕭好像每次都在道同洋的歉唉==
畢竟是事實嘛~

下壹章就會有新人物登場咯~
大家猜猜看是誰吧~

其實老蕭也不知道會是誰哈哈哈哈
只有靈感兄知道~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