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shyshyshy的主人~
在我看來萌如柴犬魅若妖狐的~
Sana~
的生日啦~!!
 
 湊崎 紗夏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
祝Sana歐逆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和成員們一起 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然後那些什麽祝福語我已經講膩了
我的心意都能知道的吧?(討拍的狗狗眼神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這一段時間
不管怎麽樣 你們在我心中留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當初帶著滿滿的活力闖入了我内心的衝擊和感情 我一直都記得 也會一直記得的
謝謝你們 希望未來你們可以繼續健康的平安的快樂的幸福的生活著
也希望明年大家都繼續大發!
愛你們TAT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我要說
我當年愛上湊崎紗夏的原因之一
就是這女人的背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848b51504d33a9177f81a868af9a9a4.jpg

images.jpeg

Minatozaki.Sana.full.138932.jpg

2b95fd330337b1c5b630e2e51dc938dd2a632b57v2_hq.jpg

e227f88b475bebc36cd605e8867b10313361ad70v2_hq.jpg

unnamed (1).jpg

unnamed 1.jpg

————————————
 
金多賢近視很深。
 
平時眼鏡和隱形眼鏡都不離身。
 
因為一沒了它們,她的世界就是模糊一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過,近視眼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呢?
 
就是,純粹以肉眼來看東西的話,一根電線可以變成四根的程度。
 
 
雖然有點不方便,但這麼久以來也習慣了,近視也早就是金多賢生活的一部分了。
 
況且,她偶爾也會慶幸,當她摘下眼鏡時,不太能看見一些討人厭的髒東西。
 
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因為習慣了有眼鏡的生活,金多賢也就沒想過要去做激光手術矯正視力。
 
直到某一天。
 
 
「我們多賢沒想過要去做手術嗎?」
 
「唔?」
 
那是個悠閒的夜晚,金多賢戴著眼鏡在床上看書,湊崎紗夏躺在她旁邊追劇。
 
後者毫無預兆地問,讓原本專心的金多賢頓時將頭轉向了她,眼神中的驚詫表露無遺。
 
「眼睛。沒想過要做眼睛的手術嗎?」見對方蹙眉,湊崎紗夏還細說了下去,「不是有可以治近視的手術嗎?」
 
比起要回答問題,金多賢腦中先想的卻是湊崎紗夏連續三句都用同樣句尾來結束很可愛。「哦......我是沒想過啦......」眼前這張笑起來傾國傾城,不笑時偷心勾魂的艷麗臉龐上寫著了單純的疑惑,讓金多賢突然想不到她到底是有什麼目的。「怎麼了嗎?姊姊?」
 
雖然說以湊崎紗夏無敵天兵又機靈到頂的性格,金多賢是從來都猜不到她下一秒想幹嘛的。
 
 
「沒有啦,只是......突然想到要問妳。」湊崎紗夏習慣性地歪歪頭,「妳不戴眼鏡的時候,不是看不清楚嗎?」而金多賢聽後,點了點頭,眉宇皺得更緊了,「就連我離妳這麼近,妳也要費點力才能看清楚我不是嗎?」
 
聽完湊崎紗夏這麼說,金多賢也就想起了平常自己眼中所看見的事物。
 
確實,平常不戴眼鏡時,就算只是躺在床上想好好欣賞湊崎紗夏的睡顏,金多賢都覺得要集中視線有些吃力,要把臉靠近過去,才能細細將對方的面容收入眼底。
 
「我們多賢難道不想,在遠遠的距離外也能看到我嗎?」湊崎紗夏眨了眨眼,這對金多賢來說,真的像是施法術一樣,讓她著迷於那雙清澈的眸,無法自拔,「就算做不到,至少,在我睡覺的時候好好地看一看我,也不想嗎?」
 
 
嗯?
 
她是怎麼知道的?!
 
被說中了的金多賢頓時清醒過來,把頭朝另一邊撇過去乾笑了幾聲,臉頰瞬間就漲紅了。
 
「喔~臉紅了喔~」湊崎紗夏才沒有放過可以捏捏紅燒豆腐的機會,「我們多賢真可愛~」
 
「啊嗚!喔炸卡魚喀哈!慨醋走啦!(我再考慮看看!快住手啦!)
 
「嗯~嘻嘻~」湊崎紗夏乾脆地放手了,接著把臉靠過去,在金多賢左側臉頰上被捏住的部分親了親,而一隻手輕柔地撫摸著對方另一側的臉頰,「如果不想做的話就不要做,因為是多賢的眼睛,所以由多賢自己來決定喔。」
 
湊崎紗夏最後用真摯的眼神,又一次把金多賢的目光吸引住了。不過這次金多賢倒是馬上就回過了神,然後避開了那雙會讓她心跳加速的眼睛。
 
「都說了我再考慮看看嘛......啊,好累,我要睡了。姊姊晚安。」
 
說完,金多賢就摘下眼鏡,和書一起放到床邊的小桌上,然後拉起被褥整個人躲了進去。
 
逗得湊崎紗夏笑了出來。「嗯~晚安~我們豆腐~」
 
雖然金多賢用被單蓋住了自己,但湊崎紗夏還是跟著鑽到被窩裏給了她一個晚安吻。
 
 
之後,金多賢在半夜莫名奇妙地醒了過來。
 
路燈的燈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照了進來,讓她能看見枕邊人熟睡的模樣。
 
屏息靜氣地湊上前,金多賢小心翼翼著,不想驚醒對方。
 
 
想不想好好看看這睡美人的臉嗎?
 
金多賢覺得,自己現在這樣也足以看清。
 
只是,要抑制住自己,不要往那誘人的嘴唇偷襲這件事,有些令人焦慮罷了。
 
看來,還是好好考慮看看吧,手術。
 
可能......嗯。
 
考慮考慮吧。
 
 
 
 
——————————
這次就到這裏~~
 
這次的短文不是用推薦歌曲的靈感 還請各位不要打我(跑
以後啦 以後
有機會的話 沒有被用上的歌曲 
可能會突然蹦出來也不一定?
 
總之~
謝謝各位!!(鞠躬
 
我們~
下次見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