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迷上了TWICE,发现T宝们真的可爱爆了!
她们也是我第一个饭上的南韩女团,我想我一定可以长久的支持她们吧。

而且我發現我和子瑜同一天生日!!!啊啊啊真是超幸運的啦!

T寶們的文看多了,自己倒是不曾寫過。所以這是我的第一篇TWICE文章哦!
文筆差還請見諒哈哈~


祝TWICE和ONCE们圣诞快乐!

HAPPY SATZU DAY!!!!!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我們腦洞撞到一起了。

download.jpg

——

時間是2017年12月24日早晨八點。
昨天剛結束日本的行程的Twice九胞胎現在還沈淪在睡夢中,不舍得醒來。
過了一會,志效隨著生理鬧鐘醒了過來。看見仍在熟睡中的室友,志效躡手躡腳地拿好東西離開了房間。
從洗手間出來以後,志效發現了坐在沙發上看書的子瑜。

 

「子瑜早安~」志效從背後摸了摸子瑜的頭。
「志效歐逆早安~平安夜快樂~」子瑜回頭看著志效,臉上掛著迷人的笑容。
「平安夜快樂~不多睡會兒?」志效呆了一下,才想起今天是聖誕前夕。
「不了。歐逆我去洗漱了。」子瑜搖搖頭,站了起身。志效點點頭便由子瑜去。

 

整理好自己以後,志效便開始了全年無休的工作——喊團員們起床。


「歐逆們起床了~!」志效先敲響了定mo的房門。
「好……」房裏傳來定延的聲音。志效轉戰忙內房。子瑜沒鎖上房門,志效一進去就看到睡得七橫八豎的兩位忙內。
「忙內們起床了~!」志效用大嗓門叫醒多賢和彩瑛。看著忙內們開始起床,志效回到自己房間開始和親愛的室友們展開戰鬥。
「大家起床了~」志效依舊用獨特的大嗓門喊著自己室友。不久,Mina和Sana都成功起床了,只剩娜璉一個還在賴床。
「歐逆起來了啦~!」志效上前拍拍娜璉的背。
「嗚……人家還想睡。難得放兩天假。」娜璉連眼睛都不想睜開。
「歐逆~大家都起來了哦。」志效輕聲哄著娜璉。可是娜璉卻抱住了志效的手,根本沒打算起床。
「歐逆~!不要賴床了起來啦!」定延突然沖進房間,爬上娜璉的床把娜璉壓在身下。
「俞定延妳幹嘛!妳好重快下去!」娜璉的睡意瞬間被某個惡作劇得逞的人趕走。
「好啦~歐逆快點起床吧!我要準備早餐了。」志效趁娜璉不註意,急忙收回手逃出房間,剩下兩只幼稚鬼在裏面吵鬧。


志效走到廚房,尋找能用來做早餐的食材。Mina也進來了。


[我來幫妳吧~]Mina開始和志效一起把找到的食材放到臺面。

[謝謝小南~]志效開心地道謝。
[我也要幫忙~] Sana的聲音從兩人背後傳來。
[不用啦~歐逆在外面等就好了~]志效無情地拒絕了Sana。
[Sana歐逆過來看電視吧~] 就在Sana打算發動撒嬌攻勢的時候,多賢挽住Sana的手把她拉到客廳。志效和Mina忍不住笑了(多賢幹得好啊!)。
[孩子們快過來吃東西吧~] 志效剛喊完,早就守在飯桌前的Momo已經開動了。九胞胎聚集在飯桌前開啟了一段零交流的用餐時間,大家都盡情地享用著美味的愛心早餐。

吃完飯後,志效開始了新話題。[孩子們,今天是平安夜呢,我們要不在家裏辦聖誕派對吧?]
聽見派對這個詞,團員們一下子都來了興致。

[好啊好啊!]彩瑛。

[我們去買好吃的回來吧~]Momo。

[買兩天的份吧~我們明天也要慶祝!]多賢。

[歐逆那要買裝飾嗎?]子瑜。

[去采購采購采購!] 娜璉。

[那我們準備準備,半小時以後出門吧~]志效開始收拾飯桌上的殘局,團員們也自動自發的幫忙收拾。

半小時後。附近的超市內。


Twice九胞胎依舊分成了三組——食材組(定延、Mina、子瑜)、裝飾組(志效、多賢、彩瑛)、試吃組(?)(Momo、Sana、娜璉)。
食材組三人依照團員們的喜好購買了一堆餅幹、零食、汽水之類的食物,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肉食 !完全無視經紀人歐巴不要吃太高熱量食物的話。
裝飾組在志效隊長英明的領導下和上次一樣成功采購不少裝飾品。
至於試吃組(?)則和裝飾組走在一起,主要負責尋找超市內的試吃攤位然後向姐妹們發出集合信號,還有阻止娜璉的狂熱購物行為。

 

從超市出來時,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半了。Twice九胞胎決定在外面享用午餐。
下午回到宿舍時,大家齊心協力的開始布置屋子。不到一個小時,屋裏各處都散發出濃濃的聖誕氛圍。布置完以後,Twice九胞胎約好晚餐時間開始派對,便各自做自己的事了。
終於。。。到了晚上七點鐘。Twice聖誕派對正式開始!!!九胞胎吃的吃玩的玩,都很盡興,還直接開V Live和粉絲一起慶祝平安夜。當然這次V Live中的場面是十分混亂的。

 

[Momo阿~快來跟粉絲們說說話!]娜璉把鏡頭對著正在大快朵頤的Momo。
[嗚嗚哦嗯……]嘴巴塞滿食物的Momo發出一連串外星語言,惹得團員們一陣暴笑。
[哈哈哈哈哈哈……啊不行不行哈哈,等下再回來。多賢彩瑛妳們在幹嘛呢?]娜璉移動到正蹲在一堆殘骸(?)中央的兩位忙內身邊。
[我們在拆粉絲給我們送來的禮物啊~]多賢抓起一只企鵝娃娃放到鏡頭前。[這是給Mina歐逆的。] 團員們瞬間聚攏過來一起拆禮物。
[謝謝你們哦~!給我們送來這麽多禮物,愛你們!]Twice成員們抱著各自的禮物,朝鏡頭比心。
[Momo阿~妳快對粉絲說些話~剩妳沒來拆禮物!]定延回頭喊還在與豬蹄作鬥爭的Momo。
[我不是在吃豬蹄麽……]Momo嘟了起嘴,可Sana拿過鏡頭遞到Momo面前時,Momo瞬間掛上了可愛的笑容。[ONCE們聖誕快樂~]
遠處突然傳來子瑜的聲音。[歐逆別吃了妳的腹肌要沒了!]團員們又是一陣暴笑,接著一起攻擊Momo。


打鬧嬉笑中,Twice和諧的平安夜就這樣接近了尾聲。晚上十一點五十分,團員們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待聖誕倒數。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出道兩年了呢。]娜璉突然有感而發的開啟了話題。
[對呀。時間過得真快。這兩年裏發生了好多事呢。]志效接了下去。
[現在回頭看,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們就這樣走了過來。]定延伸手摟著坐在旁邊快要睡著的Momo。
[以後我們也就這樣走下去吧。]Mina靠著子瑜的肩。
[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走下去!妳說對吧豆腐?] Sana抱住多賢親了親臉頰。
[Sana歐逆妳總是bobo多賢歐逆,不會膩嗎?]彩瑛笑著看向兩人。
[當然不會了~因為是豆腐嘛~話說妳們每個都給我bobo一下吧~給妳們的聖誕禮物!]Sana突然朝全體成員發動攻擊,當然除了定延以外大家都任由Sana親吻自己。
[呀!聖誕禮物早就在拍MV時送過了啊不用了啦~!]定延垂死掙紮中。
[這是額外的贈品哦~!]在團員們合力壓制下,定延還是臣服在Sana的淫(?)威下了。


倒數剩下最後五分鐘時,屋裏突然又靜了下來。
 

這時,彩瑛突然開口,還是用非常嚴肅的語氣。[歐逆們……前陣子鐘鉉歐巴的事情……讓我想了很多。我覺得,雖然我們的身份、工作、還有外界的一切都會讓我們感到非常壓力,但至少我們還有彼此。我不想——大家一定也不想這種事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所以……我想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麽事,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因為,只要有夥伴在身邊,就一定可以互相扶持著撐過去。我想要我們一起走到最後!] 
[對! 只要在一起就一定沒問題。]睡意稍退的Momo和Sana默契的四目相對。
[我們誰都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我們九個人一個也不能少!]多賢用贊賞的眼神看向彩瑛。比自己小一歲的忙內竟然能說出這麽成熟的話了呢。
[妳們放心啦~我賴定妳們了,誰都別想甩掉我!]娜璉坐到地上抱著彩瑛。
[歐逆們……]子瑜突然深吸一口氣,深情地看向團員們。[感謝妳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聖誕節和妳們度過真的很幸福,認識妳們真的是我最大的幸運。我愛妳們。以後我們一定要一起走下去。]

 

子瑜結束發言後,團員們逐漸紅了眼眶。Mina緊緊地抱著子瑜。


[子瑜啊,我們也很愛妳。以後記得要更多的依賴歐逆們哦~。]志效心疼地望著子瑜,這孩子太過乖巧了。
[子瑜啊,有妳這樣的忙內真的很好,以後還請妳繼續讓我們照顧妳吧!]定延沒有意識到自己看向子瑜的眼神究竟有多溫柔。
[子瑜快來歐逆再給妳bobo一下~]Sana朝子瑜的方向探出身子,子瑜被Mina鎖在懷裏只好給Sana發送一個飛吻。

 

團員間的真心話時間就此展開,直至倒數最後一分鐘,都濕了眼眶的團員們再度安靜下來。
三十秒……二十秒……十秒……五!四!三!二!一!


[聖誕快樂!]娜璉反手抓起從房間裏預先拿出來的枕頭,沖旁邊的彩瑛頭頂砸下去。
[呀!!!娜璉歐逆妳犯規!]彩瑛用手擋著頭沖回房裏拿枕頭。團員們也迅速回房抄起家夥出來開團戰。
[誰來救救我啊~!!]為了讓妹妹們有充足的時間裝備武器,定延極力阻攔已經陷入瘋狂的林三歲。可是林三歲哪裏是單憑定延一個能制止的,可憐的定延已經被攻擊得血槽快空了。
這時Mina一記飛枕,成功引開了娜璉的註意。娜璉想找Mina報仇,卻被其他團員們圍起來攻擊,而Mina早就躲到子瑜的身後了。
定延這時才逮到機會溜進房裏。[Momo把我枕頭給我!]剛接過室友遞來的枕頭,定延馬上重新投入戰局。

 

平安夜就這樣和諧地過去了,聖誕節就這樣充滿活力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