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讓我不自覺非常尊重的 孫彩瑛
生日快樂!!

손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幫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壽星美圖:

EWHaj3GVcAA_LpZ.jpg

16.jpeg

Screenshot_20190128_183512.png

maxresdefault (2).jpg

Screenshot_20190129_142817.png

私心來個米彩

Screenshot_20191023_062238.png

 

8b996f2b7134d83e32841262a14cab86.jpg

————————————

 

好的,今天輪到我了。
 
 
自從上次名井家的守護靈在她主人生日時出來說了感言後,大家好像都達成了共識:在主人生日的時候,就要出來說一下沒機會說的感言。
 
名井家的孩子過了生日,就輪到我們家孩子了。
 
也就是說,輪到我了。
 
 
是說,我原本還想問問大朴,看他要不要把感言補上的呢?
 
他之前給守護靈們起了頭,可並不是在他主人生日時說感言,而是某一天因為忍無可忍了他主人的經歷。
 
事後他說,從他生前就熄滅了不知多少年的一腔熱血就在那個時候像火山漿一樣嘩嘩嘩的噴了出來,把他自己也給驚了一大跳。
 
然而對於是否補上感言這件事,他始終沒有給出回應。
 
 
「大朴!老孫要說感言了!你要不要先補一下?」
 
「姓俞的你覺得老子現在有空嗎?!」
 
大家朝著那聲怒吼望去,只看大朴跟在他主人後面,看起來像是要出門了。
 
大朴的主人很忙,不僅要做一名藝人,還要做一名隊長。同樣的,大朴也就非常忙了。
 
大家都聚在宿舍裡休息的時候,大朴都還在外面陪著他主人工作。瞧,現在孩子們都因為晚上玩得很嗨所以還在酣睡的時候,朴家的孩子就已經起來了。
 
「那你幾時要補記得跟我們說喔!」
 
「補什麼啊真是!」
 
 
「喀噠」一聲,隨著他們的離去,門也關上了,大家的注意力就被轉回來了。
 
不知道朴家的孩子平時都怎麼忍受她家守護靈的呢?
 
 
「那,我要開始咯?」
 
我清了清嗓子,開始要說出我的心聲:
 
 
 
主人啊,就這樣,健康平安快樂幸福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太短了嗎?
 
那我再說一點吧。
 
平時都不習慣說這些的呢。
 
 
 
 
 
 
我們主人啊,是個很棒的孩子。
 
酷帥又可愛的全能型孩子,單純而成熟的藝術系孩子。
 
她很特別。
 
和其他孩子們一樣,她真的很棒,可是我覺得,她身上那種與眾不同的氣質,是我為她折服的點。
 
她啊,就像是有種神奇的力量。
 
 
明明聚光燈都照過來了,可是啊,她並沒有變得多耀眼絢麗,而是笑著和聚光燈相融。
 
等到聚光燈從她身上移開了,她歸於暗處了,她又會像發光一樣,讓人感受到她。
 
就像她的畫一樣,明明看起來是那樣的獨一無二,卻又能和諧地融入尋常。
 
明明在背後都做了那麼多的事,卻沒有綻放得燦爛如陽,照耀著所有一切,而是閃著柔和如月的光,守護著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說不清的這種感覺,好像就是她的特別。
 
天生了一個自由得無拘無束的靈魂,讓她想做什麼都能不受拘束地立即行動;天生了一顆成熟得將純真留給值得的心,讓她為了在乎的人都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看她從一個孩子成長到現在,她強勢的一面已經收斂了起來,卻又在關鍵時刻,以不符她年齡的成熟給人回敬過去。
 
都是為了她愛的人,熱愛的事。
 
 
所以說,真心的話就只有一句啊:
 
孫彩瑛,請妳就這樣,健康平安快樂幸福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一直都很想告訴妳,我其實想喊妳一聲「大哥」。
 
不為什麼,我就是想這樣喊。
 
 
 
而且啊,雖然主人一直都沒說。
 
可是我覺得,她是個把心鎖得很緊很緊的人。
 
只有她真正在乎的人才可以進入她的心。
 
所以啊,不管在外面的她笑得多高興都好。
 
也不及回到宿舍裡,對著她愛的人們不自覺撒嬌時的開心。
 
 
 
 
 
 
 
 
「姊姊~姊姊~」
 
聽,這是主人難得像個小孩般賴床,要人哄才肯起來的聲音。
 
 
「彩瑛是在叫我嗎~?(。♡‿♡。)」
 
「叫的是我~(●♡∀♡)」
 
 
呃,快來個人把那倆瘋孩子攔著!
 
 
「啊——!姊姊!!」
 
 
好吧。
 
不得不承認。
 
那倆孩子瘋起來可是連自家守護靈都怕了她們。
 
 
「嗚~~姊姊~~南姊姊~」
 
「彩彩?」
 
 
也不得不承認。
 
當名井家的孩子進房後,主人就不再鬧了。
 
任由倆瘋孩子對她又抱又親的也不鬧了。
 
等到名井家的孩子也坐到了床沿,主人就像個小孩,揮著嬌小的手臂掙脫了兩位姊姊的束縛,撲進了那孩子的懷裡。
 
就像個小孩,主人滿足的蹭了蹭那孩子的肩,好像又要犯困了。
 
 
「啊~彩瑛為什麼就不愛我呢~我要珠熙TT」
 
「沒趣了~我去找豆腐~(●♡∀♡)」
 
 
就見那倆瘋孩子一前一後又精力充沛的出了房間,去禍害別的孩子們了。
 
 
「彩彩,起床了。」
 
「唔......姊姊......」
 
 
剩下名井家的孩子,還有賴在人家懷裡不肯撒手的主人。
 
名井家的孩子似乎懂得讀心術,主人囁嚅不清的話,她都能完美接收。
 
 
「那就再一小會兒,一小會兒而已喔。」
 
「嗯......」
 
 
 
呵呵......
 
 
我們主人真可愛。
 
 
 
 
 
 
本篇文 完
 
————————————————

這次就到這裏~

 

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