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世界最酷的小萌獸~
好啦是小猛獸哈哈哈哈哈哈
彩瑛歐尼~
的生日啦~~~~
 
손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今年依然希望歐尼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繼續做最帥的孫彩瑛!!!
和南歐尼永久(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米彩是怎樣要甜死我了(暈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管理一下形象哈哈哈哈
超帥的我彩大哥

ce26905c18f187592a3bc20a4faeed34.jpg

Chaeyoung (Twice) - Son Chae Young - www.profileaz.com (1).jpg

artworks-ae3nHPz8FtEIlKFy-mm3ghw-t500x500.jpg

avatars-000510620157-97xw4z-t500x500.jpg

最後是世界最可愛的彩彩虎哈哈哈哈哈哈哈

DEQHvs-XsAA2YI5.jpg

————————————

 

「叩叩。」
 
窗戶的玻璃被敲響了。名井南回頭一看,就見她唯一的蜘蛛俠就站在小小的窗台上,臉湊近玻璃朝裡面張望。
那是她樓上的鄰居,她的蜘蛛俠,孫彩瑛。
 
她的房間在二樓,而對方的房間在三樓。晚上家人們都睡了,孫彩瑛就會偷偷從房間窗戶往下爬,來到名井南的房間。
兩人也沒有特別做什麼,就是單純地待著。無聊了就聊聊天,累了就一起睡著過去,但孫彩瑛總是會先設好鬧鐘,讓她醒來後還能有時間撤退。
 
孫彩瑛第一次這樣從窗戶爬進來的時候,名井南自然是嚇了一大跳,但孫彩瑛卻根本不把名井南的擔憂放在心上。
 
「除了這樣我根本沒辦法見到妳。」孫彩瑛說,「英雄不是都很喜歡在晚上出來嗎?把我當成是蜘蛛俠就可以了,不要擔心。」她說著還指了指名井南桌上的蜘蛛俠手辦,露出一道輕鬆自在的笑容。
她還說,名井南隔壁的漂亮鄰居曾經從地上徒手爬上二樓,自己就是跟那個人學習的,絕對不需要擔心。
當時剛搬來不久的名井南怎麼知道這是真是假,況且孫彩瑛的話也是不可信到一個極致。
可是,孫彩瑛說著話時那道酒窩笑容,好像就讓名井南沉醉了進去,就連那份擔心也都莫名地消失不見了。
 
「最近要考試了,好煩喔,想專心畫畫都不行了。」
「要專注考試才行吶...彩彩需要補習嗎?我可以幫忙喔。」
「這樣的話我當然要。」
「......」
「......」
 
「今天吃的蛋包飯沒有加番茄醬,不開心。」
「明天要給妳買嗎?」
「番茄醬嗎?」
「欸?」
「......」
「......」
 
兩個人就是,會像這樣聊著。話題不長也沒關係,沉默也很適合。
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時間卻流得特別快。
 
比起熬夜成精的孫彩瑛,名井南總是會先感到困倦。但今天,比起像之前那樣也留下來,孫彩瑛卻說要先離開。
離開前,孫彩瑛在隨身的小包包裡面翻找起來,「我做了這個。」接著就從裡面拿出了一對名井南絕對沒想到的東西——杯子電話。
就是,兩個塑膠杯子,用一條細線在底部串了起來的那個,杯子電話。
 
「想我的話就對著它說,我會聽到的。」孫彩瑛自豪地笑著,像在炫耀自己的才智,但說話的聲音卻又是那麼地真摯,「同樣,我也會對它說我想妳,妳要聽到喔。」
見孫彩瑛這麼用心,名井南便將對方遞給她的其中一隻杯子接了過來,同時又笑得很寵溺。
「可是,彩彩啊...」名井南其實真的不想潑對方冷水,可是,那樣又好像會得到預想中的反應,所以......「我們不是有手機嗎?」
 
果然,孫彩瑛的笑容瞬間僵住了。
等名井南得逞地笑得燦爛,孫彩瑛才反應過來,有點像小孩子撒潑一樣對名井南賴皮著:
「啊這個是感性啦感性!」就算是只靠窗外溫柔的月光,名井南也能清楚地看到孫彩瑛臉紅起來的模樣,「就用這個嘛~」
而已經要雙手摀住嘴巴才能防止自己笑出聲來的名井南這才肯罷休。「好~嘿嘿~」
 
「那妳等我一下,試一下這個再睡。」看來是心情還沒平復過來,孫彩瑛馬上就帶著另一隻杯子,帶上包包就打開窗口,用她靈敏的身手迅速爬回樓上自己的房間。 
而名井南則是拿著對方留給她的杯子,站在窗前等著,直到她感覺到孫彩瑛拉了拉系在杯上的繩子。她將杯子放到左耳旁,期待著裡面會傳出聲音。
「能聽到嗎?」
 
而她真的聽到了,孫彩瑛刻意放得溫柔,放得細小卻咬字依然清晰的聲音。她抬頭看往上延伸而去的繩子,繩子被拉得很緊,卻又不會把她手中的杯子扯走。
 
「嗯嗯,聽得見。」名井南柔聲對著杯子說話,笑容再一次綻放。
「那就好。」孫彩瑛似乎是放心了下來,隨後又像切了頻道一樣,突然就用撒嬌的語氣對名井南道晚安,「南歐逆~晚安~我會想妳的~夢裡見~」
「嗯~彩彩晚安~夢裡見~」
 
而名井南也聽得開心。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彩瑛歐尼生日快樂~!
 
我們~
 
下次見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