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屋裏小猛獸~~~~
屋裏最萌最酷的小獅子~~~
彩瑛大人~~~~

生日快樂啊!!!!!

彩瑛生日粗卡哈密達~~~~~~~~!!((放鞭炮

又長大一歲了呢~~~~~~
老蕭沒什麽特別的願望
只希望妳可以一直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的
和姐姐們還有那只尤達((被揍
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吧~~~~~
還有What Is Love大發~~~
到今天已经拿了5個一位很不容易啊!!
對了,有空記得好好休息啊,不要像老蕭那樣把身體用壞TT
會一直陪著妳們的~!一起繼續走花路吧!!
懷挺!!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DEw1bfKUQAAZ0JX.jpg

maxresdefault (2).jpg

彩瑛歐巴好帥!!!heart heart!!

——————————————————

孫彩瑛有一條很珍惜的項鏈。

那條項鏈並沒什麽特別之處,吊墜上印著的字因褪色而變得模糊,邊緣還缺了一角。

可她依舊將它捧在手心上呵護著,像對待寶貝一樣。

「都那麽舊了還戴著,拿個盒子收藏起來不好嗎?」

周子瑜偶爾會問。

「戴了這麽久不習慣拿下來。」

孫彩瑛總這樣答。

這條項鏈對她來說,是她專屬的平安符,可以給她安心的感覺。

其他人偶爾也會問起項鏈的事,孫彩瑛總是約略帶過,然後換個話題繼續聊。

這個項鏈啊,是她對那個人的承諾。

 

以前的孫彩瑛很叛逆,時常和朋友翹課到附近的遊戲場,然後就結識了一群小混混。

之後的某一天,她們和那群小混混鬧翻了,小混混抄起家夥喊架,所有人瞬間鳥獸散,剩孫彩瑛一個被小混混們圍住了。

就在孫彩瑛感到絕望的那一刻,一把冷峻的女聲從人群後方傳來。

「住手!」

那個女孩看起來比孫彩瑛年長一些,身材也比她高挑了些。

只見帶頭的那個男生朝女孩走了過去。

「給我滾,別多管閑事!」

「我報警了!你們最好馬上離開!!」

「臭婆娘,聽不懂人話是吧?!」男生用力一推,女孩承受不住那樣大的力道跌倒了。

女孩跌倒的瞬間,頸間佩戴著的項鏈同時斷開,掉到不遠處的地上。而這一幕只有孫彩瑛註意到。

事後回想,孫彩瑛也十分好奇為什麽那條項鏈會莫名其妙斷開。

反正當時小混混們還來不及開架,巷子外面就響起了警笛聲。一群人扔下武器飛奔而去後,孫彩瑛撿起項鏈拿到女孩面前。

「妳的。」

女孩看了看項鏈,再擡頭看著孫彩瑛。

「妳留著吧。」

女孩站了起來,把孫彩瑛的手連同項鏈一起推了回去。

孫彩瑛感覺到女孩的手還在微微發抖。

「誒?」

當孫彩瑛還在疑惑的時候,女孩擠出了一抹溫柔的笑,轉身離開。

等孫彩瑛回神追出巷子的時候,她只看見了朝遠處行駛的警車,女孩早已不見蹤影。

「我會還給妳的!一定會!」

用盡力氣對著空氣吶喊,孫彩瑛覺得心裏好像有什麽東西沉澱了下來。

 

起床。盥洗。換衣。戴項鏈。

是孫彩瑛每天早上必要的流程。

可今天不同,她的流程表上增加了自制早餐的環節。

理由是今天生日,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享受完自己的勞動成果後,孫彩瑛收拾好東西,踏著輕快的腳步出了門。

感覺今天會發生什麽特別的事。她心裏想道。

哼著小曲在路上走著,視線卻突然被一道散發著典雅氣質的身影鎖住了,不知不覺也就朝著那個身影走去。

從遠處漸漸拉近距離,孫彩瑛更加堅信自己沒有認錯人。

「那個……妳好。」孫彩瑛來到對方面前,試探性地打了個招呼。

只見對方有些吃驚地望著自己。「……妳好。」

「還記得我嗎?」

孫彩瑛瞧見了對方迷茫的眼神,於是把項鏈從領口裏拉出來。

「那妳應該認得這個吧?」看對方眼裏閃爍出不一樣的光芒,孫彩瑛開朗地笑了。

「妳……是那時候的……」

她的聲音少了份冷酷,多了份柔情。

「對。」孫彩瑛點了點頭。「當時真的很謝謝妳。」

「到現在為止都還沒自我介紹過呢,妳好,我叫孫彩瑛。」

孫彩瑛伸出右手期待地望著眼前的女人。

「妳好,我是名井南。」

「那我們算是朋友咯~」孫彩瑛笑得像孩子一樣純真,看得名井南走了神。

「呃……有個事情想拜托妳。」孫彩瑛突然松開對方的手,表情變得有些扭捏。

「……什麽?」

「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孫彩瑛說著將雙手伸到頸後。「我許了個願望,就是希望這條項鏈可以早日物歸原主。」

「現在,可以請妳為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望著舉到面前的項鏈,名井南揚起一抹和當年一樣,溫柔似水的笑。

「當然可以。」

看著眼前的人小心翼翼地為自己戴上項鏈的模樣,名井南鬼神使差地抱住了孫彩瑛。

「謝謝妳替我保管了它這麽久。」

名井南根本不知道此時她的笑顏足以融化多少人的心。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老蕭又要去聽彩瑛歐巴的Alone了>///<
小猛獸溫柔的一面好美啊~~~唱得好好聽~!!

附上鏈接~大家可以的話也去聽聽看吧~!推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16TLBzWYo

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