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屋裏~
最可愛最搞笑最厲害的~
最酷最帥最強的~
豆腐~~~
多賢的生日啦!!!!!!

金多賢 生日粗卡哈密達!!!!!

二十歲了呢~~~(國際年齡啦
妳活潑陽光的形象真的很能帶給人正能量
每次的搞笑都讓我笑到垮LOL
之前在首爾演唱會時和大家一起哭了真的心疼啊TT
生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不要內疚啦……ONCE們只希望妳和孩子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我們會一直陪著妳的 和大家一起安心地走花路吧~!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懷挺!!撒朗黑喲!!!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twice_what_is_love_dahyun_7.jpg

這個真的讓我笑了好久哈哈哈哈
豆腐在這次MV裏真的太可愛了wwwwwwwww

tumblr_p1zo5pOhSC1ujcaa1o9_1280.jpg

然後補上美照一張~~~~

————————————————

金多贤不爽。
 
金多贤很不爽。
 
金多贤超级不爽。
 
看着朴志效在忙内房里跟99line玩得那么欢乐,金多贤莫名的不爽。
 
虽然也是自己最爱的忙内,但怎么就是觉得不爽呢?
 
也许是因为子瑜最近总是戴着志效欧逆送的那条手链的关系吧?
 
 
 
金多贤不开心。
 
金多贤很不开心。
 
金多贤超级不开心。
 
看着之前表演的视频,双妍夫妇趁着和朴志效一起的部分时欺负朴志效了。
 
虽然这是欧逆们的相处模式,但怎么就是觉得不开心呢?
 
也许是因为志效欧逆被欺负了以后还是笑呵呵地和她们混在一起吧?
 
 
 
金多贤生气。
 
金多贤很生气。
 
金多贤超级生气。
 
为什么志效欧逆对樱花妹子们这么好啊?
 
桃欧逆和纱夏欧逆做错了事撒个娇就没事了,南欧逆只要静静地一个人就过去陪她玩。
 
那自己呢?!
 
自己虽然不是忙内但是也想和志效欧逆玩啊!
 
自己虽然比欧逆小但是也想像她们一样和志效欧逆相处啊!
 
自己虽然非常懂事但是也想志效欧逆来看看自己啊!!
 
哼!
 
再也不理志效欧逆了。
 
 
 
「滴滴滴……」
 
周子瑜设的闹铃响了。
 
金多贤破天荒地听见了闹铃。
 
反常地不想继续睡下去,金多贤双手撑着身子坐了起来。
 
「……欧逆?!」
 
还在迷糊中的周子瑜被隔壁床的动静吓得瞬间清醒。
 
「子瑜早啊~」擦了擦眼睛,金多贤突然有了些许成就感。
 
「早……我先去洗漱。」镇定下来后急忙抓起东西往房外走去。
 
鬼知道现在周子瑜心里到底喊了多少声救命。
 
匆忙地洗漱过后,周子瑜飞奔到了厨房,却发现一抹身影站在灶台前忙碌着。
 
因为觉得她会比自己更早起床,而特意把闹铃设得更早,没想到还是迟了。
 
「志效欧逆?」
 
「子瑜早~」只看朴志效回头给了一个微笑,便继续投入在手上的工作。 「能帮我把面条处理一下吗?我已经把菜都先处理好了。」
 
「啊……好。啊不是!」周子瑜慌张地摇摇头。「多贤欧逆醒来了。
 
「什么?!」朴志效一脸不可置信地看过去,只见忙内正高频率地点头。
 
「……只能加快行动了呢。」朴志效的大眼睛望向别处思考了一会,又望着周子瑜吩咐道。「没关系,子瑜你先去把大家都叫醒。赶快哦。」
 
「那彩瑛怎么办?」自家亲故好像就躺在某块豆腐的上方啊。
 
「……让你南欧逆搞定她。」再沉思片刻,朴志效决定把难题扔给另一个智商高的家伙。
 
话音刚落周子瑜马上出现在大房间里,把房门关上后,深吸一口气用罕见的音量吼道。
 
「欧逆们起床了!!!!!!」
 
「呀……子瑜乖……让欧逆再睡一会……」林娜琏翻了个身面向墙壁。
 
「子子……抱抱~」湊崎纱夏从被窝里伸出了双手。
 
「子瑜怎么了吗?」名井南迅速清醒过来,发现了异常。
 
「多贤欧逆醒来了,志效欧逆说要我们加快行动,然后彩瑛还在睡,志效欧逆说让欧逆搞定她。」
 
听了忙内一字不漏的叙述以后,名井南第一时间抓起手机拨通了电话,然后对周子瑜比了个「OK」的手势。
 
名井南讲电话的同时,周子瑜像哄孩子一样把迷迷糊糊的湊崎纱夏带到卫生间洗漱,然后又像哄孩子一样把林娜琏哄了起床。
 
也不知到底用了什么方法,这时名井南已经把室友两人和孙彩瑛抓到客厅里待着了。
 
「多贤欧逆呢?」
 
终于完成叫醒任务的周子瑜来拿着自己的礼物到孙彩瑛旁边。
 
「嗯?她还在睡啊。」孙彩瑛不以为意地回答道。
 
蛤?
 
周子瑜回到忙内房一看。那块豆腐明明就还安安分分地躺在床上会周公。
 
……
 
为什么突然有一股想揍人的感觉?
 
「子瑜啊快来我们都快好了~」
 
听见外头的呼唤,周子瑜放开了拳头,默默地走回客厅。
 
「啊~终于好了~」朴志效用袖子擦了擦汗,心满意足地笑了。
 
「志效辛苦了~剩下的也都好了~」名井南拍拍朴志效的背,然后看了看客厅里坐得异常乖巧的六只——啊不,尤达很正常,五只。
 
「啊~谢谢小南~」朴志效感激地看向名井南。
 
「不客气~快去叫多贤吧~」说完就把朴志效推进忙内房。
 
 
 
「多贤啊~起床了~」
 
唔……还想睡……
 
「奇怪刚刚子瑜不是说醒了吗?豆腐呀起来了~」
 
唔我还想……志效欧逆?!
 
「呀乖~快起来了~今天是个大日子哦~」
 
「什……什么大日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怎么连你自己都不记得?」
 
志效欧逆笑着敲了敲我的头。
 
对呀,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好啦快出去吧~大家都在等你呢~」
 
被志效欧逆推着出了房门,我看见大家都笑嘻嘻地在客厅里等着,手上都拿着包得很美的礼物。
 
大家唱起了熟悉的生日歌谣, 把礼物都塞进我怀里,也例行性地给了生日bobo。
 
可是志效欧逆就没什么特别的话想跟我说吗?
 
「多贤啊~」
 
才刚想完,志效欧逆就捧着一碗面条和海带汤出来了。
 
「生日快乐~快吃吧~这是朴志效牌专属料理哦~」
 
看着眼前热气腾腾的食物,闻着熟悉的香味,心里的某一块空洞似乎被填补了。
 
「志效欧逆……谢谢你!」
 
我抱着她,眼泪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
 
「Pabo啊~不用谢的哟~」
 
只感觉到她同样用力地拥住我,温柔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
 
「生日快乐,我的小豆腐。」
 
 
————————————————

這次就到這裏~~~~

呀老蕭今天要考物理TT
豆腐之神請顯靈救救老蕭吧((跪拜
希望能順利過關TT

再次祝屋裏多賢生日快樂~~~~~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dahyun 多賢 生賀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