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五月又快要過完了呢~
我在這裏寫文也已經五個月了
這期間人氣一直在飆升,真的很感謝各位這麽支持和喜歡我的文章
就連我心中的大神都來關註我了>///<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從來沒想過會能走到現在 當初只是一時興起就踏入了這裏
結果一去不回頭的概念哈哈哈LOL

真的很謝謝大家(鞠躬
謝謝妳們的支持和喜歡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好啦說說我在這個月都發生了什麽吧
5號的時候是急救隊的大日子 就是我說過的慶典(有吧?
由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主辦 我們這屆是監督
結果當天基本上還是我們搞到完啊(捂臉
唉現在的孩子
辛辛苦苦幫他們弄,整個場地都是我們在主導,連塞了的水管都幫他們通,他們人呢???
連小的都控制不了,一群人坐在那裏吃飯聊天剩我們這屆人在弄
幹現在誰是主辦啊??早知道我寧願我們這屆再辦多一年
真心累
畢業以後都不知道有誰能繼承
隨便啦
今年還有幾個比賽,趁我在的時候一定要去拼點成績回來
不然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有這樣的盛景了
一個個的 態度不行 又怠惰 又嬌生慣養吃不了苦
我看我畢業以後肯定也很少回去了吧 看了心痛
從以前跟著學長姐們打下來的江山啊……就這樣斷送了 還要是我拿著不知要給誰的火把
壓力真的很大……同屆的朋友們雖然一直都在互相勉勵要看開點 可是大家心裏都很痛吧?
學長姐們每次問我情況,我覺得自己沒用
我真的帶不起來他們 好不容易重振起來的江山啊……短短兩三年又要回到黑暗時代了嗎?
希望不會吧……即使希望真的很渺小 

五月最煩的就是考試啊
考了大半個月 考得心累 然後成績基本上也是該創新低了(捂臉
可是這次以後就是預考了呢……畢業預考之類的
為了迎接正式的終極大考而設的預考
基本上應該會很難
呀隨緣啦
讓我再休息一會吧,昨天才考完呢

上周六和急救隊參與到商場的捐血活動去幫忙了
結果到了那裏以後因為人手太多的關系根本沒事做(捂臉
就演變成名為宣傳實際逛街的情況了wwwwww

對了,我的腳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但還沒完全痊愈
然後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又跑步又跳舞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我有多動癥(?而且可以和一群朋友跳舞真的超開心
六月有表演我之前有說過,我已經歸隊練習咯~~~而且基本上已經比其他人更早練完了wwww
驕傲~~~~
然後之前教師節的影片啊~我照著網上的影片弄了一個類似的~結果朋友們都稱贊我做得很好~~~
驕傲~~~~~
可是當天一半以上的老師都在劃手機沒在認真看就是了凸

這次就到這裏啦~~~
五月算起來比較輕松(最好是啦
連載我會努力的!!
大家一定要來捧場哦~!
若無意外 每逢周末《What Is Love?》情為何物系列 不準時 更新~~~~
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