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啊~~事情多得差點忘了一個月一次的記錄呢

首先要恭喜屋裏T寶們~What Is Love大發~~~~!!

要註意身體好好休息~不要太拼命了。愛妳們喲~

然後要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鞠躬

Signal系列終於完結~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都有追看的你們((再鞠躬

這個月的人氣破千了www目前已經超過1300以上~~~

然後收到的留言也很讓我開心>///<是我很大的動力哦!

目前來說我是更短篇文的狀態,因為最近都有點文所以是出貨中的狀態www

但如果沒點文的話就會隨機出cp短文

因為不敢寫長文,一來是需要沉澱,二是因為接下來會越來越忙,擔心兼顧不來。

但親故們不要傷心哦!十一月的期間我雖然會專註考試,但那段日子會有中篇連載哦~!所以現在在努力囤貨中

我會盡力不讓停更的狀況出現,因為這裏已經變成一個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地方了。在現實生活中沒人能真正理解我寫同人文的舉動,然後喜歡TWICE的朋友也只有那一百零一個,所以在這裏和大家一起真的很快樂!寫文也變成不可或缺的,這我很滿意。

因為我的夢想本來就是當作家,這算是實現夢想的其中一個重要過程。 

我之前的預想出現了極大的錯誤,四月才不是什麽輕松的一個月呢

四月頭的時候正逢清明時節,我和家人去掃墓時,看到墓地周圍的森林逐漸被砍伐,有一處還能直接看到我學校的建築物,從學校裏的那個地方也能看到墓地,不禁有點感傷。

時間過得很快,人也走得越來越快。真的一定要珍惜當下啊。

話說學校裏的事務沒什麽特別的,急救隊那裏依舊是老樣子,學生會也是。

唯一不同的是操步比賽在18號舉辦了。可是我卻在比賽當天出了槌。

我們的比賽規格是先按照制定好的格式正規地走一次基本功,然後再表演四套花式操步。

結果也許是那幾天太累了吧,我在第三套花式收尾時一個轉身就扭傷了膝蓋,根本站都站不起來了。

雖然說評分看的是全體表現,可是還是難免會很自責。而且因為我也是最後一年參賽了,沒能寫下完美的結局真的很遺憾。

可是傷心幾天後心理上就沒什麽事了,反而是我的左腳。

受傷當天去看了中醫,大夫說是拉傷了筋,被他推回去以後雖然走路好多了,但是還是會痛。大夫說要大概一個月左右才能完全康復。

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只是下樓梯還是會有點痛。右腳也因為這段時間一直遷就著左腳,膝蓋偶爾也會酸痛。結果現在我只能是能坐著就絕對不站著。

可是前兩天因為實在趕時間沒辦法就用跑的了,結果跑步的姿勢被笑了好久(捂臉

朋友都說我像在騎馬ww跛著一只腳還一路蹦著走

呀希望能趕快好起來啊,六月8號有個表演,也許是最後一次能和這一大群朋友壹起在學校裏大鬧一場了,一定要上啊!!

可是因為腳傷的關系目前不能參與練習,所以我在想表演前一個星期一定要開始去練習。

正好整個五月都是半年大考的時段,趁這時好好休養然後就是去瘋一場。大家等我啊我一定會回歸的!! 

話說我這次突破自我,參加了學校的歌唱比賽哦~!唱周董的菊花台~!雖然沒獲獎但終於體驗到歌手的感覺了ww

那時候有個朋友唱哈林老師的熱情的沙漠,我們一大群人還上臺一起瘋,臺下的評審老師直接笑垮LOL

然後我們私下搞了一個隨機舞蹈的比賽,雖然沒獲獎但玩得超海LOL

我很爭氣地在播T寶們的歌時都有出去跳哦!!!雖然是很成功地把畫面毀了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五月了,一來就是急救隊一年一度的慶典。雖然是低一個年級的學弟妹們辦,但我們可沒少操心。

可是看到他們慢慢的進步,默默地努力,最後成果超出我的預想,真的很欣慰。希望慶典當天一切順利。然後最麻煩的是身為主席竟然要上臺致詞(暈

我突然有點想辭職了怎麽辦wwww

之後就要去急救隊總部聽講座,關於未來要參加的比賽的規格之類的事情。

再來就是半年大考。這次一定要努力加油考到理想的成績,才可以更有信心地參加十一月的終極大考。

同時教師節慶典正好落在考試周TT雖然校方刻意空出一天來慶祝,但還是感覺很懸。那些老師們真的……有時不是我們故意要說他們壞話,而是他們真的很不可理喻。

今天學生會代表和老師們開會討論準備教師節慶典的事宜,結果會議現場老師們各說各的,我們在那根本就是負責接命令的。

而且說到當天要展示的影片的時候,老師們的領導就說上網下載算了。可是有個老師卻突然插話說這是對老師們的感恩我們本來就應該親自制作有關影片。

哇她一句話就贏了啊還需要說什麽。而且她如果好好說我們還不那麽火大,她那什麽語氣啊?真以為我們學生會很有空?還是妳覺得我們是超人?什麽都能?我們管理層每個人每天都忙得半死,還要接妳們的命令陪妳們瘋,然後我們每次做得半死的時候妳們又怎麽感恩過我們了?好啊學生會就是拼命幹活然後功就妳們領鍋就我們背啊。

說什麽尊師重道,我尊的是你有道德,我重的是你有實力。就算是老師又怎樣?人品不行就是所謂的斯文敗類。

結果那個影片我扛下來了,可是素材需要夥伴們幫忙搜集。

唉現在這世道。估計教師節當天又得累死。

不過明天是期待很久的休假!!!((放鞭炮

祝大家勞動節快樂啊~!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月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