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來了~這次也是周末更還要是這麽遲TT
米阿內~這幾天在學校快忙死了

話說這篇是 格花花 的點文~
Knock knock~ 請簽收~

因為這篇是後續文所以幹脆把兩篇文分成上下兩部了
然後這篇其實……老蕭寫到有點心虛……好像達不到期望中的樣子。
靈感兄出走了啦TT

希望花花能收下啦……((鞠躬
要是不喜歡可以和老蕭說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images (4).jpg

首先是定志~

7weJdvK.jpg

再來是被老蕭強制亂入的玉米哈哈哈

————————————————

演出隔天。

周子瑜一進門就又看到西裝筆挺的俞定延。

「志效歐逆今天又有演出嗎?」

「沒有啦。」

「那妳又幹嘛穿成這樣?」

「上班。」

沉迷於網絡世界中的俞定延錯過了周子瑜難得驚訝成O型的嘴巴。

「妳……上班?!」

「對呀,怎麽了嗎?」

周子瑜依舊無法相信這個平時都要她姐綁著拖去公司的人要上班。

可仔細一想,周子瑜就大略猜到了可以讓俞定延上班的原因。

「我也回我家公司吧。」快速回到房間換了身衣服,周子瑜拿著車鑰匙拍拍俞定延的肩。「要坐我車嗎?」

「嗯?」俞定延終於把視線從屏幕上移開。「妳回去幹嘛?」

「妳回去幹嘛我就回去幹嘛。」

停頓了一下消化這句話以後,俞定延換上了一副戲謔的的眼神看著周子瑜。

「看來是有人把妳家小南欺負得很慘了。」

「沒有。」

「還說沒有?整晚都不見人影,是不是忙著【撫慰】小南啊~?」

「上班。」

周子瑜迅速出了門,留下某個笑得一臉淫蕩又穿著西裝的人。

 

「歐逆~我來上班了~」俞定延一把推開總裁辦公室的大門。

這時正好在簽文件的孔昇延差點把自己名字簽廢了。

「歐逆~李氏和我們家關系大不大?」

「……妳幹嘛問這個?」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孔昇延對自家妹妹投去懷疑的眼神。

「志效被他們的大小姐欺負了。」

「……所以?」

「我要報復。」

面對妹妹突如其來的堅定神情,孔昇延無奈地嘆了口氣。

「妳這個孩子,公司的事也不見妳這麽上心。」然後從抽屜裏拿出一份文件遞了過去。「妳要幹什麽我不管,前提是妳先搞定這個。」

「謝謝歐逆~愛妳~」俞定延接過文件比了個愛心後就轉身離開。

「我不會替妳收拾爛攤子的!」孔昇延朝未完全關上的門外喊道。

「放心啦~!」只聽俞定延爽朗的聲音回響在空蕩的走廊裏,孔昇延不自覺地勾起了嘴角。

 

周子瑜在門板上敲了敲,而後輕輕地推開了門。

「爸。」

正在忙碌著的中年男人聽見後猛地擡頭看向周子瑜,隨後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小瑜啊,今天不用上課嗎?」

「我提早自習了。」

周子瑜走到自家父親身邊,動手整理淩亂的辦公桌。

「小瑜,雖然妳是優秀得跳級上大學,但也不能自傲啊,總歸是要上課的。」面對自己的女兒,平常嚴肅冷漠的周氏集團總裁就會變得嘮叨起來。

「回公司幫忙也算上課。」眨眼間,辦公桌瞬間被整理得井井有條。「爸,我想接管李氏和我們公司之間的業務。」

「李氏?……好吧,反正妳手上的事情也都處理好了。」周爸爸爽快地答應了難得向自己提出要求的女兒。

見父親如此反應,周子瑜有些疑惑地問道。「爸,您就不問我要幹什麽嗎?」

「不了,反正妳也不會捅什麽婁子。」正想低頭繼續工作的周爸爸突然停頓了一下,用略微肯定的語氣問道。「定延那孩子也和妳一起?」

見自家女兒乖巧地點了點頭,周爸爸心裏突然有了譜。

「別太過分。」

「好。謝謝爸。」

周爸爸才不承認他的乖女兒會被俞定延帶壞呢。

 

轉眼就到了周末,俞定延一大早就開車來到朴志效宿舍樓下候著。

「志效~妳家定延來了~」從窗戶望見停在樓下的寶馬,名井南轉身朝客廳喊道。

「我出門了~」碰!

看著像風一般消失的室友,名井南笑著搖了搖頭,然後掏出手機按下那串早就烙印在腦海中的號碼。

「子瑜~今天有空嗎?」

「有。馬上到。」

「好~開車小心。」

「嗯。」

 

另一邊廂,朴志效開心地撲進了靠著車門等待自己的俞定延懷裏。

「我的新娘子今天好好看吶~」俞定延註意到兩人的打扮特別相配。

「我本來就好看~」朴志效的眼中閃爍著期待。「今天要幹嘛?」

「不知道~都聽妳的~」

「嗯……去遊樂園吧?」努力地發射出小狗眼神。

「好~」放開雙手,俞定延轉身打開副駕駛座的門。「上車吧,我的新娘子。」

「裝什麽紳士啦~」

「我本來就很紳士~」

等朴志效上車後,俞定延就繞到車的另一邊坐上駕駛座,車鑰匙一扭油門一踩,車子就像風一樣竄了出去。

看著窗外的風景,朴志效突然想起了什麽,於是轉頭看向正在專心開車的某人。

「昨天團長說我可以像之前一樣演我的部分了。」回想起團長當時恭維的模樣,朴志效就覺得一陣惡心。

「是嗎?那太好了。」俞定延漫不經心的回答更讓朴志效確定是她幹的好事。

「妳到底做了什麽?」

「沒什麽~只是差點讓人家破產而已。」

「什麽?!」

「我原本想把李氏和我家的合作全都停了,沒想到差點把對方嚇尿了。」俞定延想起對方當家抱著自己大腿哭著哀求時的情景。

「……然後呢?」朴志效一臉不可置信。

「然後當然是沒停成啦,條件是要他女兒退出舞團。」

「那團長……?」

「我昨天去找他聊了聊天。」

朴志效楞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然後趁紅燈時往俞定延的臉上親了一口。

「這算獎勵嗎?」俞定延燦笑著看向轉頭望窗外的朴志效。

「算。」車子右側的後照鏡反射出朴志效同樣燦爛的笑,俞定延伸手摸了摸朴志效的頭,然後又專註地駕駛車輛往目的地走去。

 

一輛銀灰色保時捷停在樓下,周子瑜小跑著來到那扇門外按響了門鈴,然後就被名井南一把拉了進屋。

「子瑜~今天我們看電影好不好?」關上門後,名井南挽著周子瑜的手回到臥室。

「好。」周子瑜臉上溫柔的神情不禁展現了出來。

等名井南拿平板的時候,周子瑜坐在床上四處張望著,目光最後鎖定在房裏的櫃子上。只見那裏除了放著兩人的合照以外,還多了一個盒子。

「那個是昨天那孩子送的。」名井南拿來平板和耳機後,順手從櫃子上把周子瑜盯著的盒子也拿了過來。「說是賠禮,還說以後都不會找我麻煩。」

「哼,還算懂事。」周子瑜不屑道,接過盒子打開一看,裏面靜靜地躺著一只名牌女式手表。

「妳幹了什麽?」名井南自然地把手表拿出來戴在周子瑜的左手腕。

「我只是斷了和李氏的合作關系。」周子瑜漫不經心地回答。「原本還想直接收購他們在我們地盤裏的產業,但那家夥的爸爸差點就要給我跪下了,所以……」

名井南沒想到周子瑜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值得嗎?」

「值。」周子瑜撫了撫左手上的表。「這是動我女人的代價。」

「這句話誰教妳的?」名井南擡手敲了敲周子瑜的頭。

「定延歐逆。」周子瑜真摯地答道。

望著對方的雙眸,兩人同時笑了。周子瑜把盒子蓋上放到一旁,然後半躺著把名井南拉進懷裏。

「想看什麽?」發揮手長的優勢拿到平板,周子瑜點開視頻網站尋找著自己覺得名井南可能想看的電影。

「妳說了算。」名井南給彼此戴好耳機後,舒適地靠著周子瑜,雙手環繞著對方勁瘦的腰。

看著周子瑜認真挑選影片的模樣,名井南又一次沉醉在自家戀人的魅力之中。

 

————————————————————--

这次就到这里~
希望客官能满意啊TT

最后要恭喜屋里T寶們~~~~就在今天What Is Love奪下第12個一位~~~~!!
還有在《人氣歌謠》上拿到第七個三冠王~!! 
粗卡哈密達~~((放鞭炮
TWICE懷挺~!辛苦妳們了!!一起繼續走花路吧!!
撒浪嘿喲~!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