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
全世界最善良的~
全宇宙最暖心的~
人美心也超級美的~
天使~子瑜~
的生日啦~!!!!!

周子瑜 生日快樂!!!!

19歲啦~成年的感覺如何~XP
老蕭發現韓國和國際年齡在腦裏變成了一團漿糊LOL
生日快樂啊,我們的忙內。
以前還沒飯上TWICE的時候只是聽說過妳,並沒有去真正關註。因為我是不太關註韓娛的,除非是有表演的時候會去聽大家選的歌時順便看看。
可是就在2017年12月的某個晚上~我在享受著美好的晚餐時~突然就點到了妳的影片~(吃飯還看手機壞習慣
因為單純覺得名字很熟悉又不像韓國人就點進去了(真的傻
那個影片還記得是妳和屋裏定哥~悠閑地在紐約街頭看別人跳TT~LOL
然後就拼命去搜所有關於妳的影片來看了wwww連流量都不管wwww
一開始是喜歡妳,然後就慢慢演變成團飯了www別人問我本命是誰,我說是妳,然後副命呢?(啥 ,我說全團wwwww
好啦我廢話真多。沒辦法呢因為是子瑜(被揍
其實啊~
說到子瑜依舊離不開心疼吧,小小年紀就獨自闖蕩,到現在這样的成就真的不容易。我在那個年紀時還不知道在幹嘛呢。(倚老賣老?
可是其實,我不想說以前的事,因為我覺得不管是我還是子瑜還是任何人,都不願以前的血汗淚一直被人提起。
以前的事,過了就過了吧,現在的我們只要看向前方。
不管以前多坎坷,我們終究走過來了啊,現在的我們是一起的哦。
子瑜啊,真的謝謝妳成為了TWICE,謝謝,還有辛苦妳了。
ONCE們會一直陪著妳一直支持妳的,要相信自己啊,就像我們相信妳一样。
要加油哦!安心地和大家一起走花路吧!
然後盡情地對妳歐逆們表達情緒吧!善用妳忙內的淫威(x魅力(o !LOL
要好好的哦,一起加油!!愛妳!

好吧這次的祝福語真的長到啰嗦(捂臉
話說今天也是老蕭我的生日哦!!!!
親故們快祝我生日快樂!(直接被打上天
和子瑜同一天生日真的超幸福!!!
然後老蕭正式17歲了wwwww
呀~生日總是在學校假期真的幸福幸福再幸福!!
準備抱著TWICE過生日的前奏LOL但是還是要陪家人的~
媽~謝謝妳在17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TT我愛妳
所以今天這篇生賀是給子瑜!和我!還有我媽!和大家!
的大賀禮啊!!(講完立刻心虛ww
希望大家能喜歡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Screenshot_20180530_230110.png

呀不愧是子瑜wwww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啊~

Screenshot_20180609_092144.png

女神快娶我!!!!(被丟下海LOL

——————————————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

客廳裏依舊活力四射。

「俞定延手機還我!!」

「不要!!」

「俞定延妳快還她啦吵死了!!!」

「不要!!她弄壞我的樂高我還沒和她算呢!!」

「小氣鬼幼稚鬼快!還!我!啦!!!!」

「我!不!要!!」

「妳們兩個給我安分點!!!!」

 

大房間依舊成了避難所。

金多賢正賴在湊崎紗夏的床上補眠。平井桃抱著一堆零食和湊崎紗夏一起看電影。名井南和孫彩瑛趴在電腦前玩得不亦樂乎。

這裏估計是宿舍裏最安靜的地方了吧。

直到宿舍大門被打開之前。

 

「歐逆們我回來了。」

戰爭的號角吹響。

「子瑜啊啊啊啊啊啊!!!!」屋子裏瞬間炸了。

沒錯!!這就是TWICE最熱血的!!!

搶!忙!內!大戰!!!!

「子瑜妳看俞定延欺負我!!!」

林娜璉首先撲了上去抓住周子瑜的手臂開始撒嬌。

「我哪有!!子瑜妳看娜璉歐逆弄壞了我的樂高!」

遲了一步的俞定延不甘示弱地反駁道。

「歐逆們……」

「只是弄壞了一點而已妳這麽小氣幹嘛!!」

「什麽叫而已?!妳知道那架戰艦是我熬了一夜才弄好的嗎!!」

「就是只破船還戰艦,我還航空母艦叻!!」

插不上嘴的某人無奈地嘆了口氣。

「歐逆妳們要吵就去客廳吵啦!」

兩人回頭看了一眼哀怨的五只。

「林娜璉妳給我過來!!!」

「來就來妳別縮!!呀手機還我!!!」

周子瑜淡定地看著兩只幼稚鬼開始了追逐戰。

「屋裏子子啊啊啊啊啊~!」

湊崎紗夏趁著空隙猛地撲上去掛在了周子瑜身上,周子瑜迅速扶著墻壁才穩住了身子。

「紗夏歐逆危險啊!」周子瑜皺起了眉。

「沒關系嘛~反正子子會接住我的啊~♥」踮腳在周子瑜的臉頰上親了一口。「生日快樂~XP」

某人的臉瞬間刷紅。

「呀紗夏犯規!!說好一起的!!」

湊崎紗夏回頭看向氣得跺腳的平井桃,擺出一副「我就是犯規了妳拿我怎樣」的表情。

「子瑜妳看她啦!!」平井桃氣憤地上前拉開無尾熊上身的某人。「我也要bobo!!」

然後正想一口親上去時。

「平井桃妳先給我去擦嘴!!」朴志效一把扣住平井桃的肩膀,聯合湊崎紗夏把她往屋裏拖。

看著一臉不甘被拖走的平井桃,周子瑜忍不住松了口氣。

「子瑜我們出去玩吧~」孫彩瑛抓住了周子瑜的手想往外拉。「妳生日我請客~」

「唉……不了吧……?」不料被周子瑜弱弱地拒絕了。

一是自己才剛回來連客廳都還沒進呢。

二來,彩瑛啊我看南歐逆的臉色不對勁啊……

孫彩瑛聽見回答後往後一看,馬上就倒吸一口涼氣。

「子瑜啊生日快樂~餓不餓?歐逆做飯給妳吃吧?」名井南的聲音與她的笑容一樣溫柔,只是瞟向孫彩瑛的目光有點……銳利?

「啊歐逆不用了,我不餓。謝謝南歐逆。」周子瑜乖巧地眨了眨眼睛回答道。

「那來陪歐逆打遊戲吧~歐逆一個人打好無聊。」

「呃……」

在周子瑜猶豫的瞬間,名井南已經幹脆上手抓人了,剩下石化的孫彩瑛還在原地。

前往大房間的途中,兩人又被平井桃攔截住了。

然後周子瑜再次感受到了名井南氣場的強大。

可是竟然破天荒地對某人無效?!

面對死纏爛打的某人,周子瑜只好投降,讓她也在自己臉上親一口。

看平井桃蹦蹦跳跳地離開,周子瑜在心裏默默嘆了口氣。

之後和名井南打遊戲時。

「子瑜呀妳快去勸勸那兩個家夥,我搞不定她們。」

朴志效撫著發疼的頭走了進來。

「啊,好吧,志效歐逆辛苦了。」周子瑜只好起身走到客廳,踏出房門前還不忘看了一眼睡得跟死豬一樣的金多賢。

「歐逆們不要吵了!!」

一到客廳果然又聽到雙妍吵架的聲音,周子瑜有些不耐煩地喝止道。

「定延歐逆先把手機還給娜璉歐逆,娜璉歐逆再幫忙把定延歐逆的模型修好吧?」

看兩人一臉委屈的樣子,周子瑜放軟了語氣。

只看兩人像小孩一樣鼓著腮幫子,在原地互瞪了幾秒。最終俞定延吸了口氣,把手機遞給林娜璉。

拿回手機後,林娜璉的表情放松了不少,伸手牽住俞定延的手往室友房走去。

周子瑜無奈地嘆息著,環顧四周。確認已經太平後,便回到自己床上倒頭大睡。

累死了……忙內不好當啊……還是閔鐘最好了。

 

等到晚上她才發現藏在自己床底下的一堆禮物。

「子瑜~生日快樂~今天妳一早就出門了,也不確定妳幾時回來,所以歐逆們就決定先讓閔鐘保管妳的禮物咯~」

看見便條紙上漂亮的字體,周子瑜一眼就認出是湊崎紗夏的。

迅速拆開禮物,即使禮物上沒署名,周子瑜基本上也能分辨出哪一件是誰送的。

開心地來到客廳,團員們正好都在一起看電視。

「歐逆們~謝謝妳們~我愛妳們~」周子瑜一把撲到人群中央,罕見地表現出撒嬌的樣子。

「我們也一樣愛妳~♥」

大夥歡樂地給子瑜唱了生日歌~

然後又是慘烈的生日bobo大戰。

「子瑜等等也要給歐逆bobo哦~」一群人在親過忙內後莫名其妙地開始向忙內討bobo。

「我也要!」

「不行!要也是先給我!」

「子瑜先給我!我是親故!!」

「我還是定延歐巴咧!!」

「呀妳們都別吵了!!先給我!下午的時候我都沒和子瑜一起玩!」

「那是妳的事!!!」

「那為什麽紗夏歐逆和桃歐逆也要bobo啊?!她們白天不是親過了嗎?!」

「可是子子還沒bobo我們啊!!」

然後接下來的混亂場面老蕭也不知怎麽形容了。

因為連朴志效都參了一腳。

「子瑜~歐逆不用bobo~但是歐逆今晚要和妳睡~♥」

一句話掀起滔天駭浪。

「呀朴志效不行!!!」

「為什麽不行?!我今天一直都沒和妳們搶欸!!!」

身為一個盡責的隊長,朴志效什麽都可以給成員們讓步,唯獨忙內不行!!!!!

「總之就是不行!!!」

新一輪戰爭打響。

周子瑜默默地退出了戰鬥圈,來到靜靜待在角落的某只企鵝身邊。

「歐逆怎麽了?不舒服嗎?」

擡手覆上名井南的額頭,一臉認真地確認著溫度。

名井南瞬間笑開了懷。「沒。謝謝妳哦。」

剛剛還因為聲音太小被忽略而不開心的感覺早就煙消雲散了。

「那歐逆累了嗎?我們去休息吧?」周子瑜擔憂道。

然後就牽著某只高興得快上天的企鵝回到了大房間裏。

「欸等等!子瑜呢?!」

「南也不見了!」

一群人沖到大房間,就看見周子瑜抱著名井南睡得安穩的模樣。

淺眠的名井南醒了過來,瞧見站在門口羨慕嫉妒恨的七只。

於是就向她們發送了一道勝利的微笑。

結果周子瑜第二天醒來時就看見所有人都來到大房間打地鋪了。

……還真是鬧騰的生日呢。

 

————————————————————

這次就到這裏~~
再一次祝子瑜生日快樂~~~

話說六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啊
老蕭有三個朋友生日剛好排成連續三天www
老蕭的爸爸也在前兩天生日(爸生日快樂~~~

好吧總之大家都生日快樂~!
要好好地迎接新的一歲哦~!綻放無限精彩!!

然後周末的連載也請大家期待~!
完結篇咯~!!別錯過~!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子瑜 周子瑜 生贺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