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老蕭回來了~~~
這次是周日下午~~終於啊~
因為是完結篇所以很大工程TT搞到那麼遲 米阿吶~

話說我們T寶前兩天出了新曲哦~大家有去聽嗎~?
記得去刷MV哦~把油管刷爆~!!!
文末附上鏈接~~大家看了文以後就再去聽聽吧~~~
T寶們唱英文真的好可愛wwwww

話說今天T寶們新加坡場演唱會呢~~~!!
TWICE 懷挺~!!坐等直播~!
又或者誰家能贊助私人飛機扔老蕭過去也行LOL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Screenshot_20180615_001838.png

Screenshot_20180615_001818.png

無論如何都美美的T寶們~~~www

unnamed.jpg

然後是娜璉兔的花與娜璉兔的偶像的合照哈哈哈哈
三歲當初看見這張照片時肯定開心得飛天了
話說三歲在幾個月前送的花 IU 竟然還保留在她的車上耶~~~
三歲是個成功的迷妹哈哈哈

——————————————————————

「愛是什麼?」

「我找不到確切的解釋。」

「可我知道,」

「除了轟轟烈烈,」

「除了邏曼蒂克。」

「愛,是平淡。」

晚間繁忙的道路上,一輛銀白色的摩托車在各種交通工具間穿梭著,來到了十字路段。

瞧見綠色的燈光開始有規律地閃爍,騎車的人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催著油門往前方加速。

紅燈還是在她抵達之前亮了起來。

不滿地停下車,藏在擋風鏡後的眉宇倏地皺了起來。

擡手看了看手表,顯示著九點二十分。

綠燈再次亮了,摩托車同時被啟動,繼續朝前方行駛。

某家企業公司門口,一名穿著與普通上班族無異的女人提著包包,靠著門邊的墻壁,眼神不停往遠處的路上飄,似乎是在等著誰。

片刻之後,只看一輛銀白色摩托車進入了她的視線裏。女人漂亮的臉上瞬間綻放出了笑容,邁步朝前方走去。

騎車的人迎來了心心念念的擁抱,擡手摸摸對方的頭,自然地接過包包放到摩托車的籃子,從籃子拿出一只安全帽溫柔地給對方戴上。

隨後又脫下外套讓對方穿。看著在對方身上顯得有些過大的衣服,平靜的臉上不禁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確認身後的人坐好以後,騎車的人握了握環上自己腰間的那雙手,便啟動摩托車開始往家的方向駛去。

感受到背後的重量,她放慢了車速,小心翼翼地駕駛,深怕困倦的人兒一個不小心摔了下去。

經歷了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她們終於在一幢大樓前停了下來。

那抹高挑的身影輕輕地把兩人的安全帽摘下放好,提起包包摟著昏昏欲睡的人兒上了樓,回到兩人溫馨的小窝裏。

好不容易等到兩人都洗過澡,先前疲倦的人兒卻精神了起來,抓著伴侶的手撒驕著。

對此總是毫無抵抗之力的她只好從梳妝臺拿來吹風機,溫柔地給對方吹干頭發,之後再來處理自己。

終於把自家寶貝安頓好後,她便把房裏的燈關了,留了盞小夜燈。爬進了舒适的被窝裏,她長手一撈,就把人抱在懷裏。

只看懷裏的人兒在自己胸口蹭了蹭,便擁著自己的腰沉沉地睡了過去。

伸手把被單蓋好,在戀人的頭上輕吻,安心地入睡。

兩人就這样,日復一日地重復著,卻從不厭倦。

 

「愛,是動力。」

夕陽西下,充滿了青春氣息的校园也逐漸沉靜下來。

某間舞蹈教室裏,一個女孩躺在地上,兩眼無神地盯著天花板,臉上落寞的神情與身上活力四射的裝扮產生了強烈的對比。

突然,房外的廊道裏傳來了焦急的腳步聲。

房門倏地被打開,一個瘦小的身影闖了進來。瞧見躺在地上的人兒,她把女孩扶起,心疼地擁著對方。

只看被擁抱住的女孩眼角落下了淚水。

看見懷裏那從來都笑著的人現在是如此脆弱,真的很想為她做些什麼,可是除了緊緊地讓她依靠,似乎也沒別的辦法了。

不知過了多久,懷裏的女孩止住了哭泣,她也終於能詢問緣由了。

只看對方指了指墻上掛著的海報。

那是某個知名公司試鏡活動的海報,好像是已經在上午舉辦的样子。

她頓時明白過來。

她記得,女孩為這個活動練習了好久好久。

她記得,女孩說這是追夢的唯一路徑。

她記得,女孩昨天擔憂卻又夾雜著期待的表情。

太陽才又繞了一圈,一切卻已經成空了嗎?

不可能的吧。

她回頭望向自己的畫板,旁邊捆著一張畫紙。

看來是送不出去了。

【吶。】

女孩疑惑地擡頭,與她四目相交。

【失敗而已,爬起來就好了,對吧。】

一抹充滿朝氣的笑容映入了女孩的視線裏。

【做個交易吧。】

【……什麼?】女孩帶著鼻音說出了第一句話。

【妳當我的模特,每天都讓我畫一幅畫,我當妳的觀眾,每天都陪妳練習。】

她刻意停頓了一下,觀察著女孩的反應。

【總有一天,我們會站上屬於我們的舞臺的。】

良久,女孩才發現自己抑制不住心動,答應了下來。

之後,校园裏便多了一幅景象。

每當太陽來到天空的另一邊,那間教室裏總會響起悅耳的音樂,總有個女孩在鏡子前翩翩起舞,總有那個她拿著畫板默默地坐在一旁。

等到天空迎來了夕陽紅,女孩就迎來了獨一無二的素描畫。

說是畫,不如說,是面對明天的勇氣。

 

「愛,是奉獻。」

陽光透過窗户灑了進來,映在白色的地上,反射在白色的墻面上,落在白色的被褥上。五彩繽紛的千紙鶴掛在門邊,為這空間點綴了些許活力。

床上的人兒卻對這刺眼的光線毫無反應。

門輕輕打開了,進來的女人披著一件棕色大衣,卻也掩蓋不了她身材姣好的事實。

她微微打開窗户,讓新鮮空氣勇進房裏,之後再替換掉放在床頭櫃上的花,拿起一旁的相架擦了擦。

像是例行公事一样,完成了一連串的動作後。她坐在床邊,握住病床上的人的手,像在聊家常,開始自己一個人嘰嘰喳喳地說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太陽似乎也來到了天空的另一邊。她的手眷戀地撫上對方蒼白的臉,似乎在向對方告別。

兩人之間的回憶瞬間涌上心頭。

真的好想啊,好想再看見妳的笑容。

片刻之後,她站起了身,將敞開的窗户拉剩一條細縫,隨後又來到床前凝視著依舊沉睡的人兒。

【別擔心,有我呢,要快點好起來哦。】

女人出乎意料地有著獨特的奶音,可這句話依舊顯得很重,很重。

語畢,一滴晶瑩的水珠劃過臉頰,滴在白皙的被單上。

門輕輕打開了,裏頭卻只剩下了死寂。

床邊冰冷的儀器依舊在運作著,等待被關上的那一刻。

【妳確定嗎?】穿著白袍的中年男子嚴肅地看著眼前的女人,眼神裏盡是希望對方打消念頭的意念。

只看披著棕色大衣的女人苦澀地笑著,用力地點了點頭。

男子嘆息一聲,搖搖頭在紙上簽下了大名。

女人見狀,連忙鞠躬道謝,隨後便抉然離開。

紙上器官捐獻者那欄,簽著她的名字。

而接受人那欄印著的名字,與那個病床上寫著的名字一致。

隔天,病房裏變得空空如也,只留下了掛在門邊的千紙鶴。

不,千紙鶴似乎多了一只。

 

「愛,是約定。」

晴朗的午後,許多孩子無憂無慮地在公园裏嬉戲。一旁陰涼的大樹下,小女孩抱著膝蓋哭得稀裏嘩啦,另一個打扮較為中性的孩子則坐在她的對面,背對著外頭的孩子們。

【嗚……】

【別哭了啦……】

【還不是妳……說好來聽我唱歌的……嗚哇哇……】

【……】

時間回到前一天,小女孩緊張地在後臺等候著。

看著排在自己前頭的孩子一個個上了臺,心裏感覺更害怕了。

但只要一想到她會來看自己唱歌,突然又覺得不那麼害怕了。

終於輪到自己上臺了,興奮地往觀眾席掃視了一圈,卻沒發現那抹熟悉的身影。

莫名的驚慌感占據了全身,導致她沒能好好地詮釋接下來的歌曲。

這才有了現在樹下的這一幕。

假小子看見小女孩依舊哭得很傷心,心臟早就被愧疚感淹沒了。

【……對不起嘛……我正巧感冒了……】

【嗚……】

【別哭了啦……我答應妳,以後都去聽妳唱歌。】

【……真的?】

【嗯。】

【……約好了。】

【約好了。】

兩人勾了勾手指,看似稚氣的舉動卻是孩子之間沉甸甸的諾言。

時間一晃,許多年過去了。

【現在我們有請~萬眾期待的最後一位選手~朴志效小姐登場!!】

臺下的掌聲與喝彩如雷貫耳,舞臺上出現了一位身穿雪白色連身裙的女人。

音樂響起,歌者亮嗓的那一刻開始,眾人就陶醉在繞梁的歌聲裏,久久不能回神。

那雙動人心弦的大眼睛似乎將歌曲的靈魂聚集在了一起,把旋律中的情感毫無保留地傳達了出去。

一曲終了,臺下再次響起了掌聲,比先前的還要熱烈。

主持人重新將参賽者聚集到舞臺上,準備宣布結果。

在這所有人都吊起一顆心的時刻,朴志效卻放松了下來,與觀眾席裏的某個人對視著。

最後,朴志效毫無懸念地贏得了比賽。

只看她拿過獎杯,就興奮地沖了下臺,與某個同样沖上前的人相擁而泣。

片刻,那人掛著燦爛的笑,擡手擦掉朴志效的眼淚,然後摸摸她的頭,示意她回到舞臺上。

【……不好意思……】才剛接過話筒淚水又不聽話地絕堤了。

臺下的觀眾紛紛為朴志效應援,讓她盡快穩住了情緒。

【……那個,我要謝謝我的父母,還有給我許多幫助的老師們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朴志效停頓了一下,又搶在主持人說話之前拿過話語權。【最後,我想感謝一個很重要的人。】

她的目光轉移到了那人身上,同時綻放開了笑顏。

【俞定延!!謝謝妳一直都在聽我唱歌!!!我愛妳!!】

隨後俞定延再次迎來了朴志效的懷抱,所有的鏡頭隨著起伏的喝彩聲記錄下了這感人的一幕。

 

「對於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屏幕上開始出現了各式各样的合照。

 

「但,前進的方向總是一样的。」

合照越來越多,幾乎覆蓋了整個屏幕。

 

「我們終將走向彼此,直至相擁。」

只看最後一張照片落在了正中央。

 

「直至最後一刻。」

那是一張大合照。

我們九人慶祝殺青的大合照。

 

影院裏的人潮逐漸散去,只剩下我們和公司的人。

「大家!PD nim說今晚請我們吃飯!!」

我才剛說完,大家就已經歡呼成一團了。

「呀平井桃妳今天有口福了!!!我們一定要吃垮PD nim!!!」俞定延是最瘋的那個,還要拉著桃子一起瘋。

「那我不客氣了~!南今天就放開了吃吧!!」桃子興奮之余還是會想到小南的,我真心感到欣慰。

不然我肯定直接送她上天。

算了~反正都在電影裏讓她好好還了一筆,就暫時放過她吧~

「可以嗎?我只是躺了一會而已耶~」

「當然可以啦~放開吃~反正是PD nim請客~」我上前攬著小南的肩膀。這只企鵝這時候就別客氣了嘛~~~

「今晚不醉不歸~~~~~!!!」

「噢噢噢噢噢噢~~~!!不醉不歸~~!!」

俞定延妳真的瘋啦!!!還有紗夏和彩瑛別一起起哄啊!!!

我轉過頭想請求支援,可卻看見豆腐和子瑜眼神死的样子。

看來她們已經接受了要負責善後的命運呢。

「我錯過了什麼~?」剛剛被PD nim拉去商量合作的志效總算是参與了進來。

「志效快去請假!!我們今晚有酒喝啦!!」俞定延高興得像個孩子一样抱住了對方。

「真的?!等等我打個電話!」說完就在俞定延的陪同下走到附近去打電話了。

看著大家開心的样子,我突然有了感觸。

好久沒像這样一起認真地完成一件事,一起瘋狂了呢。

大學時期的回憶仿佛走馬燈似的在腦海中放映著,與眼前的場景重疊在一起,卻沒有一絲違和感。

「娜璉歐逆,有人找妳。」被小南喚醒,我回頭望遠處一看,我的助理正往這裏走來。

了解情況後,才知道原來是采訪要開始了。

我們跟著我的助理來到準備好的場所,只看各大家的話筒堆在長桌上,桌子前面一段距離也架滿了各種各样的錄影機。

我們這些從事演藝事業的早就見慣不怪了,可是紗夏已經嚇得纏住了子瑜的手,子瑜雖然一臉淡定但實際上也被嚇到了吧?腳步都比平時急促了些。

可是還是一直安撫著紗夏,不愧是絕世好老公,欸?

呀反正她的粉絲團過後又要炸鍋了。紗夏肯定是最開心的吧,直接在電影放閃了。

可我聽說也有好多人站她們俩的cp呢,啊勒怎麼怪怪的?

隨便啦。

「林導演,這次的微電影是貴公司女團新曲的同名宣傳影片呢,請問為什麼電影剧情卻沒有與歌詞相配的地方呢?」

采訪才剛開始就點我名了啊……誰讓老娘是導演呢?

「欸?沒有嗎?」唉……好像是真的沒有。一個個的別翻我白眼啦還是不是姐妹!「因為……歌曲是在詢問什麼是愛嘛,我就想用微電影回答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答案,所以就想到這样的剧情了。」

「那照這样說,電影的編剧是林導演負責的嗎?」

「對呀~」我揚起了自豪的笑容。

我相信我身邊的美女們一定在用鄙夷的眼神看著我。

「那林導演為什麼會想到要讓素人出演呢?除此之外也邀請到了朴小姐、平井小姐等知名人士,可演員陣容裏卻沒有一名有演戲經驗的人呢?」

「這個嘛……是定延的建議哦~她說因為我的剧本是以她們為靈感寫下的,找本人來演也許效果會更好的样子。反正她們都是我的大學同學嘛,找她們幫忙時也都爽快地答應了。」說著就打了一下身邊的俞定延。

呃……不好意思,這是自然反應。

「而且定延和志效的部分是她們真實的過往哦~算是本色出演了呢~」

我說完就對俞定延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在後面笑得一臉幸福的志效和俞定延不爽的模样真是絕配啊哈哈哈哈。

誰讓俞定延在拍攝期間只專註拍志效來著。其他人就安安分分地拍,一到志效的部分就瘋狂讓我加戲,又用真名又唱歌,蹭宣傳也不用那麼明目張膽的好嘛?!

作為交換就用兩人的甜蜜回憶當剧情演咯~現在看來反響也不錯。

我已經很寬宏大量了好嘛~如果是南讓我給桃子加戲我才不加呢~

「原來如此~那剧中的旁白是林導演配的音嗎?」

「對呀~好聽吧~?」

「很不錯呢~」

「呀捧場了哈哈哈~」

我感覺身邊的美女們看我的眼神已經升到比鄙夷更高的境界了。

欸明明是妳們吵著鬧著也要我参和進去的,怪我咯?

采訪就在歡樂的氛圍下進行著,途中大家也發表了不少感言。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部片子呢?

呀,我愛發呆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等等?!

我好像看見了……她?

不可能吧。肯定是看錯了。

對呀,是看錯了。

「好的~謝謝各位~采訪時間結束咯~請有秩序地離開~」

欸?結束啦?!

「歐逆又發呆了。」我們出去時小南微笑著告訴我。

「样子很傻嗎?」糟了會不會被拍上去放頭條?

「不會哦,今天的歐逆很美。」小南朝我拋了個媚眼,就走上前找她的桃子了。

啊~那就好……欸?

所以是我平時都不美的意思嗎?

「定延,那裏怎麼又圍了這麼多人啊?」嗯?

我隨著志效的目光望了過去——不會吧。

「不知道呢……知恩歐逆?!」

俞定延一聲喊,大家都朝那人群望了過去,然後同時看向了我。

我卻移動不了視線。

她好像看過來了……她真的看過來了!!

我下意識想往後退,不料卻被幾只手擋著了,反而被往前推了過去。

「娜璉!」

她叫我了?

好久沒聽見了呢,她這样叫我。

「快來!」

她像以前一样牽起了我的手。

我的眼眶好像濕了。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這样了呢?

都怪我,怪我越來越不敢靠近她。

怪我不敢去靠近這顆光芒萬丈的星星。

「噢!IU小姐和林導演很熟嗎?」

「當然啊,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

「那為什麼妳們俩從來沒有合作過呢?以後會有機會合作嗎?」

「這個嘛……」她看了我一眼,然後給了我一個微笑。「是因為娜璉想讓我專註於創作歌手的方向~等我哪一天穩定下來後再合作也不遲~對吧娜璉?」

不是這样的……明明就是我的自卑感在作祟。

知恩歐逆……總是能洞察我的心思呢。

我也總是受妳照顧……可是我現在也可以照顧妳了!

「對!歐逆如果最近有空檔的話我們就來一次合作吧!!」我用力地點了點頭,露出了也許是我這麼久以來最真心的笑容。

「好啊!大家期待吧~?」

「期待~!」

之後歐逆三兩下就把記者打發走了,果然是歐逆啊。

「娜璉妳最近怎麼样?還好嗎?妳好久都不聯系我了,要不是PD nim把我叫來我都不知道妳做了這麼大的成就呢!一個人在外面啊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是像以前一样呢,歐逆。

面對別人就是文雅的女神,面對我就變成了啰嗦愛擔心的鄰家歐逆。

「歐逆,我很好,抱歉這麼久都不聯系妳……但是我真的很好哦!我會照顧自己了,歐逆就別擔心了啦……」

「真的?」

「真的啦!怎麼連歐逆都不相信我了!」

「妳真的沒事幹嘛那麼久都不跟我聯系?發生什麼事了?」

「呃……沒什麼啦……只是覺得歐逆應該很忙就不打擾了……」

我心虛地抓了抓頭發,沒想到歐逆卻擡手摸了摸我的頭。

「娜璉,我不管多忙都會抽時間陪妳的,以後不準再這样了。」歐逆嘆了口氣。「還有,妳已經很棒了,已經追上我了,所以……我們以後一起走,別再那样了,好嗎?」

歐逆……妳知道我從來拒絕不了妳的。

我不敢說話,只好擁抱著她,可是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傻瓜……」

她突然哼起了調子,像以前那样。

眼淚也漸漸停了,像中了魔法一样。

我吸了吸鼻子,輕輕推開了她的懷抱,從懷裏掏出我的小本子,拿出裏面夾著的那兩張票。

「歐逆……這個是小南送我的,她要我帶歐逆去看她們表演。」

「小南……那個黑天鵝嗎?」她微笑著,接過我手中的票。「所以我可以理解成是娜璉要和我約會嗎?」

什……什麼啦?!

「哈哈哈,開個玩笑嘛~娜璉害羞了嗎?」

「才、才沒有!呀歐逆要不要去啦?!」

「去~當然去~好久沒和娜璉一起出門了呢~」

「那說好了哦~!」

嗯幹脆帶歐逆去敘敘舊好了。

我回頭一看。

那群家夥竟然不見了?!

「看來她們不打算打擾我們呢~」

一群沒義氣的家夥。

「娜璉要不要來我家玩呢?晚上再一起過去吧?」

「好啊~!」

哼,沒義氣的家夥們。

認識妳們到底耗了我多少輩子的福氣呢?

算了。

等等一定要讓知恩歐逆替我教訓教訓妳們。

 

————————————————

這次就到這裏~~~~

呀~~終於完結了~~~XD(放鞭炮
老蕭不知不覺又完成一個系列文了呢www真的沒想到啊
有點不舍TT 但還是開心滴~~~
因為填完了一個坑才可以開另一個啊~~~
等過幾個月再說吧哈哈哈
敬請期待吧~~~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老蕭在此宣布《What Is Love?》系列正式完結~!!!
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話說大家記得去聽新曲哦~!附上連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H-4crGD6k

怎麽感覺老蕭每次系列文完結T寶們都剛好出新曲啊www
上次Signal完結就What Is Love?回歸,這次What Is Love?完結就I WANT YOU BACK發行哈哈哈
超巧的啦~

話說今天父親節呢~!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明天也是端午節~!大家記得要好好吃粽子哦~!!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