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生日快樂 我們最好的Mina


 


這張是我近期最愛的一張了:


————————————————

我是一隻守護靈。
不要問我為什麼存在,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記得我死了,然後我就出現在這邊了。
反正某只達克斯獵犬出生的時候,我就在它身邊了。
 
過不久,那隻達克斯獵犬就被領養了。
領養它的是一個流鼻血的小女孩。
噢,不,是一個興奮過了度會流鼻血的小女孩。
 
從此,我也就變成了那個女孩的守護靈。
 
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正是達克斯獵犬被她們家領養當天,小小的狗在籠子裡又興奮又緊張又擔心地期待著往後在新家的生活,小小的她在籠子外面高興得太過頭而流了鼻血。
 
哈哈哈......
 
真可愛。
 
 
好吧,反正小女孩是我的主人了。
 
 
在日夜的守護中,我得知,她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出生,到了五六歲才隨家人回到日本生活。
或許是因為起初時很努力學習日文的原因,她說起日文來關西口音並沒有多重。
 
她是個努力的小女孩。
不管在學業上還是學習的才藝上都做得很棒。
 
她是個美麗的小女孩。
雖然她自知這點,可她從來不會因此驕縱。
 
她是個聰明的小女孩。
只要別人在她面前動一動眉毛,她就能大概猜到對方的想法。
 
她是個善良的小女孩。
即使是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行為,她也秉持日行一善。
 
 
知道嗎?
 
我陪她一起長大的日子裡啊,我發現我們的性格很像呢。
 
就說,父母問她要不要出國唸書,她就馬上用眼淚回答抗拒這件事;我小時候也這樣呢。
 
就說,她為了夢想,毅然決然隻身到韓國闖蕩這件事;我小時候也曾經毅然決然過,但還沒到隻身出國的程度,畢竟我似乎沒有那麼熱衷的事情。
 
就說,她努力奮鬥,只為了要站上屬於她的舞台這件事;我小時候也努力過,可我似乎還沒找到真正讓我憧憬得想登上的舞台。
 
或許是我意志力不夠?
 
 
 
咳,換個話題。
 
反正呢,小女孩很努力的,很快的就在韓國出道了。
 
也很快的,經過不斷的努力,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人。
 
她和夥伴們的名字甚至登上了東京鐵塔,她們甚至在日本舉辦巨蛋巡演,她們甚至上了日本紅白。
 
知道這些對一個日本的孩子來說有多榮耀嗎?
 
知道我每天陪在她身邊,看著走在路上就有人認出她是有多麼光宗耀祖的感覺嗎?
 
不不不,你們不知道不知道啦~
 
 
咳,那個,雖然我說話很飄很囂張。
 
但我的主人是個優雅高貴的氣質女王喔。
 
 
 
日子一天一天過,主人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變得也越來越疲憊。
 
終於,到了某一天,她崩潰了。
 
看著她身邊的人們努力的為她,粉絲們也一直傳達真誠的心意,希望她能再次振作起來,我真的覺得很欣慰,又很悵然。
 
欣慰的是她有這麼強大的後盾,讓她即使遭遇什麼困難都能鼓起勇氣往前走;悵然的是,我什麼都沒做過。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就只是個默默跟著的靈體。
 
別人家的守護靈有那麼大的能力,可以直接讓電器失靈,我呢?
 
就連告訴她我的心意也不行,連讓她看見我也無能為力。
 
不過,我還是有盡心盡力的做到守護靈的職責。
 
比如,盡力變成可怕的型態來嚇走其他想靠近她的靈體之類的。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純粹只是看到了那個別人家的守護靈在那天略為憤慨的宣洩後,覺得應該也說點什麼才出現的。
 
但其實,現在這個情況。
 
大家記得勤洗手戴口罩注意衛生~
 
 
好啦,我坦言。
 
其實是因為最近主人的狀況好轉了很多,讓我覺得原本想說的一堆話,不應該再說出來了。
 
氣氛已經轉好,那還幹嘛提不好的?
 
那就來結個尾吧。
 
 
唔......想說......
 
謝謝妳。
 
謝謝妳,如此勇敢。
 
謝謝妳,這般堅強;
 
謝謝妳,如此自愛。
 
謝謝妳,這般大愛。
 
 
這世界混濁不堪。
 
善良的人不多,像妳這樣善良的人更是少有。
 
原諒我總是將妳視為天使,即便妳也只是一介凡人。
 
最近的世界也依舊不平靜,似乎也不可能平靜。
 
總聽別人說:妳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來是真的呢。
 
所以,願妳安好。
 
我不奢望這無藥可救的世界能再多給妳什麼善意,我倒是希望在不必要的時候,那些無藥可救的人可以看不見妳。
 
這樣一來,妳就只存在於愛妳的人的世界裡,只被愛包圍著,被愛守護著。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依舊沒什麼可以送妳。
 
但或許妳能聽見這一句話吧?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這次就到這裏~

最近好無聊 好郁悶
有誰來陪老蕭聊天的嗎?ㅋㅋㅋ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