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是老蕭XD


今天,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那就是——我們TWICE出道四周年紀念日!!
普天同慶啊!!!!

 

有很多話想說 但 都讓它隨著心意吧
感情 是我用語言無法完整表達的
陪TWICE走過兩個年頭 是我很開心的一段時光
以後也一起走吧 

對於紀念日 我沒什麽能作為慶祝的 就只有這篇也不算優秀的文章 希望能表達到我的心意

這篇文是剛才寫完的 就要結尾的時候 手機正好播了Heart Shaker
我頓時停下 然後跟著音樂跳
這是我認識TWICE聽的第一首主打歌 也是帶我入坑的歌 
當時我第一次跟朋友們當著好多人的面播這首歌然後群魔亂舞ww
聽這首歌 總是能感覺到最初的感覺 
 

我很感謝TWICE 
要不是認識了TWICE,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了。

我愛妳們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文 雖然是我的一時腦洞

不喜勿噴 請另尋樂子 謝謝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我是一隻貓。
 
從小順風順水地長大,到現在成年了,我也沒經歷過什麼不順心的事。
 
唉,誰讓本喵太無敵了呢?
 
可是無敵是真的很孤獨的。
 
尤其是今年,本喵好不容易成年了,上天就像要考驗本喵一樣,讓本喵經歷了喵生中的第一個大低谷。
 
讓本喵。
 
好鬱悶的……………………喵……………………
 
尤其是到了下半年……一天比一天鬱悶喵………………
 
喵………………
 
喵………………
 
喵………………
 
喵——!!
 
本喵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本喵要去找人討抱討摸討親親TAT
 
走吧,本喵離家出走一下。
 
前幾年,在本喵上一個巔峰期的那段時間裡,本喵有緣認識了九位……又漂亮又善良又可愛又帥氣又調皮又優雅……總之很百變的!九位!仙女姐姐喵~!!!♥♥♥
 
本喵已經習慣每天都去找她們了。
 
仙女姐姐們每天都在忙,但她們都很歡迎本喵的。
 
雖然平時本喵都好像一副很嫌棄她們的樣子,但本喵是真的很愛她們的。
 
仙女姐姐們也知道的對吧?♥
 
 
 
走吧,去找她們去。
 
今天心情不好,突然好想她們呢。
 
不知道歐逆們今天好不好呢?
 
話說南歐逆回家鄉了,不知道要幾時才回來呢?
 
不知道南歐逆今天也好不好呢?
 
我最近不太好呢。
 
 
 
 
 
 
 
 
 
「喵~♥」
 
 
 
「啊啊啊~~~萬斯來了~~~♥♥♥」
 
「萬斯~~~~~~~♥♥♥」
 
「萬斯!!!!♥♥♥」
 
 
 
對。
 
仙女姐姐們給我取了個名,就叫萬斯。
 
只有姐姐們可以叫的名字!
 
 
 
「萬斯給我bobo一下~啵~♥」
 
「我也要~♥」
 
「呀先來後到都給我排隊!我先抱我先親!」
 
「年齡排序不知道嘛?!我是大姐!!」
 
 
 
呀這群歐逆們。
 
要抱就抱要親就親不要把我當玩偶在搶啊喵!!!!!!
 
 
 
 
 
 
 
呃……喵c。
 
終於被放下來了。
 
地板我突然好愛你喵。
 
 
 
仙女姐姐們的心情好像都很好,她們讓我自己行動後,便又活力十足的不知道在吵鬧些什麼了。
 
可這時我才發現,有幾個人不在客廳。
 
 
 
「喵?」(子瑜歐逆呢?)
 
「啊子瑜到現在都還沒起床喔~萬斯想找她玩的話還要再等一會~」定延歐逆又把我抱了起來,我也就順勢在她懷裡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窩著,只看她馬上就笑得很歡樂,其他幾位歐逆又圍了過來,又開始撫摸我漂亮柔順的毛。
 
 
 
「她昨天工作得很晚才回來呢……T_T」
 
「平井桃妳還敢說!要不是妳那麼糊塗子瑜會要替妳善後嗎?!」
 
「我不是故意的嘛!!」
 
桃歐逆什麼時候進化得會跟志效歐逆吵架了……?
 
噢我忘了。
 
她們倆好像還在叛逆期。
 
 
 
 
 
「喵。」(歐逆們別吵架。)我不禁也翻了個白眼。
 
「呀連萬斯都嫌棄妳。」
 
「她嫌棄的是我們倆好不好?!」
 
「一點都不好!!」
 
「喵!!」(歐逆們真是夠了!!)
 
 
 
啊這群歐逆們真是……有夠吵欸。
 
 
 
「好了啦妳們就別吵了,會吵醒子瑜的。」在小動物面前,平時這種時候早該插一腳下去一起亂吼亂叫的定延歐逆意外地會用很溫柔的聲音說話,似乎是細心的她在擔心過大的音量會讓我感到不適。她低下頭來看著我,還是那麼溫柔地說:「萬斯想子瑜的話,我們就進房間看看她吧,但是不準出聲,不要吵醒她噢。」
 
 
 
我眨了眨眼睛,表示同意。定延歐逆滿意地笑了笑,就抱著我離開人群,往子瑜歐逆的房間走去。
 
 
 
 
 
噢,忘了說明。
 
仙女姐姐們是能聽懂我說話的喵。
 
厲害吧?
 
因為她們真的是一群仙女姐姐啊~♥
 
 
 
 
 
進了房門,沒有窗口也沒開燈的房間是黑漆漆的一片,但我尖銳的夜視能力馬上就讓我看見了單人床上睡得很沉的那個人。
 
……
 
子瑜歐逆看起來好累喵。
 
好想去蹭一蹭她。
 
可是不行,會把她吵醒的。
 
但是……
 
只要我親一親她的臉,她就不會這麼累了。
 
 
 
我稍微動了動身子,希望定延歐逆能把我放下。而她就像是讀懂了我的心,隨著無聲地嘆了口氣,便乾脆把我放到子瑜歐逆的枕頭邊。
 
等視線聚焦後我看清眼前的臉……哇噢。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啊?
 
可是她的臉色好憔悴……TAT
 
看本喵的!
 
疲憊什麼的都給我有多遠滾多遠~啵♥
 
 
 
「呵呵~屋裡萬斯真體貼。」定延歐逆細聲說,手又忍不住摸了摸我的頭:「那你陪一下子瑜,我去給她們做早飯了。」
 
我點點頭,目送定延歐逆出門,之後便稍稍調整了姿勢,在子瑜歐逆身旁的空位待著。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又善良的人呢?
 
所以她們才是仙女姐姐啊。
 
 
 
我緩緩眨眼,又緩緩眨眼。
 
睡意好像來了呢。
 
明明才早上八點多。
 
 
 
 
 
想當初,我還是先認識了子瑜歐逆的呢。
 
那個時候忘了是因為什麼,我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亂晃,結果看見好多人圍在附近的廣場,音樂又播得很大聲,好像在辦甚麼活動的樣子,我一時好奇就走過去湊熱鬧了。
 
好奇害死貓知不知道?
 
結果,我發現原來只是不知誰舉辦的舞蹈cover比賽後,就失去了興致,正打算繼續去溜街的。
 
我就迎面碰上了兩位仙女姐姐。
 
 
 
「啊~好可愛~」
 
「小貓咪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她們就是同樣出門溜街的定延歐逆和子瑜歐逆。
 
 
 
平時遇上這種人,我都是立刻開啟小馬達飛速消失的。
 
可是她們兩個沒讓我有想要逃離的心情,反而更加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因為我覺得這位長髮飄飄的仙女姐姐很面熟,而且看她們倆嬉笑打鬧時的互動,讓我覺得不討厭,反而有點喜歡,況且在當時得知的「周子瑜」這個名字,讓我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於是和她們愉快地玩了一會過後,我就和她們道別,然後衝了回家。
 
 
 
「嗯?周子瑜?你幹嘛突然對她感興趣?」
 
回家後,我向一位時常和各種不同族群打交道的死黨詢問起,是否見過或聽過「周子瑜」這個人。
 
她這麼問,我就老實回答了。
 
 
結果她只是莞爾一笑,就把子瑜歐逆她們的事情告訴了我。奇怪的是,她從頭到尾就沒有放下過那有些狡詐的笑容,仿佛她預知了會有甚麼要發生一樣。
 
反正我就是從死黨那知道了:定延歐逆和子瑜歐逆原來還有七位夥伴,都是美麗的仙女姐姐,是傳說中來為人間帶來好運的仙女噢。
 
人類看不見她們,但我們動物可以。
 
其實死黨好像還說了很多事,但我都沒有聽進去,因為我整個頭腦都是在想:要是我明天回去廣場的話還能再遇見她們嗎?
 
果不其然,幸運之神是眷顧我的。
 
隔天同樣的時間點回去露面,定延歐逆和子瑜歐逆果然出現了。和她們玩得更熟了些,她們就說要把我帶回家,而我就這麼被灌了迷藥似的讓她們抱了回去。
 
之後。
 
我隔三差五就往她們那裡跑了。
 
心情很好時去找她們。
 
心情不好時去找她們。
 
很無聊不知要幹嘛時也去找她們。
 
很忙有事要開始趕了還是要先去看看她們再走。
 
 
 
總之,從邂逅的那一天起,我的生活裡就有了她們,好像心裡只要想著她們,身體就會得到力量,稍縱即逝也罷,但至少可以讓我撐過難熬的瞬間。
 
 
 
記得那時候是十二月,接近聖誕節,也離紗夏歐逆的生日不遠了,我連忙托幾位做買賣的朋友給我找來了人類市場中據說是名牌的香水,送給了紗夏歐逆。那時候也就開啟了我一年慶祝九次生日的漫漫長路。聖誕節和歐逆們交換禮物的時候,我向手藝高超的母親學習編制護身符,然後把我們貓族的祝福都放在了護身符裡,給仙女姐姐們一人送了一隻。雖然我的法力不夠她們強,禮物她們也不太用得上,但我還是想要送這個。我希望哪一天我也能強大得足以保護她們。她們現在還把護身符珍藏著呢!
 
 
 
歐逆們也是我的護身符喵♥
 
 
 
 
 
「唔……萬斯?」
 
唔?
 
(歐逆我吵醒妳了嗎?)
 
我記得我睡覺好像會打呼。
 
「沒啦。」子瑜歐逆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那還要再睡一下嗎?歐逆好像很累呢?)
 
「沒關係,再睡就真的會很累了。」
 
唔……希望是我的啵啵有效了吧。
 
(定延歐逆去做早飯了,歐逆要去洗漱嗎?)
 
我盯著子瑜歐逆,接著表達我的想法。
 
 
 
 
 
話說。
 
各位。
 
我們尊貴的貓族之間說話時是不需要喵喵喵喵喵喵的懂吧?
 
和你們人類說話我們才需要喵喵喵喵喵喵喵的OK?
 
而且我們喵喵喵喵喵喵喵了你們都還是聽不懂。
 
喵c。
 
 
 
 
 
「唔……好……」子瑜歐逆揚起了微笑,然後開始伸展四肢,過不了一會兒,她就坐了起來,再摸了摸我,就揉著還是有些惺忪的睡眼下了床,往房外的浴室走去。
 
 
 
我呼了一口氣,眨了眨眼睛。
 
不知道昨晚桃歐逆又闖了甚麼禍?
 
真是辛苦子瑜歐逆了。
 
 
 
現在房裡也沒人了,我也該出——「咯」。
 
 
 
!!
 
甚麼東西喵?!!
 
 
 
我抬頭往聲音來源看去,也就是和子瑜歐逆的床隔著一點距離的對面的上下鋪的上方。
 
有一團東西在動。
 
 
 
……
 
我翻了個白眼,下了子瑜歐逆的床爬上了那個上鋪一看。
 
果然是那個剛才也失蹤了的彩瑛歐逆。
 
話說這歐逆也睡得太死了吧?竟然連我都沒發現她的存在。
 
要叫醒她嗎?
 
可是她真的很愛賴床。
 
連歐逆們都覺得超難叫醒的喵。
 
偏偏南歐逆又回家鄉了喵。
 
這種時候好像不能惹她喵。
 
 
 
……
 
我還是去找別人玩了喵。
 
 
 
出了房門,我經過客廳,看見紗夏歐逆正一臉期待的遙望著廚房裡的動靜。而廚房裡傳來了定延歐逆和桃歐逆的聲音,飯香也開始微微散發開來。
 
神奇吧?那個總是迷糊闖禍的平井桃竟然已經變得可以下廚,反而那個時而精明時而天兵的湊崎紗夏卻還是被禁止踏入廚房的成員之一。
 
 
 
廚房黑名單裡的另一位成員——娜璉歐逆正窩在沙發上刷IG。
 
略過那位網癮少女,我來到陽台,正巧看見多賢歐逆在照料著小盆栽們。
 
 
 
「喵~」
 
「嗯~~?萬斯~~~」多賢歐逆揚起了燦爛的笑容,放下噴水壺,蹲了下來抱起我,一臉驕傲地炫耀眼前安然生長的盆栽們。「你看看~這些都是我照顧的噢~」
 
(真的很棒呢~)
 
我蹭了蹭多賢歐逆的臉頰,也給她送了一個親親。
 
 
 
回想當時我第一次來到歐逆們家裡的時候,多賢歐逆還有點怕我的呢。
 
真是奇怪。
 
明明連蟑螂都可以面不改色地徒手抓的人,卻會害怕小動物,尤其是狗狗。
 
連我都不怕狗狗的說。
 
後來她就對我敞開心扉了,還意外地對我展現了擁有豐富表情的一面
 
我的魅力真強大喵。
 
 
 
聽見定延歐逆喊大家開飯的聲音,多賢歐逆也就應了一聲,抱著我回到屋裡去。
 
餐桌上擺滿了豐盛但十分健康的早點,明顯是在桃歐逆在定延歐逆的監督下一同生產出來的。
 
子瑜歐逆已經精神奕奕地坐在餐桌前,和紗夏歐逆一起望著早餐吞口水;定延歐逆和桃歐逆還在廚房處理著手尾,她們習慣先把廚具洗乾淨了再用餐;彩瑛歐逆一臉迷糊又不爽地被娜璉歐逆抓了過來坐著,而志效歐逆好像是從書房出來的,應該是在忙但同樣被娜璉歐逆轟了出來。
 
 
 
好不容易等到所有人都入座,一起喊了一句開飯咒語,然後整間屋子終於歸於平靜。
 
終•於。
 
 
 
真要我說喵,全家最有文靜典雅風範的就是平時說話都小聲又溫柔的南歐逆了喵。再來就是子瑜歐逆,然後是彩瑛歐逆,然後是……喵。
 
嗯。就這樣喵。
 
 
 
等歐逆們都吃完飯,我也剛好用完定延歐逆給我準備的貓食。桃歐逆正要把我抱起來和我玩,就被娜璉歐逆制止了,說我如果再和桃歐逆待在一起的話真的會過胖的。
 
是說本喵的身材其實保持得很不錯,但娜璉歐逆這話也不假。
 
因為跟桃歐逆在一起真的就除了吃就是吃。
 
 
 
結果娜璉歐逆說要出門去逛逛,紗夏歐逆就說要跟,桃歐逆也說要跟,可是她們好像沒詢問我的意見就把我抱出門了喵?!!
 
我望了望四周,正好和彩瑛歐逆那雙此刻是死魚眼的眸子。
 
 
 
彩瑛歐逆!大哥!大佬!救救小的!!
 
我不想跟她們出門喵!!
 
 
 
 
 
 
 
最後,在彩瑛歐逆那雙死魚眼的目送下,我被她們帶出門了。
 
和她們出門也沒啥,就和帶小孩出門沒甚麼差別。
 
桃歐逆真的就是瞄準了小吃店衝的,紗夏歐逆就是嘴上吐槽著自家好友腳上又緊跟著過去,娜璉歐逆是比較理性的那一個,在她踏進商場以前。
 
如果不是因為本喵受托於志效歐逆,要叮囑她們買好一個清單的東西回去,而且本喵真的拿她們沒辦法,本喵才不理她們了喵!!
 
最最最麻煩的是!!
 
女生。
 
出門就出門。
 
逛街就逛街。
 
那隻手機可以稍微放下來喵?!
 
手機是拿來打電話傳信息不是拿來拍雜誌的喵!!
 
 
 
「萬斯~!幫我們拍這個!」紗夏歐逆又把她手機遞過來了。
 
還能怎麼辦?
 
「喵。喵。喵。」(一。二。三。)
 
 
 
不要懷疑,本喵和仙女姐姐們一起的時候超不喜歡被人類看見,所以會和她們一起隱形。
 
但像現在這樣必須現身而又奇葩的情景是趁著四下無人注意的情況下飛快地完成的。
 
還有,貓懂拍照的好不好?
 
是你們人類不知道而已喵。
 
 
 
「啊啊啊萬斯拍得真好看~!」
 
「我就說帶萬斯出來準沒錯!」
 
喵?(excuse me?)
 
 
 
 
嗯……總之,我好不容易等到她們逛完,肯乖乖去處理清單的時候了。
 
然而就在要結賬的時候。
 
 
 
「呃……帶的錢不夠……」
 
嗯。志效歐逆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看她們大包小包的都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
 
 
 
「喵。」(歐逆,口袋。)
 
「對了!」只看娜璉歐逆努力地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卡——志效歐逆出門前就怕她們不夠錢所以給她們的卡。「萬斯真棒!」
 
 
 
唉。
 
都說了,娜璉歐逆的理性從進了商場以後就會消失不見的。
 
 
 
終於回到歐逆們的家了,也終於向志效歐逆彙報任務成功,我這時才懶得繼續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範圍呢,免得又被哪個歐逆一直抱著摸來摸去親來去親去,超累的喵。
 
於是,我就一直待在志效歐逆身邊了。
 
 
 
「嗯?萬斯怎麼了?」志效轉頭來看見了我,馬上就笑了,蹲下來也摸摸我的頭,撓撓我的下巴。
 
本喵有沒有說過,志效歐逆的笑容簡直堪比陽光的絢爛。
 
「喵?」(歐逆看起來好忙碌,有沒有甚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唔……讓我想想……有!」志效歐逆依舊笑著,輕拍了我的頭。「等我一下。」
 
 
 
她這麼說了,我就乖乖等了。
 
之後,她就拿了一包藥給我。
 
「娜璉歐逆那個笨蛋昨天說好像有點感冒了,萬斯可以幫我叮囑她吃藥嗎?」
 
當然可以。
 
仙女也會生病,不意外。
 
意外的是剛才她在我臉上親了那麼多口!!!
 
志效歐逆你那藥能給我留點防身嗎?
 
 
 
我皺著眉頭從書房出來,回到客廳打算找那個三歲小孩一樣的歐逆要她吃藥。結果我就看到了她被另一個五歲小孩一樣的歐逆欺負的一幕。
 
「喵!」
 
兩人吵吵鬧鬧,不喵大聲一些怕是聽不見。
 
「喵!!」
 
還真給我沒聽見。
 
「喵——咳!咳咳……」
 
「萬斯!!」
 
 
 
喵。
 
這年頭還能被自己口水嗆到也真是沒誰了。
 
反正這兩個傢伙都肯停下來了嘛。
 
「萬斯有甚麼事慢慢說噢,這裡還有水再喝一點。」定延歐逆把面前的碗再往我這推了一點。
 
「對啊萬斯,我會保證這傢伙不會打斷你的。」娜璉歐逆一臉擔憂地這麼說。
 
 
 
喵。
 
現在應該是誰為誰擔憂?
 
 
 
(娜璉歐逆,妳昨天感冒了吧?志效歐逆讓妳吃藥。)我總算把志效歐逆的藥放到了娜璉歐逆面前。
 
「呀我不要!那傢伙瞎擔心甚麼啊我現在不是活蹦亂跳的?!」
 
(這是志效歐逆的意思。)
 
「不要!藥很苦欸!」
 
(良藥苦口,苦口婆心啊歐逆。吃。)
 
「……不要。」
 
……
 
我只能動用死亡凝視這一招了。
 
「林娜璉妳給我吃啦,不然等等志效又要發火。」定延歐逆也在一旁落井下石,不,助攻。
 
「好!我吃!」說完,娜璉歐逆雖然一臉不情願,但還是瀟灑地拿了藥包裡的藥丸子,仰頭放進嘴裡,然後灌下一碗水就吞了下去。
 
(看吧吃藥其實也沒甚麼大……娜璉歐逆那是我喝過的水啊?!!)
 
「有甚麼關係!我才沒那麼弱!反而是朴志效這傢伙!說好今天要集體放假幹嘛還窩在書房裡?!!」
 
然後就看娜璉歐逆一邊吶喊一邊朝書房走去:「朴志效妳給我出來!!陪我出門!!」
 
「妳剛才不是出過了?!」志效歐逆的聲音馬上從遠方傳來回應。
 
「妳還沒出!!!」
 
「我幹嘛要出?!」
 
「因為今天是假期啊!!!」
 
 
 
 
 
 
然後娜璉歐逆就在玄關坐著等志效歐逆一起出門了。
 
 
我可不想再出門,所以我去找子瑜歐逆了。因為其他歐逆們都是忙內控的關係,我只要待在子瑜歐逆身邊,就沒人敢來騷擾我喵XD
 
 
子瑜歐逆在客廳看書。
 
那我也跟著看好了。
 
我爬到沙發背的頂上趴著,靜靜地一起看。
 
 
子瑜歐逆是真的很愛看書。
 
平常大家都在鬧的時候,只有她獨自默默看書,而專注力也很強,都不會被打擾到。
 
 
子瑜歐逆看的書都好有人生哲理噢。
 
 
 
過了一會,不遠處就傳來了動靜:
 
 
 
「周子~~~~~~俞定延欺負我TT」
 
桃歐逆一臉小孩裝哭的樣子跑了過來,然後纏住了子瑜歐逆。
 
差點把我也給撞下沙發了。
 
幸好本喵的小爪子夠利……噢。
 
咪啊捏,沙發。
 
 
 
「平井桃妳給我過來我還沒唸完呢!!」
 
 
 
原來是定延歐逆為了據說昨天桃歐逆闖的禍,又開始在唸人了。
 
定延歐逆的神級嘮叨不是開玩笑的啊。
 
 
 
反正呢。
 
子瑜歐逆再怎麼專注也沒辦法專注了。
 
所以我也從看書變成看戲了。
 
 
 
原來,昨天桃歐逆為了救一個差點被車撞到的孩子時,不小心施法讓那個車子撞向路邊的欄杆上了。
 
厲害的是還造成了幾台車追尾的後續發展。
 
之後桃歐逆在其他幾位歐逆的陪同下確認那孩子安然無恙的跟家長回家後,就被下令在家反省了。
 
而志效歐逆則是帶了彩瑛歐逆和子瑜歐逆去天界的相關部門處理後續事務,弄得很晚才回來。
 
所以才會有兩位忙內仙女都起得很晚的今天一早。
 
 
 
「定延歐逆,不要再唸桃歐逆了,她也不是故意的。」只看子瑜歐逆從容地抬頭對定延歐逆說道。「再唸的話會很煩惱的。
 
 
 
果然,子瑜歐逆一說話,定延歐逆就馬上妥協了,但還是補上了幾句才肯離開。
 
 
 
「謝謝周子♥周子對我最好了~」
 
「歐逆不客氣,記得把罰款還給彩瑛噢。」
 
「……」
 
「……」
 
「……我接下來好幾個月的飯錢TAT……」
 
「餓不死妳的。」
 
 
 
噢。
 
是為失誤作出賠償而必須繳的罰款嗎?
 
歐逆們好像因為某幾位特定成員而繳過幾次了呢?
 
 
 
見桃歐逆氣得撅嘴了的模樣,子瑜揚起了腹黑得逞的笑,放下書,起身到廚房去:「歐逆餓了嗎?我做點飯。」
 
「好啊!!!」
 
 
 
唔。
 
是吃貨呢?
 
 
 
 
 
唉,本喵現在要幹嘛呢?
 
還不想回去,肚子也不餓,也不想睡覺。
 
 
 
我這樣想著,漫無目的地晃,結果就又晃到彩瑛歐逆她們的房裡了。
 
只看彩瑛歐逆在專心地畫畫,好像連我來了都不知道。
 
歐逆在畫甚麼呢?
 
 
 
啊。
 
是企鵝南歐逆。
 
 
 
 
應該是我的呼吸聲有點重,讓彩瑛歐逆回頭來看見了我。
 
她沒有驚訝,而是呆了一下,然後把畫紙調整了一下角度,讓我更能看見她的作品。
 
她再回過頭來,用詢問的眼神看著我。
 
我搖了搖尾巴作為回應。
 
然後她就笑出了可愛的小酒窩,繼續著手上色。
 
我趴在她身邊待了一會兒,就覺得有點無聊,於是出了房門又繼續晃。
 
 
 
這時午後的陽光正好,陽台上應該有完美的陰影角落讓我躺一會兒,或許到時候我就會有睡意可以消磨時間了。
 
我到陽台上看了看,還真有。
 
 
 
睡一下吧。
 
 
 
 
 
「多賢啊~♥」
 
「嗯~?」
 
 
 
紗夏歐逆又去騷擾白豆腐歐逆了。
 
白豆腐又要變成紅燒豆腐了。
 
 
 
我微微睜開眼,果然就看見了屋裡,紗夏歐逆賴在多賢歐逆背上的一幕。
 
 
 
「好累喔~♥」
 
「歐逆累了就去休息嘛,黏著我會更累的。」多賢歐逆笑得一臉疼愛,伸手摸摸靠在自己肩膀的紗夏歐逆,然後好像就要打電話的樣子。
 
「唔~~~我好累~~♥」
 
可是紗夏歐逆就松了手,繞到多賢歐逆前面,又抱住了多賢歐逆。
 
多賢歐逆依舊笑著,單手環著她的腰,輕拍著像在安撫她,便繼續打起電話了。
 
 
 
與誰通話中的多賢歐逆收斂起了剛才那抹笑,露出她平常與外人打交道時的官方表情,用禮貌而嚴謹的語氣說話,看來是在處理甚麼正事吧?
 
可是紗夏歐逆依舊纏著她,偶爾像隻可愛的柴犬,在主人懷中動動身子,蹭蹭臉頰,還親了親多賢歐逆。
 
 
 
兩人維持著這樣的姿勢,直到多賢歐逆掛斷電話。
 
 
 
「歐逆不休息,想幹嘛呢?」
 
「唔……不知道♥」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紗夏歐逆是喝醉了的。
 
但其實她只是純粹累了,而且是越累會越興奮的。
 
 
 
「陪我看電視吧?」
 
「嗯!」
 
 
 
果然還是多賢歐逆強。
 
一招就讓紗夏歐逆肯乖乖待著不動。
 
 
 
兩人坐到沙發上,多賢歐逆打開了電視。一開始紗夏歐逆的聲音還會伴隨著電視節目的聲音傳來,但用不了多久,就聽不到紗夏歐逆說話了。
 
再過一會,多賢歐逆就把電視關了,然後溫柔地將睡著了的紗夏歐逆抱起,往房間的方向輕輕走去。
 
 
 
 
 
唉……多賢歐逆對紗夏歐逆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想睡個覺結果還是就這麼被閃了,我也真是的。
 
來這裡就一定被閃,是家常便飯了。
 
 
 
睡吧。
 
 
 
 
 
 
 
一覺醒來,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
 
歐逆們也已經開始忙碌了起來,一起準備晚餐。今天的晚餐會特別豐盛,聽歐逆們說,是為了迎接南歐逆回家的。
 
 
 
「志效啊醬油放哪了?」
 
「這邊。」
 
現在是桃歐逆和志效歐逆在掌廚,另一邊彩瑛歐逆和子瑜歐逆在默契配合,給兩位大廚打下手,而多賢歐逆和定延歐逆出去拿了訂做的蛋糕,這正好回到了家裡。
 
一如既往的,紗夏歐逆被禁止進入廚房,但這時也在和娜璉歐逆一起佈置客廳——完全是要辦派對的陣勢。
 
那些東西閃閃發亮色彩繽紛的裝飾是甚麼時候蹦出來的?
 
 
 
「啊,萬斯醒了~」
 
我站在廚房門外朝裡面望,彩瑛歐逆正好回過頭來看見了我。
 
「喵?」(嗯。有甚麼是我能幫忙的嗎?)
 
「唔……你去外面守著,要是南歐逆回來了就跟我們打暗號。」
 
「喵!」
 
我有模有樣的用後腿站立,左前腿立在身邊,右前腿舉到右眼旁邊,模仿士兵敬禮的樣子,然後彩瑛歐逆立刻就被我逗笑了。
 
之後我就非常盡責地到了屋門外,躲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盯著屋前的一切動靜。
 
 
 
我盯……
 
我盯……
 
我盯……
 
 
 
 
 
「啊!!」
 
 
 
我喵!!
 
發生了甚麼?!
 
 
 
那聲尖叫簡直讓我心跳漏了一拍。
 
我趕忙衝進屋內,慌張地四處看,想要找到聲音的源頭。
 
結果。
 
 
 
「呀林娜璉妳!」
 
「娜璉歐逆!!」
 
「哇林娜璉妳好樣的!」
 
「我不是故意的!!」
 
「歐逆……!!」
 
 
 
經過一番案件重演等解釋後,結論是:
 
紗夏歐逆一個不小心又要摔倒,娜璉看見了就去接著她,沒想到紗夏歐逆這麼剛好的摔進她懷裡,角度和慣性就這麼順勢讓兩個人不小心親嘴了。
 
對,親嘴了。
 
 
 
除了從廚房瞟了一眼就不再理會的桃歐逆和志效歐逆,和根本還沒反應過來的子瑜歐逆以外,其他歐逆都為此各種大吵大鬧了起來,就連當事人之一的紗夏歐逆都紅著臉也一起亂叫亂喊。
 
反正我是聽不到她們到底在喊甚麼。
 
 
 
……
 
 
 
X!
 
嚇死本喵了!!
 
沒事能不能別亂尖叫?!
 
人嚇喵沒藥醫啊!!
 
 
 
 
 
「我回來了~」
 
 
 
在大夥都在吵鬧的時候,我身後的門突然開了,一道熟悉的、軟軟糯糯的聲音傳進耳畔。
 
那聲音不大,甚至是小的應該是此刻其他歐逆們聽不見的,但它還是成功將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轉移了過去。
 
 
 
是南歐逆。
 
是南歐逆!
 
是南歐逆喵!!
 
 
 
「在幹嘛呢?」
 
 
 
「南——!!」
 
 
 
這種時候,誰還管甚麼事呢?
 
大吵大鬧的,置身事外的,全都放下了眼前,一起衝到門前,迎接歸來的家人。
 
 
「南~我好想妳~」
 
「南~歐逆比紗夏更想妳~」
 
「南南南我今天做了妳愛吃的蛋包飯噢!!」
 
「南別聽志效亂說!那是我做的啦!!」
 
「桃歐逆妳明明就只是炒了蛋。」
 
「南歐逆我畫了一副畫等等給妳看!」
 
「大家先帶南歐逆進來吧!我們準備了驚喜噢!」
 
「為了慶祝我們南回家~我們今天不醉不休~!」
 
「噢噢噢!!」
 
「俞定延等等不要又是我負責收拾你們的爛攤子!!」
 
「怕甚麼~子瑜不是不喝酒嗎~?」
 
「為甚麼是子瑜?!」
 
「呵呵~」……
 
 
 
 
 
歐逆們果然又開始吵鬧了。
 
南歐逆的笑聲還是這麼令人喜愛呢。
 
南歐逆終於回來了,我也好想她啊。
 
大家都一直,這麼開開心心地就好了。
 
我衷心希望。
 
 
 
呼。
 
感覺,又有力量去面對新的一天了呢。
 
太陽要下山了,等到明天日出的時候,我應該也可以充滿熱血地、無謂地往前走了吧?
 
所以說,來這裡和歐逆們待一天,就可以得到力量的。
 
不需要任何理由,力量會自然而然地充滿了的。
 
真的非常感謝啊,歐逆們。
 
 
 
 
 
「萬斯呢?!萬斯!!」
 
「對了!萬斯也要一起!!」
 
「萬斯!!」
 
「喵?!」
 
喵喵喵幹嘛幹嘛?!
 
幹嘛突然把我抱起來?!
 
我好像不行吃蛋糕?!
 
 
 
「來我們一起吹蠟燭!!」
 
「一!二!三!」
 
喵喵喵不要喵——!!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啊喵——!!
 
「喵!!」
 
 
 
「嗚呼~~!!!耶耶耶切蛋糕切蛋糕!!」
 
「切蛋糕!!」
 
「呀俞定延!!」
 
「喂就用一下不需要發火吧?!」
 
「我才沒發火妳給我過來!!」
 
 
 
各位……
 
蛋糕是拿來吃的……
 
不是拿來化妝的……
 
喵……
 
 
 
 
 
唉。真不敢相信。
 
 
 
這群神經病。
 
 
 
 
 
是我的真愛呢?
 
 
 
 
 
 
 
 
 
——————————————

這次就到這裏

 

真的辛苦妳們了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妳們

我愛妳們 TWICE

 

下次見

 
트와이스 멤버들 
 
정말 감사합니다 
 
다같이 꽂길을 가자
 
영원히 함께해 
 
건강하고 행복하다 
 
진짜 니가 있어 난 다시웃어  
 
정말 고맙습니다 
 
항상 수고했어요 

내일도 봐요 

사랑해
 
CSUe99TVEAAPOaz.jpg 

TWICECheerUp1.png

1477374294071614_99_20161025164208.jpg

57422330c873bfcabc795112402f5b4c.jpg

7969fef658ffa2f8841e4c3e01b399b8.jpg

unnamed.jpg

GIGYfJx.jpg

000508-01_lirik-lagu-twice-what-is-love_twice_800x450_ccpdm-min.jpg

7c8a2478c92cf4f566989be963e77bff95163e68r1-735-490v2_hq.jpg

twice-dance-the-night-away.jpg

twice-yesoryes-1.png

t3u584z10r821.jpg

image_readtop_2019_255983_15560754573723237.jpg

BfOSMzVCAAA24Zrfd.jpg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