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好 是我們太糟

最近其實不怎麽想發文的 可是今天心裏一直揪著 就發了

世界一種米養百種人 其中一種叫禽獸不如

收到Sulli離開的消息 雖然我不是粉絲 但也很難受 
一條鮮活的生命 前陣子還能聽到她的消息的 就這麽隕落
竟然到了這種時候 還有人拿這樣的消息去炒作自己 給別的團體招黑 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真的會覺得 死的為什麽不是這樣的那些人?
不過我們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對吧?

嗯。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也和其他人一樣 在擔心當事人的好友愛豆們 也擔憂自家愛豆
但是我也在想一件 令人很沮喪但很現實的一個事

其實我們每次給我們喜歡的明星做了很多應援 看似很厲害 但其實 好像在很多時候 我們能做到的成效其實很小 甚至會變成反效果 讓對方感到壓力 
但我不是說我們這樣做是錯的 我們依舊需要這樣的行動來回饋辛苦的藝人們 
我只是想說 粉絲們的愛和黑粉們的恨 都在同時灌輸到藝人身上的 但選擇要看見什麽 感受什麽的 終究是他們自身
最後造成的會是什麽結果 我悲觀點的說 就是造化使然
最終也最能幫助每個人的 終究是身邊那些從未入眼卻待妳始終如一的人們
我們每個人啊  伸出手來 也只能牽住抱住在自己身旁的人
所以 我覺得 大家都 多關註身邊的人吧 
那些好像根本不在乎妳 明明可以拋妳而去 但是始終都在妳身邊從未離去的人
或許妳會覺得身邊沒有那樣的人 但請妳相信 有的
只是他或她的光芒被什麽掩蓋了 妳還沒來得及看見
有什麽事 找個人說出來 會好些的
如果有需要 連我也可以當樹洞的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願世上所有人 都得到應有的善待   

 

RIP Sulli

願妳找到屬於妳的安寧悲哀

Screenshot_20191015_08574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哀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