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是老蕭~

依舊是周四~
依舊和我們家的各位~相遇吧~
接下來的故事又朝什麽方向發展了呢?
請繼續往下看吧~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1590917198655.jpg

————————————

 

相安無事的,又過了好一段日子。

除了和室友之間跌落冰點的氣氛,和肌肉男碰面時直接的不屑一顧之外。

日子過起來,是挺相安無事的。

但是,住進了這幸福透天厝,似乎就注定了相安無事的短暫。

「嘀嘀。」手機提示音又響了。

沒想到點開後卻是在「我們家」群組裡,看見了韓天的信息:

 

韓天: 喔耶~房東說讓我們開個烤肉趴耶!大家這個星期日怎麼樣?

 

他的下一條信息是一張照片,內容是......

 

噢,是新的公告?

 

韓天:

{公告:

聽說最近屋內的氣氛有些低迷,想必是前幾日有某個段落大家不開心了,

不然辦辦趴踢吧(鮮紅色唇印)

外頭的庭院很空曠對吧?只拿來展示有些可惜了。

烤肉趴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鮮紅色唇印)}

          

烤肉嗎?

最近屋裡的氣氛的確有點微妙,看來這是個不錯的建議。

每次回房,初九都很明顯地在和我保持距離,連視線都不再和我對接。

看來我那天說話真的有點過火了吧?

唉,高凱兒啊高凱兒。

看來妳是罵人罵習慣了,好好說話不行嗎?

幹嘛要傷害無辜的孩子呢?


話說,房東是怎麼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的?

是誰一直在和房東聯繫?

還是房東在屋子裡裝了監控?

......應該......不會吧?


季予望:我非常樂意參加,且大家都同意的話我就用上次大家繳納的採買金去採購食材吧!當然的,我這次仍需要一名壯漢幫我提東西 : )

藍建廷 : 予望,我誓死追隨。

 

哇。

肌肉男原來喜歡這種的喔?


李稜: 我可以幫忙生火哦,我們在美國的時候也很喜歡在庭院烤肉呢(附一個讚的貼圖)

賴爾暄: 抱歉...我不太方便...


是意料之中的答案呢,這孩子也太自閉了吧?是正常的嗎?


貝兒:"pass呦(唇印)但本小姐可以讓你們酒類無限暢飲💖"


喔喔!


初九:那個...是在晚上幾點啊?

韓天:大約6點開始喔~初九來參加吧!我會跟顧君一起烤肉給你吃的~來吧來吧!

顧君:大概是我烤 你在看吧

初九:呃呃呃,6點我不行...抱歉...

韓天:阿...好可惜阿!不過沒關西~我們下次再約阿~我們是顧九天啊~ 不怕沒機會

顧君:沒有關係 下次再一起


呵呵,這三人不知何時起就打成一片了呢,估計是韓小天真的功勞。


貝兒: 兩手啤酒夠嗎

凱兒:要多來幾支紅酒也可以喔~


乾喝啤哪夠啊?當然要混著喝才爽啊!!


貝兒:沒問題喔~孩子們(唇印)


嘻嘻嘻~謝謝貝兒姊♥

 

季予望:讓我打斷下各位的閒聊,總之我們就約星期日晚上6點在庭院集合,詳細工作就到時再分配吧!


哼哼~~~~~嘻嘻~~~~~~

有酒喝~有酒喝~♥

有~酒~喝~♥♥♥

不過到時候還要幹嘛呢?

我是第一次參與烤肉趴欸。

以前爸爸都忙工作,家裡從來都只有我一個,朋友我也只有麻煩精一個,我真的沒有烤肉趴的經驗呢。

到時候要幹嘛?會怎麼樣呢?

我好像都不會耶?

唔......

隨便啦~

工作什麼的挑輕的來做就好~

反正季總務有那個誓死追隨的藍巨人浩克啊~小跟班就是要用來工作的啊~

本小姐就等吃等喝酒就好~~~~~~

反正......有~酒~喝~啊~♥

嘻嘻嘻~~~~~

 

對於喝酒的期待好像讓時間也流得快了些,一眨眼,美好的星期日傍晚就到來了。

 

因為沒人要求我幹活,我就在庭院和客廳之間閒晃,一邊看大家都在幹嘛,一邊等食物端上桌。

貝兒出門了,除了在群組裡表明了不會參加的賴爾暄,還有我室友沒有出現以外,平日裡鮮少現身的Heme這次也沒有出現呢。

不過,管她呢~貝兒留下的酒才是重頭戲啊~~

桌上擺著的啤酒和紅酒,實在是誘惑啊......

好想現在就放開了喝。

可是其他人還沒開始吃,要是現在開動的話肯定又要被哪個藍巨人浩克當箭靶子了吧。

唉~命苦啊命苦~


欸?

原來閒著的不只我一個嘛~~~

 

「韓天!」我從背後喊他,手拍在他的肩膀上,然後把他抓緊了往酒桌帶,「很閒吧~來陪姊姊喝酒~!」

 

嘿嘿嘿~

喝了會被罵,不喝又對不起自己,那就乾脆被罵啊~

反正被罵前,先讓我禍害一下藍巨人浩克的小天真羅賓漢。

嘿嘿嘿嘿嘿嘿嘿~~~~

 

「蛤啊?!我不會喝酒啊?!」

「沒關係啦喝著就會了~」


別說我不手下留情喔,我可是先開了一瓶紅酒來試他酒量。

問題是這酒,82年的欸?

嘖嘖嘖,真浪費。

 

「唔!!凱兒姊我真的不行啦!」

「男孩子有什麼不行的?來來再來一杯~」

「不不不我真的不能喝!」不料韓小天真回頭一喊,「建廷哥救我!!」

就把藍巨人浩克叫來了。

只看他把韓天打發走,就轉頭過來瞪著我。

 

「喂,別用那種我迫害你全家的眼神看我,我這是在給他上社會教育。」

「戀童癖。」

「變態跟蹤狂。」

「性飢渴。」

「季總務飢渴症候群。」

我瞪了藍建廷一眼,隨手就拿了兩三瓶啤酒,轉身要走出去喝。

可是這藍巨人浩克是要幹嘛又攔住我?!

「借過。」

「去哪?」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另一隻手也有些防備的擋在手臂上,看來那一口對他的創傷還挺深的嘛?

「反正不是找你家小季。」我想甩掉他的手,可是這傢伙到底是投錯胎成了藍巨人浩克啊,力道根本大得可以扭斷我的手欸!

「我跟妳去。」聽我這樣說後,他趕緊鬆開了手,說,「我不是擔心妳,我是怕妳又給陌生人添亂給我們大家惹麻煩。」


......

這藍巨人浩克到底是有多煩?!

而且我是還想吃烤肉的你覺得我會是要去哪裡啦?!

我肚子還很餓欸!!


「好喔,給我跟好了。」

我就抱著那幾瓶啤酒,從客廳走出庭院,圍著烤爐轉了兩圈,圍著放滿食材的桌子又走了兩圈,然後把整個庭院又巡視了一遍。期間,藍巨人浩克就一直跟在我後面,像陪女王巡視的公公一樣,好不霸氣呢~?

可惜其他人都在忙,沒人注意到我們晃來晃去的舉動,否則應該能把興致再提高一些?

 

「好的我回來了~你可以滾了。」我回到客廳,一屁股坐到沙發上,打開其中一瓶啤酒仰頭就灌下去。

「我為什麼要滾?這也是我家欸!我現在就想在這裡坐著喝酒!不行嗎?」

「藍巨人浩克喝酒不會變紅燒巨人吧~?還是變綠的?」

「妳可以試試看。」

「試就試!」我把酒瓶口往放滿酒的桌子一指,「給我都拿來!」

「沒喝完妳就不准給我離開這張沙發!來!」他馬上就起身把酒全都拿過來了,還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


本小姐不發威你真把我當病貓?


「放心我會讓你家小季來接你回房的哈~現在給我乾!!」我灌完手上那瓶,馬上就接下一瓶。

「不要又要我送妳回房就好......」他偷偷的滴滴咕咕說了這麼一句悄悄話,我馬上就朝他射去了不滿的眼光,只看他搖搖頭,仰頭也把手上的那瓶啤酒給乾盡,「還來不?」

「來!」我又灌完了一瓶,接著又灌一瓶,一直這樣接著下去。

我突然發現我醉得比平時還要快許多。

 

怎麼我在這藍巨人浩克面前就這麼多事?

哎呀管他呢~反正本小姐就愛這樣玩。

 

「喂~再來啊~不夠可以讓季總務派人出去買嘛~~~~」

我不知何時竟然坐到了藍巨人浩克身邊,一手環住了他的脖子,然後趁機拉住他的耳朵。

「欸,這是我的耳朵,不是服務鈴。」這次他相對的淡定了許多,令我有點意外呢?

「叮叮叮~~有沒有酒~~~我還要酒~~~」我又大力拉了拉他的耳朵,還整個人抱住了他,用力搖晃,好像這樣就會有更多的酒精出現來滿足我一樣。

「誰要酒?酒在這...裡...」沒想到還真的有酒出現了!

藍巨人浩克的服務鈴真好用!

這是誰啊~?小哥哥嗎~?拿酒來真的超棒~要給小費嗎~可是我沒錢在身欸~~

嘻嘻嘻~~~♡

 

我踏著不穩的腳步,搖晃搖晃地走到那個帥哥面前,然後往他臉上突襲了一下:「酒~~!小帥哥你好棒~啵!」

嗯~~?小帥哥臉怎麼這麼紅~?也喝酒了嗎~~?要回家了嗎~?不要嘛~~~

「啊~小帥哥要去哪~陪我喝嘛~」我抓住了他的手,他卻有點慌亂地把我甩開了,我很不甘心。

哼,還沒有誰能拒絕我呢!

 

我跟在他後頭,只看他直接躲到了一個中年大叔後面,還喊了一聲:「稜哥救我!」

「怎麼了?」大叔這麼問小帥哥。

呀~~這大叔聲音好好聽~~~♡♡

細看一下,長得也很帥啊~~

我帶著一臉嫵媚的神情,直接撲向大叔,伸手撫摸他的臉:「哦~?帥歐巴,來帶小帥哥回家?那歐巴要留下來陪我!」

 

嗯......?

這大叔好慈祥啊......

好像一個爸爸的樣子......

可是才不像我爸......

每次回來就只有一臉疲憊的模樣......都沒怎麼對我笑......

歐巴......要留下來陪我吧......

 

大叔把我帶到沙發坐下,塞給我一瓶酒,對我說:「美女妳先喝,酒又不夠了,我去給妳拿。」

這大叔真的好溫柔啊......嘻嘻~

我乖巧地點點頭,看著他說:「好~不許逃跑哦~~~」同時也朝離去的他拋了個眉眼,然後又喝起酒來。

可是......這大叔怎麼這麼久都不回來?

該不會被人搶走了吧?

唔......

都是壞人......大壞蛋......


......嗯~?

是初九欸~~!

不是說沒空嗎怎麼又來了~?

齁騙人~!

要罰!

我有些不穩地跑到樓梯前抓住初九:「初九過來陪我喝啦~~~~~他們都很壞不陪我~(๑˙❥˙๑)」然後把她往酒桌帶。

剛開始把啤酒遞到她手中時,我還有些擔心會不會沒一下子就失去了這個暫時酒友。

可是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會喝酒欸!!

好棒喔!!

再來再來!

 

「欸,看不出來妳酒量好好噢~以後找妳喝酒不准推知道吧~乾了~~~~~~」

乾了~~~~~~

哈哈哈~~~~~

乾杯~~~~~

乾~~~~~~~~嘻嘻~~~~

「說真的......」喝下不知第幾口酒,我用一種有些曖昧的眼神看著初九,頓了一頓,才繼續道,「其實妳不打遊戲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嘛~~嘻嘻♡」

真的......妳很可愛......

 

 

唔......我在哪......

躺......床......?

誰......?初九-----別走!

「唔嗯......」

啊......連名字......

來......

「欸......對不起喔......」

對不起......那天......

「我不懂和人相處......媽早走了......爸不在家......我好孤單......這是第一次......對不起......初九......」


對不起......

對不......

唔......ZzZz......

 

 

 


Zzz......唔......

幾點了......?

嘶......頭痛喔......

該死的宿醉......

我到底幹嘛要跟藍浩克喝啤的啦......

要上班......起床......

 

「早安。」我扶著發疼的頭撐起身子,聽見了一句問候,是初九的聲音。

「早......」我禮貌性地回了一聲,同時自然地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初九竟然在鏡子前面整理衣服,還要是微笑著的,整理著她的一身女式西裝。

 

這孩子幹嘛?

瘋了喔?

她竟然離開了床?

這麼神奇?!

我記得昨天我有跟她道歉,該不會又刺激到她了吧?!

高凱兒妳害人不淺啊!!


「你昨天喝的有點多,我準備了巧克力牛奶給你,聽説可以解宿醉,你試試看吧。」初九指了指桌上的那杯牛奶,然後又轉過身繼續整理衣服。

 

糟了這孩子還能救嗎?

等等。

她說啥?

 

我望向她說的那杯放在我桌上的牛奶,嘴不清楚地回應她:「喔......謝謝......」

雖然如此,我也沒採取下一步行動,還是待在床上,繼續盯著她。

這孩子到底......?

 

「呃呃呃,怎麽了嗎?」

應該是我的視線太強烈,讓她不自在地回頭看了過來。

「沒沒沒!」意識到自己的失禮,我趕忙移開視線,扯開了話題,「那個,妳穿成這樣,要去哪?」

「啊...我今天要去公司了」

「公司......?家裡的公司?」聽後,我倏地再望向她,更是有點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這傢伙真是富二代啊......!

 

「嗯...對啊,啊,時間不早了,我該離開了。」初九看了看手錶後,拿起了桌上的手機,準備離去。

「......上班加油。」

我突然不知該對她說些什麼,可我卻突然想起了,身為上司的麻煩精偶爾會嘮叨我說,怎麼都不對她說一聲加油之類的話來撫慰她疲憊的身心靈,於是乎我就有模有樣地這樣對初九說了。

「嗯,謝謝,你也上班加油。」沒想到初九如此回應我,而後瀟灑地出了房間關上了門。


唔......上班嗎?

頭還很痛。

魂有點被嚇到了。

請假吧。


「喂,麻煩精,我今天請假。」

「請什麼假啊妳?!」

「病假。」

簡單地結束了與麻煩精的通話,我又賴了一會床,等頭終於不那麼痛以後,我爬了起身,走到桌子前,盯著那杯冷了的巧克力牛奶。


這孩子......感覺有點有趣呢?

隱藏很深喔?


我不自覺地笑了笑,拉開椅子坐下,一邊玩起手機,一邊慢條斯理地喝牛奶當早餐。

瀏覽著社交媒體,一個直播帖子突然進入了屏幕。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自然地點進去看了,這才發現是個新聞直播。

我對這些東西本來就沒有興趣,本想直接關掉的,但就在我按下關閉鍵的那一剎那前,一件震撼我靈魂深處的事就這麼亮堂堂地透過這直播宣布了出來:

 

「今天排名在世界前10的著名游戲公司——騰霖,總裁劉承燿宣佈退位,並宣佈新上任的總裁為自己的親生女兒,劉旭涵。讓我們來聽聽看新上任的總裁說些什麽話吧。」

「劉旭涵小姐你好,請問你今後有什麽打算呢?」

「嗯,雖然大家應該都沒有看過我,就連公司的大家應該也都沒有看過我,想必這樣突然的出現應該會被很多人質疑我的實力,到底能不能直接接任一整家那麽大的公司,但既然我有膽直接接任,那就證明我有信心、有能力可以搞定這一切。」

「所以我,劉旭涵,正式接任騰霖公司,成爲新總裁。」


正巧喝著巧克力牛奶的我直接噴了。

褐色的液體灑得滿桌都是,連我的包包都被弄髒了。

但我此刻根本就來不及在乎那些。

因為在鏡頭前說話的,竟然是初九啊啊啊啊啊啊----!!!!

我XXXXXX!!!!

妳才不是我認識的初九叻!!!

把初九還我啊啊啊啊啊!!!!

 

 

待續

———————————————

這次就到這裏~~

 

下周四~ 我們家~ 再見~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