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是老蕭~
又見面啦XDDD

因為今天聖誕嘛
就來了www

話不多說了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ww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最近就是喜歡翻舊照

jn9lvokna6uy.jpg

26733474_1495025067213979_6590112596635604546_n.jpg

48278081_1871021486281000_441396821256830976_n.jpg

48367879_1871023752947440_2446261364319059968_n.jpg

48383014_1871023839614098_8641399780653662208_n.jpg

Screenshot_20180903_175125.png

——————————————————
 
11. 真的是沒有這麼便宜的
 
 
現在,因為周子瑜在收入方面有了很好的條件。
 
所以她在名井南身上花錢簡直是不知道手軟的。
 
但她在給自己花錢卻是習慣性地節儉,除了她很想要和必要的東西以外。
 
雖然名井南告訴過她不需要這樣的,但她還是把名井南的話當耳邊風。
 
只因為前世的時候,周子瑜沒有那個條件。
 
那時候的她,若是有能力保障名井南三餐不愁,冬天不至於冷得總生病,都是要拜天謝地的了。
 
 
 
 
馴妖宗門裡,大家雖為同門,但所有人都在分幫結派,明裡暗裡的競爭著。因為宗門裡有一條規矩——只要強大得足以得到師尊認可,就可以出師。
 
擁有極高天賦的朴志效早在少年時就通過了師尊的試驗,獲准出師。當時,除了必要的盤纏,朴志效將所有以各種途徑得來的錢財都留給了周子瑜。而周子瑜得到那錢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買足了夠她和剛修煉成人形的名井南吃好一段日子的糧食囤在家中,之後就是去市裡買了一件上好的棉襖和一張厚厚的羊毛毯子,接著去各家各戶敲門要來了些廢磚破瓦之類人們不要了的建築材料,再用一部分錢補上一點好的料子。
 
 
 
回到家中,她把扛了一背的東西放下,馬上拿棉襖套到名井南身上,見衣服顯得大了一些,她還笑著說這樣顯得名井南好可愛。接著把新買的毯子鋪到床上後,就又馬不停蹄地開始拿那些募集來的材料在她和名井南居住的小木屋周圍,開始修補。哪堵牆有縫隙平日裡吹風時會冷,屋頂哪裡破了平日下雨會漏水,她都準確地修補好了。
 
剩下的錢,也就已經差不多了,周子瑜就將之儲蓄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而在名井南眼裡,周子瑜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馴妖師。
 
真的。
 
她所做的一切,名井南知道也很清楚,這世上或許並沒有第二個馴妖師可以做到。
 
雖然周子瑜因為生活費的緊迫而一切節儉,但她都是儘量給名井南最好的。
 
 
 
就像某一次過節,周子瑜給名井南添了件新衣裳,說是絲綢縫製的,穿起來舒服。問她衣服從哪來?周子瑜只是笑著回答:在市裡跟人拼死砍價買回來的,那老闆還差點就不讓她走了呢。
 
於是名井南為此還高興了許久,總是把衣服拿出來仔細看了看,又收進衣櫥裡,捨不得穿,就怕她一個不小心把衣服弄壞了。
 
 
 
之後的某一天,名井南照常在周子瑜的目送下前往訓練場進行修煉時,遇見了幾位平日裡總是愛互相比較的同門。
 
那幾人一見名井南,就有意無意地靠了過來,其中一位背上有雙翅膀的女人更是將名井南打量了一番,說話的語氣和表露的眼神中都充滿了輕蔑。
 
 
 
「欸~你怎麼還是這套衣服?你主人連過節都不給你買新衣嗎?」
 
「不,她買了。」
 
「噢?材質好嗎?」
 
「很好,是絲綢的。」
 
「值多少?市價才一百五十兩銀子,你主人買的不會比市價便宜吧?
 
 
 
隨著那有翅膀的女人一開口,她的其餘兩個同伴也就跟著插了一把嘴,雖然很不想要和她們說話,但在集合點這麼狹小的空間裡是避無可避,秉持著素養的名井南始終是禮貌性地微笑著,簡要的回應著對方拋來的問題。
 
但最後這句讓名井南一瞬間噤了聲。
 
她該怎麼回答,才可以讓她家馴妖師免受眼前這群人的閒言碎語呢?
 
 
 
「呿,你不說也罷,你家主子窮是全宗門都知道的。」
 
「我們不是說你家主人給你買的衣裳是真是假,有沒有錯,我們是擔心你家主子被人騙了啊。」
 
「真的絲綢服沒有這麼便宜的,你要不要回去和你主人確認一下?」
 
 
 
就說了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相信我家主人,而且,那件衣裳我很喜歡。」
 
按壓著想一爪子將那雙惹人厭的翅膀割下來回去給周子瑜加菜的衝動,名井南始終保持微笑的說道。
 
名井南相信周子瑜。
 
不管是真是假,那衣服都一定是周子瑜付出了代價才給她換來的。
 
所以,她才懶得去管那衣服的真假。
 
就算那衣服是假的又如何?
 
她也沒穿過真的,那又如何?
 
周子瑜的那份心意有多真,名井南感受到了,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周子瑜是沒有能力給名井南最好的物質,但她給的,都是她能力範圍內能給的最好。
 
那就是最值得珍惜的啊。
 
不是嗎?

 

 

 
12. 狐妖是可以養的,色狼也一樣。
 
 
 
朴志效一直都有個煩惱。
 
那就是。
 
她沒辦法把視線從湊崎紗夏身上移開很久。
 
而且,當她一直看著湊崎紗夏的時候。
 
心中的惡魔就會毫不猶豫的現形。
 
偶爾控制不好就會……咳咳。
 
雖然在她很專注要做一件事的時候,這個煩惱會暫時不打擾她。
 
可前提是,她必須很專注。
 
否則,就會像現在這樣。
 
 
 
朴志效如常坐在書桌前加班,但工作到一半的時候,她鬼使神差的看了一眼時間:12.29AM。
 
心想著時間已晚也該休息,朴志效轉頭一看,發現自己原以為已經睡著了的湊崎紗夏還趴在床上看著書。
 
 
 
難怪這麼乖沒有來黏著自己。
 
那本是什麼書啊?看得那麼入迷。
 
 
 
見到湊崎紗夏的尾巴不時微微擺動,似乎是在表達開心的感覺,朴志效不自覺的揚起了大大的寵愛笑容,視線持續鎖定在湊崎紗夏身上。
 
 
 
唉,自家小白狐就是完美。
 
連看個書都這麼美得誘人啊。
 
哈哈……唔。
 
……o。o
 
……O.O
 
……OㅠO
 
 
 
朴志效突然嚥了嚥口水。
 
 
 
……O皿O
 
 
 
咳咳。
 
不行不行朴志效妳給我清醒一下先把最後一點工作做完別想太多別亂動歪腦筋別看了別看了別看了別看了別看了……
 
……
 
……啊……
 
這女的是狐妖沒錯啊,唉c。
 
 
 
 
 
「志效~♥」朴志效才剛想著就被湊崎紗夏從身後懷抱住自己。
 
「唔?!」
 
「啊,嚇到妳了?」
 
「沒沒沒!怎、怎麼了?」
 
 
 
如果湊崎紗夏此刻有在觀察朴志效的話。
 
朴志效暴跳的心率肯定逃不過她的耳朵。
 
唉c剛剛才說了湊崎紗夏今天很乖不黏她。
 
唉c!!
 
 
 
「唔~想看看志效好了沒~想要和志效一起睡覺♥」
 
 
 
 
 
好。
 
很好。
 
朴志效這下巴不得仰天長嘯:
 
 
 
本大人就是養了隻狐妖啊怎麼著~~?
 
羨慕嗎嫉妒嗎恨我嗎~~~?
 
我!每!天!睡!覺!和!醒!來!就!是!有!個!大!美!人!在!我!懷!裡!
 
去!你!的!工!作!!!
 
 
 
「好,床上等我,我收拾一下。」朴志效拍拍湊崎紗夏的手,然後站了起來,回過身攬住湊崎紗夏,手不安分的捏了捏湊崎紗夏細皮嫩肉的小蠻腰,看向湊崎紗夏的眼神盡是邪魅。
 
 
「呀妳又來……」湊崎紗夏見對方如此反應,故作嬌羞的回應道,卻環住朴志效的脖子,把身子更往朴志效懷裡送,還有意無意的讓兩人的身體碰觸摩擦。
 
 
「誰讓妳是我的小白狐呢?乖乖認命吧,湊崎紗夏。」
 
朴志效靠到湊崎紗夏耳邊,用半聲音半空氣的方式說道,從嘴裡吐出的空氣也很好的被她利用,挑逗得湊崎紗夏的耳根也開始感到酥麻。
 
 
 
在放棄理智的前一秒,湊崎紗夏彈了聲響指,房間的門板隨之緊閉,燈光也瞬間熄滅。
 
只剩手提電腦屏幕上的燈光讓整個空間暈著昏暗的光線。
 
不過。
 
也足以令人看清床上那兩道糾纏不休的身影。
 
 
 
過不了一會。
 
房裡的一切就只有從窗簾縫隙中偷窺的街燈知道了。
 
 
 
反正隔天一早。
 
湊崎紗夏抱怨朴志效讓自己很累的時候。
 
朴志效肯定會反駁:
 
誰讓妳是我的小白狐呢?乖乖認命吧,湊崎紗夏。
 
今晚妳乖一點,或許就能讓妳好受點呢?
 
 
 
 
 
13. 天生的
 
 
那些什麼養貓專家說:
 
貓的性格天生孤傲,難以馴服,懶於學習。
 
 
 
在這邊,周子瑜會說:
 
你們只是到了一種被貓鄙視的程度好吧?
 
看,我家小貓多乖巧。
 
每天還貼心到三餐都給我準備好,味精根本就近不了我身的~
 
每天的服裝搭配都給我選好了,我的外套都不皺一痕的~
 
每天都提醒我準時回家,根本不用擔心我在外面浪的~
 
況且啊~我每次回家加班~文件她都可以幫我看~
 
資料也可以幫我找~
 
就連很煩人的英語她也可以完美翻譯欸~~~♥
 
最重要的是~
 
自從教會她用電腦以後,她不管打遊戲還是幹嘛,都用得超強的欸!!!
 
看嘛~!
 
我家小喵多好啊喵~~~♥
 
 
所以……
 
 
 
 
 
「南啊開門我下次不敢了南!!!!!」
 
 
 
周子瑜在外頭敲門已經有一會兒了。
 
 
名井南還坐在沙發上戴著新買的耳機若無其事地打遊戲。
 
在附近觀戰的紗效只能默默同情周子瑜。
 
 
 
誰讓這白癡去個公司聚會被一些蝴蝶圍著拍照還讓別人表現得那麼親昵呢?
 
最重要的是,這白癡的手機裡竟然把那照片還存了下來,被名井南看見了。
 
然後她今天還比門禁晚了五分鐘回家。
 
 
 
好嘛。
 
本喵不發威當我是病喵。
 
名井南就讓周子瑜閉門思過。
 
 
 
 
「志效的手機裡也沒有這樣的照片吧?」
 
知道這件事後的湊崎紗夏馬上就問了自家主子。
 
 
 
朴志效只是一臉自豪地笑著搖搖頭。
 
一方面是真的沒有。
 
另一方面是——要是真的讓她查手機的話萬一查出什麼來自己也是一個有家歸不得的人了。
 
唉……誰讓人家有妖術自己沒有呢?

 

 

 

14. 如果我累了,妳會怎麼辦?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的呢?
 
明明就在做著本分,做著該做的,卻突然覺得很疲憊。
 
不是身理上的累,而是打從心底湧上來的一種,累。
 
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做。
 
怎麼辦?
 
不知道。
 
不知道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志效呀。」
 
「……嗯?」
 
「怎麼了……?」
 
「……不知道呢……」
 
「……那,我想抱一抱妳,可以嗎?」
 
「……嗯。」
 
「……」
 
「……」
 
「……志效已經做得很棒了呢……」
 
「……」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如果想要的話,我會來給妳抱抱的。」
 
「……謝謝妳,紗夏……」
 
「嗯嗯……」
 
「……」
 
「……」
 
「……」
 
「……如果想要的話,bobo也可以的。」
 
「……」
 
「……」
 
「……」
 
「……如果……還想要的話……」
 
「湊崎紗夏妳夠了吼。」
 
「……嘻嘻。」
 
「……」
 
「……有點晚了呢,志效要睡覺嗎?」
 
「嗯。」
 
「……」
 
「……」
 
「……」
 
「……志效。」
 
「嗯?」
 
「真的睡覺嗎?」
 
「……湊崎紗夏。」
 
「嗯?」
 
「妳•夠•了•噢。」
 
「嘻嘻~♥」
 
「……呼……」
 
 
 
 
 
 
15. 恐懼
 
 
 
其實,湊崎紗夏很害怕打雷。
 
雖然在那段不堪回首的苦日子裡,被迫適應了那可怕的雷聲。
 
但她回到朴志效身邊後,很自然地。
 
她所有的偽裝和堅強都自然地瓦解了。
 
 
「轟隆隆----!!」
 
又是個颳風下雨的日子,可怕的打雷閃電也隨著過來了。
 
然後湊崎紗夏又變回了原形躲進朴志效懷裡,尾巴們緊緊環繞著自身,不留一點縫隙。
 
造就了每回打雷時朴志效就會抱著一個大毛球的景象。
 
 
 
 
不知道是不是朴志效情人眼裡出西施。
 
還是她本來就有點變態。
 
她竟然會覺得這樣也是湊崎紗夏可愛的一面。
 
因此,某一天帶湊崎紗夏出去逛商場,經過一家服裝店時,她刻意跟湊崎紗夏說起了悄悄話,要她別進入這種店。
 
就在湊崎紗夏好奇原因時,朴志效指著一件皮製外套,說:
 
「那樣一件衣服不知道用了多少條狐狸的毛呢?」
 
 
 
從此。
 
湊崎紗夏見了皮製品都像見鬼似的。
 
對於這情況,會開心的只有朴志效了吧。
 
喔不,還有朴志效的錢包。
 
 
—————————————————

這次就到這裏~

wwwww
雖然妖夢是還要繼續冬眠沒錯
但聖誕還是要過的

大家聖誕快樂啊吼吼吼~

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狂笑的瘋子蕭 的頭像
    狂笑的瘋子蕭

    狂笑的瘋子蕭的部落格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