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老蕭來了(喘
今天依舊是天魔
老蕭再次感受到了存稿的美好TAT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找人。」
 
朴志效這下更緊張了,牽住名井南的力道也加重了些:「找……她?為、為什麼是我?!」
 
「你覺得呢?別緊張,不會要你命的。」換了個輕鬆的語調回答了朴志效,文星伊對站在朴志效身後的名井南眨了眨眼放電:「這小孩借我一下,很快還你。」
 
「為什麼?」果然,要人出借東西是要先讓對方放心才行。
 
所以玩心大發的文星伊就直接走到名井南身旁湊近她耳邊,用朴志效也能聽見的聲音對她說:「因為她有用啊~放心,要是她沒命了我會對你負責的。」語畢又朝她放了次電,就看朴志效瞬間將名井南拉開,原本還很畏懼她的朴志效眼中開始燃起了火苗。
 
得逞的文星伊於是笑著拍拍朴志效的頭,調侃道:「這小孩,剛才不是很怕我的嗎?我文星伊才不做搶別人老婆這種下三濫的事。」之後便看向周子瑜交代她留下陪著天使們。在得到子瑜緩慢的點頭後,文星伊回頭看向也膩在一起的雙妍。「怎樣?我們出發咯?」
 
「好!」回了一聲,俞定延故意捏了捏自家天使的臉,也用輕鬆的語氣道:「老婆做好飯等我回來噢~」
 
林娜璉瞬間抓住自家惡魔的手。「等等!你們還沒說,剛才你們找到了什麼?幹嘛要志效跟你們去?」
 
被這麼一問,俞定延想起先前文星伊交代千萬不能對她們透漏半句的話,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應對的她頓時愣了一會兒。
 
而文星伊此時一改剛才的態度,表情嚴肅起來看向朴志效。
 
原本還有點不滿的朴志效立刻驚慌狂地搖頭,雙手捂住嘴巴。
 
「回來再告訴你。」俞定延急忙回神,朝林娜璉微笑著,嘴上這麼說,卻暗中給她傳音:【總之等等不要讓子瑜從屋裡出去,千萬不要。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
 
意識到不對勁的林娜璉只能吞了吞口水,先照著俞定延的話去做。「你敢讓我等到飯菜冷掉你就死定了。」【好,你給我安全回來聽到沒有。】
 
「知道啦。」
 
「南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另一邊,朴志效像是要上戰場般地對自家天使保證著。
 
「嗯。凡事小心不要衝動。」名井南只是淡然地給了她一抹笑容,隨後看向文星伊。「志效記得聽星伊姐姐的話喔。;-)」
 
「OAO南不要這樣。」
 
「姐姐,我家笨蛋就拜託你了。」
 
「OK~」文星伊又揚起了邪惡的笑容,看向貌似被自家老婆出賣了的朴志效。
 
求朴志效此刻的心理陰影面積。
 
「孩子們好好看家啊~」留下這句話,文星伊就拖住朴志效和俞定延一起出門了。
 
「她們到底搞什麼啊?那麼神秘。」一直黏在周子瑜身邊的湊崎紗夏難得這才說了句話。
 
名井南聳了聳肩。「反正有星伊姐姐在,沒事的。」
 
「嗯。」周子瑜簡單地贊同。
 
林娜璉沒有接著和她們聊下去,而是用去廁所的藉口走開了一會,趁機在室內繞了一圈檢查著,卻也並無發現什麼異樣。
 
她又再仔細找,也找不出端倪,但她覺得屋外的確有著什麼。
 
或許屋外的事物就是俞定延囑咐別讓周子瑜出外的理由。
 
於是,她趁機傳音讓名井南過來,和她說明了情況。
 
【所以現在是外面有什麼嗎?】名井南從房間的窗口往外看,也沒看出什麼。
 
【肯定有,但不知道是什麼。可能是會傷害子瑜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林娜璉也在仔細地看著外面,但外頭除了大晴天風和日麗的中午街景以外也沒有什麼異樣。
 
【算了,總之先照著定延的話做吧。她們肯定隱瞞了一些事沒告訴我們,否則現在應該不會是這樣的情況。】接著,名井南也對林娜璉解釋了先前朴志效突然斷開視野連接的原因。林娜璉聽後,除了越來越不解以外,也只能等俞定延回來後抓她逼供了。
 
而此時在客廳待著的湊崎紗夏因為無聊而打開了電視解悶,卻又靠在周子瑜身上兩眼無神地望著前方發呆。
 
「怎麼了?沒有合心意的節目?」察覺自家天使心情似乎有點不好,周子瑜手向前一伸,放在茶几上的遙控器就自動飛到她手中。換了幾個頻道也不見湊崎紗夏有反應,周子瑜乾脆換到電台的頻道,希望正在播出的輕快音樂可以讓湊崎紗夏心情好起來。
 
良久,才聽湊崎紗夏緩緩開口:「子瑜啊。」
 
「嗯?」
 
「這幾天,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呢。」
 
「嗯。」
 
「……現在……多了星伊姐姐,一定可以很快就解決的,對吧?」
 
「嗯。」
 
「她們要去哪裡呢?她們會平安回來的吧?」
 
「會的。不是有星伊姐姐嘛。」
 
「嗯。定延和志效也很強的。」
 
周子瑜抬手摸了摸湊崎紗夏的頭,抽出另一隻被她挽著的手用來將她攬在懷裡。「沒事的。只是以前的事,到現在才要做個了結而已,會沒事的。」
 
「真的好希望時間可以倒流……回到以前那個大家都好好在一起的時候。」
 
湊崎紗夏雙手環住周子瑜的腰,臉埋進她懷裡,閉上了眼,像是要休息。「子瑜……會一直陪著我的吧?離不開我的,對吧?」
 
「嗯。絕對,離不開你的。」緊了緊懷抱著她的力量,周子瑜用空出來的那隻手輕撫湊崎紗夏披肩的長髮,一下一下的,讓本來就沒什麼精神的湊崎紗夏很快就犯起了困。「睡一會,等等我叫你。」
 
「唔……一定要叫我喔……」
 
「好啦。」
 
不出一分鐘,周子瑜就感覺到湊崎紗夏的呼吸逐漸變得平穩,似乎已經睡著了,但環著她的那雙手依舊沒有放鬆一絲力氣。
 
疼惜地在她頭頂上落下一吻,周子瑜不敢有過大的動作,維持著姿勢保持著懷抱,想讓她更睡得更安穩一些。
 
其實,若是周子瑜對外界再專注一些的話,她大概可以察覺到,自從文星伊和俞定延回來要帶朴志效一起走的時候,屋子的外圍就出現了一層防護罩。
 
那層防護罩是文星伊設下的。
 
是那個林娜璉感覺到卻不知道它是什麼的東西。
 
 
 
出外走了一段路,朴志效依舊不太敢靠近文星伊。
 
於是俞定延一直是走在她們倆中間的。三人也沒怎麼開口說話,直到文星伊趁機從後頭繞到朴志效身邊一把勾住她的肩膀,把朴志效嚇了一大跳。
 
「怎麼?真的被我嚇壞了?你老婆不在可沒人讓你抱咯。」文星伊露出了親切的鼻肌笑容調侃道,企圖讓朴志效放鬆一些。
 
沒想到造成了反效果。「?!你、你在看著我?!」
 
「噗,我猜中了?放心啦,我沒有監視人的癖好。不過從見面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了,你就是個黏妻狂。」
 
「我才不是!」
 
「那你別一直摸項鏈啊。」文星伊似是挑釁地往朴志效的太陽項鏈看去,只見朴志效原本撫摸著項墜的手立刻就收了回去。
 
「……不摸就不摸。」
 
原來這傢伙還有點傲嬌?果然是個孩子。
 
「欸,黏老婆是好事,但是要適度,過分了會讓她難受的。」用過來人的語氣說著,文星伊拍了拍朴志效的肩,隨後換了較為認真的語氣問道:「好了,進正題,你剛才看到了什麼?」
 
朴志效又突然驚慌了起來。「我什麼都沒看見!真的!!」
 
「你確定?」
 
朴志效用力搖頭,而後給俞定延發射出求救的眼神。
 
「說,沒看見什麼也說。」
 
結果俞定延卻是聳聳肩,沒有想幫助她的意思。
 
朴志效只好抱著冒死的決心娓娓道來:
 
「我……就看到你們找出來一疊舊紙張啊……上面寫得滿滿的……好像是孫彩瑛的字體……但是我,真的來不及看上面到底寫了什麼!
 
「真的?」
 
朴志效又對著文星伊狂點頭。
 
文星伊見狀,和俞定延互看了一眼,而後微嘆一息。
 
「那好吧,先跟你說明一下,免得你一頭霧水的栽坑裡了也不知道。這件事……和我之前說暫時不能告訴你們的事……基本上是同一件啦。」
 
孫彩瑛要收服周子瑜。
 
但文星伊一直都不知道其中緣由,只單純地以為孫彩瑛只是為了報復更順利。
 
直到她催眠了孫彩瑛。
 
她才知道原來孫彩瑛早就在遇見她之前,和撒旦做了交易。
 
她要換回金多賢和平井桃的命。
 
而代價就是——名井南的項鏈,還有周子瑜。
 
名井南的項鏈是孫彩瑛從十年前開始就一直想要搶奪的。由於名井南項鏈的力量比起多數天使們來說,是純淨了數倍的,因此可以治療更多一般天使們無法治療的傷病,也可以施展更多更高階的法術。
 
但當年那場疫病是由強大的執念引起的,執念對天使來說本來就很克,所以就連名井南也束手無策。
 
矛盾的是,名井南的項鏈確實可以起死回生。
 
這只有朴志效和當時跟名井南關係很好的孫彩瑛知道。
 
這就是當年孫彩瑛拼了命搶奪的原因。
 
也是她到現在為止都不願放棄的緣由。
 
可若要辦到起死回生,名井南必須得一命換一命。
 
只有將她的月牙項鏈中的能量全都賦予對方,才可以將已經死去的人救活,可當信物的能量耗盡了,就是天使隕落的時刻。
 
這,就是當年朴志效拼了命也要守護住名井南的原因。
 
也是她至今為止都還在努力守護名井南的其中一個緣由。
 
和十年前不同的是,這次孫彩瑛和那個魔頭做了交易。她要用名井南的項鏈修復金多賢的靈魂。
 
若是名井南的項鏈落入她的手裡,想必事情是不可能有轉彎的餘地。
 
而周子瑜,則是用來換回平井桃的條件。
 
撒旦看中了她強悍的戰鬥力,想要收她入魔軍。
 
文星伊絕對不會容許這種事發生。
 
當年她沒有讓撒旦得逞,這次也不會。
 
「什……什麼……」朴志效聽到這些信息時,差點就要接受不了。
 
「星伊姐姐,如果多賢的靈魂修復了會怎樣?」先前在文星伊住處就已經和對方一起整理好線索的俞定延因為已經提前知道了這些,比起之前,現在她並沒有顯得多麼驚詫。
 
「要是沒有讓她的靈魂依附的肉身,那麼兩個靈魂就會在共處的身體裡相互排斥,要麼其中一個會被消滅掉,要麼就因為能量失衡而肉身連帶靈魂都會因此灰飛煙滅。」
 
淡漠地說出了如此沈重的話,文星伊拍了拍兩人的肩,又使勁捏了一下。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自相殘殺的事我看得太多,我不會再讓它在我眼前發生。相愛著的人,就該好好廝守下去才是。
 
說完,文星伊先邁開步往前走。俞定延和朴志效愣了愣,回過神來,也顧不得什麼驚詫不驚詫,連忙追上她的步伐。
 
「姐姐……」害怕觸碰到文星伊心情的敏感處,俞定延小心翼翼地喚。
 
「嗯?」
 
聽對方語氣不像是心情低落,兩人稍微放下了心。
 
「我們去哪?」
 
「我們去……找一群老朋友。」說著,文星伊的嘴角微微上揚。「我很久沒見的,很有本事的老朋友。」
 
 
 
待續
————————————

這次就到這裏~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