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是老蕭ww
今天發文的時間有點特別www
因為是給一個很特別的親故的文ww

這篇是  的點單~ 
cp   >  37line
歌詞>  像气球一样变大的心 会不会砰砰爆炸呢 我每次都这样 看见你就这样(TWICE Turtle)

Knock knock~請驗收LOL

這篇呢ww哼哼~
一如往常地和歌詞沒什麽關系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在老蕭原本就打算放糖的基礎上
變成了整大桶糖漿倒下去了wwwww
因為 孩子們的這首歌 本來就給老蕭一種甜甜的感覺ww
希望浩可以喜歡ww希望大家也可以看得開心XD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21296243_1449332958454406_152950283696078848_n.jpg

 

maxresdefault.jpg

是說老蕭覺得下面兩張圖很配ww

Screenshot_20181117_165756.png

Screenshot_20190310_183757.png

XDDDDDD

——————————————

是夜。

又是個不平靜的夜。

黑暗的房中,湊崎紗夏坐在角落裏,拿著潔白的手絹,擦拭另一隻手上拿著的銀色細針。

風從虛掩著的落地窗那吹了進來,拂起遮住她半邊臉的亮棕色秀發,也讓她單薄衣衫下的肌膚感受到了那股冷冽。

聽見窗外傳來車輛的引擎聲,湊崎紗夏本來模糊的視線忽然聚焦起來,轉頭望向緊緊閉著的房門。而後收起手絹,拿過放在身旁的榻榻米上,和她擦拭的那根一模一樣的六根銀針,收進衣袖裏的暗袋,卻將她原本拿著的那根紮進她順手隨意盤起的長發中。

靜謐的環境將遠處的腳步聲放大數倍,湊崎紗夏連忙躺到預先鋪好的床上,蓋好被單假裝自己睡著了。

聽著外頭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湊崎紗夏的心臟就跳得越來越快。

不行,冷靜,這次千萬不能再失敗了。

她默默調整呼吸,企圖讓自己的心跳緩慢下來。

門這時卻被悄悄打開了。

有人進來了。

湊崎紗夏感覺到,那人在自己身邊跪了下來,撫著自己散落在枕頭外的發絲,抓了一小撮拿了起來,而後又放下,用富有磁性的聲音,小聲地說著:「怎麽睡覺還盤發呢?真傻。」

感覺到有股氣息微微撲到自己的臉上,湊崎紗夏知道那人正低下頭靠近她。

果然。

湊崎紗夏的唇忽然被覆上了一股柔軟。

「我的小傻瓜,好好睡。」那人在離開湊崎紗夏的唇後,這樣說。

誰是妳小傻瓜?!!

湊崎紗夏倏地睜眼,憑著她引以為傲的身手忽然彈起來,兩手使出衣袖中的暗器,就要往對方要害刺下去。

不料對方反應神速地擋下了攻擊,還一個反手打掉了湊崎紗夏手上的針。

但湊崎紗夏沒有退縮,幹脆整個人纏上了對方的身子,借力將對方壓到在地,再次拿出銀針要往對方的大動脈刺去。

對方一驚,忙舉起雙手抓住她的,和她較著勁。眼看針頭就要紮進的皮了,對方下半身忽然使力,就把湊崎紗夏翻了下去,將局勢逆轉過來。

借助地心引力將湊崎紗夏的雙手往地板壓住,再將湊崎紗夏的手腕輕輕一扭,能索命的銀針就像斷了牽線的玩偶般,無力地掉落在地。

湊崎紗夏死死盯住騎在自己身上的人,不服輸地還想掙紮。

「放手。」

「不。」

「放手!」

「我偏不要。」

「名井南!!」湊崎紗夏擡起一隻腳用膝蓋碰了名井南的背後,用根本不具威脅的聲音咆哮。「妳快放手啦很痛欸!!」

「就知道喊痛。」名井南淡定地將那兩隻玉手拉到一起,用自己的左手抓住,右手則是從那兩隻衣袖裏拿出剩余的銀針,放到一旁的榻榻米上。「妳每次都這樣,要是我出手重一點傷了妳怎麽辦?」

「呿,比起這個還是擔心妳會不會哪天沒命吧。」湊崎紗夏一臉不甘心地被名井南拉了起來,抱在懷中。

「我才不擔心,反正妳舍不得。」名井南得意地笑了起來,整了整湊崎紗夏身上有些淩亂的,類似浴衣的睡裙,而後輕輕扯下系在湊崎紗夏腰間的布帶,用來束縛住湊崎紗夏的一雙纖細的手腕。「以後不要這樣了,妳•打•不•過•我,小傻瓜。」

見湊崎紗夏依舊鼓著臉頰往向一旁,名井南笑得更歡,拉起湊崎紗夏的雙手,套在自己的頸間,就像平日裏湊崎紗夏環住她的脖子撒嬌時那樣。再將自己的腿伸出,讓湊崎紗夏置身於她的雙腿之間。只看那個看似憤怒的美人自然地又將玉腿纏繞在名井南的腰際,靠著四肢微微一拉,就整個人黏在了名井南身上。

「說吧,妳又想幹嘛?嗯?」把剩余掉在床鋪上的針都清除出去後,名井南輕輕捏住湊崎紗夏的下巴,迫使她看著自己的眼睛,挑了挑眉,開始猜測自家情人的小心思。

「……」湊崎紗夏此刻哪裏還有半點剛才的煞氣,剩下的就只有軟糯糯的撒嬌了。「我想出去玩。」

見她那雙睜得大大的水靈眼眸,名井南好不容易穩定下去的心跳倏地又漏了一拍。

「……現在還不行,再忍一段時間,好嗎?」

疼惜地摸摸湊崎紗夏的小臉,名井南也斂去了方才的強勢,細聲哄著她。

「為什麽?」

「道上還很亂,等平安了之後我帶妳出國玩,嗯?」

「……」

「妳不會想要湊崎家的人殺過來吧?」

「……呿……妳堂堂名井家主應付不來嗎?」

「不是應付不來……只是,他們終究是妳的家人啊,我不想要自相殘殺。」

「哼,我現在是妳的人,從好久以前就是。」

「但是從我把妳劫走之後我就成了湊崎家的敵人啊。」

「活該,誰讓妳這麽霸道。」湊崎紗夏忽然傾向前用自己的鼻子碰了碰名井南的。「妳是強盜,強盜。」

「是,我是強盜,搶走妳的強盜。」名井南則是又再撫摸著湊崎紗夏的臉,像是在欣賞珍寶般,顯得小心翼翼。「強盜都會把自己搶來的寶物藏好的,妳該慶幸我只是把妳關在家,不是關在寶箱裏。」

「家裏一樣無聊死了,還不如在箱子裏睡覺呢。」

被湊崎紗夏的話逗笑,名井南偏了偏頭,伸手拿下紮在這美人頭發裏的銀針,湊崎紗夏的秀發就散落下來,披在背後。殊不知在名井南眼裏,湊崎紗夏的魅力忽然就放大了好幾倍。

「我只是想保護妳。妳知道的。」

「妳還想把我關起來這輩子只讓妳一個人看見呢。」湊崎紗夏微微撅嘴,但眼裏又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說,妳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我最初的時候……是真心喜歡妳的。」

「之後呢?」

「之後嘛……我就變成了……只想霸占妳。」說著,名井南在湊崎紗夏的鼻尖落下一吻。「妳啊,只準我一個人擁有。」

聽後,湊崎紗夏的表情開始出現變化,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地露出了甜笑。

「紗夏啊。」名井南一手抱著湊崎紗夏,另一隻手把玩著銀針,而後將針頭輕輕點在湊崎紗夏的左耳後方。「老師說,自己的東西要寫上名字,才不會不見。」她還是掛著微笑,望向湊崎紗夏的眼神中悄悄萌生起了貪婪。「把我的名字刻在這裏,好不好?」

湊崎紗夏還是笑著,眼神閃躲了一下,仿佛在猶豫。

「不,還是這裏?」名井南見了,小心地將手移開,又用銀針輕輕拉開湊崎紗夏的衣領處,那誘人的鎖骨就毫無遮掩地映入了她的視線。

湊崎紗夏還未作出回應,她又將視線往下,望向湊崎紗夏的心口處。「還是這裏……」

而後再往下……停留在湊崎紗夏的大腿間。「還是……我最愛的那裏?」

像是征求意見般,名井南重新對上湊崎紗夏的視線。後者卻突然笑了出聲,臉頰漸漸泛起了紅暈。

「刻啊~妳刻~我看妳可以忍幾天~」見名井南表情起了微妙的變化,湊崎紗夏更是挑釁。「是時候清心寡欲了啦~名~井~家~主~」

「湊崎紗夏。」

「嗯~?」

「妳信不信我把妳關進密室?」

「我信~我還信~妳會天天都折磨我虐待我~來滿足妳那種變態的欲望~」湊崎紗夏調皮地笑著,像惡作劇得逞的孩子。

「如果我真的那樣做呢?」名井南的笑裏多了幾分狡詐,手上的銀針抵在湊崎紗夏白皙的頸上。

「有本事就來啊。」湊崎紗夏轉換了一副單純無辜的表情,看著眼前的人。「本小姐奉陪到底。」

只看名井南最後冷笑一聲,手一甩扔掉了針,扣住湊崎紗夏的頭朝她的唇狠狠吻下去。

湊崎紗夏則是細細回應,被束縛在名井南頸後的手一使勁,配合上身體的重量,名井南一下就被她拉著向前倒,最後形成了名井南撲在湊崎紗夏身上的姿勢。

「紗夏……我這麽變態都是妳害的。」說完這句,名井南果斷拋棄了理智,開始向湊崎紗夏索取努力打拼了一天的酬勞。

 

其實湊崎紗夏真的不是說老愛往外跑。

而是成天待在名井大宅裏真的很無聊。

關西黑道近期掀起了不小的風浪,因為湊崎紗夏而與湊崎家等幾個黑幫勢力結怨的名井南每天都忙著處理自家幫派的事,根本沒那個閑暇時光留在家中陪自家情人。

所以湊崎紗夏才總在晚上裝睡等名井南回家。

然後來個暗殺行動。

當然最後都是來不及讓名井南投降就被名井南先撂倒。

話說和自己老婆的家族結怨真的不是名井南想要的。

只是因為當初兩人的事暴露之後,湊崎紗夏忽然不再和名井南聯系。

然而湊崎家主揚言湊崎紗夏已經決定嫁給和湊崎家同盟的另一個黑幫的少爺。

名井南才不惜代價闖進湊崎大宅。

把被關起來的湊崎紗夏劫走了。

雖然回到自家大宅後的名井南受傷臥床,而湊崎家也一直在外頭和名井家對著幹。

但還是沒人敢像名井南那樣沖進宅裏要人。

因為湊崎紗夏趁名井南受傷管不住她時。

放話說要是湊崎家的人敢來。

她就敢自盡。

後來名井南知道後狠狠教訓了她一頓。

不過她還是完全沒有要悔改的意思。

 

「南~~南~~南~♥」

湊崎紗夏趴在名井南身上,邊用甜甜的聲音喚著自家情人,邊拿纖細的手指在名井南的臉上勾畫著她的輪廓。

「嗯……?紗夏乖……很晚了……快睡吧……」名井南現在是累得連睜開眼都費勁。

看來是最近的忙碌都把她的體力消耗掉了。

否則現在求饒的人就是湊崎紗夏。

「妳答應我一件事~我就乖乖睡~♥」

趁人之危這種事到底是誰教她的?!

名井南此刻非常想殺去湊崎家找出那個人揍一頓。

可是體力實在不行了啊。

「什麽事……」

「妳出去忙的時候也帶我去嘛~♥我不會添麻煩的~♥」

「蛤……」

「好嘛~~南說好嘛~~♥」

「我真的應該把妳關進密室……」

「南~~♥親愛的~~♥帶我嘛~~」

「妳在的話我集中不到啊……」

「我會乖乖的啦~帶我嘛~♥」

「……」

「南~~~~~~~~~~~♥」

「……好……但是有條件……」

「嗯~~~~~~~?」

「把我的名字紋到妳身上。」

「……小氣鬼。」

「紋在耳朵後面的下面一點。」

「名井南妳個小氣鬼。」

「妳紋不紋?」

「妳要先帶我去才行啊?」

「去什麽,我親自給妳弄。」

「欸?原來妳有這個技能?」

「驚喜吧?」

「不。」名井南感覺到自己的唇被熟悉的柔軟觸碰了一下。「一點都不驚喜。」

「呵呵……睡了啦。」

「嗯。」湊崎紗夏從名井南身上翻了下來躺到她身邊,抱住她縮在她的懷裏,在她的頸窩處蹭了蹭。「晚安。」

名井南用手摸到了被褥,替湊崎紗夏拉好了蓋得嚴嚴實實的,才用一隻手攬住她,另一隻手覆上湊崎紗夏的。

「晚安,我的小傻瓜。」

 

番外

 

在名井南和湊崎紗夏的愛情故事裏。

節奏是有點快的。

當初兩人相遇時,可謂一見鐘情。

比起凡事都先理智地想策略的名井南,湊崎紗夏倒是幹脆的多。

直接走上前揪住名井南的衣領就是在她臉上親一口。

還好當時沒人註意到她們倆。

當時湊崎紗夏留下一句「記得想我」以後就歡喜地跑走了。

留名井南一個人在心裏小鹿亂撞。

第二次見面呢,是在黑道組織的聯合會議上。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的,湊崎紗夏正好就坐在名井南對面。

搞得名井南整個會議下來除了一直看著湊崎紗夏失神就是心跳加速。

不過這次兩人倒沒擦出什麽火花。

畢竟周圍的眼線太多了。

第三次見面,是湊崎紗夏收到一通匿名的短信。

約她大半夜的在海邊見面。

該說是湊崎紗夏真勇敢還是真傻?

對於這件事,她誰也沒告訴。

到了晚上,就從房間窗口溜走單槍匹馬地就殺過去了。

不過等到了現場,才發現名井南早就在那裏等著。

「約我幹嘛?」湊崎紗夏一直走著,停在名井南身前不到一把尺的距離。

「治病。」

「蛤?」

見湊崎紗夏表情忽然變得訝異,原本繃著臉的名井南也忍不住笑了。

「是這樣,我身體一直都有點弱,時常生病,所以我都會定時做檢查。」名井南說著,手伸進了外套口袋裏。「昨天報告出來,說我心跳有點慢。」

「那、那會怎麽樣?!」湊崎紗夏緊張地抓住了名井南的雙臂,這是後者沒有料想到的。

「我也不知道呢……可能身體會更不好吧。」苦笑了一下,名井南的手從口袋裏拿了出來,順勢牽住湊崎紗夏的。「但是,我忽然想到一個辦法,可以治好病。」

「什麽?」

「來見妳。」

楞了幾秒消化掉這段對話,湊崎紗夏勾起了玩味的笑容,歪歪頭用一臉人畜無害的無辜表情問:「為什麽?」

「因為只要見到妳,我的心跳就會變快。」名井南輕輕一拉,將兩人的距離再縮短了些。「感覺就可以好了。」

「不怕妳心跳太快出事嗎?」湊崎紗夏幹脆環住了名井南的脖子,仔細地觀賞著眼前精致的面容。

「不怕。」名井南也掛起了笑,一手抱著湊崎紗夏,一手從口袋裏拿出一個小小的首飾盒。

在湊崎紗夏疑惑的目光下,名井南示意她將那盒子打開。

只看裏頭靜靜躺著一條銀色的腳鏈。

「什麽意思?」看清那條鏈子,湊崎紗夏已經笑得幸福,卻還是裝著矜持,想要從名井南嘴裏聽見那浪漫的字句。

「跟我回去。」名井南漸漸收起笑容,淡然卻嚴肅地說。「做我夫人。」

湊崎紗夏聽後,滿意地點了點頭,直接和名井南來了一次深刻的擁吻。

但是礙於兩人的身份,名井南原本想光明正大去提親的計劃被湊崎紗夏阻止了。

因為她知道自己父親是不可能放人的。

於是就借名井南的手,把她從湊崎大宅劫走。

這樣。

湊崎家就再也管不住她。她也不用履行那單純為了家族利益的婚約。

然後。

名井南到現在都不知道。

她一直自豪著的輝煌事跡。

其實只是自家老婆的一個局。

永遠將她困在自己身邊的局。

 

——————————

這次就到這裏ww

希望浩能喜歡
然後呢 要在這裏真摯地跟浩說
當初老蕭初來乍到 浩是老蕭在痞客邦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轉眼間老蕭的寫文生涯就過了一年 
真的很感謝浩一直以來都在支持老蕭 謝謝妳QAQ愛心~
然後 希望浩在生活中各方面都可以順順利利 做自己想做的事 獲取自己理想的成績
最重要照顧好身體 健康和安全第一
PS:記得不要邊走路邊看手機啦wwwwww
以後也請妳繼續 多多指教多多支持了~~~(鞠躬

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