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老蕭牌特急列車到站~
聽著T寶們的Say Yes來送貨來了~ 
Knock knock~消防栓快開門吶~~

話說T寶們唱歌真是越來越好聽了TT感動
加油哦~!!愛死妳們啦~撒浪嘿~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images (3).jpg

———————————————————

「娜璉~明天妳會來送機嗎?」

妳微微點了點頭,反常地什麽都不說。

「怎麽了?」

「這次……妳又要去多久?」

「……一個星期就回來了。」

「能不去嗎?」

妳很少會露出這樣的,近乎哀求的眼神。

「妳怎麽了?」

「我不知道……我突然很怕……妳別去了好不好?」

我拉開妳扯住我衣擺的手,把妳攬進懷裏。

「傻兔子,怕什麽?我可是堂堂大冒險家俞定延吶!」

擡手撫著妳的長發,想讓妳安心下來。

「這次只是去探勘一下地形而已,不會有事的。」

妳依然緊緊環住我,我明顯感覺到妳在顫栗。

「傻兔子,我每天晚上都給妳打電話,報平安,好嗎?」

過了一會,妳舉起右手,尾指直直地立著。

「……約好了。」

我笑了笑,同樣舉起手勾住了妳的。

「嗯,約好了。」

然後摸了摸妳的頭。

「等我回來。」

「嗯。」

 

啊……好疼。

這裏是哪裏?

好黑啊……快看不見了。

剛才發生了什……啊對。

我們迷路了,然後我腳下一滑,然後就……應該就變成這樣了。

其他人呢?都平安回去了嗎?

唉不管了,先顧好自己吧。

話說我俞定延竟然會迷路真的是……我的東西呢?!

該死……竟然只剩這把軍刀。

總之先找個地方生火吧,快凍死了。

還好這幾天沒下雪,不然鉆木取火這種老套的梗早就行不通了吧。

我現在坐在火堆前,一邊啃著剛剛撿來的果子,一邊望著夜空發呆。

剛才醒來前好像夢見小兔子了。

呀,有點想她了呢。

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麽呢?

該不會還在等我的電話吧?

可是我的衛星電話……唉。

回去後她又要不理我了吧,又要想辦法哄她了。

說起來這把軍刀也是上次帶她去瑞士的時候買的。

當時看她好像很喜歡的樣子,就咬著牙買了。

可是沒想到她死都不肯收,硬要我留著。說什麽冒險家就應該隨身帶一把防著。

沒想到現在還真的用上了。

回去後要好好謝謝她了呢,總是給我帶來好運。

唉,早知道就聽她的話,不過來了。

回去後要怎麽辦呢……帶她去挪威看北極光好了?

唉好像行不通,歐洲的話之前已經去過瑞士了,再去會不會沒了新鮮感?

中國?

不行啊那裏的旅遊景點不是一般的人多。

東南亞?

之前已經一起去過好幾次了。

日本?

去的頻率根本和回家沒兩樣。

俞定延啊俞定延,妳一個幾乎走遍北半球的大冒險家,竟然想不到一個好地方?!

……

算了,先睡一覺,明天再想辦法吧。等我出去了,就馬上打電話回去道歉。

然後再問小兔子要去哪裏玩好了。

希望她別太生氣……不然她應該會要我帶她環遊世界吧?

呀,還是先睡吧。西伯利亞的冬天還真夠嗆的。

 

我到底……在哪裏?

都走了這麽多天了,為什麽還是走不出去?

該死……腳快走不動了。

好冷啊……身體好像凍僵硬了……好虛弱……

太陽又要下山了……還是趕快升火吧……

……好像暖了些。

呀……前些天打獵的肉沒了呢……

還好剩了些果子。

唔!!!

好冰!

在雪地裏就連喝口水都這麽難。

我現在坐在篝火堆旁,仰望著夜空。

這裏的星星好美啊。

小兔子,妳一定沒看過對吧?

首爾的光害太嚴重了,妳怎麽可能看得見。

等我出去了,一定要帶妳來看看。

話說,妳現在還在生氣嗎?

對不起啊……娜璉。

我不應該不聽話的。

等我……我一定會回去的。

到時候……我要帶妳去環遊世界……我要帶妳……去看妳還沒看過的美景……帶妳……去……去妳還想去的地方……

記得……等我啊。

有點困了呢……晚安……我的小兔子。

 

「定延~所以這些地方到底是哪裏嘛?」

「都說我不知道了嘛……這些字我不會念啊。」

「妳沒去過嗎?」

「當然沒有啊。」

「那妳什麽時候去?」

「我?……長大以後吧?」

「記得要帶我一起去哦~!」

「才不要咧~妳連地圖都不會看~要是走丟了我會很麻煩的~」

「我不管~~!!帶!我!去!」

「好好好妳先放手啦!!」

「嘻嘻~我的定延最好了~約好了哦~」

「……約好了。」

 

啊……好暖和。

雪地裏也有這麽溫暖的時候嗎?

真舒服呢。舒服得剛剛好像又夢見小兔子了。

不對。

這是哪裏?

我怎麽動不了?

唉……用盡全力才勉強動了動頭部……

「定延?」

妳怎麽會在這裏?

「娜……璉?」我的聲音原來這麽沙啞嗎?

「妳等等,我馬上叫醫生!」

……

「沒什麽大礙,休息幾天就能出院了。」

「好,謝謝醫生。」

「娜璉……」

「閉嘴。」

好吧,翻臉的速度沒退步。

我半躺著,看著妳坐到床邊,一手覆上我的右掌,一手撫上我的臉頰。

妳知道嗎?妳的眼神真的讓我無地自容。

「好玩嗎?」

對不起。

「當冒險家好玩嗎?」

對不起。

「拿自己的命去冒險好玩嗎?!!」

對不起。

「妳知不知道我看見新聞的時候我有多怕?妳知不知道我每次聽搜救隊說找不到妳的時候我有多怕?妳知不知道我找到妳的時候我有多怕?!!」

真的很對不起。

「妳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怕……」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該不聽話。

我不該讓妳哭的。

對不起。

我讓妳受委屈了。

對不起。

我回來了。

謝謝妳,把我帶回來。

我以後不會再走丟了。我以後一定會牽著妳,牽得緊緊的。

就像以前一樣。

 

「……所以妳不準再嫌我麻煩了,因為我和妳一樣厲害。」

良久,妳開始向我炫耀起妳獨自來到這裏過後的事跡。

妳說妳會看地圖了。

妳說妳和當地人交了朋友。

妳甚至會說一些基本的當地語言了。

看見妳笑著時會可愛地露出兔牙,那份久違的感覺頓時盈滿了我的心。

「好啦,以後都不嫌妳麻煩了。」

「哼。」

有點小傲嬌的妳也好可愛。

「大冒險家林娜璉,之後能帶我去見見妳的朋友嗎?我想謝謝他們替我照顧了我的小兔子那麽久。」

「看在妳求我的份上,好吧~」

傻兔子。

「等回國後整頓一下,我帶妳去環遊世界。」

「……我不要妳帶我。」

「欸?」

「我要我們一起走,一起並肩走。」

「撲哧……遵命~我的小兔子。」

「……哼。」

 

————————————————-

好的~點文第一單生意搞定~~~~~
謝謝消防栓給老蕭這個機會啊~

以後一定會帶來更多好文的!!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2yeon nayeon jeongyeon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