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來了~

首先恭喜我們T寶~~~
What Is Love取得亮眼的成績~~~

就在今天已經奪下第四個1位了呢!!!!
粗卡哈密達~~~~~

TWICE大發~~~~
然後小猛獸生日有賀文哦~記得來捧場~~~

這次是 JH (浩) 點的文~~
Knock Knock~請簽收~

本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23d33190140f30d4f2ecc916021cddcb.jpg

DMGh1LeUMAAZxxM.jpg

首先是概念照~
 

cbb53b4a68e52873adf02971f5592940.jpg

然後是放閃照~

———————————————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噗!」

差點嗆到的周子瑜驚呆地望著那個早上七點鐘就穿著西裝在房門口擺pose的人。

只見俞定延皺了皺眉,走上前拿出紙巾把周子瑜嘴角的咖啡漬抹掉。

「妳這孩子,吃飯就好好吃啊這麽激動幹嘛?」

「……歐逆妳……參加婚禮?」

「不是啦。」俞定延把紙巾扔了以後整了整領帶。「今天是妳志效歐逆演出的日子忘啦?」

周子瑜挑眉。「看演出要穿成這樣?」

「當然要啦~」俞定延神氣地把雙手交叉起來。「她昨天答應我要是我穿西裝去看演出她周末就跟我約會~」

周子瑜聽後嘴角抽搐了一下。

「對了,妳家小南也有參演不是嗎?」

「有啊。」

「等等坐我的車去吧?」

「……不了。」

「為什麽~?」俞定延的語氣中竟然夾雜著撒嬌的感覺。

周子瑜嫌棄地撇開視線。「就是不要。」

 

朴志效一早就來到化妝間如火如荼地準備了。

換上服裝化好妝正煩惱著如何弄頭發時,一個穿著黑白西裝的人影映照在鏡面上。

「噗哈哈哈哈哈哈……!!」朴志效頓時爆笑。「妳還真的穿了啊哈哈哈哈……!」

「笑什麽啦……」俞定延委屈地嘟了嘟嘴。

「沒……沒辦法,好搞笑哈哈哈……」

看著笑得連氣都喘不順的某人,俞定延伸出雙手弄亂對方的頭發。

「再笑啊~!再笑~!」

「俞定延!!!妳找死啊!!」朴志效拍掉在自己頭上作亂的手,抓起放在一旁的包包滿房間追著俞定延打。

「喂!誰準妳們在這裏鬧?!」一聲嚴厲的訓斥傳來。剛剛還在嬉鬧的兩人頓時停下,整齊地朝站在門外的那個人九十度鞠躬。

「對不起!!」

「妳們準備好了就到後臺去,別給人添亂!」

「知道了……」

接收到其他同樣在準備妝容的人的視線,兩人灰溜溜地回到朴志效先前占用的位置。

「妳看妳看,被罵了吧。」

「誰讓妳動我頭發。」

「明明是妳先取笑我的!」

「明明就是妳害我笑的!」

兩人不住又鬥起嘴來。還想回嘴的俞定延突然感受到背後許多道殺氣騰騰的目光,於是趕忙安撫眼前這個披頭散發的女人。

「……好好好,是我害的。妳快坐下,我給妳弄發型。」把朴志效壓到椅子上坐好,俞定延拿過臺面上的梳子開始給朴志效梳頭發。

朴志效也不抗拒,乖乖地坐著任由俞定延擺弄。只看鏡中反射著俞定延罕見的認真模樣。

「好了。」

朴志效把視線聚焦在鏡中的自己後,不禁發出了一聲驚嘆。

俞定延只是簡單地將她披肩的秀發編成了一條辮子放到她身前,然後再把劉海梳好。

沒想到卻與她身上的乳白色晚禮服意外地相配。

「滿意吧~我的新娘子~」

俞定延把東西都收拾好,轉身靠著化妝臺朝朴志效伸出右手臂。

「誰是妳的新娘子。」朴志效幸福地笑著,起身挽住俞定延的手並肩向外走去。

「妳啊~」

「才不要咧~要也是嫁子瑜——」

來到後臺的朴志效震撼地看見那個萬年木頭正摟著名井南一人戴著一只耳機看影片,名井南那件單薄的純黑連身裙外面還披著周子瑜的外套。

「這家夥什麽時候……」朴志效突然詞窮。

「開竅了。」俞定延接了下去。

朴志效聽後猛點頭。

「問妳的好姐妹吧。」俞定延朝那兩人的方向努了努嘴。

這時名井南正好擡起頭來,對上了兩人的視線。

只見俞定延豎起了大拇指。

名井南看了,莞爾一笑,然後將頭靠在周子瑜的肩上重新投入影片的世界裏。

「妳要不要也找個地方坐下?」俞定延擡起朴志效的下巴合起她那呈現O形的嘴。

「……不用了。」朴志效搖了搖頭,讓自己回神。「妳先去找位子吧?我還想再練習一下。」

「嗯……好吧,別太勉強哦。」

見朴志效點頭,俞定延才轉身離開。

 

當聚光燈打在身上時,朴志效那雙動人的大眼睛染上了濃厚的笑意,因為她一來就望到了坐在臺下,穿著西裝一臉驚訝的俞定延。

「呀大發~~」

「志效學姐好漂亮啊~!」

「不愧是女神啊~!」

聽見身邊傳來聲聲驚嘆,周子瑜按住了回過神來開始有些不愉快的某人的肩。

「歐逆,習慣就好了。」

朴志效朝臺下深深鞠了一躬。伴奏悄然響起,只聽醉人的歌聲縈繞耳畔,敘說著感動人心的故事。

下一刻,一身白衣裳的歌者身旁出現了一抹黑色的身影。只看那抹倩影在臺上翩翩起舞,天生高貴典雅的氣質立刻俘獲觀眾們的心。

「是名井學姐啊!!」

「那個黑天鵝嗎?!!」

「名井學姐我愛妳!!!」

俞定延一把扣住想回頭用眼神殺人的周子瑜。

「妳剛剛說的話我原封不動還給妳。」

結果整場舞臺劇下來兩人根本沒法專心觀賞。

 

表演結束後在等待兩位女神的空檔中,兩人又開始閑聊了起來。

「據說這場舞臺劇之後要上節目表演呢。」周子瑜想起之前名井南向她提過的事。

「是啊~志效很期待的。」俞定延點了點頭附和道。「她說今天是預演,之後上節目時好像還會更精彩的樣子。」

「預演?」周子瑜的表情有些不可置信。「她們倆都這麽緊張了?」

「因為這次要是做不好就要換人的,妳家小南沒和妳說嗎?」

看某人像撥浪鼓一樣拼命搖頭,俞定延不禁揚起了笑容。

「看來小南很有把握呢~」

「志效歐逆也很棒啊,唱歌那麽好聽,一定可以留下的。」

這時,和名井南一起回到化妝間的朴志效還來不及做點什麽,就被舞團的團長叫走了。

「志效啊,之後的練習妳負責教那個新來的孩子吧,到時她來演妳的部分。」團長面不改色地說道。

「為什麽?!」朴志效瞪大了眼。「她根本就沒有我做得好!!」

「……那孩子的家長給學校捐了一大筆錢。」團長望了望四周,刻意壓低了聲量。「這是校長的意思,妳也不希望我為難的,對嗎?」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朴志效楞住了,好一會兒都回不過神。

她也忘了自己是怎麽來到這棵樹下的。

她只記得自己在和團長爭取時,團長不耐煩地大罵:「朴志效!妳不是小孩了,別那麽幼稚行嗎?!」

「回家學學【現實】兩個字怎麽寫吧!」

傷人的話語像利刃般一字一字劃在她的心上。朴志效確認四周沒人後,蜷縮著身子啜泣起來。

 

「小南,志效呢?」見名井南獨自出現,俞定延疑惑地問道。

「剛剛被團長叫走了,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名井南的瞳孔中閃爍著些許擔憂。

「我去找她吧。謝謝啦。」俞定延道謝後拔腿往外走去。

「我們走吧。」名井南挽上周子瑜的手正想離開,不料卻被路過的人撞到了。

「誰這麽不長眼……啊~名井南學姐~」女孩一臉囂張地直呼對方名諱,卻被周子瑜一記冷眼瞪了回去。「沒關系沒關系,下次小心點啊~」

然後摸摸鼻子走了。

「沒事吧?」周子瑜撫了撫名井南被撞到的手臂。只見名井南搖搖頭。

「什麽人?」周子瑜往女孩離開的方向撇了一眼。

「團裏新來的孩子,據說是李氏集團千金。」

「……呿。」

周子瑜俊俏的臉上多了一絲不屑,卻看得名井南心裏一陣小鹿亂撞。

 

「志效!」俞定延找遍整個表演廳都找不到人,靈光一閃來到兩人時常一起待著的大樹下,果然看見那個正微微顫抖著的身影。

朴志效擡頭見是俞定延,立刻撲進對方懷裏崩潰大哭。

「志效……怎麽了?」俞定延不知所措地擁著懷中脆弱的人兒,手輕撫著對方的背。「沒關系的,我在呢。」

朴志效斷斷續續地告訴了俞定延方才的事。俞定延聽了,氣憤地撥通了周子瑜的電話。

「子瑜,知道一個姓李的新人嗎?」

「剛知道。」聽見電話那頭有哭泣聲的周子瑜臉色變得更難看了。「她又對志效歐逆幹了什麽?」

「回去再告訴妳,總之那家夥背後的人對我們兩家影響大不大?」

「有所謂嗎?」

「周總裁真是霸氣呢。」俞定延揚起了一副邪惡的笑。「那我也不留情了。」

「我要開車,先掛了。」

「OK~」

 

電話掛斷以後,俞定延恢復了溫柔的語氣,安撫著懷裏的人。

「別哭了。妳的東西誰都搶不走。」

「妳做了什麽?」朴志效用那雙哭紅的眼睛望著俞定延。

「唔,我什麽都還沒做呢,周末約會時再告訴妳。」只見俞定延輕輕拭去她眼角的淚。「別想太多,專心練習吧。」

「……我什麽時候答應跟妳約會了。」

「昨天。」俞定延嬉皮笑臉地比了比身上的西裝,瞬間逗笑了前一刻還哭得梨花帶雨的人兒。

從遠處望過去,兩道身影就像王子與公主一樣,偶爾嬉鬧著,偶爾相偎著,讓四周的景物看起來似乎都擁有了感情。

 

另一邊廂,關掉藍牙耳機的周子瑜轉過頭,正好對上名井南崇拜的眼神。

「怎麽了?」

「突然覺得我家總裁好帥。」

名井南一記直球開過去,惹得某人耳根發紅。

「我還沒當總裁呢。」

「畢業以後就是了~周•大•總•裁~」

周子瑜選擇不接話,將視線專註在眼前的路上,等轉了綠燈後踩下油門。

可她知道名井南依舊在望著她,木無表情的臉上不禁掛起一抹淺笑。

——————————————

客官還滿意不~~?
話說老蕭寫的文好像都和題目關系不大(?
然後玉米老蕭也不知道哪根筋跳線就突然加了進去了((捂臉

希望浩能喜歡~~~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