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來了~
帶著第一篇點文回來了~~
首發~

這次是 消防栓 點的~
說好的VIP等級待遇來咯~
請驗收~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27880457_413349829078626_6417267983080488960_n.jpg

————————————————

我還記得呢,那天的晚霞。

「娜璉啊~妳知道嗎?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叫作韓國哦~」

妳稚嫩的聲音回蕩在看不見盡頭的路上。

那是我第一次見妳笑得那麽燦爛。

「妳看~我們在這~」妳攤開薄薄的地圖,指著一顆渺小的紅色點點。

「誒~?那這裏是哪裏啊?這裏呢?」第一次看地圖的我對那一塊塊不規則的綠色區域感到好奇。

「不知道呢……好多字都不會念……」妳扁了扁嘴,張開小小的手掌在那些區域上比劃,之後又笑著對我說。「不過我知道這裏是北半球哦~!」

「北半球?什麽啊?」

「嗯……昇延姐姐說是地球的北邊。」

「地球又是什麽?」

「呃……」妳撓了撓頭。「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啊~」我恍然大悟。「所以韓國是地球……」

「……?! 不不不不是啦——!!」

 

那天之後,妳就像變了一個人。

那個每天放學後就只懂回家拼樂高的妳。

不知何時已經被喜歡探索外界的妳所取代。

妳開始拿著妳自畫的地圖,帶著我在巷弄間穿梭,直到鎮上的每個角落都有了我們的足跡。

日子一天天過去,妳的地圖越畫,範圍就越大,我們走過的地方也越來越多。

多到我都數不過來了。也記不清了。

可我依然記得,我們每次回家都會走的那條,看不見盡頭的路。

真希望那條路永遠都走不完呢。

那樣的話妳就還會在我身邊了。

妳就還會像以前一樣,嘴上嫌我麻煩,卻還是緊緊牽著我的手。

妳就還會像以前一樣,都要等我從窗戶裏揮手,才肯安心離開。

妳就還會像以前一樣,回家後都會給我打通電話,陪我聊一個晚上。

 

俞定延,妳知道嗎?我想要一切都像以前一樣。

 

今天是妳不在的第六天。

也是我來到這裏的第一天。

從最後一次和妳通話,到看見新聞的那一刻,總共隔了三十六個小時。

這期間,妳都經歷了什麽?

妳去了哪裏?

妳不回來了嗎?還是妳回不來?

新聞播出的幾個小時後,我已經在往西伯利亞的飛機上了。

我就這樣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國度。

沒有一點預兆。

 

今天是妳不在的第二十四天。

也是我來到這裏的第十九天。

官方的搜救行動雖然沒有正式結束,但卻早已杳無音訊。

這段時間,妳都經歷了什麽?

妳過得好嗎?

其他人都回來了,妳呢?

一定會的對吧?

他們找不到妳,一定是妳故意躲起來了對吧?

幼稚鬼,我一定會找到妳的。

告訴妳個好消息吧。

我學會看地圖了,我不害怕森林了,我不害怕一個人了。

我做得很好吧?

所以,別擔心了。

我一定會帶妳回家的。

 

「兔子姐姐早安~」

「早,日丹。」我甚至已經會說基本的當地語言了呢。

「姐姐今天也要去森林嗎?」

「對啊。」

可是,我對小朋友卻不像以前那樣熱情了。

「那真是太好了!我剛剛聽伊凡說他昨晚看見森林的東邊起了煙,也許姐姐的朋友就在那呢!」

「謝謝你!」

我抓起背包就往那孩子說的方向匆匆趕路。

這次,是妳吧?

哼,等我找到妳以後妳就死定了。

——————————————————

暫時到這裏~~~~^^
下一篇老蕭會盡快更上來的
因為下禮拜的行程又亂了TT

消防栓就再期待多一下吧~~((欠揍臉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2yeon nayeon jeongyeon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