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媽木之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媽木四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繼續!走著獨一無二的蘿蔔花路!把所有想做的事都做!把想吃掉的舞臺都吃掉!!!

媽木萬歲!!!!我繼續在坑裏躺好 姐姐們繼續瘋 我繼續陪姐姐們瘋!

上星期容leader的音樂劇新聞照一出來 我整個驚艷啊啊啊

媽媽木每一次的出現都只會讓我更驚艷 是怎麽做到的TAT

 

今天是個 有點平常的文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鞠躬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先來個和文章相關的(偽)劇照~

tumblr_094c310a45f5c2cb2b572ae67d4a0fa5_34d0c6c0_1280.jpg

然后來個變裝派對吧哈哈哈哈

KHC_4730.jpeg

Mamamoo Waggy.jpg

0d8a69b62f4dab518b41d0b3fb4b4da15c065c17r1-1948-1080v2_uhq.jpg

9aa571420deb9336511954fdeb0621d3.jpg

unnamed.jpg

最後來個帥死人的結尾pose TAT

EPY-MreW4AE5L5f.jpg

不管別人怎麽說,在我心裏媽木就是付出與命運的證明

————————————

 

大家好,我是Ggomo。我是一隻折耳貓。

我的鏟屎官是丁輝人。她在媽木酒店上班。我和她住在酒店裡員工宿舍的樓層。

然後,我也每天都被迫上班。

因為一句沒人照顧,丁輝人就每天把我裝在那個透明書包裡帶著上班。

然後,我莫名其妙就成了鎮店寶。


「哇~~Ggomo真的好可愛!!」
「Ggomo看我一下看我一下!」
「Ggomo呀~♡」

每天在櫃檯上趴著任人撫摸欣賞拍照,真的很煩。

但是這是因為我太有魅力了,所以就算了吧。

別用我高冷的外表來判斷我,我可是內心很炙熱的貓。

不過不要預想我會喵喵叫,因為平時我也不喵喵叫。

就像你們人類,沒事的話一直喊「喂!」不煩嗎?


嘛,既然我也無聊,就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媽木酒店吧。但請不要預想我會說什麼有趣的,我只是在賺我的罐罐而已。

媽木酒店,評分五星級。員工一級棒。

主要社員是媽木四人組,其餘員工統稱為木木。

老大是金容仙,媽木酒店社長。人間太陽。工作狂中的工作狂。不知道她時間到底怎麼用的,反正她一天內能做的事簡直不是正常人能做到的量。

你可以在這一刻看到她和丁輝人一起在櫃檯處理事務,下一分鐘就看到她跑去帶新人,再下一秒就看到她親力親為去和負責清潔的木木一起打掃房間,大小事全都包辦。不用勸她休息,因為如果她不想要,她是絕對不會停下來的。

作為一隻貓,我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老二是文星伊,媽木酒店房務部長。四個人中最外向的那個。面對客人的各類社交性工作,全都交給她就對了,保證給你迷倒一堆姊姊妹妹,回頭率加到滿。

你一進大堂就很大機會可以看見她一手搭在華麗的行李車上耍帥,或者靠在等候區的沙發旁和漂亮女孩子搭訕,然後她的手機又會像集郵一樣收集到很多漂亮女孩子的電話號碼。很多時候客人有什麼事都不會打給櫃檯喔,都直接打給她,據說這就是她在房間藏了很多支手機的原因。

關鍵是那張完全就是倉鼠再世的臉,竟然隨便一個wink就讓那些女生喊得像什麼啦?!

像!什!麼!!

妳們給我矜持一點!過來擼貓!!


「呼嚕嚕......!」

「呀丁Ggomo,你幹嘛?不可以對客人呼嚕嚕!」

我才不是在對客人那樣啊笨蛋!


啊C......好吧,順便再介紹一下。

這個又在順我毛無限重複喊我名字想叫我陪她玩的笨蛋,叫作丁輝人。我的鏟屎官。媽木老三,酒店財政部長。整家酒店的開心果加團寵。

雖然我剛剛叫她笨蛋,但是她一點也不笨,還是個天才。明明可以坐在辦公室裏專心管帳,但因為不喜歡孤獨而總是守在櫃檯,也順便做起了櫃檯木木的工作。

酒店裡一切被視為解決不了的事,到了她這裡就總有解決的辦法,雖然那個解決辦法會很創意,讓新來的木木會很慌張就是了。

我的話,早就見慣不怪了。

最後是安惠真。媽木忙內,我朋友Lion的主人,酒店餐飲部長,但因為總是泡在酒吧而顯得更像調酒師。順帶一提,Lion是隻玩偶。

因為對動物毛過敏,沒辦法接觸寵物太久的關係,而且酒吧禁止寵物進入,所以我也只在她跑來黏著丁輝人的時候才能見到她。但這不代表我一天就見得她少。

然後,雖然媽木四人都超愛唱歌,但屋裡安惠真ssi對唱歌的熱情已經是另一個世界的層次了。隨時隨地不管是在忙還是在閒,只要她想要,一開口就是演唱會。然後請你們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剩下那三個人馬上就會像是雷達開了一樣,立刻就出現在附近然後合唱和聲起來,氣氛瞬間變團體演唱會。


請別見怪,我們酒店管理人們就是這麼奇怪。這些奇怪的點很多時候還是客人們再光顧的契機呢。


雖然她們表現得都很親切,但是因為總是氣勢太強容易讓人們誤會,不敢靠近她們。因此她們是非常傷心的呢。

但這強大的氣勢也總有用武之地。比如,世界共同的敵人——奧客出現的時候。

如果是她們各自遇上了奧客,她們會選擇一邊安撫爆氣的木木們一邊低調處理,可是如果被她們看見木木遇上奧客,或者是成員們遇上奧客的話......

喵,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我曾經目睹過她們僅憑一張沒有表情的臉就把奧客擊退的事蹟。如果到了需要用語言溝通的地步,你只會聽到金容仙ssi和文星伊ssi兩個用滿滿怒火但斯文至極的語氣對奧客說話,因為如果剩下兩位也說話了的話,就是酒店上下的木木們也暴動的時候了。

喵,突然感覺背後的毛毛毛的,不說了。

總之奧客退散喵!


「歐逆!歐逆再右邊一點!」
「這樣?」
「不是不是!再左邊一點!」

那邊是幹嘛這麼吵?

「這樣?這樣?」
「不是!再——」
「呀妳來弄!」

啊,她們在弄裝飾。

酒店週年慶要到了,所有人都在忙著準備。就是那四個人永遠都會很吵就對了,光是其中兩個歐逆鬥嘴吵架就佔了60%的聲音來源,剩下30%是丁輝人的笑聲,然後10%是安惠真ssi。

「容仙歐逆小心不要再弄破氣球了!沒有了!」就連丁輝人也開口提醒了的話,看來金容仙ssi今天也正常發揮了呢。

「我不會啦!」

連安惠真ssi都一臉不相信妳欸,金容仙ssi。「歐逆是真的不令人放心——」

「啪!」喵!!

啊C......就說了吧。

總之,歡迎大家來媽木酒店玩喔。

我先下班了。

繼續待在這邊的話就要嚇死貓了。喵。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媽木四姐出道8周年快樂!!

 

我們~

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