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祝MAMAMOO出道7周年快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特別一點~
廢話先不說~請各位看官先看文吧~!
希望各位會喜歡!!
老樣子~ 如果看到覺得不喜歡 隨時可以點擊右上角紅色叉叉退出~
謝謝各位~哈哈哈哈

——————————

0c6a1b07bb5477db447e51afacc05838.gif

19ab5ce776a4ddadc65490c9901d1199.jpg

DmFAMIuW4AEL1FK.jpg

192969770_475087260259181_4738312639217315258_n.jpg

提示:本文如果搭配MAMAMOO的歌曲DestinyDestiny Part.2使用,或許會有不同效果哦~!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
 
這樣一個故事?
 
 
 
1.
 
 
有一個她,嚮往天空;
 
有一個她,奔於追夢。
 
有一個她,行千里路;
 
有一個她,志同相隨。
 
 
 
 
在世間兜兜轉轉。
 
她們相遇了。
 
在一個小小的無名處,她們聯合起來。
 
歷經磨練,終能出師。
 
她們一同出去闖蕩。
 
她們一無所有。
 
唯有彼此可以依靠。
 
外面的世界早已成渾沌。
 
她們一無所有。
 
唯有背水一戰。
 
 
 
出戰前夕,燈火闌珊。
 
桌上黃湯飲盡。
 
無人醉。
 
 
本該為了明天而高漲的興致已然冷淡,只剩遙望遠方的四道視線。
 
靜默著,沒人說話。
 
只有那蟬鳴連連,彷彿世間的一切都不會被改變。
 
突然,有誰悠悠敘述起了往事,
 
就有誰附和著聊起了過往;
 
又有誰想起了從前的喜怒,
 
也有誰提起了曾經的哀樂。
 
 
可回頭看,一切都是快樂的。
 
 
在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時光,一切都是快樂的。
 
誰也不會放開誰。
 
不管發生了什麼。
 
 
 
但現實很殘酷。
 
戰爭很殘酷。
 
 
經歷了許多戰役,她們終究還是要面臨一道困難。
 
現下,必須分開行動。
 
 
 
這是一趟殘酷的旅程。
 
沒人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結果很多樣,卻也是單項。
 
但不管如何,都要笑著面對。
 
她們約好了的。
 
 
 
出發前,四人相擁而去。
 
一定要好好的再見。
 
她們約好了的。
 
 
 
只有這樣不留情的推開,目送她們遠去,才行吧?
 
畢竟,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嘛。
 
望著人已去之空房,她嘆息了。斂下眼神,她轉身抹淚,騎上威武的獅子浩蕩而去;
 
 
 
離開之後,沒了束縛,多了自由。
 
她望向身旁無人的位置。
 
空蕩,好不習慣。不喜歡。
 
想著,她更覺胸悶。
 
乘著前往目的地的坐騎上只有她一人。
 
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和馱著她的大豹子說著話,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它的毛,對方卻完全不想理她,就是默默前進著;
 
 
 
當初在那茫茫人海中,她們到底是怎麼聚到一起的呢?
 
這是她一直都會感嘆的問題。
 
正因為這奇妙的緣分。
 
令她即使是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也能找到片刻清閒。
 
領著狼群,她哼著曲,彷彿神遊不似即將迎戰。
 
她愛哼曲。詞也會填。
 
寫的歌啊,都是她的故事。
 
她相信,總有一天,在她惦記的地方。
 
她會在,她們也會在。
 
只是現在,她們必須要走各自的路;
 
 
 
她們終究是分開了。
 
也走上了不同的路途。
 
她低頭望著來時的方向。
 
多希望熟悉的身影會出現在視野裡。
 
可那終究是幻想。
 
飛龍將她帶到了目的地,那裡仍然是一片混亂。
 
藏起心中的烏雲,她昂首闊步。
 
她選擇相信。
 
相信她們是註定了會再相聚。
 
 
 
時間一點一點流淌去。
 
她們走過很長很長的路。
 
路好像還有很長。
 
時間彷彿還要很久。
 
可是,她們等不了了。
 
拼盡全力,她們要到彼此身邊。
 
 
 
她們都太傻了吧?
 
太迷戀那些時光了吧。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她們開始覺得討厭。
 
討厭必須別離的現實。
 
討厭提出別離的彼此。
 
甚至被由此產生的質疑使得身心疲憊。
 
誤以為孤獨才是最終的歸屬。
 
但命運真的很奇妙,彷彿一切皆有定數。
 
壞了的指南針總在不停轉動。
 
就像迷失了方向的人在迷霧中瞎走。
 
霧漸漸變濃,就像漸漸深刻的回憶。
 
等到原野上下起了雨,便是鮮花盛開之時。
 
命運就是這樣的奇妙。
 
不管喜怒,無論哀樂。
 
一切都是註定了的。
 
 
 
2. 
 
 
夜闌人靜,燈火燭下。
 
桌上盛藥湯的碗見底了。
 
人已醉。
 
 
她們聊著天,臉上都漾著笑。
 
身上大大小小的傷有的上著藥,有的手腳上了石膏。
 
她們說著話,說著笑。
 
聊著所經歷的種種。
 
 
暢快,開心。
 
平靜。
 
 
遙望遠方,夜是如此清晰。
 
戰爭仍在持續。
 
可她們不願管了。
 
 
蟬鳴仍連連,世間的一切似乎都不會改變。
 
可回頭看,她們的一切都是快樂的。
 
 
在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時光,一切都是快樂的。
 
誰也不會放開誰。
 
不管發生了什麼。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MAMAMOO出道7周年快樂!! 

마마무 데뷔7주년 축하해요!!!!!!!!!

 

我個人覺得啦

Destiny一部和二部這兩首歌 真的超像媽木四個人之間在對話

而我很沉醉其中

事實上媽木的許多歌曲都很令我無法自拔

她們真的就像是音樂的擬人 用音樂表達一切情感 以音樂為交流 

音樂就是她們的話語和文字

從沒有誰可以給我帶來這樣的感受 媽木是第一個 也是特別的唯一

希望媽木四姐以後也都開開心心的 健康的 做她們想做的事 走她們想走的路

就像媽木一直以來的媽木風格一樣 

獨一無二 打破局限 不為什麽

就為心中的信念

我如此崇拜她們的原因

 

最後 如果大家看完了有什麽感想或者意見之類的話

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哦XDDD 因為我也很好奇大家的想法

很好奇我的文章還能不能引起一點點共鳴

如果是不想讓大家看到的留言 可以設成悄悄話 或者直接到IG私信我也行XD

至於我的IG號在自介裏面有註明了XDDD

 

最後的最後 

因為我在推特上看到有人說 “到2023年12月為止就盡情的作為一名木木活著吧” 這樣的話

我覺得十分不可取(嗤

而且我覺得輝人的決定超棒的說 個人團體兩不誤 

但可能也是看大家個人怎麼理解

所以 在這裏我想喊一下就是:

 

在我心中 MAMAMOO是永遠的 我也永遠是MOOM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才討厭混飯圈嘛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哪家飯圈都好 我每天他媽一開應用

每天每天看到一群煩死人的貼文 我他媽就是進去收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社會人格(? 歡迎對號入座哈哈哈

 

我有點過激了

失禮了失禮了 咳

呃 那……我們

 

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