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是老蕭~

今天又是周四~我們家也來到完結篇啦~
恭喜各位寫手們XDD
接下來 也請各位讀者們 繼續看下去吧~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091719865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我就一個人長大。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的。

媽媽早就不在了,爸爸在,但也不在。

他每天都很忙,早出晚歸,早出晚歸。

我曾經試過,有一個月都不曾見過他一面。呵呵......明明都住在同一個家裡的呢?

爸爸和我的關係,就只剩下了法律上的贍養義務吧。

長大後認識了麻煩精,或許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嗎?因為我的工作保障,我的生活條件變得比以前更富裕,甚至爸爸退休了我也可以毫無顧慮的履行我的職責。

沒錯,身為兒女的職責——供養父母。

都說了,我和爸爸的關係真的只剩下金錢。

我本來應該是開心的吧?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擁有自己的能力可以去得到想要的事物。

可是,這被雲遮住了十幾二十年的月亮,原來沒有溫度嗎?

不然的話,為什麼我都那麼拼命的去尋歡作樂了,都還會感到那麼空虛?

 

直到那個時候吧?參加了那個根本看起來和詐騙沒差的同居活動,那個事後我才知道是被麻煩精坑去參加的活動。話說她到底是怎麼知道我一定會去的?

反正呢,在那邊住了半年吧?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人,雖然他們之中有的和我互動不多,但也是我回憶裡的一份子。他們之中有個傢伙,叫初九,明明是富二代總裁,卻完美偽裝成一個小宅女,是我的室友,她現出真面貌的時候還真把我嚇了一大跳。

在那裡,我認識了他們,度過了一段算特別但又不怎麼特別的日子。回來後,麻煩精告訴我,要我回去看看爸爸。

 

起初,我是抗拒的,但回想起來......

同居活動的時候聽說過,韓天的父母、季予望的父母......還有其他人的境遇,讓我漸漸猶豫了。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啊,我和爸爸之間沒什麼感情的。可是......我為什麼會猶豫不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過後,我打給了他們之中那個最欠揍的傢伙,要他出來陪我喝酒。

他給我說了好長一段道理。

不知道是他在我酒裡下藥了還是怎麼的,我就讓他陪我回家,看望爸爸了。

 

真的,好久都沒回家了。

要不是他在,可能我根本就沒有勇氣推開那扇已經掉漆的門。

我見到爸爸了。

 

他......老了。

 

他的聲音原來是這樣滄桑,他的臉上原來有這麼多皺紋,他看起來......原來比以前矮啊。

上一次好好和他說話......是多久以前了?

記不清了,就像最後一次和他一起吃頓飯是幾時,我也記不起來了。

 

反正啊,從這一次開始,我也不打算去記以前了。

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珍惜,和爸爸一起創造更多更好的回憶才是。

難得他還是那麼疼我,我原來也還這麼想他。


 

「孩子,我就只有這麼一個女兒,以後就麻煩你照顧她了。」

只是,這句話為什麼會從我親爸爸口裡說出來?

關鍵是他還給了那個傢伙一串鑰匙,那個傢伙還一臉莊嚴的給我點頭了!!

 

所以,出了家門,上了車,我就把鑰匙搶了過來,把他給逼供了。

 

原來我爸爸以為我們在交往。

所以把留給我的置產房子鑰匙給了他。

 

X!!

爸你幹嘛這麼相信外人?!!

 

關鍵是到了那間房子過後,我原本想把這死皮賴臉的傢伙趕走的。

然而就在我要成功把他趕走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房子裡會有老鼠啦?!!

XXXXXXXXXX!!!




 

總之。

那個傢伙把老鼠抓掉了。

然後。

我原本想說,有討厭的老鼠在,就不要住那個房子了。

對,我就是這麼討厭老鼠。

可是那個傢伙竟然跟我說:「妳爸留給妳的欸,不住好嗎?」

 

X。

藍建廷你不要拿我爸來壓我!!

 

「好啊,要住是不是,你給我也過來住。」

「......」

「除了抓老鼠以外也負責家務,抵銷租金。」

「......」

 

原本是預算他不會答應的,而他當下的確也沒有答應。

可是過了幾天後他竟然打來跟我說他答應了。

 

......

藍建廷你個出爾反爾的傢伙!!


 

總之,我和藍建廷現在,同居。

對,就很單純的,同居。


 

「你..你..你怎麼會在建廷哥的家?」看著眼前驚訝得愣在原地的韓天,我不禁翻了個白眼。

「這是我家。」

他這種反應,肯定是藍建廷沒有事先告訴他。

「藍建廷投靠我了」說完,我就把韓天神奇地除了甜點以外也拿在手上的一大袋啤酒拿走,領他進屋。

 

喔等等......這小子帶酒來......是想跟藍建廷喝吧?

......

好啊藍建廷,趁我不能喝的時候倒要我看你享受了對嗎?還要在我生日這天!

你確定要這樣對我嗎?!

 

那就別怪我。

 

「你家住哪?」我問韓天,畢竟別人家小孩的安全還是得照顧的吧。

「就住這邊附近。」韓天有些緊張地回答。

 

喔,太棒了。

 

「那好,來喝。」我說完就開了罐啤酒遞給韓天,並附上一句我覺得可以作為他喝酒前提的話,「藍建廷會送你的。」

「阿…好的~不過…. 凱兒姐跟建廷哥是….在一起了嗎?」不知是不是喝酒真的壯膽,只看韓天喝了一大口之後,就這樣問出口了。

 

是可以理解啦,畢竟誰上朋友家裡突然發現多了個女的會不往那方面想呢?

可是這傢伙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天真?

 

「同居就是在一起這樣古板的想法,年輕人不該有喔。」我嗤笑了一下回答,也開了罐啤酒大口喝下。

「阿~原來還沒有啊…… 我正想著要改叫大嫂了呢~哈哈哈!不過我們建廷哥可是個好男人喔~絕對值得凱兒姐依靠的~」

「看在他負責抓老鼠的份上,我贊同你這番話。」說著,我若無其事的又喝下一口啤酒。

 

這小子真的壯大膽了,這樣的話都敢跟我說。

哼哼,要是還在幸福透天厝他敢這樣試試。

 

突然,我手機響了,拿來一看——哎唷,是藍建廷餒~

「我今天會晚回家。」接通後藍建廷第一句話就這樣說,直截了當。

說好的回來一起去吃飯呢?今天不是要給我慶祝生日嗎?X!

 

那我也就直截了當好了,「喔。」

 

「妳大小姐行行好,我還是要上班賺錢的吧?」

 

那你也行行好,早點跟我說加班我就回去和爸爸一起過了啊!!

 

「又沒有說給你門禁,幹嘛這樣說話啊?」

「那妳幹嘛"喔"?」不然我是要“啊”?還是“呱”?你跟我說嘛!!

「就禮貌上的回答。」

「妳在生氣?」

呵呵呵沒有啊沒有~「生什麼氣?」

「我應該知道嗎???」

不不不你不應該知道啦不應該!!「唉,果然是個工具人,還要是大眾工具人。」

「妳肯定是在生氣。」

 

X。

跟個木魚腦袋說話真的是世上最累人的事。

這種時候不掛電話真覺得對不起自己餒。


 

「你建廷哥今天晚回來,我們邊喝邊等他吧。」掛了電話,說完的同時,我伸手拿了遙控器轉台。

「阿… 那我可以先回去的。」韓天這樣答道,但我沒有理會他,只是持續的和他乾杯喝酒 , 在他喝完的同時,又幫他補充新的,就像當初在幸福透天厝時那樣一直給他灌酒。

反正這小子今天是不醉不可歸的。

 

喝了好一陣子後,我去了一趟廁所。

除了方便以外,我還想要照照鏡子。

 

唉......可惡,以前都不會,現在怎麼就會起酒疹了呢?

 

我心有不甘的回到客廳,想著再喝一罐就停手的,卻發現韓天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這時,那隻欠打的木魚回來了。

一踏進門看到醉倒的韓天,藍建廷皺著眉看了我一眼,就拿了車鑰匙,連衣服也不換的背起韓天又出門了,還示意我跟上。

 

之後,我就坐在了車裡。

很不爽很不情願的,我坐在了車裡,撇著頭看著窗外不想理藍建廷。

 

「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幹啊?看看,起酒疹了吧?醫生不是說了讓妳這陣子別喝酒的......」似乎是把韓天放上了後座,而坐到駕駛座上的藍建廷終於是開始唸我了。

「只是喝啤酒才起酒疹好不好...」本小姐以前愛喝什麼都沒事,偏偏就是和你一起住了以後才遇上這種破事......都怪你啦!

「我看看。」趁著紅燈的空檔,藍建廷拉上手煞車,開了車內的燈拉起我的手這麼看著。

「別碰我。」我一手甩開,想繼續不理這隻木魚,而綠燈剛好亮了,我便順勢就催促,「開車。」

「妳生氣我,我其實都習慣了,沒關係。」藍建廷平穩的開著車,好像並沒有把剛剛我的舉動放到心上,「可是再怎麼生氣,都不要拿妳自己來出氣。」他始終平穩的開著車,可是在那平穩中,好似有更多無法言語的情緒。

 

無法言語?少裝了吧?

藍建廷,你一向不是很愛對我說大道理嗎?

你怎麼可能會無法言語?

 

「不管以前怎麼樣,現在-不是有我了嗎?」又是一個紅燈,停等的頃刻,藍建廷這麼幽幽的一句說話,將我吸引了去。只見他看著我,輕輕笑著,淡淡說著。

 

呵......什麼鬼啊......

 

我撓了撓頭髮,突然覺得有些悶悶的,所以打開了窗戶,可過沒一會兒,我就突然對著窗外說起話來:「那韓天帶來的酒你要負責處理掉。」

 

對,就是你,處理掉。

 

「妳怎麼說都好。」

 

好吧。

 

「摸摸我胸前的口袋,有東西給妳。」

 

什麼鬼?

 

我一臉嫌棄,但還是轉了回頭,伸手去在他所說的那個口袋裡找,結果拿出了一條有鳥兒墜飾的項鍊。

墜子本身小巧晶瑩的樣貌就很讓我喜歡,再加上項鍊條是簡約的銀色鍊子......這傢伙眼光還不錯嘛。

 

「...道歉禮物?」把玩著項鍊,我不自覺地笑了。

「妳說了算。」

 

好吧。

 

「但,我是把它當做是生日禮物的。」藍建廷說著,手剎車再次被拉上,宣告了目的地的抵達。

他開了車門,似乎是剛跨步要下車將後座的韓天叫醒,卻停頓在了這個奇異的姿勢像在思考些什麼。但這情況維持了僅僅一瞬......

 

「生日快樂。」他便坐回駕駛座,用就像在說什麼重大宣告的神情,對著我這麼說了。

 

......嘛。

木魚敲一敲也還是會開竅的對吧?

 

「謝謝。」

這時的我已經戴上了項鍊,依舊揚著笑。

見他這才肯到後座把那孩子送回家,我也就把心思放到窗外,凝望著那片黑得寧靜的天。

 

原來沒有星星的夜空也可以這麼美呢?

 

-

 

又是平靜的一天。

手機的提示音又響了。

拿起來一看,發現竟然是韓天傳來的訊息。

 

韓天: [嗨~各位好久不見!突然邀請大家其實是因為前幾天遇見了爾暄,知道她即將要畢業了!想想幸福透天厝也已經結束半年了~想邀請大家一起去參加爾暄的畢業典禮順便給她驚喜,不知道大家的意願如何呢?]

 

看來是開了另一個群組,除了主人公,大家也在裡面呢。

 

高凱兒:[半年不見你小子學會泡妞了喔~不錯不錯~(讚]

藍建廷: [ 偷交女友?今天晚上來我家一趟] 

韓天: [建廷哥.......你才是,但我今晚不去你家(害怕 ] 

顧君:「歡迎建廷哥來我們家。」

季予望:「我當然很樂意,我想大家也不願讓我們爾暄孤單畢業吧?麻煩貼上時間與地點,或許我還會幫各位準備好花束呢!」

李稜:「那會後大家要一起吃個飯敘敘舊嗎?」

韓天: 「興大附中 6月11日 晚上6點,我們不見不散喔 」

韓天:「李稜哥 還可以喝一杯喔:) 」

李稜:「這當然沒問題,那麼久沒見面了。」

高凱兒:「算我一份~」

 

啊......好久都沒看到這樣熱鬧的群組了呢。

大家似乎都蠻空閒的?也都剛好馬上的回覆了訊息。

 

有點期待了呢?“我們家”的重聚。

賴爾暄那孩子,雖然到最後也沒有和她有什麼交集,但也希望她過得好。

希望那天可以看見那孩子的笑容。

畢竟畢業這種事,一世人就那麼一次。一定會笑出來的吧?


 

時間很快就過去,眨眼就到了賴爾暄畢業的日子。

和藍建廷一起抵達了現場,就看見一群熟悉的人們圍在校門口的超商前笑鬧著。

是說,那個抱著一大束玫瑰的是......初九?

這麼久不見,一見就是見證告白嗎?

 

「建廷哥~這邊這邊! 」韓天對著我們招招手 , 示意我們過去。

越走近我就越覺得初九的玫瑰很搞笑,於是就忍不住戳了戳藍建廷的手臂調侃了一下:「看看人家的玫瑰,我的呢?」

「呵....... 你想要乾燥花嗎?我買一箱給你」藍建廷冷笑了一下這樣說。

「兩位感情還是這麼"好"啊?我從遠處就聞到了隱隱的'煙硝味"呢!」季予望偕同李稜走來,手裡也抱了束鮮花。

一出現就直接以調侃來打招呼嗎,季總務?

 

「你們都到了啊?那我們現在是要進去嗎?還是......?」李稜看著我們這麼說著。

「噗...好懷念的感覺」韓天突然拿了手機出來查看,似乎是有人給他傳了訊息。片刻過後,他就把手機收起來對我們說,「爾暄說要出來了!我們在這邊等她吧!」

 

主人公終於要出現了啊......

莫名的有點緊張呢。

 

不一會兒,賴爾暄跟Heme就一起過了馬路,來到了超商前。  

是說她們的感情原來這麼好嗎?

「咦...?大家...好?」

看來是被驚喜還是驚訝到了,賴爾暄疑惑了一下,然後說出了一句停頓得有點久,也有些彆扭的問好。

看來原本想說的話應該不是這句吧哈哈哈哈~

 

「恭喜你畢業了,小鬼。」藍建廷率先上前摸摸賴爾暄的頭,一副鄰居大叔的模樣,況且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Heme為何跟賴爾暄一起出現。

「恭喜,這個送妳。」我也就上前將一個米棕色背包遞給了賴爾暄,並揚起了有些狡猾的笑容對她說,「裡面有藍浩克的電話號,需要人幫忙的時候隨傳隨到喔~」

 

賴爾暄先是愣了會兒,隨後點頭說了聲謝謝。

「恭喜畢業啦,爾暄,花送你。」初九把手上那非常顯眼的玫瑰花送給了賴爾暄,也不敢看她收下後的反應,送完就直接回到韓天和顧君身邊。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在心底笑了。

劉總原來也還是會有這樣尷尬的一面啊~

 

儘管對方一送完花就退開腳步,但賴爾暄珍惜的抱著花束,再一次的開口道謝。

「恭喜高中畢業,終於要踏入大學的生活了,要是有甚麼學業或是報告上的問題,歡迎你來提問。」把手中的玩偶和一本名《人性能達到的境界》的書籍遞給她,「這個送給你,希望你喜歡。」顧君走上前輕輕的抱了一下賴爾暄,「裙子很適合你。」悄悄的說完,便退回原位。

賴爾暄神色微訝,笑了笑點頭說了「謝謝你。」

 

顧君進步了啦,不會亂臉紅了。

 

「爾暄畢業快樂~喜歡這個驚喜嗎?」韓天也上前擁抱了一下賴爾暄問道。

「大學會有很多報告 , 我想你會需要這個的」韓天把一個隨身碟交給了賴爾暄。看來禮物準備得是真的貼心呢?

「啊,謝謝。」只看她嘴角的笑容越發燦爛,賴爾暄將隨身碟收進了背包。

 

「爾暄,畢業快樂,姊姊跟你說過若對未來有任何迷惘都能來找我對吧?希望將來你能勇敢朝你想走的路上邁進。」季予望將手上的花束硬推給了賴爾暄,微微一笑「還有,你穿裙子很好看。」

「嗯,一直都謝謝妳,予望姐姐。」賴爾暄有些艱難地接下花束,努力空出了一隻手,輕輕的抱了一下季予望。

 

不同於別人,我沒有上前去擁抱,也沒有開口祝賀,而是一直默默的在一旁看著她燦爛的笑顏。

孩子本來就應該這樣笑著的呀,多好看。

 

這時,輪到李稜將放在西裝口袋裡的一盒東西拿了出來,放到了賴爾暄剛剛空了出來的那隻手的手心,「雖然對妳來說好像有點早,但希望妳可以用這支鋼筆在任何妳覺得有意義的文件上簽上自己像是太陽一般溫暖的名字。」接著又拍了拍賴爾暄的肩膀補充了句「這半年來,妳看起來又更好了一點,對嗎?」

「是。」賴爾暄點點頭,與李稜毫不忌諱的相視著,「李稜哥,謝謝你。」

看來這段時間裡,她過得好。

相比當初在幸福透天厝不敢與人說話,靜靜待在一旁,連直視別人都不願意的她,此刻的這個賴爾暄才是應該要存在的。

 

「謝謝你們。」賴爾暄滿手的花束、禮品,揚著嘴角向大家認真的道謝著,神情前所未見的溢滿了幸福。

看見她這般神情,雖然不知她究竟經歷過什麼,但我的心是無比欣慰的。

這本來就應該是一個孩子應該有的神情啊。

 

我們這樣熱烈的祝賀了賴爾暄畢業後,一起到了附近的餐廳吃飯。

久違的,我們又聚在一起吃飯了。

只是這次,少了貝兒。

可是,大家似乎沒有被貝兒的缺席所影響,依舊高興的聚餐著。

這是之前在幸福透天厝都少有的時刻。大家什麼都不想的,就這樣聚在一起吃飯。

真的少有啊,貝兒姊。

 

「你們大家要不要再一起同居呢?回幸福透天厝住。」突然,毫無預兆的,Heme問出了這樣一道題。

大家聽了都愣住了。或許都在和我想同一個點:房子不是貝兒的嗎?未經房東同意,可以這樣隨意決定嗎?

或許是意識到了我們的疑惑,Heme接著又解釋道:其實貝兒將房子交給了她,只不過那時候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所以沒有向大家說。

過後,顧君舉手說道:「我想我暫時是不會回去了,畢竟才安定下來不久,謝謝你的邀請。」語畢便朝Heme微笑道謝。

 

「雖然很懷念同居的日子 ,但現在有了想守護的人~ 所以我也...不會回去喔~」韓天揚起了一抹笑容,看起來很幸福。

 

哈哈~居然嗎?

 

「好突然啊...如果是當時候還沒搬出來的時候你就提出這個意見的話,我是一定會留下的吧,但現在...真的有點困擾呢...能在給我一些時間思考嗎?」初九聽了顧君與韓天的話之後也就認真的説道。

「沒關係的,我知道這很唐突。但幸福透天厝還是隨時歡迎你們。」Heme點頭表示諒解。

 

隨時歡迎我們......真的有房東真傳啊。

不知道如果貝兒還在的話,我們現在都怎麼樣了呢?

貝兒又好不好呢?

會不會開心的喝著酒,或者是開心得連酒也不需要了呢?

 

「我們也不回去住了,但偶爾回去聚一聚的話我們一定到。」只聽藍建廷說道,隨後碰了碰我的手臂問道,「對吧凱兒?」

把我從晃神中喚了回來,我先是一愣,而後想起了Heme的問題,再拼湊一下剛才斷斷續續聽進耳的信息後回答:「嗯。」

又是不自禁的想起了貝兒,這時的我反而露出了笑,回道,「到時候的酒我負責。」


 

說到貝兒,就是酒;說到酒,就是貝兒。

接到賴爾暄畢業的消息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吃了頓飯後回到家裡,一開門就見到藍建廷整個人沉重的癱在沙發上,像變了個人一樣,一句欠扁的話都不說,反而是很嚴肅的表示有事情要告訴我,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等我坐下來,深呼吸了一下稍微平復突然因此加速起來的心跳,就聽藍建廷說:

「貝兒去世了。」

 

我當時頭腦裡真的,轟的一下,停止運作。

 

藍建廷說,他去找貝兒,可是卻被告知她因病逝世的消息。

他受到的衝擊不比我小。

那晚,我們兩個誰也不說話,就在客廳裡坐了半宿,才因為喝了紅酒的醉意而迷糊睡去。

醒來後,想起的第一件事依舊是貝兒。

 

「不打算告訴其他人嗎?」

我們家裡的其他人,都還不知道這件事吧?

 

「......不要吧。」沉思片刻,藍建廷就像是下了重大的決定一樣道。

「......好。」



 

「讓我想想吧,我會再告訴妳的。」我從回憶中回神,就聽季予望這樣說著。

呵呵......不知道貝兒姊對予望是什麼感想呢?

希望她現在也過得更好。

 

聚餐結束後,道別了大家,我和藍建廷上了車,往城外的方向開。

過了大約半小時吧?車子進入了一個沒有一點燈光的山區。

下了車,我到後座去拿了一瓶包裝精美的紅酒。

就聽藍建廷調侃我說:「難怪爸爸昨天還打給我,問我說家裡有沒有一隻紅酒?說他珍藏很久的,可是那天跟你吃完飯就沒看見了。」

我難得乾笑兩聲,沒有回答。

 

之後再買一瓶差不多的回去補償爸爸好了。

 

依靠微弱的月光,四周的景物是看不清的。

所以,我們倆打開了手机的手電筒功能。

燈光一照——墓碑、墓碑、墓碑。

滿山的墳墓。

 

把車子鎖好,藍建廷在前面開路,我在後面跟著。

夜晚的墓園很陰森。不是適逢清明,很多墳墓的周圍都長了雜草,燈光照射過去,影子們形狀各異,要是看走了眼,還會以為有人蹲在那邊注視著呢。

一路走著,藍建廷的燈光就一直往四周照,看來是並不知道目標的具體位置。雖然是禮貌,但聽他嘴裡一直喃喃自語,說著對不起打擾了這種話,突然就覺得這樣的他有點可愛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見到了一座嶄新的墳。墳墓周圍沒有雜草,泥土看起來也是剛鋪上,墓碑比起其他的也乾淨得光亮,顯然,墓主逝世了並沒多久。

看清墓碑,照片是貝兒沒錯,只是素顏,讓人乍看之下認不得她,但那刻在大理石上的名字卻不是「貝兒」,而是「許正雄」。

許正雄......她或許更喜歡被人稱呼為「貝兒」吧?

 

正在和墓碑聊起往事的藍建廷也依舊使用著「貝兒」這個稱呼。

我在旁邊,默默放好帶來的三隻高腳杯,把我爸那72年的名牌紅酒倒入,我和藍建廷一人拿一杯,另一杯放在貝兒的墓碑前。本來是不該讓藍建廷喝的,可是他既然說了不醉不算酒駕這種神奇的話,那我也不該再阻止了吧?

 

今天爾暄畢業了。

大家聚在一起為她慶祝了。

貝兒姊看見了吧?也為我們開心吧?

希望妳也能開心。

 

聽藍建廷自顧自的說著,我喝下一口紅酒,深呼吸。

這四周啊,怎麼也都跟著悲戚了呢?

 

貝兒姊,雖然和妳並不熟絡,可是,很感謝妳。

妳似乎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那妳呢?

有沒有達到妳舉辦同居活動的目的?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成為了妳的動機,也不清楚妳的生命中到底經歷了什麼,可是,在我們的生命中,妳占著一席位。

所以,謝謝妳。謝謝。

 

杯中酒倒墳前土,墓中人別碑前人。

 

上了車,時間也已經過了十點。

本該是要回家休息的時候,我們倆的手機突然同時響起提示音:

 

爸爸:我在相館了,你們要到了嗎?

 

呵呵......差點就忘了和爸爸的約定呢。

是說那到底是什麼老字號相館,會營業到晚上十點啊?

 

「怎麼樣?要一起嗎?」

藍建廷這問的到底什麼啊?

「當然啊。」不一起去是想失約?

「什麼身分?」他又問,還揚起了一貫的欠扁笑。

敢問這位先生你到底是還有什麼身份可言?「你覺得呢?」

 

只看他表情變得無奈,還搖了搖頭說:

「你說了算。不過,你是我第一個送生日禮物的女生,這對我來說意義上就不同了。」

噢齁?「呵,你也是我第一個帶回去見我爸的男生,打和了吧?」

藍建廷你說話突然這麼跳脫的嗎?

 

「走啦,過後再來看貝兒吧?」我說著,伸手拉上安全帶。

聽了,藍建廷也才發動了車子,嘴上還不忘回我:「嗯,下次帶著孩子一起來看吧。」

呿,還孩子叻。「哪家的孩子?」

「你覺得呢?」

我挑起一邊眉毛,繞有興致的回道:「韓天。」

「回頭跟爸爸說你欺負我....」

 

唉唷,看看這可憐的樣子。不多說一句怎麼行?

「我爸才不理你叻~」

「我行李隨時都打包好了,等等拎了我就走。」

就只會這招?「我乾脆回去和爸爸住好了。」

 

語畢,藍建廷也沒再回話。

而是和我相識一眼,默契地轉頭一笑。

「開車。」我打了他的手臂。

「好~」

說完,車子就穩穩地行駛起來。

 

我:快到了,有點堵車,爸爸再等一下喔(愛心)

給爸爸回完信息,我放下手機,望著窗外的夜空。

今天有星星耶。

會有一顆是看著我們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恭喜 各位寫手夥伴們 這個企劃終於完結啦!
謝謝妳們帶我玩XDD
現在結束了 會成為很棒的回憶的
大家也請繼續支持各位寫手大神們吧XDDD


那麽~~~~~

我們 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