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是老蕭www

經過了這麽長的時間,這個企劃終於可以面世了!!!
感謝鬼大邀請我一起,我玩得很開心XD
各位寫手們都辛苦了>3 謝謝你們帶我玩
然後……也不知道要說什麽了XD 

就請進入,屬於高凱兒的故事吧

1590917198655.jpg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又過了一天。

 

   唉,好無聊。

 

   又過了一天呢。

 

   「叩叩。」

 

    誰啊?

    正想下班的呢。

 

   「進來。」

 

    啊,是新來的傢伙。

 

   「凱兒姊,那個,複、複印機……好像壞了。」

 

    嗯?

    這種事怎麼來問我了?

    當我是技工?

 

   「對、對不起!不應該這種小事也來打擾妳的!可是前輩們……」

    喔莫,我的表情又嚇到人了。

 

   「凱兒姊凱兒姊!這種事情讓我來就好了嘛!」那個總是到處巴結人的傢伙又來了,還佯裝懂事地指責新人。「你這孩子傻啊?!連複印機卡紙了都要勞煩凱兒姊,人家可是很忙的!」說完就要不著痕跡的接手我正在處理複印機的工作。

    我一甩手打在他的手臂上——「啪!」

    他就吃痛的收回了手,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要是你,或者你們……」我邊說邊掃了一眼那些鬼鬼祟祟朝這偷看的人們,而後稍微加大了聲量。「……肯,帶一帶別人家虛心請教的孩子,我就不用為了這種小事出來了。」

    哼,全都變成鴕鳥了。欺負人的時候不知有多霸氣呢?

 

   「別再讓我知道有誰在搞職場鬥爭。」扔下這句話,我彎下腰在機器的某一處用力一扯,卡在裡頭的紙張就倏地被扯了出來,複印機的提示燈馬上就從煩人的紅色變成了順眼的黃。

   「謝!謝謝凱兒姊!」

    新人忽然給了我一個90度鞠躬,拿著文件的手還有點顫抖。

    我捋了捋過肩的秀髮,踩著高跟鞋發出清脆的腳步聲回到了我的辦公室裡,拿起早就收拾好的包包,這才發現手上還抓著那張從機器裡扯出來的紙,雖然破爛了些但上頭的內容還是大致可見的:

 

 

    悲哀莫過於既不能死心,又不能死心塌地。

    無聊的話,來這里吧?

    地址:幸福透天厝

    歡迎立即入住。 

    (鮮紅色唇印)

    入住之後若有任何意見或需要可電郵至此信箱:htloveyou10@gmail.com

 

 

    ……什麼鬼?

    算了。

 

    將紙摺好收進包包,我再最後掃視一下房間,確認一切都收拾乾淨,尤其是垃圾桶已經被清空以後,我就出了房間鎖好房門,徑直朝外走去。

    聽聽,我才剛出了走廊拐角,後面就傳來各種窸窸窣窣的聲音。我想想啊,有些人呢是在打了雞血那樣的光速打包走人,有些人的那張臭嘴呢是在對那可憐的孩子指指點點了。

    職場生活嘛,實屬正常吧?

    呵。

 

    超無聊的。

 

-

 

   「調酒小哥,麻煩你,給對面那個穿白T恤的帥哥送一杯長島冰茶。」

    下班回家,沐浴更衣,駕臨舞池,把酒作歡。

    我的每個夜晚。

    喝酒了的話,好像就能不那麼無聊了。

    呀,這男的是怎樣?瞥一眼後就不理我?是瞧不起我嗎?

 

   「帥哥,心情不好?看了我一眼後還拒絕我的酒……你很有種呢?」

    我乾脆走到他身旁的位置坐了下來,托著下巴用有些魅惑的聲音說道,說完還對他放了放電。

    他別過了臉,作出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但是他的耳根好像開始悄悄發紅?

    呵,看樣子還蠻嫩的,還是個純情小伙呢?

 

   「喂!」

    有人在我後面喊了一聲,一隻手用力地拍在我的肩膀上。

    唔,痛。

 

   「妳幹嘛調戲我男友?!」

 

    原來是正宮?

    可仔細一瞧……我倒是不信她是什麼正經女友。

    這帥哥白白淨淨清純唯美,怎麼會勾搭上這麼個妖艷賤貨?

    雖然沒有九頭身材,豐乳肥臀倒是有,畫著濃妝樣子是有幾分豔麗,好像是常來這種地方的男人會喜歡的類型?

 

   「怎麼?不行?」我挑了挑眉,以饒有興致的目光看準了她戴著變色片的瞳孔。「那我調戲妳行嗎?性感的小美女?」說著我伸手就往那女人的臀部摸去。

    美女反應倒挺快,馬上就拍掉我的手,留下一句「神經病!」就抓著她的那位清純系男友離開了。

    我的手臂上就多了一個紅印。

    還有點痛。

 

    被那樣一攪和,我的興致也缺了。

    看著眼前的獵物被別人搶走,有哪個獵人會心情暢快的?

 

    我看向那杯被拒絕的酒,伸手拿過,一飲而盡。

    調酒師的手藝不錯,就讓我這麼灌下還真是暴斂天物。

    酒勁上來了,我也就趁著僅有的興到舞池中盡情玩樂。

    可今天的我只想一個人玩,誰都別來煩我。

 

    就這麼一個人自嗨自樂,無視著所有想上前來搭訕的男人,時間又飛快地流逝。等我累得跳不動了的時候,才發現時間已經接近凌晨三點。

    唉,明天還是要上班的。

 

    這樣想著,我有些不情願的到吧檯邊又點了杯酒,仰頭灌下,瀟灑地留下幾張鈔票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回到家中——不是,是住所。

    回到住所,我燈也懶得開,就這樣攤到了床上打算一覺到天亮。

    不料卻輾轉難眠。

 

    ……

    唔。

    又來了。

    這該死的寂寞。

 

    呵,妳怎麼了?

    高凱兒,妳怎麼了?

    不過是今晚沒人陪妳而已,又怎麼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妳到底怎麼了?

    是酒喝得不夠?

    那就再來啊。

    冰箱裡很多,喝完就好了嘛。

    呵,喝。

 

    轉眼間,我的床上就多了很多啤酒罐,有空的有滿的,弄髒了被褥我也不管,反正就是一直仰頭喝。

 

    喝。

    今朝有酒,今朝醉。

    醉生夢死……醉生夢死……

    ……後面該接什麼?

 


   「嘀嘀。」

    突然,放在化妝台的包包裡傳出了聲音,同時又發出了一瞬間的閃光。

    手機來信息了。

    通常這種時候,我是不會去理手機的死活,可今天不知為什麼,好像一切都倒反了進行呢?

   「凱兒姊,妳要的企劃案我做好了,已經發到妳的郵箱,如果妳有空的請過目一下。很抱歉打擾妳睡覺了,祝妳有個好夢,晚安。」

 

    ……

    新人就是拼命。

    唉。

    不想要連睡都沒睡就要開始煩工作,我把包包的口拉大一些,將手機扔了進去——「咔。」

    嗯?

 

 

    悲哀莫过于既不能死心,又不能死心塌地。

    無聊的話,來這里吧?

    地址:幸福透天厝

    歡迎立即入住。 

     (鮮紅色唇印)

     入住之後若有任何意見或需要可電郵至此信箱:htloveyou10@gmail.com

 

 

    這不是……啊。白天那張。

    這什麼啊?還印脣印……

    我X這怎麼擦得掉?!

    X!沾到了!!

    X!

    X!

    XXXXXXXXXXXXXXXXXXXXX——!!!!

    啊……還好洗掉了。

    好噁心。

    這到底什麼啊?

 

 

    悲哀莫過於既不能死心,又不能死心塌地。

    無聊的話,來這里吧?

    地址:幸福透天厝

    歡迎立即入住。 

     (鮮    印)

    入住之後若有任何意見或需要可電郵至此信箱:htloveyou10@gmail.com

   

     ……

 


    悲哀莫過於……

    ……

    ……想死又不能死。

    ……

    我抬頭,望了望四周。

    這是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只有我的空間。

    厝的話,有別人吧?

    有……有趣的人吧?

    ……

 

    什麼啊。

    高凱兒妳醒一醒,這明顯就是什麼詐騙團伙的劣質傳銷吧?

    什麼都沒說就讓人入住,太可疑了。

    嗯,太可疑了。


    唉。

 

 

 

 

 

 


    我的行李箱呢?

 

 

——————————————

這次就到這裏~

 

我們下周四見~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