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們天使子瑜~生日快樂~!!!!!

但今天的小短篇沒有很快樂(被揍

可是 子瑜生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tzuyu732-09d5b73167ac0ced1c589074f0f36d8c_600x400.jpeg

b3f12c31464e184cd5bc89330d01d9ae09ba6dfer1-800-1200v2_uhq.jpg

1583913733-20200311-tzuyu.jpg

611367.jpg

twice_tzuyu_yes_i_am_tzuyu_peach__blue_ver_1585319548_dd8139c0_progressive.jpg

9447ceae169e7c5139e0e3b3d8ba871f.jpg

0000053714.jpeg

EaSgQLKUEAEFVYZ.jpg

twice-tzuyu-is-beautiful-even-when-put-her-hair-up-or-wear-hair-down-2.jpg

誰說子瑜不會自拍的
全都給我回去重新學拍照

 

XP

——————————————————

 

 
大家好。
 
 
我是小周子。
 
 
 
之前守護靈們的生日感言發表會被主人們發現了,所以被取消了。 
 
 
對此同伴們都很惋惜懊惱,可是我卻一個人暗自慶幸。
 
 
畢竟我不想在這麼多人面前說那些話。
 
 
我不擅長表達,說著說著萬一傷到別人了,還是造成誤會了,就糟糕了。
 
 
我還是喜歡用寫的。
 
 
雖然給主人寫信是第一次,平時和主人也都沒有互動,但我相信主人知道我的心意。
 
 
 
現在,我終於安下了心,坐好在桌前,握著筆盯著眼前的一張白紙。
 
 
 
 
 
 
......
 
 
 
 
 
啊......
 
 
 
 
還真是第一次呢。
 
 
 
 
 
要寫什麼呢?
 
 
 
 
 
 
......啊......
 
 
 
 
 
 
 
 
 
 
 
 
 
 
小周子的主人收:
 
 
 
主人妳好,這麼正式和妳交流可能還是第一次。
 
 
我想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可以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之前我們的發表會被主人們發現了,所以就取消了,我很慶幸。
 
 
因為比起公告天下,我還是想單獨和主人說話。
 
 
雖然如此,但我想說的其實也沒什麼。
 
 
主人能一直開心就好了。
 
 
真的要像其他守護靈那樣說很多話的話,我沒辦法做到。
 
 
因為我什麼都想不到,很對不起。
 
 
但作為生日感言,還是要說一點點吧?
 
 
嗯......
 
 
 
 
 
過去的是昨天,經歷的是今天,期待的是明天。
 
 
這句話可以吧?
 
 
 
 
就是想說,我很感謝主人妳。
 
 
感謝妳讓過去的都過去了;
 
 
感謝妳盡情的經歷著當下;
 
 
感謝妳對明天的熱情依舊不減。
 
 
 
 
這樣的主人,真的很好。
 
 
相比之下,我差勁多了。
 
 
說著大道理,卻不懂得實踐。
 
 
主人應該都看見了吧?我沮喪的模樣。
 
 
我這樣蠻久了,也讓妳擔心了。
 
 
對不起。
 
 
我覺得最近的我,好一點了。
 
 
看來只要有意識,就不能不做事。
 
 
空閒著的話,真的會胡思亂想的。
 
 
 
主人,我最近突然領悟到一個道理。
 
 
不是都說活得越久,人會越來越膽小嗎?
 
 
還是孩子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上了年紀之後卻畏首畏尾了。
 
 
因為我最近也總是這樣,變得膽小如鼠。
 
 
連主人想做什麼,我都會怨天尤人的亂擔心一通,胡想著不會發生的壞事。
 
 
所以,這幾天突然的思考了一下,就好像發現了會這樣的原因:
 
 
因為越來越割捨不下。
 
 
因為知道了牽掛,所以會害怕。
 
 
害怕所有威脅了牽掛的風險。
 
 
 
所以父母擔心孩子的道理是這樣,愛人間互相執著的心情也是這樣吧?
 
 
 
但是,我想把自己從深淵裡稍微拉起來一些。
 
 
我明明是有能力,也可以去解決那些風險的。
 
 
所以我才能待在主人身邊不是嗎?
 
 
呵......
 
 
 
我好像離題了呢?對不起。
 
 
 
那個,雖然不應該把氣氛弄得這麼低迷的,但因為是我想說的,所以......對不起。
 
 
萬一......真的就萬一啦。
 
 
萬一哪一天,我沒辦法再繼續做主人的守護靈的話,請主人一定要繼續開心的生活。
 
 
因為有主人,所以我才有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很感謝,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妳。
 
 
 
對了,這次回歸,真的很棒。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專輯喔。
 
 
主人和其他成員們都辛苦了,真的。
 
 
雖然定延生病了很令人心疼......但請相信她,也請相信她的守護靈!
 
 
那個姓俞的絕對會給他主人帶去最好的結果!
 
 
 
呃、我絕對沒有不禮貌喔!主人不要誤會!
 
 
「姓俞的」是大朴先開始這樣叫的!大家也就跟著這樣叫了,他也沒有介意,所以就自然而然的......
 
 
 
 
悄悄和主人說,大朴好像是看到自家主人,因為只有他沒有做生日感言而露出了失望的樣子,所以在某一天就熬夜寫了滿滿好几頁的信給他主人!
 
 
純手寫耶!他真的有好多話可以說!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
 
 
 
 
 
 
 
「小周子!主人們要進來了!」
 
啊?!
 
 
我趕緊將信對摺幾次,把筆放回原位,再眼疾手快的將信放進了主人的被窩裡。
 
最後關燈衝了出去,躲在某個角落,看著主人和其他孩子們進了房間。
 
 
 
 
 
......
 
希望是主人先發現我的信。
 
如果先被其他人找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
 
 
那就是......主人就又會有被她們調戲的把柄了。
 
 
都知道,她們最愛調戲我們家可愛的主人了。
 
 
 
 
 
 
 
 
本篇文 完
——————————————

這次就到這裏~~

偷偷說一下
今天也是我生日wwww
感謝爸媽 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感謝上天 感謝緣分

謝謝部落格 讓我有了這麽多美好的回憶 遇見了很多很棒的寫手 寫了很多我想寫的

也謝謝一直以來都在支持我的你們
最近的我可能令你們失望了 也變得不是最初那個每次都歡快說話的我了
但真的很感謝 一直以來都在支持的大家
不管是追我的文有一段時間了的 還是偶然點進來看見的
都非常感謝

我很幸福

 

 

 


我們下次見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