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豆腐~
永遠的夥食團團長~
超swag的豆腐大叔~www
金多賢~
的生日啦~~~~!!!

김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轉眼一年過去
我們豆腐現在也更酷更漂亮更厲害了
豆腐啊 有時候如果累了的話 可以不用一直笑著的
希望妳笑的時候 會是因為真心而笑
然後 永遠的夥食團團長 前不久帶兩位妹妹出去旅行了
做得超棒的!!
有機會的話 老蕭也會到那裏去看看的
去妳們去過的地方 感受妳們感受過的
然後 前兩天的演唱會 簡直驚艷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覺得很驚艷
向來舞臺上比較克裏斯馬的豆腐 竟然也能那麽性感
蒼天啊 
能麻煩JYPE不要再埋沒孩子們的才華 讓她們都盡情展現出來嗎?
我們孩子們真的超棒的 
一直以來都努力進步著 
不管受了什麽委屈都努力笑著面對粉絲們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 
如果有一天
孩子們突然一個帥氣的Mic Drop舞臺吊打黑粉 
到底是什麽壯觀的場景wwwwww
我很喜歡那首歌裏的歌詞 尤其是覺得可以用來讓許多藝人們發泄心情 超適合的
HATERS GONNA HATE,PLAYERS GONNA PLAY
咳,好像離題了
總之 還是那句話
ONCE X TWICE BE AS ONE
現在應該說FANCY TWICE了吧www
總之 TWICE 加油!!!!
愛妳們!!OAQ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5028c21bdb9c1f18d1e1a8181651b114.jpg

a74ae4e03d9f0ece424faccfc527cfdea03c3368_00.jpg

large.jpg

original_31(5).jpeg

——————————————————————

「多賢尼~出來吃飯啦~叫了外賣~」
 
「好~再一下噢~」
 
……
 
「多賢尼~還沒好嗎~?」
 
「快好了~歐逆先吃~不用等我~」
 
……
 
平井桃此刻的心情:有夠不爽。
 
今天明明是金多賢的生日。
 
今天是金多賢的生日欸!!
 
為什麼今天偏偏是星期二啊?!!
 
害她家盡責的小豆腐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
 
根本連她自己生日都忘了!!!
 
從早平井桃還沒睡醒就先跑出門上課。
 
然後太陽下山了才回家。
 
現在還一直在房裡的電腦前忙著忙著忙著。
 
……
 
雖然金多賢今年大三了。
 
很忙。平井桃知道。
 
但是。
 
今天金多賢生日欸。
 
幹嘛還要管那麼多事啊?
 
「這個活動我一定要好好辦的!」忽然想起,某天金多賢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告訴平井桃她被推選為籌委會主席了的事。
 
那個時候金多賢的笑啊。開心得瞇起來的小眼睛啊。
 
都讓平井桃下定決心,不管自己能不能幫上忙,都要給她最大的支持。
 
可是。
 
最近一個月以來沒完沒了的忙忙忙。
 
都把她家小豆腐的嬰兒肥瘦沒了。
 
而且。
 
偶爾問起金多賢。
 
平井桃都會從對話中得知。
 
又有人把該幹的活丟給她家小豆腐了。
 
但是她家小豆腐都不反駁。
 
那隻小豆腐總是說。
 
熬一下,等活動過了就會好了。
 
現在攤牌的話,萬一做不下去了就糟了呢。
 
對啊。
 
現在攤牌的確是吃虧的。
 
而那個該死的活動距離現在還有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
 
的確是熬一熬就能過去的。
 
但是。
 
這怎麼能是她家小豆腐受委屈的理由呢?!!!
 
要不是看在金多賢的份上平井桃絕對會叫上湊崎紗夏一起去大學裡找那人出來揍對方一頓。
 
自己份內的事情幹嘛要扔給別人做啊?!!不負責任的臭組員!!!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金多賢生日!!都說了多少遍了?!
 
幹嘛她還要那樣忙生忙死的?!
 
都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對她說一句生日快樂呢?
 
……
 
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經很餓很餓但還是堅持先把事情做完呢?
 
……
 
都不知道她那麼盡責是不是對的呢?
 
那麼盡責地為了學校的活動去拼命。
 
可是她的盡責到底換回了什麼?
 
組員依舊渙散的態度?
 
變得日漸消瘦的身體?
 
還是那藏不住疲憊的笑?
 
……
 
平井桃不是想要阻止金多賢去做她想做的事。
 
而是,這似乎不值得金多賢那樣上心。
 
尤其是當整個團隊都沒有一個人與她付出同等的努力的時候。
 
平井桃覺得,似乎只有金多賢一個人在真心想籌辦好那個活動。
 
每次看金多賢那麼努力連別人的份都做了,卻總是聽她說,別人也有他們的事情要忙這種話。
 
她的小豆腐啊,自私一點也沒關係的。
 
管什麼大局呢?
 
都沒人關心那個大局會怎麼樣,只要能交差就好了不是嗎?
 
「豆腐呀~」
 
「嗯?歐逆還沒吃飯嗎?!」
 
「還沒~我還不餓~」平井桃像往常那樣,嬉笑著走過去抱住在書桌前回頭看向她的金多賢。「還有很多嗎?我來幫你吧~」
 
「不用~還有一點點而已~歐逆先去吃飯啦別餓到了。」那抹藏不住疲憊的笑又爬上了金多賢略顯瘦削的臉。只看她拍拍平井桃的手,又打算重新專注到工作上。
 
「呀,一個小時前你跟我說快好了,現在你還說還剩一點點。金多賢,東西多做不完就說,不要想騙我。我雖然傻但不至於那麼傻。」
 
平井桃倏地鬆開懷抱,說話的語氣也和先前的形成極其強烈的對比。她拉開金多賢身邊的另一張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霸道地攤開一隻手掌伸到金多賢面前。
 
「趕快拿些東西來,我幫你做。」
 
被平井桃這般舉動逗笑的金多賢無奈地嘆了一息,從凌亂的桌面上拿了一些慘雜著各種賬單的紙張給她。
 
「這些呢,很簡單,歐逆就幫我把賬單和相關的信件,用回形針扣在一起就好了。比如準備場地的信件就和租借音響設備的賬單扣在一起,這樣。」說著也拿了一盒回形針放在平井桃面前,又揚起了那個熟悉的瞇眼笑。
 
「ok~」想著自己一定能很快就做好,繼續幫忙做下一件事的平井桃就這樣開始了工作。
 
結果。
 
那堆亂七八糟的紙裡比她想象的更亂七八糟。
 
讓她排了好久才排好。
 
等她弄好的時候,金多賢也正好蓋上了手提電腦的屏幕,仰頭呼出一口大氣。
 
「都弄好了?」
 
金多賢點點頭,再一次釋出了笑。
 
卻看得平井桃皺起了眉頭。
 
「走啦,吃飯了。」
 
「嗯!」
 
跟著平井桃來到飯桌前,金多賢看見的是已經放得涼了的外賣食品。
 
還有霸佔了桌子一個角落的蛋糕。
 
「歐逆怎麼買蛋糕?」
 
這句自然地從金多賢口中問出的話,讓平井桃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今天是你生日啊!忘了嗎?!」
 
「欸?……欸?!!!」金多賢一雙眼睛瞬間瞪得老大,連衝回房裡拿起手機一看:2019年5月28日10:20PM。
 
「啊啊啊我竟然忘了!!」金多賢懊悔莫及得想乾脆撞牆讓自己的頭腦清醒清醒。
 
難怪昨天孫彩瑛還和其他人一起約她出來吃飯!!
 
結果她竟然拒絕了!!!!
 
啊啊啊啊喔嘛咪啊捏!!!TAT
 
「你在幹嘛啦?」問聲來到金多賢房裡的平井桃看到金多賢整個人趴在牆壁思過的模樣,不禁偷笑了一下。
 
「我竟然拒絕了大家的邀約……我竟然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咪啊捏喔嘛……」
 
什麼鬼?
 
平井桃這下是被逗得哄堂大笑了。
 
而金多賢哀怨的眼神就鎖定在了平井桃身上。「呀歐逆!你幹嘛不跟我說?!」
 
「我以為你知道的啊?」
 
「我現在才知道啊!」
 
「噢,那就生日快樂啊。」
 
被懟得無語問蒼天的金多賢乾脆抬頭哀嚎了。
 
「唔呃啊啊啊啊……大家一定恨死我了……TAT」
 
「不會啦~過後再找她們聚就好啦~走啦吃飯了~~~」不理會金多賢的一臉哭喪,平井桃伸手將人拖到飯桌前坐定。
 
「嗚嗚嗚歐逆……TAT」
 
「多賢乖~先吃飯~過後我們再出去和她們聚就好了~她們不會生氣的~」
 
「嗚嗚……真的嗎?」
 
「當然~反正有人買單就成了嘛~」
 
「欸?誰?」
 
「彩瑛手上那張卡裡的錢最近又加了啊~」
 
「欸?!!!又來?!不行啦定延歐逆會殺人的!!」
 
相較於金多賢吃驚的表情,平井桃則是從容地開始用餐。
 
「我先跟小南說一聲就好了嘛~我要開動了~」
 
「嗚……真的可以嗎?」
 
「可以~來別說了先吃飯~等等再吃蛋糕~」
 
「唔……」
 
「……」
 
「……」
 
「……」
 
「……真的要這樣嗎?」
 
「……金多賢。給。我。吃。飯。」
 
「唔嗚!O_O」
 
於是金多賢今天基本可以當做夜宵的晚餐。
 
就在平井桃友•善的目光中開始了。
 
 
 
本篇文 完
——————————

這次就到這裏~

然後 再說一次~
金多賢生日快樂!
和成員們一起 繼續走花路吧!!!
愛妳們!!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