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老蕭來了~

這篇是 貍子 的點單~ 
cp   > 室友 
歌詞> 妳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是說這篇老蕭其實有點心虛(捂臉
還是希望貍子和大家都能喜歡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maxresdefault.jpg

f9qx2efa1ubz.jpg

——————————————————

有一天。

在TWICE的待機室裏。

有人問:

TWICE裏面誰的眼力最好?

湊崎紗夏抱著金多賢說。

是金多賢。

朴志效驕傲地摸摸周子瑜的頭說。

是周子瑜。

名井南笑著挽住孫彩瑛的手。

一言不發。

然後林娜璉一臉自信地跳出來。

說是自己。

然而俞定延也蹦了出來。

爭論不休。

一是因為林娜璉總是東西在眼前還找不到。

二是因為俞定延總是很自豪一件事:

當平井桃每次糊裏糊塗不知走失去哪裏的時候。

俞定延總是可以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出她來。

除去身高之類的優勢。

基本上和金多賢的鏡頭鷹眼有的一比。

這樣爭吵下來。

湊崎紗夏就不服了。

「我們多賢表演時連頭頂上的鏡頭都能找出來呢!」

她是這麽說的。

朴志效依舊用驕傲的眼神看著小忙內。

「誰打破了子瑜四連十環的記錄才出來說話。」

名井南只是扁了扁嘴。

然後孫彩瑛就淡淡地看了其他人一眼。

繼續完成手上要送給名井南的肖像畫。

至於雙妍之間的鬥爭,不說也知道。

沒贏沒輸,吵累休戰。

直到她們忽然發現了一個問題:

「桃子去哪了?」

不用多說。

俞定延在確認平井桃真的不見了之後。

立刻套上大衣出去尋找。

因為平井桃又將手機落在待機室裏了。

估計是真的無聊。

林娜璉後腳就跟了出去。

說要和俞定延比賽先找到平井桃。

然後平井桃就仿佛變成了兩人的獵物。

被兩人大肆通緝中。

「我剛才好像看到她去了洗手間呢。」在路上遇見的小女友銀河這麽說。

「欸?我走過來的時候都沒看見她哦~」從洗手間出來遇見的紅貝貝Yeri這麽說。

「她回來了我們不早就打給妳們了嗎?」電話裏朴志效用非常嫌棄的語氣說。

「難道去了演播廳?」林娜璉抓了抓頭發道。

「我覺得是在食堂。」俞定延皺了皺眉,快步往目的地走去。

兩人在看見聚在電梯前的人群後,直接決定走樓梯。反正她們也才在二樓。

「欸桃子會不會在剛剛那堆人裏面?」

「不會,我看過了,沒有。」

「真的?」

「不信妳再爬上去看看啊。」

說著兩人就到了底樓,走進了不管幾時都人來人往的食堂。

一眼望去,確實是看不見有沒有平井桃的存在。

「分頭找吧?」

「不用了,她不在。」俞定延說完瀟灑地轉身想走。

「餵!」林娜璉一把拉住她。「真的不找嗎?萬一她在呢?」

畢竟在場還是有很多看似身材和平井桃差不多的女生。

「她真的不在啦。」俞定延幹脆拖住林娜璉離開。

一頭霧水的林娜璉只好當做是俞定延沒有看見和平井桃穿同樣衣服的女生而做出這樣的決定。

結果,兩人還是殺進了演播廳。

裏面現在是某位前輩在錄影中。

除了觀眾席全無虛席,臺下的幕後工作人員們也都聚在一起看演出。

「這麽多人啊……」林娜璉開始困惑起來。「我們還是分開找吧?」

「不用了。」俞定延淡然道。「我找到她了。」

「欸?!」

見林娜璉如此驚訝,俞定延也就是笑了笑,伸手指著臺下黑壓壓的人群裏,某個披著大衣望著舞臺的長發倩影。

等林娜璉費力地瞇著眼睛終於看清楚那人後,她才發現,那人真的是平井桃。

而後俞定延便領著似乎被自己的本事嚇呆的林娜璉穿越人群,走到平井桃身後,拍了拍平井桃的頭。

然後一臉嚴肅面對對方轉過來一臉驚喜的模樣。

平井桃原本還很開心俞定延忽然出現在自己身後的。

可是現在那人好像很生氣。

「定延~~妳幹嘛這個表情啊~?」平井桃再遲鈍都知道現在必須馬上立刻施展百用不膩的軟萌撒嬌,來避免自己碰上一場風暴級的災難。

「這要問妳。妳幹嘛亂跑出來?手機也不帶,要是找不到妳怎麽辦?」俞定延的表情瞬間就軟了下來,無奈嘆息,擡手摸摸平井桃的頭。

「唔……剛才人家只是出來上廁所,結果聽到現在是這位前輩在錄影,就跟來看了嘛~很難得啊~」平井桃幹脆環住俞定延的脖子嘟起嘴,那軟糯糯的聲音聽得後面的林娜璉都渾身酥麻。「我都不知道我沒帶手機欸……隨便啦反正定延都找到我了~」

林娜璉連忙幹咳幾聲。

平井桃這才意識到她的存在。「欸?!娜璉歐逆~」

「嗨。」林娜璉裝出一副冷淡的樣子,示意兩人往回走。「回去吧。」

平井桃就被她嚇到了,連忙向俞定延詢問。

畢竟這個歐逆平時可是超愛和自家愛人搶著要抱自己的欸?

俞定延只是揚起了一道非常自豪的笑容,摸了摸平井桃的頭說:「沒事,她受了點刺激等等就會好了。」

平井桃有些無辜地扁起嘴,被俞定延牽著慢慢走回待機室。

於是待機室裏的大家就發現了一件驚奇的事。

三人回來後,室友依舊在一旁甜膩膩的。

而林娜璉卻一句不提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依照她平日的性格。

她應該是一回來就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

「歐逆,怎麽了嗎?」TWICE裏察言觀色排名第一的名井南很快就來關心自家大姐了。

只看林娜璉搖搖頭。

名井南用不相信的眼神盯住她。

過了一會,林娜璉就受不了了。

於是性格向來不服輸不低頭的林娜璉竟然大方地承認,俞定延的眼力真的很強。

於是大家在大家都感到獵奇的時刻。

林娜璉用或許是有史以來她第一次對俞定延感到佩服的語氣告訴妹妹們:

「當時臺下全部人都套著大衣,燈光又暗,連我都只能看到黑黑的一堆人,真不知道那個近視眼到底是怎樣一眼就看到桃子的。」

在另一邊聽見了的俞定延就將頭高高擡起,幾乎是用鼻孔在直視著團員們。「就說我才是最厲害的吧~」

「呿……」然後遭到了團員們一致鄙視。

俞定延就擺出了一副可憐的表情,看向平井桃。

平井桃就揚起了一如往常的呆萌笑容,拍拍俞定延的頭。「定延最厲害了~妳到底是怎麽找到我的啊~?」

「不知道~」

「唔?」

「反正我就是一眼能看到妳~」

「真的假的~」

「真的啦~我老婆那麽特別當然一眼就看到啊~」

「可是娜璉歐逆都沒看到我……」

「我看到妳就好了嘛~」

「唔……好吧……」

「呀幹嘛一臉不開心啊~我老婆的特別之處我知道~她不知道是她的損失啦~」

「哼……」

「唔~?」

「唔。」

話說。

此刻林娜璉已經跑到紅貝貝的待機室求安慰了。

誰讓她家待機室裏都成雙成對的。

 

————————————

這次就到這裏~

然後 這次後記沒什麽想說的
就老蕭今天終於要考駕照了吧XDDD希望老蕭可以成功
評分真的有夠嚴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