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可酷可帥
可甜可萌
可艷可美
靜若天鵝
動若企鵝
的~
名井南~Mina~
的生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名井南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啊~(愛心
然後恭喜前幾天的蛋巡首站大成功!!!
那片糖果棒海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妳們可以實現夢想真的很為妳們高興!!! 
但是那個升降舞臺真的OMG嚇死老蕭了
雖然很棒但是好可怕的感覺O.O
真的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為了ONCE連那樣的舞臺都上去了
這份勇氣
我總有一天也會有的!
然後 我們南大人TAT最近腳是不是不舒服
要好好養噢QAQ不要受傷受痛 要好起來噢QAQ
話說 雖然最近韓國的娛樂圈每天都像打仗
連我們的小隊都被殃及池魚了
我看見機場的影片時真的超想朝那些記者臉上扔手機(誤(罵臟話
但是過後看見妳們在舞臺上還是仿佛很歡樂的時候 心裏真的很……嗯。
總之 我還是會繼續好好喜歡著妳們支持妳們的!
屋裏南南O.O也和T寶們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其實老蕭這段時間真的被屋裏南南收服了XD
簡直無法無天的美貌 簡直無法無天的可愛 簡直無法無天的克裏斯馬 簡直無法無天的軟軟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 
救命(深呼吸
不行老蕭要去抱一下企鵝玩偶了>/////<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是說老蕭真的被南大人的這個舞臺迷得神魂顛倒XDDD

50454556_1928862483830233_2943036037896601600_n.jpg

50464561_1928858193830662_3346986714336854016_n.jpg

50595977_1928862143830267_2244651678139678720_n.jpg

51141358_1928858240497324_2220837029376163840_n.jpg

51158950_1928862567163558_8081279927212572672_n.jpg

————————————————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陽光不見了蹤影。

就像名井南的心情,有點灰灰的。

……

明明今天是她生日的說。

只看她獨自坐在她自家小書店的櫃臺裏,望著對面的透明玻璃門發呆。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系,今天肯出門的人好像不多。

光顧店裏的人也比往常少了。因為店裏的規模其實蠻小,加上平時孫彩瑛下課後都會來幫忙的關系,她並沒有聘請店員來幫忙打理。可是今天,孫彩瑛說她在學校裏有事,要很晚才能回來,所以剛才那個客人走後,店裏就只剩下她一個。

人們大概是怕出門以後下雨會把自己困在外頭回不了家吧?

可是她又該怎麽回家呢?

其實名井南是有些杞人憂天了。

其實她每天都習慣了帶把雨傘出門的。

其實店裏也有多準備雨傘,偶爾借給客人用的。

其實就是因為。

她今天生日啦。

她今天生日欸!!

她!今!天!生!日!欸!!!

幹嘛從早到現在一句祝福一個問候都沒有啊?!!

連孫彩瑛也是!!

起早摸黑偷跑出門,留下一份早餐一張關於她去向的字條就沒人影了!!!

連她最親密的同鄉閨蜜們都沒給她發個信息打個電話什麽的!!

名井南現在心裏堵著一團火,但是面上表現出來的依舊是平日裏的冷靜。

只是臉色嚴肅的程度比平時更甚許多。

微嘆一息,名井南望了望時鐘,時間才剛近傍晚。

可她還是起身走到玻璃制的店門前,將掛在門上的牌子翻到「CLOSE」的那面。

她還是將店裏的所有燈光都關了,只留櫃臺那一盞。

然後回到櫃臺裏,將高凳移開一些,挪出一個角落的空間。

她就席地坐下,縮在那個角落裏,拿出耳機連接手機後戴上。

而後點開她愛聽的抒情曲,靜靜地待著。

像以前獨自一人的時候那樣,靜靜地待著。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要這樣過呢。

今天大家都怎麽了嗎?

希望大家不要碰上什麽麻煩吧。

然而名井南沒有察覺到。

店門已經被悄悄打開。

掛在門把上的小鈴鐺並沒有足夠的音量。

能穿透過耳機讓她能聽見。

因此。

躲在櫃臺下方的名井南並不知道這個空間裏,忽然多了一個人。

直到燈光忽然亮起,將名井南嚇了回神。

當她急忙起身查看的時候。

她就看見櫃臺邊多了一個人。

那個對她笑得一臉得逞的俞定延。

「南~我回來了~~」只看俞定延繞過櫃臺走到名井南身前,張開雙手抱住了她。

還在驚訝中的名井南才漸漸緩了過來,手也環上了對方的身軀,閉上眼靠在對方懷裏,沒有說話,似乎在害怕只要一開口,她憋了半天的眼淚就會掉下來。

「怎麽不說話?嗯?」摸了摸懷中人的頭,俞定延拉開了點距離,一看名井南就要哭出來的模樣,馬上就慌了。「南怎麽了?有人欺負妳嗎?是不是孫彩瑛?!我等下就揍她!」

只見名井南聽後不停搖頭。

「那是怎麽了?南好像很傷心呢?」俞定延心疼地撫上名井南的臉,輕柔得名井南一不小心就滴下了淚。

「……」

名井南卻依舊不說話,縱使她看起來像是有話要說。

「那等南想說了,再告訴我好不好?」拭去她的淚,俞定延疼惜地在名井南的額頭上一吻,對她展露出如陽光般明朗的笑。

見名井南點頭,臉上的表情放松了些,她才從外套口袋裏掏出兩張機票,拿到名井南眼前讓她看清上頭的字。

見名井南盯住自己手上的票,瞬間臉上就寫滿了歡喜,俞定延也總算是稍微放下了心。「生日快樂,我的南。」

名井南一聽,笑意更甚,終於讓俞定延聽見了她思念著的那軟糯糯的聲音:「謝謝……」而後卻斂起了笑容,稍稍垂下了頭,語氣中突然有了滿滿的失落:「今天大家好像都很忙呢……」

「唔?」

「大家都……沒聯系我……」

「唔?啊原來是這樣啊~」

名井南倏而擡頭,用求知的眼神望向似乎知情的俞定延。

「那是因為我跟她們說好明天才帶妳去跟她們慶祝,今天要留給我們二人世界——」

俞定延忽然就噤聲了。

因為某人正在用足以殺人的眼神在瞪•著•她。

「啊!啊啊!!南咪啊吶咪啊吶我不是故意的!!!」俞定延現在是被名井南揪住耳朵馬上就要被揍一頓了。

「不然呢?」

「不不不我是故意的——啊不是!!!南啊!!」俞定延就差給名井南跪下了。「我本來中午就下飛機了!!只是路上堵車然後還要先回公司開會才這麽遲回來!!讓妳一個人等著真的很對不起!!」

俞定延此時是欲哭無淚。

本來以為總算逃出林娜璉的魔掌了。

結果沒想到自己又貪心接了樁大案子。

可是天知道後續工作會持續到現在。

最後俞定延只能趕今早的飛機從香港撲回來。

路上還一直擔心自家無趣弟會不會也跟著將名井南一個人留下。

結果沒想到!

這家夥什麽時候不聽話這時候偏聽話了?!

「真的?」

「真的!!」俞定延連忙掏出手機,忍著耳朵的痛楚打開屏幕找出自己和好友們的聊天記錄給名井南看。「妳看!她們還坑了我一筆才答應我的!!」

仔細看後,果然,和俞定延說的那樣,聊天的內容是俞定延在一個名井南沒被加入的群聊裏要求好友們將她生日當天給她們小倆口讓出來,過後再一起補慶。

還有林娜璉和朴志效聯合帶頭,孫彩瑛在旁煽風點火讓所有人一起敲詐俞定延一頓大餐的記錄。

名井南拿過手機,輸入孫彩瑛的聯絡號碼打了過去。

「餵,定延歐逆?」

「餵,是彩彩嗎?」

「欸、是南歐逆啊?!怎麽了怎麽了?!是不是定延歐逆欺負妳我現在帶人回去揍她!」

「不,不是啦——」

「是小南嗎?!俞定延那家夥對妳做了什麽——」電話那頭意外地傳來了湊崎紗夏的聲音。

「呃、南歐逆妳等等我開視訊。」然後又變回了孫彩瑛的聲音,只不過這次比較淡然了點。

「嗯。」

名井南將手机拿開一些距離,按下對方發來的視訊請求,就見屏幕上出現了孫彩瑛的臉。

電話另一頭的孫彩瑛看見自家無趣兄被名井南揪住耳朵的模樣後,沒心沒肺地笑了。

「呀孫彩瑛妳笑什麽?!!」俞定延在咆哮著。

但是孫彩瑛的臉卻消失在屏幕中,換成了湊崎紗夏和林娜璉兩人詫異地看向鏡頭,而後同時大笑的樣子。「妳們!!!」

「妳們在哪裏啊?」見狀,名井南也不好意思了起來,順手放開俞定延。

「學校附近的那個很好吃的西餐廳啊!定延歐逆請我們吃大餐噢!所以歐逆們都來了!」孫彩瑛又出現在了屏幕中,將鏡頭拉遠好讓對方能看到在場的人們。果然,好友們都到齊了,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賣相極好的西式餐點。

吃得正歡的平井桃正好擡頭看向鏡頭,立馬反應過來朝鏡頭揮手,還很興奮地說:「小南生日快樂~!這裏的牛扒很好吃噢!!」

鏡頭轉回了孫彩瑛這裏,只看她對屏幕調皮地眨了眨眼睛,伸出大拇指。

「話說南歐逆生日快樂!!南歐逆明天的慶生會也是定延歐逆付錢噢!!所以南歐逆不管怎樣都要帶我們好好坑定延歐逆一筆!!」

「餵我是說請妳們吃飯可不是現在啊!我又沒辦法去付錢!」俞定延朝著自己電話喊。

「誰說沒辦法?」

只看孫彩瑛擺出了囂張的表情,然後將鏡頭轉向坐在林娜璉另一邊的朴志效。

只看朴志效手上拿著一張金色的卡片,笑得狡詐。「小南生日快樂~謝謝妳家鴕鳥噢~」

俞定延認得那是自己留給名井南的信用卡。「朴志效妳什麽時候偷的?!!!!」

「餵餵餵~別說得那麽難聽噢!是妳姐我的功勞~」

鏡頭裏面出現了林娜璉擺出「V」手勢一臉自豪的一幕。

「什麽啊!明明是我跟南歐逆要的欸!!」

「孫彩瑛!!!!等妳回來我扒了妳的皮!!」

在兩方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默默拿著手機的名井南忽然笑了出聲。

這下輪到俞定延楞住了。

連忙拿過自己手機掛斷電話,而後輕輕抓住名井南的肩膀,用非常疲累的語氣問道:「南,妳幹嘛把卡給她們?」

「彩彩說想換一組新的畫具,但是這個月零用錢花光了,所以就給她了。」名井南卻揚著玩味的笑,看向俞定延掛著厚重眼袋的雙眸,輕輕戳戳俞定延的頭。「沒想到是因為某人惹惱了大家所以才會這樣的喔。」

「我也不想啊……原本想等給妳補慶生日過後再算的……想跟妳好好單獨過一天怎麽這麽難呢?」

俞定延此時垂下了頭,看起來委屈極了。

名井南的笑也因此轉變成了無奈,於是將手移到俞定延面前,輕輕一捏她的鼻子。「呀,不許生彩彩的氣。」

「我沒有啦……我不在的時候都是她在陪妳……」

「那這次帶我旅行又幹嘛不帶彩彩?」

「因為那是我們的約會啊!」俞定延忽然擡頭和名井南對視。「我平時沒辦法多陪妳已經很難受了,要是連約會都要帶那個電燈泡——!」

「還說不生她的氣。」被俞定延眼裏突如其來的堅持逗笑,名井南幹脆再次抱住了眼前的人,靠在她肩上,露出了甜笑。「妳們倆都一個樣。」

「……唔。」雖然有點不服,但是俞定延還是緊緊回抱住名井南,心情瞬間平復下來。「我過後再給妳辦一張卡。」

「不用了。」

「欸?」

「我還是有收入的,那張卡就留給彩彩吧。」

聽那總是溫柔的嗓音說出堅定的話,俞定延想反駁也沒那個心力了。「好,聽妳的。」

然後就聽懷裏的某隻企鵝用似乎變得開朗了些的語氣問道:「這次旅行我們去幾天?」

「唔……妳想要的話,去一個星期都可以。」

「哼……妳請到假嗎?」

「我讓林娜璉給我放了長假。」

「……妳該不會把一整年的假期都請在這了吧?」

「放心,妳家鴕鳥我沒那麽笨。」

再次被逗笑,名井南拉開了兩人間的距離,像個調皮的小孩在向俞定延討著糖果。「那我家鴕鳥現在開始就會陪我嗎?」

「嗯。想做些什麽嗎?」

「唔……」

俞定延才不會說她很期待名井南深思熟慮後說出的答案。

「那,鴕鳥可以陪我收拾一下書架嗎?」只看某隻企鵝擡手指著另一邊的書架們,同時用非常單純的神情望著某隻鴕鳥。「企鵝一個人有點做不來呢。」

雖然不是俞定延預料之中的回答,卻也讓俞定延意料之外地被萌到了。

「好啊~」俞定延心情大好,牽住名井南往那走去。「鴕鳥的力氣比較多,所以就鴕鳥負責收拾,企鵝就告訴鴕鳥要怎麽收拾好了~」

「不要~企鵝也可以收拾的~」

「那企鵝就收拾小部分~大部分交給鴕鳥吧~」

「這樣鴕鳥會很累欸~」

「企鵝每天都一個人收拾才更累啦~」

然後直到夕陽西下繁星漫天,小小的書店才熄滅了燈,兩人手牽著手在街上緩緩朝某個方向步行而去。

對了。

據說那天晚上孫彩瑛被俞定延禁止回家。

於是在金多賢和周子瑜都說可以收留她的情況下。

選擇了去金多賢那裏睡。

因為平井桃晚上還想出去吃夜宵。

而朴志效已經把信用卡還給孫彩瑛了。

看來接下來的某一天。

某人將要收到一張很匪夷所思的賬單了。

 

本篇文 完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我們最好的南大人~生日快樂XDDD
要健康快樂平安的 和孩子們繼續一起走下去哦
我會一直支持妳們的!!
每次聽見別人說TWICE真的進步好多啊 心裏都很開心很驕傲
也許我們都有不如別人的地方,但是只要腳踏實地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對吧!
TWICE加油!!!愛妳們!!!

然後 還有想說的是
老蕭這一輪的生賀 走的風格真的是 很老蕭wwww
所以 如果覺得看得不習慣 不喜歡的話 老蕭只好說聲抱歉了
得麻煩各位去別家大神那裏看更好的文章了
因為老蕭其實 也在擔心這個風格到最後會不會走歪掉
希望不會吧
然後 老蕭在開始期待下一輪生賀要怎麽寫了(還太早啦
還有哦 最近老蕭要開始進入新的一個學業的階段了
所以如果過後老蕭變得低產的話 也請各位見諒 先去別家大神那看更好的文等老蕭更文吧ww
然後 好像沒什麽好說了吧
就這樣 

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mina 名井南 生贺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