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是老蕭哦ww
首先 老蕭要先說一個大發事件 
老蕭前幾天因為雪花新聞又來盜文 所以更新了那篇批評它盜文的文章嘛
結果 老蕭隔兩天後發現 雪花新聞竟然把那篇也盜過去了LOL
真的ww傻眼ww
老蕭真的覺得 雪花的主是放了個程式來痞客邦 時間到了就隨機盜文 
不過這程式蠻給力就是LOL
老蕭有聯絡過痞客邦客服 他們回復說關於雪花盜文的問題他們在努力處理 
希望可以盡快解決吧 
然後 各位寫手同伴們 我們一起來舉報雪花新聞吧 
越多人舉報 谷歌就越重視 
我們一起來把雪花拉垮LOL

好的回到正題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特別篇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要送點文ww
但是不是情人節主題啦啦啦啦啦(被揍


這篇是 的點單~ 
cp   > 豆沙
歌詞> 我也不是試圖要擁有妳,妳對我是如此耀眼,因為我是如此深沈的夜晚(IU Dear Moon)

Knock knock~請驗收LOL
希望大家和藍都能喜歡(逃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38934677_2068224709863753_3022228264102920192_n.jpg    小熊维尼

cw82o4cewm701.jpg     小熊维尼

DbMXy-wUwAEgJZg.jpg          小熊维尼

——————————————————

今天是個如常的忙碌日。小熊维尼

經過了一天密集的行程後,晚上還要在公司排舞。                       

終於盼來了好不容易的休息時間,盡管只是短短十五分鐘,但也到了讓孩子們感恩上天的程度。

見大夥一如往常的直接累癱在地上,還有一點精力的金多賢揮動著酸麻的四肢,爬到湊崎紗夏身邊。後者伸出了雙手,環住金多賢的腰靠進她懷裏,頭墊在她的肩上。

湊崎紗夏此番舉動十分自然,在其他人眼裏,不過就是她對成員的撒嬌。

但在成員們眼中——這兩個又在折磨人了啊。                                         

只是沈溺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的兩人並沒有發現成員們默契地避開她們的目光。

「多賢……」                                          小熊维尼

「嗯?」金多賢已經累得閉上眼想小休,卻聽耳邊傳來湊崎紗夏細微的聲音。

「……」                                     小熊维尼

「……?」金多賢眼睛微微睜開一條縫,發現懷中的人平穩地呼吸著,沒再說話。

下巴搭在湊崎紗夏的頭頂上,金多賢重新閉上眼,睡意也逐漸襲來。雖然身體真的快到了極限,但金多賢此刻卻覺得無比滿足。

小熊维尼

真好。                                               

這樣真的很好。

可以像這樣,讓妳依靠著,真好。

真好。                                             

……

紗夏歐逆啊。                                

紗夏啊。

紗夏。                                             

我有的時候真的會想。

妳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吧?

這麽的美好。                                小熊维尼

不管是什麽樣的妳。

都這麽美好。

這麽美好的妳啊。

現在就躺在我旁邊呢。                 小熊维尼

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呢。

一直以來,都在指引著我呢。

這麽美好的妳啊。                         小熊维尼

是當初把我救起來的恩人呢。

是現在我都放不下的寶貝呢。

是以後,我都想要一直看著的妳呢。

這麽美好的妳啊……

……我該怎麽辦呢?

妳啊。                                   小熊维尼

我沒說過吧。                                    小熊维尼

妳,主宰著我的所有情感呢。

妳高興的時候,我就高興。                小熊维尼

妳傷心的時候,我就傷心。

妳害怕的時候,我想擋在妳身前。         小熊维尼

但是,我好像沒有足夠的能力呢。

我好像。                                           小熊维尼

還不足以讓妳更開心。

還不足以替妳抹去悲傷。

還沒強到可以替妳扛下傷害。

我好像……呵。

歐逆啊……                                     小熊维尼

就這樣靠著我,沒關系嗎?

總是這樣親近我,真的可以嗎?

每次都表現得……喜歡我,是真的嗎?

不是因為妳對大家都這樣嗎?

……歐逆。                                  小熊维尼

就算不可以。就算不行。

就算只是我一廂情願。

也讓我們再這樣待一會兒吧。

這樣,太美好了。

我舍不得放手。

小熊维尼

「多賢……多賢尼~多賢尼~」                  小熊维尼

甜美的嗓音傳入耳膜,金多賢費勁地睜開了眼睛。

只看刺眼的白燈光下,湊崎紗夏迷人的笑顏依舊閃耀,讓人想要沈淪於中,不肯醒來。

「多賢尼~起來回家了~」湊崎紗夏燦笑著,雙手繼續揉捏著金多賢的臉頰。

「回家?欸?」金多賢眨了眨眼,撐起身子望望四周,發現大家都在收拾東西真的準備要走的樣子。「還沒練好不是嗎?」

「經紀人歐逆說明天繼續啦~」湊崎紗夏最後拍了拍金多賢的臉頰,拉她站了起身。

金多賢的行囊向來輕便,也不會怎麽弄亂,所以迅速就收拾好了。

於是她就望著旁邊湊崎紗夏收拾東西時的側顏又失了神。

因為。                                小熊维尼

湊崎紗夏真的。                     小熊维尼

太美好了。 

簡直犯規。                                小熊维尼

「屋裏豆腐幹嘛一直這樣看著我啊?」

金多賢猛地回神,湊崎紗夏的臉卻已經離自己只有一個呼吸遠。

感受到她的手環在自己頸間,金多賢也將自己的環上了她的纖腰。

「因為……歐逆真的很好看啊。」          小熊维尼

金多賢難得不害羞,直白地說了。

因為是事實嘛。                                        小熊维尼

湊崎紗夏,真的很好看。                      小熊维尼

「噢?」湊崎紗夏挑眉。今天某只豆腐好像有點不對勁?「多賢怎麽了嗎?」印象中金多賢說這種話的時候,不應該是擺著這麽嚴肅的臉色啊?

「……沒有。我沒事。」金多賢急忙搖搖頭微笑,擡手輕撫湊崎紗夏的長發。「回家了。」             小熊维尼

雖然有些疑惑,但湊崎紗夏還是回以微笑,解開了環住自己腰間的那雙手,牽住了她的右手,十指相扣。「嗯,回家。」

兩人拿好自己的包包,跟著大隊離開了練習室。       小熊维尼

走在長廊,人群的腳步聲在夜裏顯得更加響亮。

走著走著,金多賢的腳步不自覺地放慢了半拍。                      小熊维尼

她讓自己稍後於湊崎紗夏。                     小熊维尼

這是她的習慣。                                 小熊维尼

她喜歡,看著前方的視線裏,有湊崎紗夏的背影。

不過,湊崎紗夏並不喜歡獨自走在前頭。                   小熊维尼

等她發現金多賢的舉動時,她們已經幾乎快走到公司門口了。

但她還是刻意且明顯地停頓了一下,然後又接著走。

這時,金多賢已經在她的身邊。            小熊维尼

她們是並肩同行的。                        小熊维尼

每到這時,湊崎紗夏就會故意加大牽住金多賢手的力量,然後捏一捏她手上白皙的肌膚。

金多賢就會用拇指輕撫牽著自己的那只手,腳步也就逐漸變得和湊崎紗夏同步起來,兩人的距離也會被她拉近一些。

兩人沒有望向彼此一眼,看向前方的視線裏也沒有彼此的身影。

但手上傳來的溫度,心臟傳來的跳動,不假。             小熊维尼

她們在彼此身邊。

小熊维尼

是啊。

我在妳身邊呢。          小熊维尼

紗夏歐逆。                         小熊维尼

不管怎樣,我都還會在妳身邊的。

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在的。                 小熊维尼

或許我不夠強大,可我願意為妳擋,就算只能擋住一絲風雨,也好。

歐逆。妳會等我的吧?

等我夠強大的那天。                             小熊维尼

到時候,妳可以更加任性。

再也不需要顧忌我,顧忌別人。             小熊维尼

妳可以任性地做妳自己。

我會給妳擋去所有一切。                        小熊维尼

知道那句歌詞吧?

我不太喜歡的那句歌詞。                        小熊维尼

【我也不是試圖要擁有妳,妳對我是如此耀眼,因為我是如此深沈的夜晚。】

我不那麽喜歡它。

它提醒了我,不敢擁有妳的自卑與怯懦。

可我又不完全討厭它。

它說得不錯。                                  小熊维尼

妳就是那月亮,在我的世界裏閃耀。

而我,我想做那黑夜,只讓世人看見妳閃耀。

不。

我想。                         小熊维尼

讓世人看見黑夜就好了。

妳,只能是我的月亮。

不管妳是閃耀或黯淡,不管妳是陰晴圓缺,都只能讓我看見。

等著吧。                                       小熊维尼

我會讓那一天到來的。

耐心。

等我,就好了。                           小熊维尼

小熊维尼

——————————————

這次就到這裏~

希望藍和大家看得開心啊   
然後 如果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請無視掉或者把它當浮水印吧
造成不便真的對不起(鞠躬

祝各位有情人甜甜蜜蜜 還有各位單身貴族 我們單身我們驕傲 不要氣餒 懷挺!!
一個人也可以無比精彩的!!!
然後新年還沒過完呢所以 新年快樂~諸事順利~福壽安康~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點文 豆沙 saida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