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老蕭昨天參加 陳小鬼 大大的一個活動所得到的回饋哦~
大神就是大神
剛留言後不到幾個小時就收到貨了
老蕭什麽時候也可以變這麽強(羨慕

在這裏分享給大家~
也非常感謝小鬼大大
大家記得要去支持這位大神哦!!

——————————————————————

26238885_1495028387213647_7349995410163901543_n.jpg

纱瑜大發~~~~!!!

——————————————————————————

[你們想幹嘛?]子瑜發現有一群人一直跟在自己身後。

[你就是周子瑜吧?嗯~又高又漂亮~不要跟湊崎混了!來跟我們~保證你高中三年平安無事]一個帶頭的捏了捏子瑜的下巴。

[放開我!我不想]子瑜嫌棄的拍開那隻手。

[新生你還搞不清楚狀況是吧!你想挨揍嗎?]其他小妹看見老大被這樣對待,紛紛跳出來叫囂。

[.....我懶得理你們]子瑜說完就轉身,準備離開。

身後那群女人,竟然把書包一個一個丟了過來。

[啊~好痛]子瑜捂著頭,閃躲著。
[呀!你們在幹什麼?住手]紗夏在教室等了很久,都不見子瑜的人影,剛想出來尋找 就看見子瑜被人欺負的畫面,心急的撿起旁邊資源回收箱裡的寶特瓶往她們砸去。

[哎呦,誰啊?] [好噁心~怎麼有水?][好臭]那群女生一邊閃躲一邊尖叫。

[湊崎紗夏你給我們記住]那群女生撿起書包飛快的逃走了。

[我們子瑜妳沒事吧?有沒有哪邊受傷?]紗夏趕緊衝到子瑜身邊。

[歐尼!先去洗手拉~髒死了]子瑜指著旁邊的洗手台。

[歐尼是擔心你啊...]紗夏乖乖的跑去洗手。

[謝謝妳~剛剛很帥]子瑜從背後抱住紗夏。
[哪是當然!以前都是你保護我,現在我也能保護你]紗夏關掉水龍頭,撒嬌的靠在子瑜懷裡。

[傻瓜~我們趕緊把寶特瓶撿一撿回家吧]子瑜摸摸紗夏的頭,心想這女人怎麼能這麼犯規呢?

————————————————————————

啊啊啊啊~
超好看的TT感動
大神的文章果然超強的啦

老蕭等等會發另一篇文上來哦
也是紗瑜的
被小鬼大大激發要重修一下之前的遺憾了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zuyu sana 紗瑜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